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42岁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近日,林志玲曝光了一组“哪吒头”剧照。正参与《花样姐姐》录制的林志玲,头扎“哪吒头”,身着格子衫,俏皮可爱的模样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这“哪吒头”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要有足够的颜值与脸型,才能衬托出“哪吒头”的搞怪与个性。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前几日,林志玲在黄子佼的直播节目中首次承认与言承旭的恋情。在节目中林志玲承认自己过往的三段恋情,每段都长达七八年。

在访谈中,林志玲抽签时抽到了一枚“近期会与旧情人再度联络”的签,黄子佼便趁势问:“所以你的旧爱就是‘和成’(邱士楷和言承旭)的嘛。”林志玲没有否认还补充道:“还有初恋情人。”黄子佼大惊:“你40几岁才3个?”林志玲回答说:“对啊,因为每一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这也是林志玲首次对这段长达十几年,另外界无比唏嘘的恋情给出的明确肯定。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这十几年究竟发生过什么?又是什么让他们错过了彼此?

林志玲第一次见言承旭是在一次公司年会上,那时候的言承旭和林志玲还没有如日中天的名气和蜂拥而至的粉丝。林志玲对言承旭的第一印象是,“傻傻的,呆呆的,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

那时候的言承旭赚的不多,但是他很节省,存了很久的钱只为了带林志玲去日本看她最爱的日本小王子博物馆。

那时候的林志玲还不是“台湾第一美女”,忙碌的工作之后,只要言承旭带她去吃一顿路边摊,她就能开心好久。

或许当时的他们都以为可以拥有这样平凡不被打扰的幸福很久很久。

2001年,风靡一时的《流星花园》播出,言承旭的演艺生涯从此被改变。也就是在这一年,林志玲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了模特生涯。一夜爆红让他成为大众男友,让她成为台湾第一名模,也让两人的恋情无奈被藏到地下,不得见天日。

在这期间,言承旭也会因为太想念,不顾一切地接林志玲下班,甚至共同租了一间小公寓。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此后就有媒体报道两人恋爱,但是他们却打死不承认。

一直到2005年,林志玲的手机被送去保修,两人的亲密床照曝光,恋情正式浮出水面。

恋情的曝光把林志玲推上了风口浪尖,言承旭的粉丝纷纷指责林志玲。而对此,两个人均缄默不言。

2005年,林志玲于中国大连拍摄广告时不幸从马背上衰落并被马蹄踩伤,6根肋骨骨折……需要静养两个月

外界传言,言承旭第一时间赶去医院陪伴受伤的林志玲。

这之后,我们都以为两个人即将宣布恋情,也都准备送上祝福。可是两人却突然宣布分手的消息……

后来林志玲在参加访谈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与言承旭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

而言承旭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说: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结果却是,我来不及等你长大……

2010年,林志玲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听到言承旭在书里写到有关她坠马的那段话,努力大睁着眼眶,忍不住红了眼睛。

言承旭在书里说:王子知道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正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那场战争,他要逃亡,他要去看他的公主。可是他的战友跟他说,现在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就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出去,穿过重重的阻拦和岗哨,终于到了公主的地方。王子一推开门,他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因为她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后来,言承旭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中看到林志玲的反应也若有所思,久久无语。

在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在开场秀中扮成“林真心”模样的高中女生出场。而大屏幕却恰巧放出言承旭扮演的成年徐太宇的照片,林志玲面带羞涩,对着屏幕上的言承旭说了一句:“嗨,好久不见。”

或许我们都还值得期待,这不是最终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头图置顶。看过《极限挑战》的都懂!⬆️ 过去48小时,相信各位已被各种类似“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原来兜兜转转才...
    娱乐拆穿姐阅读 1,158评论 0 2
  • 01 今天微博热搜上看到了"林志玲回应复合传闻”的消息。点开一看,是女方在某节目中谈到目前的感情状况,称之“和言承...
    追星的少女x阅读 1,132评论 6 9
  • 你有做过几件自己难忘的事? 越来越不想听到“等我有钱了,等我有时间了,等我心情好了...然后我就会去哪里哪里~”b...
    璟珣阅读 453评论 0 1
  • 下雨的时候地上便飘起五颜六色的云儿穿过小巷穿过广场穿过大桥穿过马路穿过榕树林在一个十字路口相遇彼此相拥,或擦肩而过
    河岛阅读 295评论 0 2
  • 死亡如无形的大手 带起一层又一层 那是恐惧的阴影 掐住生命之花的咽喉 多么脆弱啊,生命之花! 甚至禁不起阳光的曝晒...
    Buffoon丶阅读 512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