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早餐群

请对那个从小到大一直陪伴你的身体予以足够的信任,在任何时侯,他比你更爱你自己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营养早餐那里不好呢?想来想去我目前找到两点:第一就是要花钱买材料,第二就是要自己动手做[偷笑]

早安!从认真吃营养早餐开始就再也不想亏待自己的身体,好好地把过去亏欠的慢慢补回来[玫瑰][爱心]

培养一个可靠的自己,储蓄投资健康生活方式[胜利]

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过好每一天,周末快乐!

为什么要每天吃有营养的早餐?

1.人体胃细胞7天更新一次;

2.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

3.肝脏细胞180天更换一次;

4.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

5.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身体98%的细胞都会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细胞更新需要7年!

  优质的材料更换你的身体,就可以换一个全新的你


身体不是阿睹物,没有健康的身体,啥事都做不了,任何功夫也修不成,所以多关注这容易被忽略的身体与本能中心

只要我们仍然在错误地使用身体,身体就会以疾病的形式提醒我们!只要我们正确地对待身体,身体就会让疾病消失!

学会自得其乐,是生活的第一要务!

身体没有基础设施,去谈任何的方法和治疗,去谈任何的型体、塑身、美容,都是南辕北辙。


营养早餐的意义:

[玫瑰]营养不能马上让你年轻10岁,而是10年后,你周围的人都老了10岁,而你还是今天的样子。

[玫瑰]营养不能马上让你的病痊愈,而是若干年后,身边的人都为治病奔波的时候,你仍然逍遥自在。

很简单:从吃好早餐开始,长期吃营养早餐可预防180多种慢性疾病,可以提高免疫力,减少70%慢性疾病的发生,只需一个生活习惯的改变,就可收获健康。做到,自然得到。



❤️ 和白粥相比,同样是一碗糊糊,你可以欺骗你的大脑,都是早餐,但是吃进身体,白粥身体只能找到糖,提供身体能量!而营养早餐身体能够找到几十种营养,不但能够提供持久稳定的能量,还能够满足身体细胞生长和修复的原材料!


没有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有营养,只是不同的食材,含有某种营养物质比其他物种多一点而已。

世界上,只有一种食物真正有营养,就叫做:营养均衡!营养均衡才有营养。营养不均衡,都没有营养,都叫做营养缺乏!缺乏,一定引起疾病。

你才是唯一,爱好自己!

早安!营养均衡早餐每天成为滋养细胞的健康习惯[玫瑰][爱心]

聪明人投资健康,

明白人储蓄健康,

普通人忽视健康,

糊涂人透支健康!


营养均衡完整,简约不简单的食物搭配,易消化吸收的早餐奶昔制作,只要几分钟。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呲牙]


营养学正知:

1、女人如果维生素C摄入不足,则皮肤不再白皙,精神不再饱满,还容易出血和皮肤瘀斑;

2、如果维生素E摄入减少,皮肤容易出现色斑,卵巢容易衰老;

3、当维生素A摄入不足,而当维生素A摄入不足,皮肤粗糙、视力模糊、抵抗力下降。

4、女人如果蛋白质补充不足,那么臀部容易萎缩塌陷,胸部不再挺拔,脖子出现皱纹,更不可能有光滑富有弹性的皮肤。

随着年龄增加体内雌激素的流失,女人更年期容易提前、乳房萎缩、骨质疏松、皮肤衰老。

女性更容易发生贫血。当贫血发生之后,往往会出现头晕失眠、多梦、心悸、呼吸加快、皮肤苍白、暗淡和粗糙等现象,同时抵抗力也会下降。


早安!小小的一碗营养早餐,包含了身体所需的七大营养素,一样也不少,而且简单快捷营养均衡容易消化吸收,一个搅拌机几分钟就搞定,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比这更好的方法[玫瑰][爱心]


【营养早餐】

永远不要小看你为自己所做的投资,食物与营养,换你的未来!全部细胞都换!即使脑细胞、神经细胞也会因为养分的充足,形成极其高效的思维!好好享受你吃进去的每一口食物,尊重你的身体需要,爱好你的身体,健康是如此简单!


每天营养学[爱心][爱心]――

糖分为三个大的类别:

第一种,叫做基本糖

存在于含有黏液的植物里面,芦荟、山药、大蒜等植物内含有,以及蜂蜜中。

第二类是单糖,

存在于水果、蔬菜中,以水果为主要。

第三类为多糖,如淀粉。

过多的淀粉来源,是现代人健康问题的核心。

淀粉的消化和吸收,将消耗身体大量的宝贵的酶,以及胰岛素,却无法还给身体消耗了的养分。

淀粉所带来的糖,基本上都堆积在血液中,如果没有及时被足够的胰岛素分解,就会导致高血糖而引发糖尿病。

而如果被分解的淀粉所造成的过多的热量,没有被运用掉,就会转化为脂肪而直接堆积在血管中造成心血管疾病。

多糖还会造成蛋白质糖基化而造成血管硬化,并引起自由基的增加而促使癌症的发生。

多糖很容易燃烧造成热量过高,而引起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加快,

从而导致――老化速度加快,并且促使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加快。


早安!相信,不仅是一种能力,甚至也不只是一份智慧,更是一种命运的选择,缘分的延续。万物本来各自孤独,经由相信而形成缘分,形成连接。你相信了什么,就选择了相关的命运。对于许多人来说,一旦选择,就如同,去了不同的森林,入了不同的山谷。[玫瑰][爱心]



凡你所爱,必有所值!

你要把自己喜爱的事情,做到极致!这种幸福感,才会源源不断!凡你所爱,必有所值!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即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好,即不简单!

早安!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最珍贵的,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粘附在你这个生命的基础上的,不要刻薄它![玫瑰][爱心]

[太阳]好习惯,来自养成!顺手,当下,立刻执行。

不把不好的积累下来,就不易失去健康。多一点点的改变,积累下来都很惊人!

早安[玫瑰][爱心]

自律,是自己对自己的珍视。


“作为一名医生,我很诚实地说,除非是因为很严重的突发性疾病,你想要活得长久并避免晚年整天跑医院,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学习“营养学”,除非你富有到可以请专门的私人营养师和私人医生。几乎所有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药物只控制症状但并不真正治疗疾病。”

          ———莱纳斯.卡尔.鲍林(诺贝尔化学奖、和平奖得主)

人生唯有改变才有希望,都在说改变,可是有多少人能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改变呢?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过一句口号而已。真正的改变,意味着生命中的一场场革命,不知你准备好没有?只有学会抛弃固有的观念和模式,才能够开启一个崭新的不一样人生,否则就是一句空话,过过嘴瘾罢了,呵呵


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你的哪个组织受损,需要什么样的材料,按什么样的比例,要多长时间,才能修补

每天摄取的食物,都在成为我们的状态、表现、语言、思维。食物中的营养,会不同程度地影响我们的思维速度、表达能力、影响我们的心情,状态,而我们呈现岀来的状态,将影响我们的生活,可以说,营养早餐改变我们生命的质量!

这个世界上,最重要、最值得做的事情,就是照顾好自己![玫瑰]


早安[玫瑰][爱心]

油脂的缺乏:优质的油脂,是所有细胞膜必须的材料,凡是经常有慢性鼻炎,咽炎,支气管炎,眼角膜炎,关节炎的,全部百分之百都缺油,缺少脂肪的,如果你经常长痘,长斑,也是百分百缺少脂肪,缺油!还有黑眼圈。它还是肝细胞、胆汁合成的主要原料。缺乏它,你就得胆结石了、肾结石了。


食物是最好的药物

给身体均衡的营养

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营养早餐

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节省时间、营养丰富,减少胃的消化负担。几乎包含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素,在现代人忙碌的生活中,营养早餐可满足一天的营养需求,让你一整天精力充沛,适宜长期食用。


      【何为养生之道】养生:不是包治百病,但百病能调; 养生: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养生:不是心血来潮,随波逐流;养生:不是病入膏肓,才想起去弥补;养生:不是医院下了病危才后悔当初;养生:不是想起来了去做两下;养生:不是想不起就不做的事情;养生:是一种健康习惯!要坚持;养生:就是调理身体亚健康,预防疾病,延缓衰老,养长生。[爱心]

营养不是什么神奇的了不起的东西,但确实绝对不可以忽视的!是你的身体的每个细胞的构成原材料,也是细胞修复唯一需要的!

           

   

【营养学拾萃】

学习营养,不是为了不吃垃圾食品,不能生气,不能生病。是人,就会有任性犯懒,有没控制好的时候;

学营养是让我们知道了任性的尺度,即便生病以后,可以懂得,如何精准的回头。

告诉自己切断病源,不要太累,不要太放任,对自己好一点的准确方式;

是让我们懂得生命法则,可以更加“放肆”的享受这个世界!


照顾自己,让自己变得快乐,幸福,健康,美丽!

快乐的唯一途径,就是为自己的一切全然负责!无论遇到什么,都在心底呵护守护自己!不去期待谁的忠诚、谁的爱,谁的照顾,谁的帮助!无论别人是否让你满意,都不是你不开心的理由!因为没有人应该为你负责!

照顾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好身边的人,因为,你不可能给到别人,你没有的东西。

无论遇见什么,记得为自己负责!不要依赖别人,别人对你的好,是礼物,是一时的;你对自己的负责,才是永久的!做一个对自己靠谱的人,让自己可靠,比什么都重要!把自己培养成靠得住的人,人生才有前途。

——林海峰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每天补足细胞修复所需的原材料,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勇敢地去面对现实


营养早餐加上爱!治愈一切!

习惯吃营养早餐两三个月试试,你就会看到身体的变化了,因为全营养食物,滋养了每一个细胞,帮助了新陈代谢的正常完成,使身体修复能力大大提高,使身体透支的状况得到弥补,使身体长期累积下来的营养缺乏,及时补充上,身体就会逐渐改变,回到您一副健康的样子!


有些人,不在生活里,却在生命中[爱心]


早餐必须认真到位

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不想做的时候,可以找到千百个理由!想要的时候,只需要一个决定!早安[玫瑰][爱心]

真实的对自己满意,是在心里的, 和外表没有关系,是心智的成熟

健康,不可能依靠灵丹妙药!唯有持续有益的生活方式,才能够转变身体的发展趋势,转向越来越好的状态。

任何症状都是身体旳一种语言,我们不用去考虑如何治疗疾病,我们只需要去满足身体健康所需要的比如心态、运动、睡眠、营养的几个要素,去想方设法排除毒素,提升兔疫力,修复组织等几个方面,让身体这个神奇伟大的医生自动完成康复过程。

完整的和自己相爱,其余都是喝彩!

你数数  你活了多少年, 紧张, 占据你多少年,  一天24小时, 紧绷占据你多少小时!    一分钟60秒里,紧张占据妳多少秒!

人体的细胞,每年有98%是要被更新的,基本条件就是满足身体的需求:阳光,空气、水和好的心情 、人体细胞所需的营养、 适宜的运动

一个简单的贡献,就像一滴水,浇灌了鲜花!你不需要知道得更多,做得更好,只需要,愿意,顺手,成为一滴水。                            ——阳光森林林海峰

如果有人,用一份爱,为你做了什么,你一定要及时回应,告诉他你收到这份心意了。这就是健康的情感!无论多么熟悉,都不可忽视,这才能够让爱,生长!

——林海峰

你的身体60兆细胞做的,你必须忠实于你的身体,你的身体才能倍伴你一辈子,所以营养早餐让自己成为可靠的人!

生活方式的养成,背后是对自己的忠诚!岁月持续积累的是你对自己不打折的态度!


如果,不认真开心过,便是浪费了一天

如果,从没有好好爱过,便是浪费了生命。

剩下的日子,不浪费,只用来盛装爱和美好!

在家庭食品安全问题, 老一辈的节省惯性, 存放过期食品,  有些看起来很好, 里面已经有毒素, 不易被人发觉,    请大家 ,清理家中, 每一个食物,  仔细检查,      有一点迹象, 请痛快毁掉     

食品安全问题, 随时会让人, 命悬一线,      过度医疗,命悬一线,                阳光森林的课堂中讲的每一个关切 生命安全, 所引发的疾病, 负面情绪 恐惧 惊吓,      都在提醒人们,  提前有意识,保护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命,是有活力的 而不仅仅是活着 活着也不是为了吃饱饭 敬畏生命,懂得生命 因生而伟大 生命可贵人人可知 可又有多...
    雁冰儿阅读 280评论 0 0
  • 哈哈哈京津冀哈哈哈哈回家就能男男女女男男女女男男女女你你你爸爸帮你 哈哈哈京津冀哈哈哈哈回家就能男男女女男男女女男...
    周雨馨阅读 196评论 0 0
  • 临近期末,随着复习的深入,越来越发现一些笑话竟然这么符合我们现在的情况:原来以为复习是查漏补缺,谁知道竟...
    做秋天的一片云阅读 267评论 0 0
  • 一直以来,都喜欢软萌萌的小盆友。胖嘟嘟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就像洋娃娃一样。看到邻居家的孩子也...
    花开似水_9457阅读 5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