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莱特国际项目

星莱特国际项目 邀请你来

星莱特

星莱特市场总监

公司董事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www.starlightluxury.com公司网站

随着实现中国梦、一带一路的倡导下、几十个国家与中国的文化交流和贸易组织、迎来了在国际上的地位。全球“普惠金融”的来临、我们普通国民将要眼光国际化!在传统金融消退,互相网金融兴起的这几年大家一定错过了很多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例如:MBI_AGK_SKY_ACL_水之美_藏宝网等国际项目、真正实现老百姓财富倍增的机会.从中相信很多朋友都错过了机会,国际项目,安全系数高,运行稳定,生命力长久可持续,与众不同,成就非凡人生。

又一匹黑马出现了我们目前、接下来大家可以细细了解一下星莱特集团.

今天的选择与决断,决定明天的财富生活。

公司老板亲自接受传媒采访,并站在前线和大家见面,绝对经得起考察。目前已经5个国家的启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中国.请各位多了解一下星莱特。星莱特集团2017年9月9号启动、10月10号龙目岛公司旅游产品体验,现在处于内排期抢占时机抢占点位为财富的钱包加一注筹码。

2008年星莱特集团获奖照片,还有与印度尼西亚政界名咖的群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莱特集团》在龙目岛曼达丽卡经济特区与知名投资集团竞争异常激烈。于今年的5月17日,星莱特集团提交的《龙目岛旅游产业发展计划方案》最终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获得当地政府认可,成为政府的官方合作伙伴。

至此,集团除了投入实体度假村酒店以及相关旅游娱乐产业以外,也正式筹备打造贵宾俱乐部,并将星莱特股发放给集团认可的贵宾们。

集团表示,星莱特股交易平台将于9月9日吉时开放,发行量300万股供贵宾购买。

星光灿烂、来势凶凶、特邀您来!

龙目岛与巴厘岛相邻,是印度尼西亚政府在未来重点打造的旅游休闲目的地。

龙目岛,顾名思义,即是让龙都能为之侧目的岛屿,拥有完全不逊于巴厘岛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它是全球公认的最好的帆船海域之一,更拥有世界上存量极少的粉红沙滩!

如今,印度尼西亚政府将龙目岛发展成为全新的经济特区,星莱特作为政府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就占据了整个经济特区最为重要的黄金地段,拥有了最佳商机。

10年前,深圳开放经济特区;20年前,巴厘岛开发旅游胜地。如果您都没能把握到,那么请您别再错过就在您眼前的龙目岛!

泰国与印度尼西亚旅游考察期待您的到来!

名额有限, 请尽快争取! 星莱特集团与您相约在龙目岛

星莱特首发 300万股, 限量发售、永不增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利润的拆分平台配合精密的控盘机制, 更具备创新诱惑人的佣金模式!

公司推出全球公排让您无需开线就能躺着赚钱! 您能最高领取上10至下10帐号 x2%的双区奖金!

星莱特创新机制: 每个月1号和16号将重新洗刷全球公排顺序, 让每位嘉宾都能真真正正的躺着赚钱!

已经拥有优质的旅游产业,

将配合印度尼西亚 ITDC 在国内对各传媒媒体发布消息, 必将使您倍感安心 !!

公司有自己的实体板块、外汇公司、红酒产业、龙目岛旅游度假村、别墅、珠宝产业等.公司将整合产业打包预计三年时间准备在纳斯达克上市、打开资本市场.为每一位星莱特投资者带来财富.同时星莱特股东可以用星分购买可以实体产业商品、以及公司商城商品.让星分多个国家流通、以及公司旗下各旅游度假村使用.完美的商业通路、加入星莱特让每一位投资者没有后顾之忧、精彩生活.

高利润的拆分平台配合精密的控盘机制, 更具备创新诱惑人的佣金模式!

公司推出全球公排让您无需开线就能躺着赚钱! 您能最高领取上10至下10帐号 x2%的双区奖金!

星莱特创新机制: 每个月1号和16号将重新洗刷全球公排顺序, 让每位嘉宾都能真真正正的躺着赚钱!

已经拥有优质的旅游产业,

将配合印度尼西亚 ITDC 在国内对各传媒媒体发布消息, 必将使您倍感安心 !!

公司有自己的实体板块、外汇公司、红酒产业、龙目岛旅游度假村、别墅、珠宝产业等.公司将整合产业打包预计三年时间准备在纳斯达克上市、打开资本市场.为每一位星莱特投资者带来财富.同时星莱特股东可以用星分购买可以实体产业商品、以及公司商城商品.让星分多个国家流通、以及公司旗下各旅游度假村使用.完美的商业通路、加入星莱特让每一位投资者没有后顾之忧、精彩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莱特项目控盘机制

^_^第一亮点,动态奖金强制回购30%购买电子股,三个优势,1,保证静态投资者的股票秒配。2,控制领导人挤兑出场不作为。3,收入越高护基金比例越大、所有动态强力助推内循环.

^_^第二,市场对冲50%,50%资金回到公司,由公司做第三方协助会员股票交易的现金流保障.保证静态投资者的体现功能,也是公司对静态投资的护盘基金。从而保障动态者怕伤人脉的推动市场信心.

^_^第三,根据拆分次数出局,3,4,5,6,但是每次拆分完每个会员必须在40天内最低销售30%,不让老会员囤股保证新会员及时配到股,第二,不控会员全部抛售。保证会员随时回收利润。从中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情况做理财情况,回本,保值,和复利。

^_^第四,分享奖金全球公排,定时刷新上10下10的自己网体外的领导和骨干奖金2%,也意味人人有机会中到收入高的领导,不局限不作为上级和下级。

^_^第五,管理奖必须优帮助自己底下骨干上星,自己才能上三星,同时为付出努力帮助团队的领导人公司别墅交割。

^_^第六、所有投资股东可以用星分、购买公司红酒、珠宝、商场消费、公司各国旅游度假村、移民、孩子海外教育.基金、外汇,以及集团上市股票

星莱特龙岛项目产业

公司产业

公司产业

公司产业

公司产业

公司产业

公司产业

汇聚行业精英,共谋行业发展

秉承以人为本,共赢天下的理念,服务系统的每一位家人。

星光璀璨 (星莱特)诚邀您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梧桐山,深圳最高峰,海拔943.7米;来了深圳,周末选择爬山基本上都会选择爬一次梧桐山。爬了两次梧桐山,夜登梧桐,...
    MJKlose阅读 466评论 0 0
  • 在金融交易这行,成功者总是极少数,因此可以自然而然地得出结论:绝大多数人脑子里的想法基本上都是错的,他们的行动通常...
    luozi阅读 382评论 0 1
  • css选择器是区分大小写的,因为要准确的匹配元素名称和属性值。 下面我们来讲一下css选择器: 一,通用选择器 1...
    前端梵风阅读 3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