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一.依赖,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但是,如果你依赖一个东西,他一定会很无情地给你打击。

二.人生,本不安全。每个人都焦虑。每个人都有无法解决的难题。

三.他知道,自己本来就拥有的不多,得到的,都应该感激,失去的,都是正常。

四.不是别人有的东西,自己就必须要拥有。所有的惊喜,都是额外的东西。很多东西,并不是那么必须的。

五.等到了30岁,我突然明白了:这平凡的生活,是无法超越的。而人生的意义,就是好好地过平凡的生活。

六.要随时意识到生活的无常和死的存在,只有这样,才能好好对待生活。

七.大多数人,走向独立,没有捷径。唯一的道路,就是不断自省和努力做到。

八.过去,和过不去,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这个选择,决定着生活的质量。

九.总有一样东西,是你终身热爱的。

十.一个人如果老是斤斤计较,不肯吃亏,朋友就会很少。而一个得失心不重的人,性格豁达和宽容,就会有好人缘。有好人缘,就会有好机遇。

十一.有些事情刚开始看起来是吃亏,过段时间看起来就是福气。

十二.让自己学会吃亏也是一种修养。

十三.人到了一定年龄,经历了很多事,处世的经验自然而然地就会发生变化,变得宽容是必定的。

十四.不念旧恶。得饶人处且饶人。

十五.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经常联络感情的。

十六.每个人的一生,都有遇到低谷、受伤和落魄的时候。

十七.不要觉得别人都该对你好。一定要知道珍惜和感恩。如果你感觉别人对你不好,那也很正常。别人不欠你什么。

十八.没有什么不能放下的,一切名利,一切追求,都是浮云。

十九.别人过得好,就过得好,你无须羡慕。

二十.明明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应该得到你善待的人,是父母,但总是忘记了去做到。

二十一.多交一些优秀的朋友,也是一种学习。

二十二.一切的起因,就是贪念。已经有了,还想要更多。

二十三.对生活充满热爱。热情地追逐美好的事物。活得简单,真实又快乐。

二十四.过了30岁,就更应该知道修炼内心,比追逐名利重要。因为人生无常。

二十五.一个真正的成人,他有一个最大的智慧,就是知道怎样让自己活得不难受,也让身边的人活得不难受。

二十六.无论处在哪一个阶段,都不会过得特别好,都会遇到困惑和艰难。

二十七.我们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很艰难。偶乐的小快乐点缀其中,这就是人生的真相。

二十八.总是要经历痛苦之后,我们才能学会用智慧来面对这个世界。

二十九.一份一成热的爱,只会发生在两个温和、宽厚的人身上。他们独特而沉稳,理性而克制。爱对方,仅是因为他是他。

三十.女人,大气一点,就能活得滋润,活得舒坦。

三十一.我们不断追寻,不断拥有,却很少有人说自己是幸福的。

三十二.人,天性就是贪得无厌的,还耐不住寂寞。

三十三.活着,为什么非要得到别人的认可?

三十四.清净的心里,生出的智慧,足以打败这一切。

三十五.找一个伴侣,最重要的就是快乐。

三十六.你要想过好日子,自己就要是一个开心的人,自带安全感。

三十七.生活怎么轻松怎么来。

三十八.心宽的女人温和,简单,有同情心,还容易知足。

三十九.现在,我所理解的爱情,就是两个人没那么多事地一起生活下去。

四十.不再羡慕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了:其实,大家都过得差不多!

四十一.睡觉前,读一本好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摘自韩梅梅的《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