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网络:毫无痕迹的营销,如何让客户求着买你的产品?

本文转自  公众号:芒果网络传播

毫无悬念,到昨天就已经完成了目标,到目前一共报名11个人,共计收入:1260*11=13860元,这两天我在测试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可以优化的地方,说实话,其实做的不是那么好了,虽然完成了任务,一共6天左右吧,每天投入300元,加上前期投入的1000左右测试费用,大概成本在3000元左右,3000换回了13860元......


如果我现在要想赚更多,只要把投放金额加大就行了,不过果哥暂时还不考虑做这个事情,因为项目确实非常忙,如果你们谁有想法想做,就先成为我的学员吧,我将会把这个当做项目,让学员来赚钱......



今天我们讲:如何做到毫无痕迹的营销,让客户求着购买你的产品?

 

记得去年我有一个学员,他是做治疗痛风的保健品,一开始每天只能来30-50个粉丝,每月收入也只有可怜的几千块钱,后来现学现用,把我讲的这营销黄金5步,按照我给他的标准一条条的去过,把每个环节和软文都调整到最优化状态,短短2-3个月之后,能做到每天来200左右的粉丝,月成交额达到了10万左右,他现在已经开始招代理,准备放大了。

 

他现在基本不会去和客户发自己的产品,也不会去推广自己的产品信息,每月都会有新老客户预约购买他的产品。

 

那么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就是把刺激欲望和信任做到了极致;

 

果哥大学有个同学,非常令人羡慕,为什么呢?因为他交过的女朋友,都是主动向他表白的,那是不是他很帅或者很有钱呢?其实不是的,但是我是真正了解他的,虽然他最后一步没有表白,但是不等于他没有去追女生。

 

他如果喜欢人家,不表白,也没有任何要求,只是,陪对方上课,下课,吃饭,一起去游乐场玩,有机会的以另外的名义进行亲密接触,比方滑冰拉手,过河背女生;但是就是不表白,最后人家女生等不及了,直接表白了。

 

各位听明白了么?营销要做到这个样子,信任是这个男生对她好,赢得信任,也没有出轨的动作,刺激欲望,是在接触的时候,燃起了对方的欲望,我们营销也是这样的,一定要解决好两个问题,就是刺激欲望,和获得信任;

 

如何解决信任问题:

1、首先就是要在你描述自己产品之前,需要先为对方提供价值,并且是对方需要的价值。


  很多做微商,卖产品,不知道如何提供价值,你说我一个卖减肥产品的,卖房子的,卖装修产品的,怎么先给对方提供价值?难道我要送产品,免费试住?送装修么?

NO,一个人除了实实在在的产品的需求外,更重要的是需要资讯的需求,


比如我不知道减肥如何减,能否有个过来人或者专家告诉我?

比如我不知道买房子的注意事项和如何挑选,能否有个过来人或者专家告诉我呢?

比如我不知道装修一般要花多少钱,能否有个过来人或者专家告诉我呢?

 

那么:

如果你卖减肥产品,可不可以先包装一个减肥瘦身的方法免费给我的潜在用户呢?

如果我买房子,可不可以包装一个未来升值潜力10大地区给我的潜在用户呢?

如果我是做装修,可不可以包装出一个1000元装修出10000元效果的方法给我的潜在客户呢?

 

 

2、让对方产生信任,三种途径,告诉对方我的经历,告诉对方我的客户的结果,为客户现场直播产品效果。

这个不多说了,需要很多文字叙述,有兴趣报名我526日,也就是明晚20:00开始分享的:如何从0开始打造一个真正赚钱的微信个人号?门票49元,价值绝对值回票价百倍。

 

 

 

如何解决刺激欲望的问题?

那就是通过正面,侧面,通过软文描绘,顺便漏出你的产品就可以了。

 

刺激欲望就是如何描述你的产品。你不用去卖你的产品,也不用去推广你的产品,你只要描述好你的产品就可以。在描述好产品的时候主要用到的也是文案,那么,文案的写法能有一定的讲究,比如说句子要短,要精彩,要聚焦在潜在客户最需要,最渴望得利益点上,并且这个段落要有一定的量,比如你要写个五段,八段,十段那就更加好了。很多人在没有读完你的这些段落之前呢,其实心里边的潜意识已经要做出决定购买的需求了。

 

为什么呢?是因为他的欲望被刺激了,他觉得他必须马上购买。当然,我们也要把握一个平衡度,就是在吸引力和可信度之间的一个平衡。千万不要把一个产品的价值塑造得无比的高,以至于让大家都不相信啦。

 

想要看更多芒果哥如何刺激欲望的么?我将在明天晚上2000为你讲解:

 

一个只有几百粉丝的追梦少年,如何运用营销5步走,2个月时间,做到了月入10+


客户到处都有,就是不在你的平台,两个方法,让你永远不缺精准的客户。


■ 如何调整微信营销转化的4个转会率,你没有赚到钱,肯定是这4个转化率除了问题。


■ 我到底这几天做了什么具体的工作,在只有一个人,没有任何资源,7天时间收入过万的?


■ 我到底用什么样的课程文案,让购买1260元产品的客户,无法拒绝的?

 

请购买门票49元,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围观:


 

特别提醒:


此报名通道不会一直开放,这次课程,也只会讲这唯一一次;

 

通道将会在明天中午1200准时关闭;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支付入场


关注芒果哥微信公众号:ID芒果网络传播,更多干货,可以获得一本《99个引流渠道》电子书一本。
阅读原文:http://29019343.blog.hexun.com/112660256_d.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是某营销圈的内幕文章精华,今天分享给我的营销挚友们!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任何事物的本质,一针见血的达到自己的直接营...
    紫竹闲云阅读 4,388评论 3 15
  • 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小人书,那个时候叫连环画。现在这东西没有了。现在才知道小时候看的小人书,那都是当时鼎鼎有名的画家大...
    莣初新阅读 290评论 0 1
  • 1. 概述 1.1 需求简介 在移动互联网之前校讯通的产品形态基本都是使用短信,然而短信的付费和灰色收益的问题常被...
    杜小龙阅读 1,055评论 0 1
  • 今天特训营进入第八天,连续的作战的家人们都特别辛苦,但是大家都在坚持着,今天的签到都是1分30秒,质量也很高,说明...
    璞玉_e048阅读 212评论 0 0
  • 我窝在宿舍的床上,想起刚开学对宿舍一寸一寸的规划,一层层贴的壁纸,悬挂的照片,以及现在堆砌的衣服,鞋子,整齐...
    尔朵记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