我是你最忠诚的朋友,也是另一个你

          最忠诚的朋友让你想起谁?

它叫小可爱

     电视剧神犬小七、神犬奇兵、现在的警花与警犬这三部电视剧分别讲述的都是人与犬的关系。

歌词名字叫你是另一个我

          以上三部电视剧讲述的都是犬和人是人最忠诚朋友,我们可以有很多只犬,而它们认定了你就只有一个主任,在神犬奇兵和警花与警犬里都有那么一个镜头就是在你的主人遇到困难时,它永远走在你的最前面,记得在警花与警犬里第10集的时候在一次捉捕过程中一名歹徒向李姝寒开枪,警犬天狼为救李姝寒扑向歹徒,结果天狼也因此受伤,所以说狗狗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

它叫萌萌

      以上两只都是我家里出生1个多月大狗狗,分别是小可爱和萌萌,它们都很可爱。回家成了度假的人,一年回家就那么几次,每次来么匆匆走也匆匆的,可是那一次我回家我家饭团就生了它们,它们是第一次见我,开始的时候我要和它们玩还没接近就跑的不翼而飞了,最后我趁它妈妈在喂奶的时候把它们都捉住了抱了一下也给它们介绍了我,还给它们起了名字。

      然后明天早上我一起来它们看到我就围着用口舔我的脚、扯我的裤子,我蹲下来它们还挑起来要我抱它们,我是特别喜欢狗、猫的人,经常把狗抱上睡觉的床被老妈看到肯定又是少不了的挨骂 因为家里面养的家狗和宠物狗不一样,它们整天到处去、乱吃东西、没人给它洗澡、身上有虱子之类的东西;还有家里的猫也我们也是老抱着它玩,玩的多了,我睡觉它会跑去我的床和我睡觉,老妈是个迷信的人,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玩猫不好、还有和猫一起睡觉猫会吸走我们的人气,如果长期会导致营养不良、出现脸色变黄等,所以后来老妈一看见我们抱着猫玩就骂,后来也就不玩了。

它叫淘气

          淘气的妈妈是一个特别听话的狗狗,我特别喜欢它,它今年8岁了,每一次我回家老远它就来接我,回到家它非要我抱它一下。台山是有名的桥乡,所以我们村里现在就剩4户人家了,农村里晚上很多房子因为没人住会招贼,也就因为这样淘气的妈妈每天都会守在我家的门口过夜,不管多冷百年如一日;从来不会因为冷它就不在外面过夜回来过夜的,我记得有一次因为太冷我都把它关在家里了它都不愿意,大吼大叫的派门要出去,最后没办法只好放它出去了。

      还有一次我忘记带钥匙回家没门进,淘气的妈妈就坐在我隔壁我说狗狗怎么办呀?主人完带暂时没门进,那时候还没有每人手里一台手机,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爸妈去哪里了只好在门口等了,大概就等了1个小时;淘气的妈妈叔叔就突然走了,我也不知道它去哪里,过了20多分钟它又回来了,我才发现它我妈回来给我开门了。

      进门之后我问你怎么知道我没带钥匙回来了,它说叔叔去那里找它了,老妈说开始不知道什么事,后来想起来应该是我没带钥匙回来了。每一次我们家里人回家在很远的地方,狗狗们就大吼大叫的,回到巷子它们就跑出来使劲的往我们身上挑,有时候抱着我们大腿,这就是够的本能。

       家里有很多只狗,我最喜欢的是叔叔,它最听话,每天晚上给我们看门口,白天哪里也不去就回我房间的床底下睡觉。我习惯性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就看到我吃东西就坐在我隔壁让我给它吃的,然后它就爬上来陪我看电视。

       有种感情叫做忠,有种分离叫做痛,每一次我要回广州时叔叔它永远都会跟我去到马路上了车才走的,我们对 它们来说是另一个它,它们对我们来说就是朋友;你的亲人会因为钱六亲不认、你的朋友朋友会因为吵架反目成仇、你的爱人会因为不爱你了而离开,它永远不会因为你不要它了而离开,所有都会背叛你只有它不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人物简介 黄点斑:犬群的首领,体力超群,智力排行第三。对黄雾黑言听计从,是个称职的领导者,在与毒狗人的战斗中负重...
    app_3680阅读 1,102评论 0 0
  • 这篇文章早就该发了,不过那会大一下学期,简书并没有流行,当时连知乎都还没人知道,所以搁浅了。前几天给电脑装双系统,...
    CoderZcill阅读 10,704评论 3 1
  • 生活是一本教科书,生活又是一位咨询师。生活中的苦辣酸甜让我们尝试到人生中的喜怒悲哀!生活中的烦扰复杂,也让...
    旧店中学王萍阅读 230评论 2 4
  • 冬雪化梅润金城 黄昏残阳映行人 觥筹交错千杯醉 一晌贪欢入迷宫
    浩宇_90阅读 154评论 0 0
  • 第一不能停止学习,学习能提升气质; 第二不能停止美丽,美丽能带来自信; 第三不能停止赚钱,独立能受到尊重; 所以年...
    若水7749阅读 5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