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诚可贵,贞女价更高

文/阳光

我似乎已经忘记了我的生命里还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孩,直到我的徒弟最近和我说起他的婚姻,我才发现原来我这么丑的人也被人主动追求过。

曾经有一段感情空白期,非常舒服,但时间久了总觉得少点什么,毕竟年纪大了,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家里的父母总要问我婚姻的事情,索性就开始张罗吧。

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相亲之旅。

这个女孩也是我从某婚恋网站认识的,南京某国企工作,身高,相貌都不错,那就约吧,她也欣然同意,一拍即合。

后来就在蓝湾咖啡见了面,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期间她很有兴趣的问我曾经有几个女朋友。

我如实禀报,她微微一笑:经验挺丰富呃。

我正准备也问她的感情经历,没想到我还没开口,她自己坦白了:

我还没谈过恋爱。

是吗?我很惊讶,因为她和我差不多的年龄,应该也是圣女行列了。

”干嘛,你不喜欢黄花大闺女吗?” 见我如此惊讶,她也很惊讶。

我彻底晕倒,嘴里的饭差点喷了出来,顿时觉得场面尴尬极了。

后来走出咖啡馆的时候,我说送她回家的时候,她却提议要去看看我家。

不过我还是最后送她到了她公司宿舍楼下,临走说再见的时候,她竟然对我说:阳光,这辈子非你不嫁了。

我吓得不轻,赶紧跑路。

相亲嘛,总是要聊一些自身条件的,这也无可厚非,只不过主动说自己是黄花大闺女的,我实在觉得有点紧张,甚至害怕。

在我的意识里,处女这玩意,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不应该会有女孩子来用这个来标榜自己,似乎在说:你看我是处女,我多好啊。

暂不说,处女好不好。我只是觉得一个女孩将这个作为自己自身优越条件的时候,我觉得很害怕,我怕对不起她这高贵的条件和美好的期待。

一个女孩在新婚之夜之前保留处女之身,这显然是值得称道的。

且不说自古以来,在男系的社会里,忠贞就是值得歌颂和信仰的。更何况一个女孩保持着对爱情的忠贞,对美好爱情的期待和幻想,这又何尝不可。

当然还有一些女孩保持着处女只是因为被社会男性的处女情结所影响,担心自己以后要如何嫁人。所以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忠贞,直到结婚。

这也是现实,也没有办法。我不想去讨论到底这种男人情节有没有道理,合不合理。每一段感情如果注定要走完一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彼此能够忠贞到底。

如果婚前保持着忠贞,婚后更应该忠贞。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婚前你是否忠贞,他有选择是否拥有你的权利,但婚后你是否忠贞,直接影响着他的婚姻,和他息息相关,对他的意义颇为深远。

更会让他痛苦不堪,这也是我徒弟目前的苦恼。

我笑呵呵地对他说:你这是咎由自取,罪有应得啊,谁让你当初非处女不找。

话虽这么说,但我还是对他的苦恼深表同情。

结婚两年,就发现老婆出轨了,破口大骂,老婆却说:凭什么你就可以和几个女人睡,为什么我不可以和其他男人睡。

原来,自己老婆心里不平衡啊。

可是我是婚前睡,有本事你婚前去睡啊?

我婚前睡了,你还要我吗?

徒弟一时无语,自己出轨了还这么振振有词。

当然这都是气头的话,静下心来,徒弟的老婆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只是鬼魂迷了窍,决心以后不再犯错,好好的爱他,爱这个家。

徒弟把这事告诉了我,我狠狠地把他批评了一番,

谁让你有处女情节的。你这不是审美问题,你这是道德问题啊,更甚至说,你这是心理问题。你这不是感情洁癖,你这是自卑心理啊,你是怕自己被比较。

那些推崇处女情节的男人内心世界,其实隐藏着一种深深的不安感,即他们担心若对方不是处女,便有可能深受以往性体验的影响,深深打上昔日男友性习惯的烙印,并在性方面会过于成熟,甚至优于自己。

既不能接受相互经验的比较,也不能接受与前任的比较。

你怕比较,早晚还是被比较了。

其实女人哪有心思去比较,男人多虑而已。

在当今社会,我们追求公平,我们追求自由。

我们更有选择的自由,但并不表示我们有选择对婚姻不忠的权利。在婚后如果不想再对婚姻保持忠贞,我们可以选择先离婚。

男人们,我们有选择的自由,我们以处女为选择条件无可厚非,但是我们更应该看到对方的思想,精神世界和价值观,而不仅仅只看到身体的符号。

一段感情,彼此真爱才是最珍贵的。我们要相信每一段真正的爱情都是值得回忆的,值得尊敬的。如果真爱一个女子,就应该爱她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始终如一。

女孩们,忠贞不是一段时间,而是一生一世。忠贞的不仅是身体,而更应该是感情。婚前我们只需多自己负责,婚后我们要对家庭负责,不要太在意婚前是否自己是处子之身,也不必对自己的老公有什么愧疚,因为那都是过去式,你要相信真爱你的男人也会爱你的过去。

女孩们,处子之身留给自己的丈夫,确实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我们更应该把这样的理念推崇到一生一世,想要把最好的给自己最爱的人,就是要让对方感到幸福,只有在婚姻内保持忠贞,保持彼此相爱,这才能让一个男人更加的幸福,也会更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年七夕情人节,江小白推出了“表达瓶”新品——我有一瓶酒,有话对你说。瓶身上有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以进入H5...
    三体合一阅读 239评论 0 0
  • 《远在天边》这部只有24分钟的影视短片,给观者留下了无限感慨。这部影片很好的忠于了原著,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和一个...
    阿米半半阅读 1,120评论 0 1
  • 看到这章的标题Father and Son,我知道父子相认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若是普通人,时隔二十年见到自己的儿...
    starryting阅读 428评论 0 1
  • 前几天收到杨琪发的一条信息:我失恋了。 不如意十之八九,更何况是感情上的事情。常规的安慰一番后,我却一直睡不着了。...
    寡人不秃阅读 949评论 0 11
  • 2017年9月18日 这是我第一次,也许不是,产生想要和你分手的念头,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只有自己一个人哭的稀里哗...
    May_0bf9阅读 2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