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的二人的青春乐事!

            我的青春有你,你的青春有我,刚好我们相遇,在对的时间里遇见了彼此。同是天涯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相遇,相识,相知。然后开始了快乐的青葱岁月!

    l.          初次见面

哼:我姓王,名鹏娥,寓意鹏程万里幸福多,俊俊俏俏女娇娥。以后和你同住既是舍友又是同事,请多多指教?

哈:张青。弓长张,单名一个青字,青色的青。

哼: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好名字。

哈:哈。还是文化人。多多指教啊!

哼:那是自然自然。哼哼。

哈:那么喜欢哼,还没完没了的。不如你就叫哼得了。

哼:好啊好啊。我是哼。你是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哈:呵呵呵呵!

这是我们的初次相遇。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反应慢好多拍,好时不时地冒出一些似是而非的句子,两者相遇,闹出了好多啼笑皆非的事,而我们的友谊也在一步一步的升温,升温……

哼:青啊。有时间一定要领你去我们的馍馍山完,那里有韩信公园。你可以去玩!

哈:什么馍馍山,没听过。还有那个韩什么信,更没听说过,没兴趣。本人档期排满了。没时间。知不知道,我是很吃香的。学我一面得提前预约!

哼:听我说。那里可是很出名的,那是我们县城的景点。山因为长的像馒头所以叫馒头,那个韩信,是汉朝名将。忍胯下之辱。跟随刘邦一起打天下的。那还有他的画像。你可以去look,look!

哈:什么刘邦,你瞎邦吧,不认识我听说过刘备,曹操。这个没听说过。

哼:真的,你咋不信我,你可以去看历史书。问度娘。哼哼╭(╯^╰)╮……文化低真可怕!

哈:你文化高。问你个问题。孔子哪年出生的

哼:忘记了,等我查查度娘。再回答你。

哈:这也不知道,还自诩文化高。真是老孔雀开屏,自作多情。

哼:人比以前…老…了,记性没以前好使了。有些东西会自然而然的丢失,看来我得回去温习温习。

哈:借口借口,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哼:那你知道孔子哪年出生的?

哈:不知道。所以我文化低没您高!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乐事其一

哼:青啊,我腰疼,给我捶捶吧。等我有时间会报之以桃的。

哈:前两天说这儿疼。这两天说那儿疼。你就是事它奶奶!

哼:我是真疼。来帮帮忙!

哈:趴好。看我的降娥十八掌和七伤拳……

  一阵锤之后。真的好多了。舒服舒服。

哼:你真好,谢谢。

哈:今你可真美,让我伺候一回。享受这般待遇。

哼:滴拳之恩小女子定当涌拳相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给我唱首歌吧。什么歌也行,我不挑,这么久了也没听你唱过歌。你都听我唱了那么多。不为我高歌一曲。

哼:好啊,好啊。想当年我可是一曲不知迷死多少人。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今天让你欣赏欣赏我的歌喉?

哈:看,天上一只牛在飞。赶紧唱别吹了。

哼: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记忆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

哈:咦……这调可真是九曲十八湾,跑到你姥姥家了。李玉刚都能被你气死了。

哼:怎么可能,这么好听,他死了,我再唱一次,把他气活,那我就有起死回生的本事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以后,有事找我!

哈:你还要不要face!

哼:为什么不要,我长得这么美,是吧。

哈:你这么逗,你妈咪知道吗?哈哈哈哈


            乐事其二

哈:娥啊,去锻炼身体吧。你看你这么事奶奶,我这体重。于情于理都应该去锻炼。而且你好像也不瘦!

哼:可以采纳。要不然我就真成了病秧子了。这祖国未来的花朵可不能就这么凋谢了。那真是国家一大损失啊!

哈:得了吧。就你还花,草还差不多。一株小草。

哼:好,草就草呗。没准是连翘,杜仲,茯苓等其中的一种。可以研磨成药,救好多人。花就让给你了。说起花了你喜欢什么花。玫瑰,风信子,紫罗兰。迎春还是其他?

哈:玫瑰,还是带刺的。可以用刺保护自己。可以给人们带去芳香。多好啊。最重要的是可以扎你。让你尝尝我的厉害。哈哈!

哼:好好。打住。你不是说要锻炼。我们以后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一切听你的指令。

哈:好。说动就动。明天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锻炼。

哼:yes!

……………………

嘻哈二人组的故事仍在继续。当多年以后回想此时的我们,大概会忍不住笑出声来。更庆幸的是,我们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彼此。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只因为在人群中见到了你,

从此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我一直会陪在你的身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