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耐心等待,上帝在给你准备更好的礼物

从我的腿受伤到今天,已将近七个月的时间。虽然一切都即将恢复原状,但当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说这些,不是伤感,也不是抱怨,而是觉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昨天晚上,在睡觉的时候,看到小崔推荐了一篇卡耐基的文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认认真真读完,体会很多。里面有一句话我特别喜欢:如果上帝没有给你想要的东西,那么他一定是在给你准备更好的,在这之前,请耐心等待。

说到命这个字,我还真的有点相信命运。从小到大,我算是“死”过几回了,小时候因为中暑大中午在外面晕倒,幸亏晕倒一个好心人发现才得救;去池塘边洗脚,不小心掉下去,幸亏有人看见而得救;就连生小妮子的时候,也在预产期前一个晚上摔一大跤,幸亏没有大碍;这次出车祸,虽然腿受伤,但是身体其他地方毫发无损,原因是我系了安全带,在这之前,我很少系过安全带。这一切的一切,放佛上天早已安排好,只等我去经历。

在朋友同事的眼中,都会觉得我是一个特别要强,很坚强的人。这一点,我自己也不否认。读书期间,父母从来不会管我的学习,我很自律,有自己的计划和目标,虽然成绩不是出类拔萃,但至少我尽力做好。大学毕业之后,我接触的唯一一份工作就是销售,虽然销售是挑战最大的工作,但是我毅然决然坚持着,我享受靠自己你努力得来的那份成就感和喜悦感。去年偶然的机会,我开了自己的第一家花店,确实,在这之前,我没有接触过这一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外行。但是因为喜欢,我决定重新学习,我学习并了解每一种植物的生活习性和养法,为了了解市场的需求,我和何先生晚上在外面摆摊,虽然累,但是看到客户拿走一盆盆绿植,心中很是满足。年底出了这次事故,腿部做了三次手术,在这件事情上面,很多人都说佩服我,就连医院的教授都说我是他从医生涯当中见过的很勇敢的例子,其实,我想说,这不是我有多勇敢,而是我不得不这么做,谁愿意去承受这般痛苦,谁会想去经历这种挫折,但问题出现了,就应该积极去面对。我就是这样,喜欢的事情,一定会坚持。挫折面前,我绝不屈服。

从去年出事到现在将近七个月的时间,原本以为会在无聊中度过,没想到我居然能培养出自己石头画石头画的一种爱好。从未有过绘画基础的我,从最开始的一幅幅简笔画到现在的石头画作品,我又一次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和成绩。画画,是个辛苦而又快乐的过程,当你沉浸在这份快乐之中的时候,你会觉得一切累都是值得的。而这,也是我人生的一个重新的目标,我想我会进步着,坚持着。我想,这一定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在给我关上门的同时给我开了一扇窗。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写出自己心中所感。我想,等我以后再来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也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活下去是个很艰难的过程,每个人都不易。如果我们遇到了挫折和困难,请记得想起这句话:请耐心等待,上天在给你准备更好的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flux数据是单向的 用户访问 View View 发出用户的 Action Dispatcher 收到 Acti...
    麦子_FE阅读 254评论 0 0
  • 世间第一福——放生 我们为什么要放生?放生是一种救命的行为,也是我们自己赎罪。我们过去有没有杀过生?有没有害过众生...
    胜者为王王臣森阅读 121评论 0 1
  • 工程依赖的主要框架及版本 1.build.gradle加入配置compile('org.activiti:acti...
    元代码阅读 1,0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