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学会直立行走了,才能陪伴别人走一程

小娟开始找工作,在一家金融公司上班,说得直接一点就是高利贷公司,全国连锁,搞的貌似很红火,招业务员,她去应聘了。

她第一个客户,就是她大姨,存了5万块钱进去。

她跟牛哥怎么认识的呢?

她想法有些天真,听说牛哥有钱,懂懂天天写他,要是把牛哥拉为大客户,岂不是很省心吗?

她去游说牛哥。

牛哥肯定不听她瞎忽悠,但是牛哥也看出来了:她是真不懂,而不是装糊涂。

出发点不坏……

牛哥说:“你别干了,想点别的门路。”

她说:“这个是一辈子的事业,只要客户的钱存在这里,我就有佣金。”

牛哥问:“万一公司倒闭了呢?”

她说:“这绝对不可能。”

牛哥问:“给你发过工资吗?”

她说:“我的工资也存在里面。”

牛哥说:“若是今天能拿到,就今天拿,明天也许就没有了。”

她说:“那我马上要。”

其实牛哥也知道,她是不会去要工资的,就是中毒太深,已经不能自拔了,我读者里有个做信用卡套现的,就是教人怎么办高额信用卡,怎么套现。

她真的去学了,花了6800元。

回来,办了5张信用卡,额度都不高,5万左右,她把这些钱套出来干嘛?放到公司里,为什么这些金融公司喜欢大量的招聘业务员?

因为,业务员以及其直系亲属是最直接的客户,他们自己会先说服自己的。

记得,去年秋天的时候,她去咨询牛哥一个情感问题,装着是咨询别人的事,说自己有个同事跟部门经理谈恋爱了,部门经理单身,就是腿有点瘸,问能不能行?男的比女的大20岁,孩子读高中了……

牛哥问:“你在里面投了多少钱?”

她说:“15万,其中5万是我大姨的。”

牛哥问:“你愿意听我劝吗?”

她说:“我愿意。”

牛哥说:“你如果真的喜欢那个经理,你就先离开那里,这样才可以产生距离,才能开始。你先把钱要回来好吗?今天要回来,明天就能谈,明天要回来,后天才能谈。”

牛哥这么哄着她,她才把钱提现……

牛哥让她辞职。

这次,她真的很听话。

跟瘸子住在一起才发现,瘸子不光对她好,而是跟单位上的女业务员普遍有一腿,她觉得委屈,为什么连个瘸子都这么靠不住?

年初,投资公司出事了,瘸子被抓了,这个事闹得还很大,前几天我路过他们公司还看到有派出所写的报案提示……

瘸子被抓了,小鹃又慌了,她觉得最有能量的就是牛哥,她去找牛哥,希望牛哥把瘸子捞出来。

牛哥说:“我哪有这本事?”

小鹃说:“为什么上天总是折磨我?”

牛哥说:“你先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你只有自己会直立行走了,你才能陪伴别人走一程,有的人是腿瘸,有的人是心瘸。”

小鹃问:“我做点啥项目呢?”

牛哥说:“90%的人,就是安心上班,你也逃脱不了这90%的概率,找份稳定的工作,别折腾。”

小鹃说:“我上有老,下有小,容不得我按部就班。”

小鹃干啥去了?

做黄金回收去了。

——本文完—欢迎转载——

牛哥就像一本厚厚的书,欢迎大家带着自己关于创业、投资、理财等方面的问题,来找牛哥一起探讨,细细品读牛哥这部书,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今有了两个孩子,尽管为人母的时间已迈入第八个年头,但有时还是不知道如何正确表达和传递我们的爱。有时会被别人评价为...
    睡着了的猫阅读 264评论 0 0
  • 像普遍小孩一样的被一泡屎一瓢尿地喂大,然后念小学、中学,偶尔逃逃学也打打架。习惯了每天熬夜通宵打游戏,直到那一天听...
    火锅不暖阅读 1,028评论 2 4
  • 草木一秋之前是人生一世,于是有人便随意找了一种东西来更形象的说明这个问题,被找到的这种植物便是芦苇。是的,人的一世...
    闲说文史阅读 331评论 0 0
  • 1、今天宝宝值得夸奖的地方或让你感动的一件事: 今天吃早餐的时候,宝宝一个人认真的在那把他的肉包吃完了。然后跑到阳...
    育儿教育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