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撕逼时要撕逼,别总惯着谁委屈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的时候,很多东西没有绝对的公平性,很多人之间也都不能做到绝对的尊重,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不能委屈了自己。比如说1.给你看照片你就看,不要手贱滑到下一张,这样很没礼貌。2.不要随便质疑一个人的努力。3.对于那些侮辱别人所喜欢或仰慕的人,我劝你,该撕逼的时候要撕逼。

01 借你东西是给你的人情

我在初二,我个人认为我还是个比较尊重和乐于助人的一个人,但有的时候很多人让我这种热情如火的人,也想对你冷淡,甚至不想帮助你。我有个小学同学,在我邻班,没书或者是没鞋套的时候,我们总会互相借,很多次我都借给了她,毕竟别人有难的时候帮助别人一把。所以我每次都借,她来借东西的时候总会非常热情。

同学A:清卓清卓(化名),你接我鞋套和音乐书好不好,我下课就还给你。

清卓:记得我在后门等你,你把这些还给我。

同学A:知道了知道了。非常不耐烦地走掉了,仿佛我借他东西是理所应当,甚至连一句感谢都没有留下。

当我没书要去借的时候,每一次,她都说没有。

我:借政治书好不好。

同学A:(脸色面如死灰)没有。

然后毫不留情的,甚至可能撇了我一眼??就留下个潇洒的背影。

我的心里只有;这种人,真恶心。

所以,该撕逼的时候要撕逼,不要总憋在心里,不是报应,而是你对我怎样我就对你怎样吧。

02 你父母没有告诉你不要随便动别人的东西吗

我有一个朋友,勉强算是朋友吧,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她,因为他习惯很不好,总是无缘无故动别人东西,让我心生厌恶。

有很多次下课,她都会来到我的座位,随便就拿起我放在课桌上的笔,旁边的纸如果有空白的,就开始在上面写,写她的“爱情句子”,还用连体字,写她所谓的“艺术字”。如果放在桌子上有我写的一些东西的话,她会坐在人家的位子,让人家站着,看完之后,还会对我写的内容不经过我同意就补充。所以每次下课我都会将东西收起来,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看见,做这些讨厌的事情。

如果侵犯到你的隐私权,请你遇到这样的人尽早掰,毕竟别委屈自己,不尊重自己的人视她为友干嘛?

03 质疑别人的偶像的基本上都很自卑

初一的时候曾经喜欢过一个明星,因为那时候学业不是很繁重,每天就是玩乐,到了八年级因为很累,早就已经不追星了。初一的时候每天都要看偶像的视频,偶像的明信片和海报买了很多,下课的时候总是和同学讨论偶像,像个少女一般叽叽喳喳。

但是很多人不喜欢我的偶像,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默默的喜欢我的偶像,究竟不知道哪里招你了,为什么一定要说我偶像的不好?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其实我觉得大家都不是很明白这个原因,因为这些人好像每天形影不离的一定要找一些事情来说道,他们似乎认为摧残别人心目中的偶像是一种快感。其实,这本身来说就是他们没有礼貌,粗粝,甚至没有教养。

我们都在心中将种子种在心里,将偶像放在心上。我们不会容忍别人说偶像的不好,但是如果是善意的提醒,我们可以接受。如果无缘无故的就来一句,比如说:“长得丑死的人,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他?”“这个人我知道,过几天就挂了”“我告诉你我就这么说,反正我没有偶像我不怕你说,他就丑就丑”我希望,撕逼就撕逼,因为这和你与他的关系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他品德教养的问题,这样的人,我也劝你离他远一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该说的我也都说了,该撕逼的时候就撕逼,别惯着他们这样的毛病,而我们心中的神圣,又岂能因为他们而破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