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一切的根源!

   今年三月底的一个周六下午,陪女儿上数学课外辅导班。一进教室碰见一位曾经一到周六一起陪孩子上奥数课的家长。我们寒暄了一阵,她对我说:“你知不知道,你变了诶!孩子也变了!”我惊奇地问,怎么变了!她激动地说“你知不知道,你原来是喋喋不休的像个怨妇,孩子每天哼哼唧唧的,看着你两就没高兴过!你看现在你看着特别平静,还听到你夸孩子了,那个时候一见你就是孩子这,孩子那的把你气的。”然后她赞许地看着我的孩子又说:“你看,妞也变了,变得懂事了!”听到这些话我由衷的开心和喜悦。

  是啊!要知道这是历经了一年的蜕变啊!

   曾经的我在家里掌控着一切,什么都要我说了算。我一直认为先生太肉,做什么都做不好,渐渐地他除了做饭,剩下的什么都不管,也不敢管,他做的每一件事都不如我的意。我天天觉得自己很辛苦,满腹委屈。我还振振有词的对他说:“知道怨妇是怎么来的吗?都是被你这样的人创造出来的!”每天孩子也让我不满意,成绩稍不如我的意,我就抓住不放,还指责先生不管孩子的学习,经常为了孩子和先生发生争吵,天天吵孩子,打孩子。我每日觉得精疲力尽,孩子的成绩怎样都不如我的心意。朋友们都说,孩子够优秀了,你还要咋样?渐渐地,孩子开始长大,很少给我说心里话。有一天她对我大声喊叫,当我扬起手时,她一把抓住我的手,眼中充满了仇恨!我惊呆了!这是曾经在我怀里撒娇的女儿吗?仔细想想,多长时间没在我怀里撒娇了!我无力的放下了手,难道是我错了!

    2016年五月初,赏识大爱进入独山子,我带着我认为的女儿的问题咨询了周弘老爸,周弘老爸明确地指出孩子没问题,都是你的原因!带着这个委屈的问题于5月底走进了五天四夜的《力量之源》。当包老师一上场的开场白响起:“坐在椅子的三分一处,腰背挺直,深深的吸一口气,缓缓的吐出,对你的肩膀说,我看见你了,你在这里!对你的脊背说,我看见你了,你在这里......”这慈悲的声音一发出,我的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是的,我从来没有好好的看过自己,我也不知道我的双肩,我的脊背为我承担了很多很多,我也从来没有看过它们,在那五天四夜里,我流淌了我委屈的泪,幸福的泪!

  “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又到哪里去?”这是我打小经常没人的时候问自己的问题。“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经由五天包老师的引领我终于明白了:“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一切的根源!”

    带着“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一切的根源!”的一颗心,我开始觉醒并践行在生活当中。我知道,百善孝为先。曾经的我怨恨母亲,认为她太难满足,总是天天指责这个,指责那个。经由力量之源,我才发现多么相像的模仿了她,以前的我指责先生,指责孩子,对别人妄加评判,全世界就我一个最正确。现在理解了母亲那是对我们爱的表达方式,渐渐地和母亲的关系变的融洽,从来在我家住不满两天的母亲,自今年二月份以来已经住到四月,真正体会到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的含义,一天三餐我们都在吃八十岁老母亲为我们做的饭。最近她经常说的一句话“我害怕我走了,你们要饿肚子!”母亲越来越看见她在我家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也离不开她。

  先生看见我对待母亲的态度,非常赞许,支持我对母亲的一切花销。在我以为我开始觉醒的陪伴家人的时候,回顾这么多年,才发现,先生很包容我,女儿很爱我,他们尽量的满足我,为的是让我开心,我还以为先生很肉,女儿用最大的努力去学习为的是让我开心,这么多年来是他们一直在陪伴我,而我什么也看不见的歇斯底里。渐渐地,家里再也没有鸡飞狗跳的声音了,一派祥和的气息,每个人也开始学会真诚地表达。先生逢人就夸我的变化好大,女儿也开始每天在我怀里撒欢,天天给我说学校发生的事情,还给我说她对人生的看法。现在我眼中的母亲原来是那么慈祥,先生是那么体贴,女儿是那么的可爱和智慧,其实他们每个人都还是以前的他们,只是我眼中的世界发生了改变。我知道以前的生活是我创造出来的,今天的生活也是我创造出来的。“我是因,世界是果,我是一切的根源!”真实不虚啊!

      非常感恩上天的恩赐!让我今生有如此大的福德遇见唤醒我让我觉醒的人——包剑英老师!我也有如此大的福德能够走在觉醒的路上!有如此大的福德有这么多的人愿意陪我一路走下去!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恩!”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