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排行榜第20周:休斯敦马赛克崛起,追逐快船队排名


雄鹿队将在本月7号前往洛杉矶与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和湖人队对决。与此同时,湖人队的斯台普斯中心的租户洛杉矶快船队在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连续获得四场比赛,这是他们在西部的第二粒种子。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休斯顿马赛克紧随其后,在进入西部第四名时拥有六连胜。勇士队期望库里队在3月的某个时间回来!

1. 密尔沃基雄鹿

战绩:52-8

周19排名:1

4-0的一周使密尔沃基保持了70胜的步伐(准确地说是72场)。雄鹿队从后面来赢得多伦多东部决赛的复赛(并可能进入季后赛预赛),然后在没有全明星Khris Middleton的情况下,将俄克拉荷马城交给了雷霆队历史上最严重的失利(133-86)。


2. 洛杉矶湖人队

战绩:46-13

周19排名:2

当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主办雄鹿队时,周五可能会有2020年NBA总决赛预告。湖人队在12月19日在密尔沃基举行的首场比赛中以111-104输掉了比赛。雄鹿队和湖人队拥有NBA两项最佳战绩。

3. 洛杉矶快船队

战绩:41-19

星期19排名:6

周日对阵76人的胜利表明了为什么如此多的人认为快船可能仍然是西部最完整的球队。

卡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和保罗·乔治(Paul George)合计得到54分,雷吉·杰克逊(Reggie Jackson),蒙特雷·哈雷尔(Montrezl Harrell),劳·威廉姆斯(Lou Williams)和快船队的替补席提供了69分。当您仅在本赛季的四分之一左右保持全力时,您才知道“ 天空的极限 ”,年龄是41-19岁,并且仍然持怀疑态度,怀疑您的状态如何。

4. 多伦多猛龙队

战绩:42胜18负

周19排名:3

尼克·奈德(Nork Nurse)不得不怀疑他是否能使自己的球员们保持健康。就在诺曼·鲍威尔(Norman Powell)重返联赛阵容之时,猛龙队也失去了先发球员弗雷德·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和塞吉·伊巴卡(Serge Ibaka),后者与马克·加索尔(Marc Gasol)并肩作战。多伦多已经连续下降了三场,其中包括两场没有伊巴卡和范弗利特的比赛。

5.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战绩:41-18

周19排名:4

尽管凯尔特人队在7天内输掉了2个咬人甲,但2月份应算是巨大的成功。凯尔特人不仅取得了9-3的成绩,而且在其中八场比赛中都没有肯巴·沃克的情况下做到了9-3 。尽管他在输给休斯敦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是27的9 ,但杰森·塔图姆还有一个月值得纪念。全明星平均得分为30.7分,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命中率为48.1%。

6. 休斯顿马赛克

战绩:39-20

周19排名:7

前MVP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从来没有像过去两个月那样经历过如此漫长的高效。到2020年为止,威斯布鲁克平均每场32.9分,命中率53.3%,在此期间还有7.8个篮板和7.3次助攻。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唯一的场均得分至少为30分,7个篮板和7个助攻的球员是马克队的主力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

7. 丹佛掘金队

记录:41-19

周19排名:5

星期日以133-118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它展示了让掘金队与众不同的因素:平衡,前线天赋和防守强悍。丹佛输给快船队后,主教练迈克尔·马洛恩(Michael Malone)感到不高兴-这很不寻常:尝试谷歌搜索“迈克尔·马洛恩(Michael Malone)召唤掘金”,你会得到很多结果-但在这种情况下,他选择了“软弱”。他们对多伦多的反应仅此而已。 

8.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战绩:37-23

第19周排名:10

除了伴随着47分的损失而带来的明显耻辱之外,雄鹿淘汰雷霆队还有什么作用?俄克拉荷马城的平均胜率从3.1升至2.3。那只是一场比赛,并没有影响雷霆过去18场比赛的14-4战绩以及感恩节以来的31-12战绩,这是该范围内的第三最好战绩。尽管如此,那还是一种失败。 

9. 迈阿密热火队

战绩:38-22

周19排名:8

从本周开始的奇异之处,包括克利夫兰和明尼苏达州的损失,以对阵小牛和篮网的两次质量胜利来封盖。热火在赛季后半段变得有些不一致,但是他们也没有一直保持完整的阵容。Andre Iguodala的整合也有些慢。这是一个小样本,但热火被拆除(吉米·巴特勒和伊格达拉在一起)(32分钟内每100回合负39)。 

10. 费城76人队

战绩:37-23

星期19排名:11

经过整个赛季的艰苦奋斗,76人队终于证明了他们可以与公路上的顶尖球队竞争。本·西蒙斯(Ben Simmons)(后)和乔尔·恩比伊德(Joel Embiid)(肩膀)都错过了周日在快船上的136-130负伤,而76人队由于鼻子挫伤而在第二节初输了第三个发球手乔什·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理查森后来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并已进入脑震荡方案。)费城采取了下一人接手的方式,并从后备役后卫Shake Milton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赛前,弥尔顿在他的NBA生涯中仅两次破获20分。当季后赛在4月中旬开始时,延长阵容中没有Simmons的Milton的上场时间将被证明是有益的。

11. 达拉斯小牛队

战绩:37-24

周19排名:12

克里斯蒂安·波金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在周日在明尼苏达州的比赛中获得 38分的表现后,教练里克·卡莱尔(Rick Carlisle)告诉记者:“这是5号位未来的前景。” 这也包括5个盖帽和4个助攻。

波尔津吉斯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有4场至少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直到那段时间,他在职业生涯中只有三场30-10的表演。

12. 犹他爵士队

战绩:37-22

周19排名:9

多诺万·米切尔(Donovan Mitchell)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连续四场比赛至少获得30分,在那段时间内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0.8。但是米切尔一直是爵士队最近灾难性的防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明星赛期间,1-4的看台上,犹他大学每100回合就得到125.8分,而米切尔则在场上。

13. 印第安纳步行者

记录:36-24

周19排名:13

步行者开始了一周坏消息的伤害,学习杰里米·兰姆曾撕毁他的ACL在多伦多的最后一个星期日的惨败,但它结束维克托·奥拉迪波自回归阵容的两个最强的性能。他上周24投12中的34分帮助印第安纳州上周以3-0领先。

14. 新奥尔良鹈鹕

战绩:26-34

周19排名:16

根据ESPN统计和信息研究,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加入了艾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和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成为过去35个赛季中仅有的球员,职业生涯前15场比赛中有3个30分的表现。威廉姆森场均54.1%的命中率,场均24.1分。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保持了新秀最佳射门命中率的纪录,他平均每场至少得到20分,平均得分为56.2%。

15. 孟菲斯灰熊

战绩:29-31

周19排名:14

周六以105-88战胜湖人队,结束了灰熊队的全明星赛。孟菲斯除了失去小前锋贾伦·杰克逊·杰伦之外,还失去了前五场比赛。(膝盖)和布兰登·克拉克(Quadon)受伤,这将使他们休假数周。杰· 莫兰特(Ja Morant)在对湖人的比赛中贡献了27分,14个助攻的杰作,这使灰熊急需的心烦意乱。

16. 奥兰多魔术队的

战绩:27-33

周19排名:19

尽管埃文·富尼耶(Evan Fournier)在周六对阵圣安东尼奥的闭幕秒中未能完成反超上篮的比赛还不到4-0周,魔术队仍然在周一在布鲁克林的复出胜利中超越篮网并进入第七名。东方排名。

17. 布鲁克林篮网

战绩:26-33

周19排名:15

除了周五晚上输给亚特兰大的23分失误外,篮网有机会赢得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无所适从。在输给奥兰多,华盛顿和迈阿密的比赛中,布鲁克林在最后几秒钟将球踢进了球,并有机会平局或领先。在这三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布鲁克林投篮命中率是9杆中的3杆,其中包括3杆中的5杆。开枪。 

18. 圣安东尼奥马刺

记录:25-33

周19排名:17

马刺队的后卫Dejounte Murray和Derrick White是联盟中仅有的两名球员,平均每场比赛在不到25分钟的时间内至少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看起来有潜力成为圣安东尼奥未来后场的一对球员-穆雷(Murray)23岁,怀特25(White 25)-本赛季几乎没有参加过比赛。他们仅以94分钟的二人组合记录了比赛,但是这一趋势正在上升。怀特和穆雷在二月份的比赛中,在45分钟内共加10分。

19. 萨克拉曼多国王队

战绩:26-34

周19排名:20

留意热门的国王队,他们目前在孟菲斯目前举行的第八场也是最后一场季后赛比赛中排名第三。萨克拉曼多已经赢得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7场。自2006以来,国王队再也没有参加过季后赛。

20. 波特兰开拓者队

战绩:26胜35负

周19排名:18

开拓者是1-5,因为达米安利拉德遭遇了腹股沟受伤,他们可能无法生存他的缺席。尽管他很快就要回来了,而且赛程明显变慢了(奥兰多,华盛顿,菲尼克斯,萨克拉门托和菲尼克斯是开拓者的下五个对手),但是时间已经不多了。利拉德的回归为开拓者队提供了再次的机会-他们在本赛季一直是防守上的灾难,在防守等级上排名第27位,仅次于骑士,鹰队和奇才队。 

21. 华盛顿奇才队的

战绩:22-37

第19周排名:22

奇才队的赛季仍然是防守效率低下和健康损耗的令人沮丧的混合,但是布拉德利·比尔的得分能力却令人注目。他上一次不领先奇才队得分的时间是1月17日。在2月,比尔场均得到36.2分。华盛顿在某种程度上仍处于季后赛阵容中,但至少,比尔可能是组成全NBA球队的罕见的非全明星球员。

22. 凤凰城太阳队

战绩:24-37

星期19排名:21

太阳队令人失望的赛季可能在周六打到了地下室,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15-99的负于伤病困扰的勇士队,他们拥有NBA最差的战绩。是的,全明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和中锋迪安德·艾顿(Deandre Ayton)参加了比赛。太阳前锋米卡尔·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随后对记者说:“回家,照镜子,问自己是否真的想这样做。

23. 亚特兰大老鹰队

战绩:19-43

星期19排名:25

周一,老鹰队有机会在主场对阵孟菲斯的比赛中赢得本赛季第20场比赛。老鹰队在过去的10场主场比赛中赢得了8场,包括在快船,热火和小牛队的比赛中获胜。

24. 夏洛特黄蜂队

战绩:21-39

星期19排名:23

本周,年轻的黄蜂队向我们证明了他们本赛季的进步。早在11月中旬,夏洛特132-96输给了多伦多。黄蜂队不仅在周五击败了多伦多的猛龙队,而且还将他们拿下了96分,这是多伦多本赛季在主场获得的第二低分。防守是夏洛特自2月8日以来以5-3的重要原因。黄蜂队在那段时间的防守得分排名第六。 

25. 芝加哥公牛队

战绩:20-40

星期19排名:24

芝加哥正处于联盟最糟糕的10场比赛中,在那段时间内只有一场胜利。上一次公牛队赢得了一个客场比赛是在1月25日在华盛顿,自1月25日和27他们没有赢得连续两场比赛

26. 底特律活塞队

战绩:20-42

周19排名:27

周五在凤凰城取得的113-111胜利打破了活塞七连败的局面,这也让全明星休息期提前。尽管亏损堆积如山,底特律仍然保持竞争力,部分原因是克里斯蒂安·伍德的贡献,自交易截止日以来,他的平均得分超过20分和10个篮板。

27. 纽约尼克斯

战绩:18-42

星期19排名:26

星期六以125-115击败芝加哥,尼克斯瞥见了未来的发展。米切尔·罗宾逊(Mitchell Robinson)的23分和10个篮板为他赢得了本国观众的MVP赞誉,而RJ Barrett和Kevin Knox II分别贡献了19分和12分。现在的问题是,这三名球员能否在周六对阵休斯敦,犹他州和俄克拉荷马城的主场比赛中继续表现。 

28.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战绩:17-42

第19周排名:28

当森林狼队在周三在迈阿密的最后4分钟从12分的劣势中恢复过来时,这是他们自1月5日以来的首场胜利。那些良好的共鸣足以克服因健康的D'Angelo Russell而被明尼苏达州罚款25,000美元的情况。 2月23日在丹佛。

29. 克利夫兰骑士队

战绩:17-43

周19排名:29

新教练JB Bickerstaff的艰巨任务将是管理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中锋的上场时间。在周六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27分(包括13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之前,德拉蒙德由于左小腿疼痛而缺席了两场比赛,受伤前未参加三场比赛的第四节。汤普森(Thompson)的第四节分钟在那三场比赛中赢得了两场胜利,包括在加时赛中赢得了热火。应当指出的是,德拉蒙德在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打了35分钟,汤普森因病缺席了比赛。 

30. 金州勇士队

战绩:13-48

周19排名:30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定于周一在G联赛的圣克鲁斯(发展联盟)练习。在十月份左手折断之后,两次获得NBA MVP的球员本赛季缺席了四场比赛。勇士队期望库里队在3月的某个时间回来。当我们进入NBA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完整月时,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保持了联盟的两个最佳记录。在可能进入NBA总决赛的预览中,MVP 吉尼斯(Giannis Antetokounmpo)掌权,雄鹿队周五前往洛杉矶与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湖人队对决。

与此同时,湖人队的斯台普斯中心的租户洛杉矶快船队在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连续获得四场比赛,这是他们在西部的第二粒种子。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休斯顿紧随其后,在进入西部第四名时拥有六连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文名科比·比恩·布莱恩特 外文名Kobe Bean Bryant 别名Black Manba(黑曼巴)、小飞侠 ...
    My_ANGEL阅读 1,449评论 0 1
  • 科比布莱恩特 Kobe Bryant 湖人/投篮手:右手 得分后卫/小前锋 198.1厘米/6英尺6英寸 96.1...
    酷爽篮球兄弟阅读 2,049评论 1 11
  • 害怕的事 第一个问题:做什么事会让你觉得很害怕? 6个月前,对于我,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做头马俱乐部的会长。 去年8...
    急娃娃阅读 168评论 0 1
  • 人生十大哲学:十句话成为了我心中的定海神针。 早安分享:知识的力量时刻提醒着我们理性前行,面对疫情,拒绝伪科学,做...
    陈茹cr阅读 107评论 0 0
  • 最近的一些研究特别关注,通过亲子共读这种方式来辅助儿童观察和探索书面语言。当家长和照料者与婴幼儿一起分享图画书时,...
    秋阳33阅读 1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