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

️酵素是什么?

️ 人体缺乏酵素会体现出的症状

️ 服用酵素不同的几种反应

️ 酵素减肥见效快慢,看体质


【酵素】长胖原因


为什么我吃酵素竟然胖了!?


酵素排毒需要时间,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吸收不一样,就好比一盘菜有人吃好吃,有人觉得一般,同一个道理,不可能要求酵素短时间内给你立竿见影的效果,吃过酵素的人分以下几种情况。


1:效果立竿见影的,一周左右腰围变小,痘痘逐渐消失,去厕所频率也有所增加.这类人的体质比较容易吸收,毒素通过酵素作用很快排出体外.这类人体质一般不管吃什么保健品效果都会很好。


2:效果稍慢的,俩周之后才出现效果,主要体现在上厕所上,这类人需要坚持至少一个月以上可以减量。


3:忒慢型的.为什么这么神奇的反馈在我这里不神奇了捏?

酵素改变身体需要时间,吸收慢的体质,在酵素起变化的时候从进入你的身体到吸收到发挥作用需要一个过程,有的人一个月都没有反应,这不代表酵素没有作用,不要企图用酵素短时间减肥或者瘦身,都是不科学的。


4:吃酵素变胖了?

人的消化系统被改善,食欲自然变好,但是坚持住以后就会发现,体质会有所改变,会把您的身体改变成不胖的体质。


吃酵素的人,体质会抑制热量的吸收,这就是你为什么长期吃酵素容易变瘦的原因,任何年龄层的人,胖不一定是好事,多余的脂肪指挥造成负担,身体会变得亚健康状态。


女性要想彻底瘦下来,不再徘徊在减肥反弹的恶性循环中,怎样减肥?唯一做法就是改善易胖体质,而其中至关重要的就是加快体内排毒,提高新陈代谢。但如果体内的潜在酵素过少的话,不仅是健康减肥、快速减肥,就连身体的各项机能也难以推动。


酵素的种类

我们人体内有两种潜在酵素,分别是“代谢酵素(代谢酶)”和“消化酵素(消化酶)”。代谢酶参与及维持人体生命活动,能在食物进入肠道后,将营养物质转化成能量,供体内各项机能使用。而消化酶则是食物消化与吸收不可缺少的酵素,从消化器官中分泌出来后,分解并释出食物中的营养素。


不用吃减肥药,无需节食减肥,那么吃什么减肥呢?蔬菜、水果、鱼类、肉类等各种动植物减肥食品,富含食物酵素,摄入体内后,能作为后备酵素,帮助消化酶启动分解吸收的功效,是最有帮助的健康减肥食品。


酵素与肥胖的关系

酵素是动植物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之一,自制减肥茶能促进老旧废物与毒素的排除,重整肠道环境,同时又能将导致老化的活性氧物,让你变得更漂亮更年轻。


另外,如果一直持续高职高蛋白的饮食、熬夜等生活坏习惯,这样就不得不消耗更多的酵素,导致体内的潜在酵素处于不足的慢性危机之中。消化酶优先处于消耗状态,那么代谢酶的机能也会被推迟。


酵素减肥法,打造瘦子体质

Rule1. 早晨喝杯新鲜蔬果饮品

  

早上是启动体内代谢的最好时机,此时若进食过热的食物,会消耗多余的酵素,但用蔬菜和水果制作的新鲜饮品,如新鲜的果泥、果汁等,能令代谢与排毒变得顺畅起来,卡路里低的水果减肥养成易瘦体质。


Rule2. 以酵素为中心改善饮食


要想增加食物酵素的摄入量,可以多吃轻松简单的蔬果沙拉,如果不太喜欢吃生的蔬果,可以摄入富含酵素的发酵食品或直接补充酵素原液。另外,饭后待食物充分消化之后,可以吃点水果来作为零食小吃,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


主食的话,五谷杂粮跟全麦面包、黑麦面包更能制造出酵素;饮食时顺序也很重要,最开始先吃新鲜的蔬菜,充分饱腹,然后再吃主食和主菜,能有效控制食欲,防止暴饮暴食。


蔬菜和水果中,不但酵素丰富,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进入肠道内,能吸附在废物与毒素中,让其快速通过,排出体外。根据减肥食谱,充分摄入这一类减肥食物中的纤维、水分与酵素,能将全身的废物都清干净。


Rule3.改善生活中的“易胖”习惯


【4:00-12:00】

代谢酶处于主导位置,早餐尽量不要摄入难消化的食物,避免对肠胃造成负担,同时要多吃能促进排毒与代谢的食物。


【12:00-20:00】

这段时间消化酶处于相当活跃的状态,正是午餐与晚餐两个时间段,这是要充分摄入食物酵素,保持饮食的均衡营养,推动体内酵素的运作。


【20:00-4:00】

食物充分消化,此时就轮到代谢酶发挥作用了,将食物中的营养转化成能量,帮助体内进行新陈代谢。所以,在睡前2-3小时内不要吃东西,晚饭也应在此之前完成,23:00—00:00之间尽量入睡,保证代谢机能正常运作。


️酵素服用方法?

服用方法

1.一般保健:早晚空腹,可缓解疲劳,精力充沛,提高免疫力。


2.亚健康人服用:空腹2-3次/天。好转效果短则数日,长则1-3月。


3.疾病的改善:餐前30分钟-1小时服用,3-4次/天。一般1-3月即有好转现象。心血病、糖尿病、高血压、哮喘患者初服期,以餐前空腹,每天2-3次,根据初服反应情况,减量减次,循序渐进服用,以不太难受为准。胃部有疾病的可减量减次空腹或饭后1小时服用。住院病人请咨询医生或专业人士服用。


4.减肥:每餐前1小时和临睡前半小时每天3-4次。


5.增肥:餐后半小时服用,每日2-3次。可增强胃肠吸收功能,增强体质,效果明显。


6.解酒:除正常保健服用外,在饮酒前后服用。酵素可分解血液里的酒精,经胃肠代谢,减少酒精进入肝脏,可护肝,防宿醉,缓解头痛。



7.想美容的人:每天餐前30分钟,每天2-3次。因为皮肤新陈代谢很快,大约1月脸上就会变得白皙有光泽。


8.老年人服用:空腹2-3次/天。


9.儿童服用:4岁以上的,餐后半小时服用1-2次/天。肥胖的,可酌情放饭前服用。可帮助吸收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尤其不喜蔬菜偏食的儿童。


服用酵素期间注意事项:请多饮水,食用蔬果,充足睡眠,适量运动会加快身体排出毒素;凉饮、温饮(温度不能超过40)均可;服用酵素期间,如果身体产生明显不适,可减量减次服用,或放饭后一小时服用,甚至可暂停使用,待不适消失后,再坚持服用,千万不要放弃;服用效果明显,短则数日,长则1-3月(视病程、病疾而情况不一)。


️整健反应

️酵素的禁忌

❥酵素的禁忌.

【酵素篇】提醒喝酵素的亲们切记:酵素的敌人是茶叶、咖啡、热开水、饮料、绿豆茶、白萝卜,酵素一但遇到这些就会被分解掉,缓解效果


️ 最让代理头疼的。 酵素长胖的原因



❥酵素与大姨妈.

酵素与大姨妈:

月经提前:使用酵素一段时间,月经就来或者提前一个星期或早十天左右的,一般常见于肾气不足,平时这种人易疲劳,调理肾脏时月经会提前,等肾脏功能调理好后,月经会恢复正常。

月经推后:一般常见与体内血虚,调理过程中造成月经推后,当气血充盈后,月经会恢复正常。

月经来了之后很难干净:1、此人的肝、肾、脾不和谐,功能失调2、此人的子宫内壁有创伤面,当修复创伤面时,新伤口难愈合会来一点点血,此时需要用产品来加快细胞再生使伤口愈合。

痛经(原来没有痛经的人用后痛经):1、此人有子宫内膜炎、内膜增生2、子宫周围有淤血 3、排出卵巢内陈旧的排泄物及毒素

月经量反而减少了:此人的气血不足,肾虚。在调理过程中,营、阴气不足,血海空虚,任、冲经脉受阻,血气不畅通所致,调理正常就好了。

月经量反而多了:此人的气血不和谐,肾气、脾气过虚,在调理过程中,脾的统血能力没有恢复正常,就来月经了。当再次使用,营卫之气和谐,肾功能好转,脾血统能力正常就好了。



为什么有极少数人喝酵素后,会有腹痛的感觉?

答:人的肠道有润肠和干燥肠两种,喝下酵素后,因为有酵素成分促进肠道宿便蠕动,使长久贴在肠道壁的宿便脱离时产生疼痛,而干燥肠的人往往容易宿便更多,待宿便排净后,肠道润畅了,不适的症状就会自然消失。


服用期间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答:一般人肠道都会有大量的宿便和垃圾在体内,毕竟这么多年没有认真的去清理体内排毒,酵素里面有很多的蔬果成分,在酵素的参与下促进肠道的蠕动把褶皱处的垃圾清除出来,所以开始喝会有一点点的肚子痛



液体酵素中含有食品添加剂一般是为了促进或增强功效及吸收,且食品添加剂能够更好的保持产品的稳定性。轻氧酵素中的食品添加剂都是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有着最科学的用量控制和最专业的成分研究,请消费者放心服用。

轻氧酵素中的食品添加剂共有三种:山梨糖醇、聚葡萄糖、柠檬酸。

山梨糖醇可由葡萄糖还原而制取,在梨、桃、苹果中广泛分布,含量约为1%~2%。有吸湿,保水作用,用于罐头饮料和葡萄酒中,可防止因金属离子而引食品混浊。

聚葡萄糖是水溶性膳食纤维的别名。它是一种具有保健功能性的食品组分,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水溶性膳食纤维。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产生特殊的生理代谢功能,从而防治便秘,脂肪沉积。

柠檬酸是一种重要的有机酸,又名枸橼酸,它为食用酸类,可增强体内正常代谢。柠檬酸与钙离子结合则成可溶性络合物,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所以可以起抗凝血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开始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后来我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走就走,我会拿大量的时间出门走走或者沉迷于自...
    Aileeny阅读 179评论 0 0
  • 嬉闹的情侣, 浣衣的妇女, 摇头摆尾的狗, 夹着凉意的风。 柳树下的石凳, 休憩的三两个老人, 好像在聊着他们的旧...
    梵婀玲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