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从前有一个杀手(16)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叫明,我重复了十几遍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我是一名杀手。

我一直以为我哭的模样一定很帅气,一定能够吸引万千少女的心。

所以在昕敲了我之后,我毫不犹豫的哭出了声。

我觉得,他们一定会被我的哭声所震撼,内心肃然起敬。而后……就会放了我们。

然后事实证明我想多了,他们没有被震撼。

嗯,他们还有些同情。

“看,这好好的孩子就被敲傻了。”

“我就服他哭的气势,哭的真特么理直气壮。”

“我突然觉得,刚才打他的时候是不是没下狠手?”

……

果然,我的哭声还获得了昕亲切的问候:“你给我闭嘴。”

昕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本姑娘的脸都让你丢尽了!”

我委屈的看着她:“昕……你也欺负我……”

然后,我又哭起来了。

嗯,接下来的画面就有些精彩了,容我组织一下语言,用十分精彩的词汇语句来向大家形容一下当时的场面。

就是……

当着无数侍卫的面,昕把我狠狠的吊起来揍了一顿……

没错,就是这么干净利落,这个昕一定是真的。

当时的场面,估计那些围观的侍卫全部都惊呆了。

这姑娘,对自己人下手真狠!

……

我觉得很丢脸!

毕竟,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自己的女朋友给打了,这绝对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表现。

我决定还击,我决要报复回去。

我要让昕知道,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还是会抗议的。

于是,我当时就抱着昕的大腿,嚎啕大哭:“别打了,我错了……你不心疼我,你也应该心疼一下你肚子里的孩子,孩子不能一出生就没有爹啊……”

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完美。

这一波死,作的清新脱俗。

果然,听完我的哀嚎,昕揍我把吃奶的力都使出来了……

等把我打了个半死之后,昕终于满足的拍了拍手掌,收工。

然后,那个该死的女儿控出现了。

他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跪下,大呼:“死女儿控……啊呸,不对,是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死女儿控在一帮护卫的保护下,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他奇怪的看着趴在地上的我:“你怎么躺在地上,被人打了吗?”

“不是,地上比较凉快,舒服呢。”

“真的吗?朕也来试试。”

于是乎,在无数人的瞩目下。

死女儿控没有一点形象的趴在我身旁,把所有人都给看傻眼了。

卧了个槽!

大哥,你是皇帝啊,你是九五之尊啊,你是天下最厉害最有威严的男人,你能不能别趴在地上做这么幼稚的事情?

就算做了,你能不能别趴在地上屁股撅的老高?

就算你屁股撅的老高,你能不能别露出一副很享受的模样?

那么多人看着,很丢人的你知道不?

旁边的侍卫此时内心是草泥马的。

但是,皇帝要这么做,他们也不敢拦啊。

“果然舒服多了。”死女儿控满脸享受的模样,然后看了我一眼:“你怎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为什么能在这里?”

“我不能在这里吗?”

“你当然不能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你为什么能在这里?”

……

于是,我们就能不能在这里的这个问题,讨论了半宿。

直到最后,他才猛然醒悟过来:“你这个时候不应该在监狱吗?你明天还要娶朕的公主呢?”

“你才知道?”

“意思是你逃狱了?”死女儿控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才知道?”

“草你大爷的竟然敢逃狱?来人,给朕把他抓起来,摁在地上摩擦!”

死女儿控说变脸就变脸,当时就愤怒了。

太过分了,竟然有人敢逃狱,这简直是不给他这个皇帝面子啊,还想不想在人世间混了?

于是,我就被抓了起来,他们把我摁在地上,然后摩擦……

“住手!”

这个时候,昕大喊一声,我感动的眼泪掉下来了,这个时候,果然还是昕最在乎我。

死女儿控终于注意到了旁边的昕,咦了一声:“你是谁……怎么有点眼熟?”

昕盯着死女儿控,目光有些异样。咬咬牙:“放开他!”

“凭什么要朕放开他?”

“你凭什么不放开他?”

“朕凭什么要放开他?”

……

于是,死女儿控和昕就到底放不放开我这个问题,又交涉讨论了大半夜。

最后,死女儿控愤怒了,可能是没词了:“朕说不放开他,就不放开他,你怎么着。”

皇帝耍起流氓来,谁也没有办法。

于是,昕换了种方式跟她交谈:“你为什么要抓他?”

“这小子逃狱。”

“他为什么逃狱?”

“他不愿意娶朕的公主!”

“他为什么不愿意娶你的女儿?”

“因为……”死女儿控恶狠狠瞪了我一眼:“说,你为什么不愿意娶朕的公主?”

“因为爱情!”

“因为你大爷,来人,给朕把他拖出斩了!”

“慢着!”

昕再次阻止道。

这下死女儿控终于不耐烦了:“来人,给朕把这烦人的女刺客给杀了!”

他一挥手,顿时无数侍卫虎视眈眈的持刀盯着昕,大有一言不合就上前把昕干掉的冲动。

眼看情况危急,昕终于亮出了底牌。

她盯着死女儿控,出声道:“放了他,我给你一样好东西。”

死女儿控一点都不在意:“什么好东西?”

“你一直想要的东西!”昕咬牙道。

“我想要什么东西?”

“藏宝图!”

死女儿控一愣,盯着昕,随后,他像是想起什么了,眼神中跟见了鬼一样:“是你,你是……”

昕咬牙道:“放了他,我把东西给你。”

“此话当真……”死女儿控的模样终于严肃了起来,盯着昕。

“昕,你别听他的,你千万别把东西给他!”

我突然叫唤出声,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唤,甚至也不知道他们讨论的藏宝图,到底是什么东西。

但是,按照电视的剧情来。

这个时候,我必须要站出来阻止昕,虽然一般情况下来说,我的叫唤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激怒反派。

嗯,总而言之,我的作用便是帮忙吸收反派的仇恨值。

果然,在听到我的叫唤之后,死女儿控恶狠狠瞪了我一眼:“闭嘴,来人,给我把他丢出去。”

然后,我就被人敲了闷棍。

卑鄙!

真卑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样就很好 李昌林 六月,有温情的雨儿作伴 透过明亮的玻璃窗 享受一个雨水丰盈的早晨 这样就很好 清晨,推开一扇窗...
    林子简书阅读 481评论 1 6
  • 1.找到你在乎的事情 2.你在乎的事情中哪些是真正重要的,哪些是你以为重要的 3.真正重要的事情中哪些你可以通过努...
    欢喜台阅读 371评论 0 0
  • 我坐在办公室,突然想起最近在看的书_白夜行和最近要到来的高温假,白夜行看了两百页,这本书线路很多,主线应该是以雪穗...
    月霁阅读 156评论 0 1
  • 宝宝还有4天就到预产期了,产前的焦虑和不安,还有对宝宝马上就要来临的期待和未知,夹杂在一起让我总是觉得压抑烦躁。总...
    知世沧桑阅读 163评论 0 0
  • 一 最近好多人在朋友圈晒书,许多书是听也没听过的,什么《月亮与六便士》、《在路上》,感觉比一般的文艺青年晒《从你的...
    BRANDO大白阅读 26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