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饺子喜欢吃】黑历史1

如何让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中对方?当然是让人对它的外表留下深刻的印象啊!

比如说:

面如青靛,发似朱砂,眼睛暴谌,牙齿横生,出于唇外,

像这样再或者说:

豹头环眼,铁面虬鬓。

呸呸呸呸呸,应该是绿色的头发或者是绿色帽子,旁边带着只绿色的鸟或者是几个小纸人(不是绿色的可惜了)的人。对的就是这样子的两个人,看对眼了。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我策马出征,马蹄声如……跑题了跑题了,他两看对眼只是单纯的因为其他的过路人为他们留下了一个康庄大道【?】

你们想象一下两个被绿,呸浑身绿的人,怎么能不看上眼呢!所以说我还是要唱!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呸!回到正题!两人其实并不认识,但是因为同一个目的来到了南城——捉鬼。

钟馗是个正经的捉鬼人,还是朝廷御用的,贼nb的那种,热衷于收购鬼宅和捉ssr级的鬼。但是这个ssr是怎么来的呢,他自己分的,没人知道标准是什么,而且只捉sr及以上的鬼,所以感觉他经常以这个为理由偷懒!但没人敢说他,毕竟人家nb啊!你能怎么办啊!啊!他上学也这样?他先生没打他吗?哦!修道的啊!社会!社会!告辞!钟馗大人,您开心就好,在下先就告辞了!

再来说说雷震子吧,根据好友【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红x二】和【被迫穿女装的哪吒】描述,他是个很二的人,但是他们总觉得只用二来描述,总觉得差口气,但也想不出来。为什么呢?他对自己的称呼只有“吾”和“天选之人”。他此次来是因为某个文x星说他有个劫必须要过,呸世界需要他来拯救……有哪里不对的感觉,但又没什么不对。哦!顺带一提,雷震子是被红孩儿的妈妈铁扇给扇过来的,他现在身上只有一只——雷雷鸟,要不是因为雷雷鸟有和他一起拯救世界,他早就想把雷雷鸟卖了【雷雷鸟:这主人我也想卖了】。

雷震子对于钟馗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是个高冷的人,再确认了对面的人是会与自己同行的时候雷震子就缠上了钟馗“吾乃天选之人雷震子,与吾一起拯救世界吧!”

嗯,钟馗知道了,那人没钱了,来缠着他了,而且还很二!其实这样子的人也蛮可爱的,自己却意外的不讨厌呢。

便一起出发了,这是这一段孽缘的开始。

比如说吧,这是他们的聊天记录:

“你知道我们要捉的鬼强吗?”

“不知道”

“那你知道鬼在哪吗?”

“不知道”

“那你总知道我们要抓的鬼是什么鬼吗?”

“吾还真的是不知道呢!”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吾是来捉鬼的!”

“你想怎么捉?”

“就这样捉鬼啊!”

……………………………

哦,妈的法克儿你们天选之人真的是清新脱俗呢!真的是不做作呢,和外面那些龙马完全不一样呢,如果这个鬼没捉到的话,就说这只鬼没有达到sr,嗯就是这样的!

“我们要去抓一只女鬼。”

“就这样?”

“嗯!”

其实也没差,捉只鬼和捉只女鬼……你也好意思来说我。

南城的北边,本来是一个宦官世家,姓崔。一个月前,崔家的千金大小姐突然被毒杀,随后他们这刚出的一个状元郎也被灭门,回来朝廷派人来了才查出这千金大小姐与这状元郎定了私情。但查出来的仅仅只有这一点,后来崔家请了一个风水大师,但那风水大师却说,这地方有鬼,他受收不这鬼,只能另请他人了。最后也不知道怎么,请到了钟馗那里。但崔家老爷听到钟馗的名声后,似乎很是满意。但是最令人意外的是钟馗只是思索了片刻就应了下来,只几个要求,

一是只让他自己一人前去,

二是必须在月十五后才出发,

三是为了帮助调查,崔老爷唯一要做的是在十八那天开房老宅,给人做媒,说是冲喜,其实是为了让鬼出现在特定的地方。

【崔老爷:???做媒,大人真是清新脱俗和外面那群龙马完全不一样呢!】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十五晚上城里又有一对私定终身的情侣遇害,总觉得这件案子不简单,所以朝廷就把这件事压了下去,除官兵外知道的只有钟馗了。但是钟馗不能确定雷震子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于是隐瞒了实情,“这女鬼是因情所思,我个人判断她的下一个目标一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情侣,我答应你一同前行也是这个原因。既然是同行那么就请您来帮忙吧!”

这恭恭敬敬的语气,这不好的预感!

“什么意思?”雷震子不解道,他们该不会要……吧!天啦阿鲁,这人是铁扇吗?怎么会有这种癖好?

“我们需要假扮情侣,去引出那只女鬼。”淡然到,女鬼只会杀害情侣钟馗是知道的,但是他并没有向上面申请任何搭档来假扮情侣,只是自己带了两套女装。

【“钟馗大人,您该不会要……吧!”那只蓝色的小鬼惊讶道。

“你可闭嘴吧!”黄色小鬼惊道!

“我自由打算,你们不必担心。”钟馗早就算到了“我在路上,会遇到一个和我同行的人,这是为他准备的。”

四只小鬼:让我们先同情那人三秒钟,呸,太短了,三分钟!】

递给雷震子一套墨绿色的女装儒裙和一支玉质发和一条墨绿色的流苏“你去换上!”

“为什么!吾可是天选之人怎么能穿这种东西!太羞耻了!还有你怎么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你是男的对吧!既然你这么积极,你就自己穿啊!”雷震子吐槽道。“吾可是天选之人啊!”

“首先,你说了两边天选之人,其次,让我穿可以,但是你见过女方付账的吗?”明摆着的意思,女装和付钱你选哪个?

“我穿,我穿,可以啦吧!”向金钱势力低头。

钟馗满意的点了点头,嗯,这孩子不错的,调教一下其实还可以用的,钟馗是这么想的。【喂!你在想什么呢!】

仔细看看其实那套女装真的很配雷震子,就像是定制的一样,只要不说话,颇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再说一遍,只要不说话!但是是真的很可爱啊,特别是刚出来时的脸红,有一种想要去拥有他的感觉,一见钟情吧,不带任何铺垫的,就喜欢了,不过真的很唐突。但是可能只是女装时的雷震子吧,理想中的类型啊グッ!(๑•̀ㅂ•́)و✧。

“挺不错的,比我认识的贫乳娘有女人味多了。”应该算是一种赞赏吧,至少钟馗自己是这么觉得的【比贫乳娘有女人味=赞赏,没啥大的问题!白骨精:平胸招你惹你了!】“天色已晚了,我们先去找一个店家休息吧!”

其实道理雷震子都是懂的,情侣住一间房没什么毛病,这一间房里只有一张床也没什么病,但是,但是你们这里为什么会有红肚兜啊,实在是太变态了!吾可是天选之人,吾可是要拯救世界的!你没你怎能这样对吾,实在是太羞耻了!

半夜两人横躺在床上,你的头挨着我的脚,我的脚抵着你的头,“吾说馗馗啊,你是不是有脚臭啊!好臭!”

“嗯?!”你竟然叫我馗馗,我们才认识多久啊!

“我说你有没有脚……啊!啊!别挠了,好痒的,哈哈哈哈!”馗馗挠天选之人脚了,天选之人不高兴了,虽然天选之人在笑。

“啊,……啊啊……”

“我没有挠你的脚了,你还在叫什么?”

“吾!吾没有叫啊!等等好像是隔壁房发出来的,不会是隔壁在。”

两位纯情少男红了脸,但都没有睡觉的打算。

“过了半夜声音才慢慢消停下来,两人才发现,原来你也没睡啊,真是好尴尬啊,最后还是雷震子打破了这份尴尬,“馗馗呀,你有喜欢的人吗!”

“……”

“像馗馗那样的人一定很受女生欢迎吧!因为馗馗长得是真的好看,吾如果是女生的话,一定,一定会喜欢馗馗的!”

“你知道你吵的像一根棍子一样吗?乖了,睡觉了。”声音真的很轻很轻。直到听到了微微的鼾声,钟馗才渐渐睡去。

第二天雷震子起来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

钟馗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已经大中午了你才醒,我帮你买了粥,都快凉了,你快吃,你边吃边听我说。”

“今天早上去集市买饺子的时候,听到了一些逸闻,就是最近有些订了媒的情侣出了点奇怪的事,我怀疑是那女鬼做的。”

“什么怪事?”

“这不重要。”

开始吃了,“嗯?喔……嗯……所以嗦你要干什么。”那么什么重要?

“找个人帮我们做媒,顺带定亲。”

“???”你们职业捉鬼的人啊,是真的很有趣呢???

“你想哪去了,我们只是为了捉鬼而演戏的啊!你该不会。”钟馗翻了个白眼“我还帮你找了个婆家。”

“嗯?!”顺带一提,雷震子是他爸的第一百个儿子??真能生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提一下这件事】

“往南边去有个书院,你面有个先生叫太白,是我的符咒课的老师,我去找他,让他帮我们,我现在是他的远房侄子了,现在要成亲了,但是父母双亡就来找他了。”

“……”

“嗯,没错!就是这样的!”

“你这是对天选之人的打压!”你们职业捉鬼真是神奇啊!

“乖,定亲去了,先把女装换上了啊!”钟馗递给雷震子另一套女装“今天在集市上看到的,我感觉这套可能更适合你,因为完全不需要胸来支撑它,顺带一提我还帮你买了两个新的发簪,等会儿我帮你盘头发吧!”

雷震子总觉得从中听到了一丝的宠溺?但是这家伙为什么编头发的技术,嗞嗞嗞 ,真的是没话说啊,雷震子再一次开始怀疑,这怕不是个女装大佬吧!等等女装大佬是什么?为什么自己就脱口而出了呢?

“走吧。”

女式的鞋底很高,而且不大,没有一定的经验很不好走路,容易崴脚,你们知道的,一崴脚就一定会出现那个经典的场景!

——公主抱!

这么老套的情节,是当然会出现的,呸呸呸又跑题了。

脚崴了是正常的,可是公主抱是不正常的啊!

这算是雷震子第一次这么进距离、这么仔细的看着钟馗,真的很帅(//∇//)。

耳尖有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红

——吾如果是女生的话,一定,一定会喜欢馗馗的!

其实这样也不赖的吗。

“你还要赖在我怀里多久啊,都到了。”将雷震子轻轻放下,帮他把刘海撩开,卡在耳朵后面“当着视线了,可别再摔着了。”撩开耳朵的一刹那,发现了耳尖的那一抹微红,很可爱呢,和那时一样呢,摸了摸雷震子蓬松的头发“乖,快点,先生很忙的,别让先生久等了。”

头被轻轻揉了揉下,有些害羞,耳尖更红了,将钟馗的手扒下来,“头发乱了!”

手,手碰到了!

“老师,我来了!”钟馗站在书院门口,恭敬的向太白敬了个礼,“这次就多麻烦了!”

其实太白看起来并不老,感觉就比他们大不了多少,但说话做事都十分的恭敬。

“能帮到您,在下很乐意。”并不像个老师似的,反而回敬了个礼,“那么想必这就是雷震子了吧,是失敬了。”

“……”

怎么又有么一种商业互吹的感觉呢?


“所以说你们这次来是让我帮忙捉鬼的啰。而且你还怀疑崔小姐就是那女鬼?”听完两人的描述“不过这还有一件事儿,消息被封所的真好,我都没听到什么风声。”

“你是指?”

“那状元郎也和别人定亲了的事。”

“和谁订了婚,不是和崔加大小姐吗?”

“那是我前几年收的一个徒弟也是惨啊,不过也没撑到那状元郎回来,大概是那状元郎回来半个月前,就去世了估计是心结吧。”不像是诉说爱徒的悲惨身世。

“没有撑到他回来,就是说明那状元郎其实在赶考之前就定了婚?”

有点意思……

“那么可否请先生带我们去那女子家中看看?”感情是三角恋啊,如果这怪事都发生在定了媒的人身上就说得过了,那么这鬼应该是崔小姐或那女子中的一个吧!

钟馗理了理思路:

崔小姐是被毒杀的,这是他现在唯一知道的准确的信息,但是却并没有说是自杀还是他是,只是那崔老爷向上面报案的时候,官兵都默认为了他杀,毕竟这么一个富家小姐在这种无忧的环境下长大,而且心上人又考了状元怎么回去想不开了?而且当初的房里并不是没有线索,比如说窗户有被撬开的痕迹和貌似向被逼迫和药的勒痕。

那状元郎的死因就很简单了,心病,再说简单点就是被气死的,但也有可能是吓死的。但是他府上的其他人就不是这样的,全是窒息而死。

那么现在的关键就是那女子的死法了,应该是窒息而死的,鬼喜欢用自己死的方法来害人。

但是太白却拒绝了钟馗的这个请求“这事儿说出来,就是泄露天机了。”微微一笑,让人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那么老师,那女子是?”

“和崔小姐一样,服毒。”

……这优秀的答案啊!所以我刚刚的推理都是在干嘛呢?

在钟馗和太白谈话的时候雷震子出去了下,“那么那女子的家里应该就那个吧,”雷震子指了指他们来的这条道上的一间小屋子,尖着嗓子插话到“房子里应该很整洁,但是门前和窗边都有曾薄灰,应该是前不久还有人住过,但是就吾刚才观察看了,所有人都绕开了那件房子,而且这房子和那状元郎家还有崔府正好在一条线上吧!而且吾能感受到那间房子晦气很重,而且这晦气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太白点头道“是的阁下说的没错,我再说一点那状元郎的宅府风水不好容易招鬼其实他是知道的。还有阁下这里没有外人,那大可不用尖着嗓子说话”太白眯着眼睛装出很疑惑的样子“那么阁下猜一猜这崔小姐知不知道状元郎与那女子定了亲呢,那应该是什么时候呢?”

“吾认为应该是在那状元郎回来之前就知道了!”雷震子肯定到。

钟馗却向他做了一个“收住”的动作,“其实不然,我觉得她应该是在前不久才知道这件事的,而且那女子应该是知道的吧,状元郎与崔小姐私定终身的事,老师。”

太白摊手,摇了摇头“这在下就不知道了,在下不是那么八卦的人啊!”(゚Д゚)ノ

“不过您应该是第一个知道这两个人定了终身的事的人吧!”

“我是她老师啊!”

……

“老师,那么就先告辞了!”走之前钟馗再向太白行了个礼。

走到半路的时候,雷震子突然问道“你觉得会是你老师吗,感觉也很可疑啊,他会用符的对吧。”

钟馗停下来思考了一下,“现在是在外面,少说话,会露馅的。”

按照钟馗的推测,绝对不会是太白,他这个老师的德行他还是很清楚的,应该说的都是真话,不过有一点,那么就是那女子是他的徒弟这件事——因为自己是他的收关弟子,不过是暗地的,算然太白在此之后并不是没有再教过学生,但是太白却没有让人向他拜师,不过太白却称那女子为他的弟子,那么这其中另有蹊跷。不过这件事他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雷震子。

再回过神的时候,却发现雷震子已经落后他很远了,咱在那边歪着个头,若有所思的样子——该不会真的在怀疑太白吧!赶快走了过去,轻轻的敲了敲他的脑袋“不可能是老师的,他不是那种人……你别介意,他就是喜欢这样。不过他那话确实很重要,我感觉这很重要,到底是哪一位先知道的——状元郎不止和她一人私定了终身。”

雷震子摸了摸脑袋,装出的有点疼的样子“其实吾不是在想太白是否于这件事有直接关系,而是在想这崔老爷为什么要办个定亲会,说是冲喜 总感觉另有意图。”雷震子说着将手指向了一旁的告示栏。“失去了爱女,不应该是这种反应。”

钟馗拉起了雷震子的手,笑到“我亲爱的小姐啊,我说我让他这样做的,您信吗?”

“噫,”雷震子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感觉自己被恶心到了,“你,你别这样子叫我,有点恶心啊,很想断袖你知道吗?有点恶心,不过你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我怎么不知道?”那鸡皮疙瘩是真的,但是那断袖恶心却不是真的,他没有这个意思,不过可能只有钟馗这么叫他他才不会觉得恶心,毕竟他最喜欢馗馗了!在一旁的雷雷鸟:哦!老天,我怎么会有这样子的主人啊!鸟生好累啊!还不如去找雷姆当主人啊!关注点有点问题啊,雷雷鸟!(ノ=Д=)ノ┻━┻

“我们才认识几天啊,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的去了,我亲爱的雷小姐,”好了这次连钟馗他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不过我现在该叫你什么?雷小姐,说媒的话至少要说出个名字啊,生辰八字之类的,总不能叫雷震子这么男气的名字吧!要不和你那只鸟叫一样的名字,雷雷?”

令雷震子没想到的是,钟馗这样全身充满绿色,呸呸呸,全身写满了高冷的人,还会有这样子的表现,果然是人不可相貌啊!不过他确实不能以这样的名字去相亲啊,“嗯!”让他想想啊“吾有个妹妹,叫雷姆,但是不行啊啊啊,雷姆这么可爱啊,一定是吾的后人,不行不行!”

钟馗扶额到“还是叫雷雷吧,不过你有没有什么瞒着我的事情啊,雷雷~”

哦,妈的法克儿,这人的人设是高冷人设,好霸气,吾知道了,吾知道,这就应该是嫦娥说的反差萌吧!那只御兔,不行了不行了,又要起鸡皮疙瘩了,今天第二次了,雷震子感觉得到,这可能是他起鸡皮疙瘩最多的一天了,当然最后他也证实了,确实,他今天起了不少鸡皮疙瘩。

“乖,我们再去买两套好看点、喜庆点的女装吧。”说着又摸了摸雷震子的头,不得不说这头发的手感是真的好,特别是那根像个闪电️样子的,摸一下还会一弹一弹的,可有趣了,像那只魔偶青蛙一样,特别是颜色,特别的护眼,特别的有爱,呸呸呸【这个原谅梗都出现多少次了,真的是百玩不厌其烦啊,那么以后就叫他们绿色组了,odk】

“所以说我们现在是去?”

“崔府,参加将亲大会,不过你别想逃啊,女装还是要买的!”钟馗早就发现了雷震子另有意图,呲,女装这么好玩,这么有意思的事情,怎么这群死男人都不懂啊,真是的,呵、男人……【红孩儿:我可去您的哎,钟馗】

到了那店里啊,老板娘亲自出来了“哎呦喂,这小姑娘家子的,皮肤可真是不错啊!哎呀呀,哎呀呀!特别是这手啊,我这女人看了都羡慕啊【没什么不对啊】,什么,去崔家的相亲大会啊,想挑点喜庆的衣服吗?没问题啊,为了这次的大会我可是进了不少喜庆的衣服啊,真是有商机啊,也得多亏了崔家大老爷了,我这生意啊,最近可好了不少呢,这些衣服很贵的啊,不过又要做的和嫁衣不一样,设计起来啊,也是特别麻烦的,而且有不能做的太妖艳啊,这也是很麻烦的一点啊。不过啊呢,小姑娘的胸好小啊,好小啊,怎么能这么平啊,太平了点吧,要不我帮你找个东西垫一垫啊,这样子啊衣服都撑不起来啊,你这衣服哪里买的啊,多亏了做出了个这么小的胸撑啊!不过话说回来啊,那崔小姐啊,我还帮她做过衣服啊,那身材啊,呲呲呲,真的是没话说啊,不过啊,她还跟我说过啊,崔老爷想让她和别人家联姻啊,她还不同意来着,说着还想着她家的状元郎啊,什么一定会娶她的,等他来了后啊,就是门当户对了,没有人会去阻碍他们的,还到我这里哭诉过啊,真是的,后来啊,最后一次来了啊,那孩子啊,哭着对我说啊,她可能坚持不下去,说什么啊,这是一段永远没有结果的爱恋啊!哭得吓死人了,让我啊,帮她做一件嫁衣,不过那嫁衣啊,她再也穿不了,让我在初五的晚上折好,放到她的床头,一定要从窗户递进去,还给了我跟棍子,嘱咐我啊,一定要从窗户递进去,如果窗户没有打开的话,一定要翘开!还给了我不少银两,不过那银两啊,我也不好意思收啊,就帮她把这件事办了,不过我去的时候,她不在房里!哎呀谁知道啊,这第二天啊……………………………”

这个老板娘啊,怎么跟金蝉的搅屎棍一样吵啊,但是好歹啊,也不全是废话,看着雷震子马上要去问那老板娘,却被钟馗拦了下来“可是发现崔小姐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嫁衣啊。”

“我也正奇怪这事呢,不过啊……哎呀呀你们问这些事情啊,虽然啊这样说不好,不过啊,你们还是少聊点这样的事吧……有些晦气”老板娘双手插腰“不过这小姑娘啊,是真的安静啊,会这么少,文文静静的,挺好的,就是品味啊有些坏了,怎么喜欢养这样的一只鸟啊!还长头发?算了算了,我们继续来挑衣服,来吧,小姑娘啊,看姐姐我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果然呢,雷震子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哇,二雷啊,你可以拔起你的棋子了,真是的啊,恭喜你啊!

听着这老板娘说话,雷震子竟让不自觉的拉起了钟馗的手,不过钟馗也并没有讲他的手感慨,反而有一种握的更紧的趋势,“噗!”钟馗突然笑出声,“抱歉啊,你这样子有点像只受惊了的兔子。”

因为有外人在场,雷震子也不好意思谁他什么,只是自认为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说实在的更像一只兔子了,有些可爱了,,Ծ^Ծ,,!

等他们来到崔府的时候,发现崔老爷已经等候多时了。

崔老爷将二人请进去“钟馗大人啊,你可一定要帮小女把事情查明真相啊!”也是委屈崔老爷了,在这情况下,还要帮那些小男女们搞婚事, 他现在啊恨不得就有情人都不成眷侣,但是他知道,只有钟馗才能帮他,也只好就先这样了。

“来这里报名的有多少对人啊?”钟馗问道。

“八对,”崔老爷如实回答到“您也要吗,这位小姐吗,这位小姐的名字是?”

“雷雷。”

…………

“不愧是钟馗大人啊,看重的小姐,连名字都是清新脱俗啊!”我不管我就要说和外面的那群龙马完全不一样!

“明天一天你为他们举办一些活动,随便什么都好,就是要把所有人的注意力给吸引住,但是一定要越喜庆越好,但是我们并不会出席了!”钟馗解释道,到这里来的时候,他的小纸人就开始有了剧烈的反应,总给他一种很不安的感觉,很强烈的感觉。

第二天天还没微亮绿色的二人就醒了,“所以说吾其实不用穿女装的吧,你这是压榨天选之人啊,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啊,我就是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想看你女装了。”

你在逗吾吗,钟馗大人?好了吾真的错,吾第一眼看中你的高冷人设都是假的,都是浮云啊!这都是什么啊,这比嫦娥的御兔带来的冲击还大啊!

“好了,乖,我不闹了,你也可以感受得到吧,这里的妖气,实在是真的重,但是在厅堂里人多热闹的地方却没有妖气。这本来只是我的一种设想,但是现在看起来,是正确的,那么这只女鬼应该就是两位小姐的其中之一了,你……会布符吗?我现在要去东院,就是崔小姐的院子看看,若果说真的有鬼的话,那么那里应该是最重的地方,可是那里……”

“却没有一点妖气,甚至是有一种被【保佑】了的感觉,吾也觉得很奇怪啊,这种地方,怎么说都不可能是这样子的,即使没有鬼怪在这里,单纯的有人走了,有些妖气才会是正常的啊。”雷震子回答道,这怎么看也不像是那种地方啊,“布符的话,吾还是会一点的,那么就是在八角的地方,部下符咒吧!”

钟馗没说话,只是点点头,两人便二话不说的开始布阵,只到正午,才算勉强完工。“现在是正午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我去前堂拿些吃的,你也一点都没吃啊”钟馗又摸了摸雷震子的头,还弹了下他的额头,“乖乖的等我啊,应该没问题吧!”

“吾可是天选之人,哪会被这种小鬼给伤到呢,你只管放心大胆的去就好了!”说着还给了钟馗一个大大的微笑“没问题的,吾可不比你想象的弱啊!你只管放心大胆的去吧!馗馗~”

拍了拍雷震子的头,“好吧,雷雷小姐,你你可要乖乖的啊,我,去,前,堂,了!”还低头俯着身靠向了雷震子的耳朵“哈”的吹了一口气,看见了对方耳朵已经红的快要滴血了,才心满意足地走了。只留下雷震子一个人在房里脸红着,果然啊高冷什么的,都是为了反差萌而存在的啊!

钟馗刚才还不到一刻钟,就刮出来了一道闪电,一位和雷震子长的极像的女子,坐在床边“想必阁下就是雷震子大人了吧,久仰大名了,您应该知道我吧。”

“嗯,”雷震子只是点了点头,“吾知道的哦,是你吧,雷雷鸟,其实文曲星说的就是你吧,吾辈的劫。”

雷雷鸟也没有做声,沉默的点了点头,两个人都是若有所思的样子,过了好久这才看着对方。谁也不想去打破这份沉默。

其实在这种情况下雷震子还是很沉的住气的,硬是等着雷雷鸟先开口“主人,其实早就喜欢上了那人吧,在他还没见到你的时候,连主人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雷震子低着头“这其实都是主人计划好的吧,您甚至还为此向嫦娥和羊丽大人请求,让钟馗大人去做了那个梦,主人应该都是计算好的吧,其实主人还没有那么二的吧,您可能还不会认同这是情劫吧,可这其实就是事实吧,主人。”

雷震子在成神之前有个好友,叫钟馗对谁都冷冷的,但是对他却不一样,会轻轻的摸他的头,回弹他的额头,还会在他的耳边细语,喜欢捉弄他,但是却会牵着她的手,然后突然回眸对他温柔一笑。可是同道殊途,两人最后却并没有得到一个善果,雷震子成了神,而钟馗却还只是一个凡人,要经历轮回转世,这让雷震子无法接受,他成神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为钟馗逆天改命,但是两人终归是殊途,这段感情到最后都是无果的,即使你想为我逆天改命,其实大家都是知道的,神仙又何妨呢,也不过是痴心妄想罢了。

就像两个女子,都知道其实她们任何一方都没有与那状元郎厮守终生的缘分,但是依旧没有放弃,直到最后两人心神俱惫。一人一鬼,坐在闺房内外“妹妹啊,我真的想说放弃了,可是我又放弃不了,可算是苦了我俩,那么这套嫁衣就算是我送你的礼物了,殊途同归啊,我们两个。”女鬼没有说话,保持着出奇的沉默,就像是外面没有人也没有鬼一样。但那状元郎满门抄斩的结局,又有谁会想到,其实是那状元郎自己做的吧?

伤人的永远不是刀刃,而是你转世而来的魂啊。

“这鬼呀,是因我而生,理因是我的劫,那么也只有我才能解开这劫吧,不过这劫啊,我也怕是过不去了吧!”雷震子的话说的很轻很轻“抱歉啊,我之前一直没有对你说,吾,我心悦你啊,馗馗。”

其实钟馗在门外占了很久了,知道里面彻底没了声音才回答道“嗯,我也是啊!早就认出你来了,我也心悦你啊……”

…………

【后记】

我是钟馗,我重生了,重生到了非都,这个地方和原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但是不变的就是那个笨蛋还在我的身边。是我的邻居兼同学,而且我现在找到了一个更加适合他的形容词——中二病。

算了,

笨蛋,我喜欢你。

在这里我终于可以轻轻的抱住他了。

这就足够了。

############

那么这就是十日钟雷的第六日日的全部内容了,写的十分的仓促 而且bug,很多不,超多,不巨多_(:з」∠)_【我还能说什么呢?(ノ_ _)ノ】,不过还是十分感谢您能看到这里的【土下座】,也请看到这篇垃圾文的朋友们多向身边的人推荐非人学园,多向身边的人推荐钟雷,游戏真的是超级好玩,而且钟雷的粮巨多巨好吃(「・ω・)「嘿【算然现在没有那么火,但是将来会更好的ヾ ^_^】。而且,私心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评论,我会为你们带来更好的文的【嘤嘤嘤】顺带自己还欠有两辆钟雷的车,不会呢,已经在写了,估计不久后就可以发出来了,一个是这个的非都日常中的,一个是尺子钟X笔盒雷【什么鬼啊】,好鬼畜的样子啊グッ!(๑•̀ㅂ•́)و✧真是让人期待【个鬼啊】啊!哦哦哦哦哦,顺带在发一波群宣门牌号是【钟雷的一股浊♂流】797838723グッ!(๑•̀ㅂ•́)و✧

最后再请大家多多关注非人学园多多关注钟雷【给你们比心心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或许有一天你也会做一件毫无逻辑可言的事。人们会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那时你可能就会想起某个人,然后坚持下去。 ...
    小碗月牙阅读 168评论 0 1
  • 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我不再牺牲自己的自由时间, 不再去勾画什么宏伟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 做自己热爱,...
    古巨鸡阅读 250评论 1 2
  • 《读孟 尝君传》是北宋文学家王安石创作的一篇驳论文,也是中国历史上的第一篇驳论文。 全文: 世皆称孟尝君能得士,...
    悦悦爱吃鱼阅读 623评论 0 0
  • 合伙人第30次英文会议精彩呈现。 这是目前开会作为主席的我第一次迟到,当我到了会场会议已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心里很...
    xuemeng_super阅读 3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