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这是个笑话

这是一个笑话


感情可以随意的投入,青春可以随意的挥霍,终有一天感情失去青春逝去。

爱情这东西,无所谓谁对谁错,其实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说这句话的人往往在乎的是结果。爱对了,有了一个美好的结果,爱错了,就是青春里的一段记忆

比起结果,我们更在乎爱的过程。

我希望有一段玩命去爱的爱情,我们两的爱情超过一切,即使多年以后我们没法在一起。那时的我已经成熟,也能坦然接受你的离开。

而不是在我最纯真最相信爱情的年代里告诉我

,我们不合适

,我们被父母反对。

,我爱上了别人。

,你不自信把我推给了别人。

前段时间,半夜突然接到小布的电话。

:我车抛锚了,我刚下高速。过来帮我。

然后火急火燎的就赶过去了,在高速路口看到小布的车子,在第一眼看到车子后,我径直的去找到小布,摸摸他全身然后问道

“确定你没事?车都撞成什么样了”

看到了脱落的保险杠深度凹陷的引擎盖,玻璃也裂了一部分,我无法想象小布经历了怎样一场车祸,万幸,人是相安无事。

“怎么回事,小布”

“打瞌睡撞护栏了”小布随意回答到。

“你是连续开了多久怎么会瞌睡”我又继续问道。

“昨天晚上到现在未食未眠”

“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我有些无奈的问道。

后来,牵引着小布的车直接回到小区了。晚些一起去吃了夜宵小布又和我说了些。

小布喝了点酒告诉我,前天,从前任的闺蜜聊天中得知到,前任身体不好然后有那些症状,说着无心,听者有心,小布后来百度了下,然后联系着闺蜜。

“要不,你有空帮她一起去医院检查,我查了下如果不检查清楚隐患会很严重的。”

“嗯,我知道”闺蜜回了句。

左想想右想想,闺蜜好像并不靠谱。

“不行,我要亲自去看看”小布内心想到。

小布和前任已经分手近一年了,本来已是相忘于江湖,但小布始终是放不下来,而且又异地500多公里。

第二天,小布匆忙的处理着工作的事情,一直到晚上23点,本已是疲惫不堪的身体,小布买了5瓶红牛放在车里,然后就急促的朝高速驶去,在小布眼里,虽已分手,但是她过的不好,我依旧还是会出现在她面前。

一个人,一辆车,5瓶红牛,有些孤单。

去的时候小布心里是充满了期待,至少我赶过去能够见到她,能够确定她没事我就安心了。

一路上小布沉着而又稳重的行驶着,高速公路上稍微带些不尽心都会很容易出事的。

早上7点,小布终于到达了前任居住的小区,前任早已换租了隔壁楼,小布也并不知道前任到底住哪了,打着前任的电话,关机!打着闺蜜的电话无人接听,然后小布一直打一直打,从7点打到八点闺蜜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本是前一天加班又熬夜开车7小时的小布已是疲倦不堪,可是又重新得打起精神,。后来,一瞬间他想起了前任的另一并不认识闺蜜住隔壁小区的楼,然后赶过去轻敲着门,

“你好,是格格么?”

门里面传来慵懒的声音“是啊,你找谁”

“我是XX的朋友,你能把我带到她住的楼么,我找她有事”

“你是万先生吧,等一下我马上起来”慵懒的声音继续传来,万先生,一个让小布介意的人。

小布见到了前任。

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吧,小布见到前任的第一句话说道。其实当时的小布内心已是充满了惊喜,许久了,我终于找着机会见你了。

“我自己会去,你休息一会回去吧”前任说道

“就是因为不放心,我才过来的啊。小布又说道”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前任有些毫无表情的说道

“我更多的是在意你的身体状况,哪怕你会多照顾自己一点,我也不会出现”小布说道

最后前任说“我自己去检查然后把检查病列给你看”小布才妥协。

过度疲倦的小布在车里休息着,计划着睡一觉,第二天再走,

那一刻,小布对自己说道再不睡觉就真的会死了。

还没眯着,小布给前任发了条信息,“要不我上去坐会,我想静静的和你待一会。”  小布睡意全无就往楼上去了。

小布很“坚强”的说道“我睡不着,我们再坐会吧,而后我自己会离开的。其实已是强打着精神。

聊了会,聊到了感情。前任说道

你知道么,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你知道么,哪天我和万先生在一起了是你推我过去的。

你知道么,我们的种种都是你的不自信

你知道么,我妈一直反对着。

小布静静的。

然后小布说道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静下来谈谈。

为什么对万先生的事你都不能会去坦然没有人会去介意你有追求者,是你自己要隐瞒着被我发现被我介意,最后你告诉我是我推你过去?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好好爱着,等过两年了我就有实力去说服你妈了。

对不起,我不能耽误你,我妈是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的。前任说道。

小布冷笑了会。

恋爱期间你说过的话都变成了打脸的巴掌,啪啪啪的响,而我一直在做着不让说过的承诺变成打脸的巴掌,小布心里说道。

过了一会,有个朋友打电话给前任说要过来,前任也并未拒绝,这并不方便。小布想到,是我该走了。

那一刻小布感觉到心好痛,我不眠不休的赶过来只为知道你身体好不好,我不指望你能感动,起码能够照顾下督促下我去休息吧。

那一刻,小布握着前任的手,另一只手摸着前任的脸蛋,这所有的一切都不会是我的了,小布说道,我走出去后,我们就不会再有瓜葛,我不会在在意你,不会在出现了。然后开门走出去了,。

走出去的一瞬间小布在想,她知道我未休息应该会督促我留下来不让我走的,,又坐上了车,等了十分钟,可是没有电话没有信息。小布将车开出小区在路边等着,几分钟后前任的电话来了,小布未接,而后来了条信息“接个电话,让我知道你还好”然后小布以为前任会为安全考虑督促小布暂时不要离开,于是就继续等着前任的电话,又等了二十分钟,前任没有电话,小布哈哈大笑,然后径直的开出了小区往高速驾驶去。小布在一边想一边等前任会在什么时候再给他打第二个电话呢,开了两个小时后已经是下午17点左右,闺蜜来了个电话,

你在哪呢?

高速。

注意安全。

而后挂了。

小布就这样边等边想,于朋友,于前任,她都会打第二个电话的。可是并没有,小布早已困的不行。越想越失望,困意又伴随着。

嘭,小布以120迈的速度撞上了护栏,那一刻,小布以为自己死定了,那一刻小布告诉自己我绝对不会再因为感情的事困扰着自己了。

很幸运,那一刻,虽然严重变形的车头,已是不堪,安全气囊的弹出让小布安然无恙。

小布发动着发动机还能启动,赶紧开到了最右侧,那一刻,小布说,那是最清醒的自己,然后他给所有的家人和朋友打了一遍电话,“我很好,我到家了和你们说

还忍不住手贱的给前任回复了条信息,“我已绝望,此行去此行回,我已身心俱疲”

然后前任回了条信息:我希望你平安到家就好。

小布看了看严重变形的车头,车里散落的的一切,回了条“呵呵”

而后,小布,打着双闪慢慢的开着,直到下了高速见到了我。

小布说道“我从未如此爱一个人,我玩命去爱了”

“嗯,你在玩命”我嘲讽了句。

于朋友,她知道你未食未眠不劝你留下不够成熟,可以不必做朋友了,于前任,她不劝你留下,,你就是前任不够爱。始终只是客套的打了一个电话,假如你撞死在路上,没有人会记得你,她也不会自责,“她给你打过电话了”你自己就不会成熟稳重点,为了自己安全着相,你真出什么事了值得么?现在的你就如同狗一般狼狈。  我一直细细嘲讽着小布。

车撞坏了,能修,人绝望了,就不会再有希望了,小布自言自语道。

这个世界,有人爱的深,有人爱的缠绵,有人对感情很轻易收放。

对于感情,哪有什么值不值。

没有玩命去爱的人是不会体会经过绝望人的心是哪种状态。

关于感情,我始终相信,终有一天,生活会告诉我们,爱情高于一切。

这就是我昨天要讲的笑话。


十一

我始终相信,总有一天生活会告诉我们爱情高于一切。但是你要爱对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乔冠清 【导师】刘艳 袁浩 郑鹏 【导图解说】这幅导图的内容为寻找关键词的四大要点,这四大要点为规则性为基...
    乔丹2005阅读 207评论 0 3
  • 酒泉金塔有胡杨林,属额济纳旗原始胡杨一林系,加之人工培植润染,其景甚美。从酒泉出发,车行百余里,入戈壁腹地,...
    映雪雕斋客阅读 858评论 2 4
  • 今天试验,用乱笔画个老村子,远看效果还可以。正午的村庄,几个人在树下打着麻将,风清云淡,万物无声。
    曾颖阅读 169评论 0 3
  • 每一段不幸福的婚姻都有一个心灵无处安放的女人。 01 不要好奇翻看爱人的手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如果你想获得幸...
    Jane漂漂阅读 655评论 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