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26岁的中二病患者的理想职业竟然是洒水车司机?!

洒水车司机一定很喜欢自己的工作吧?

因为上班可以拿洒水车随便喷行人

贼刺激

用水喷别人还不会被责备的人

估计只有小孩子、王思聪、任何穿比基尼的美女和洒水车司机吧?

你看他开车的气势牛逼极了

洒水车就像是他的王座一样

在日常生活中再怎么失败都无所谓

一旦坐上洒水车就是他的show time

我猜,开洒水车的快感

绝对不亚于开超跑在马路上呼啸而过

因为在洒水车上喷行人,可以慢慢欣赏行人惊慌的表情,和慌乱闪避的样子

想想就爽死了

我也想当洒水车司机

让我女朋友坐副驾驶

找个路人多的、道路窄的地儿

香烟瓜子大碗茶准备好

放上小曲儿

狂笑着开喷!!

谁也不惯着

再准备一个水枪

补射那些躲过洒水车攻击的行人

反正他忙着闪躲根本分不清水是从哪来的

除了这种无差别攻击

还可以挑着人喷

谁长得难看,或者走路姿势丑

或者在玩手机,或者表情太严肃了

或者太老了,或者拄拐杖

我们就喷他

让他死的明白点,我们会告诉他为啥喷他

“你特么太老了!”

“你牙太白了,晃我眼睛!”

“你的二胎呢?为啥不生!”

“你特么嘴唇太厚了”

然后喷的两个人都很开心

我忽然把准备好的戒指拿出来求婚

这点子绝了

我想不到更感人的求婚方式了。

当然我在开玩笑呢

行人和你无冤无仇

你喷他干啥呢?

洒水车司机明明可以在路过行人的时候关掉水

为啥不关?!

我猜肯定是在享受这种快感

这人是有多失败啊?

就这点微不足道的权利拿在手里不知道怎么嘚瑟好了,非要恶心别人一下。

某些公司的人事和行政,也爱干这种事儿(不是说所有人事和行政哈,请别取关)

喜欢把玩自己拥有的那点微不足道的权利

专门恶心人

混迹直肠职场

你绝对见过这种人

聊到职业,我发现那些地铁里的安检员特别有意思。

我知道你们工作很无聊啊

但是至少也装的认真点好不啊?

那些漫不经心的安检员干起活来就像非常自信的剑客一样

拿金属检测仪在你面前”唰“,象征性的挥一下

就好像是剑客一招治敌

“走吧完事儿了”

哥你认真点行吗?

我是觉得你应该仔细检查一下我

这是对我的尊重

怎么我长的人畜无害

你就以为我不能携带点危险物品还是怎么着?

看不起我吗?

我特么自爆给你看啊信不信!

每次安检员随随便便弄一下就让我通过的时候

我都后悔我没拿炸弹

我能猜出来这个安检员刚刚入职的时候可能还挺负责任的

随着工龄的增加

越来越漫不经心

一开始兢兢业业,拿检测仪检查胸部、兜所在的地方、背部,屁兜

三年后挥一个“Z”型就让你过了,就像剑客佐罗一样

四年就挥个对号,就像老师快速批改作业一样

五年就挥一到弧线

六年的话你都可以直接走过去了

你要是在他面前抬起胳膊让他检查

他心里还用家乡骂你呢你信么?

而且,我真不知道这种金属检测仪检测出什么结果他们会把我留下调查

我的意思是,不管金属探测器怎么响

他们还是会放你过去。

用检测仪检测我的兜,响了。

检测我上身,响了。

后背,也响了。

腰部响了,屁兜也响了。

然后就让我通过了!

???

我求你调查一下我吧!!

你要让我做什么才肯调查我啊?

大哥你金属探测器都响成啥B样了啊?

你也太不负责了吧。

我想这种不负责是因为他们的工作没有成就感

一万个安检员一辈子也就有一个能检查出来点东西

为了能让他们获得点成就感

我下次特意带点炸弹进去

每隔三五个月我就送一次温暖

而且,为了能让他们检查出来

我就用手拿着

因为我就算拿任何东西盖住了炸弹,估计他们都检查不出来

被抓到了我就说:“我曹,这届安检员太牛逼了,居然抓到我了,真强!”

我再给他们做个锦旗,写个“罪恶克星”

这样他们应该能有点成就感了吧

我也不太喜欢现在的工作

出于对“正义”这个词的迷恋再加上轻微的中二病

我的理想职业是记者或者律师

有些人是真心不喜欢自己的职业

我见过打扫卫生间的人

干起活来嘴里骂个不停的

要是真的不爱打扫厕所

那就换个工作

没必要咬牙切齿的干下去

何至于呢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喜欢自己的工作

估计可能是少数吧

你们理想职业是什么呢?你为什么喜欢这个职业呢?

能不能留言告诉我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幕降临橘子洲,车来船往客如流。 林:中赏月月含笑,池畔观鱼鱼带羞。 石像辉煌辉大地,烟花绚丽绚神州。 湘江两岸明...
    艾思阅读 764评论 2 4
  • 我是甜皮鸭,我有个小伙伴是肉粽子,我们因为一个姑娘在一起。那个姑娘第一次吃到甜皮鸭就爱上了我,那时候她还不知道肉粽...
    你的爱你知道我需要阅读 259评论 0 0
  • 武珂从小就是个内向的孩子,高一刚开学时在班里默默无闻,而曹墨性格开朗,是个万人迷,武珂从未想过她会与曹墨发生什么,...
    李伍七阅读 472评论 0 0
  • 当李健在《歌手》里唱完《父亲写的散文诗》后,我忽然想起发小跟我说过的那句话:我曾经偷偷看过我爸的日记,他的日记很长...
    枕边音乐哦阅读 705评论 0 4
  • 今天去看笑来老师的文章,看到每天进步一点点,突然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有这种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行动和感受了,之前的自己每天...
    Hi_张阅读 19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