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里一个强扭的瓜

我与我老公结婚是我一手操纵的,因为我爱他,明知他不爱我我也要嫁给他……

我们读书时是同班同学,那时候的他就不大愿意搭理我,性格也是较别人要内向些,相反的,我确是一个极善与人交际的女孩,跟任何人只要我想都能成为朋友,大家都喜欢我,唯独他,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但是就算这样,在我心里也认定了他就是我将来最合适的老公……

毕业之后我辗转了好多地方,打了好多份工,但是我一直都惦记他,直到后来我在路上遇到他。人说女孩子还是不要太主动,这样男孩多是不爱的,但是我就是凭着我的主动才在工作中拿到好的业绩,也是我的职业告诉我,如果我不主动我将什么也得不到,所以,我请他帮忙送我回家,去他家里找他玩,一来二去的跟他家里人倒是熟络了不少,因为我是干销售的,最会的就是揣度人心,知道别人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我知道他的弱点,知道他父母的弱点,最主要的是我知道他们都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有时候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工作,他教会了我这个技能。

不久后,他上班离开了,我依然隔三差五的去他家里拜访,我告诉阿姨我喜欢维,一定要做维的老婆,也要做阿姨的儿媳妇,自那之后,阿姨完全把我当成她未来儿媳来看,而我也是打定主意要嫁的!

不久维的父亲听说了维找了一个小他十岁的女朋友,而且很瘦小,极度不同意,我估计八成也是因为我在先入为主了觉得我才是儿媳妇应该的模样,我完全不知道他的父亲会那么极端竟然喝农药以死来逼维娶我,我那时就知道,维非娶我不可了……

只半个月,维就与我办了结婚仪式,终于,我是维的老婆了,以后他是我的了……

在这段婚姻里我知道,结婚前我主动的身份也必须是要延续到婚后的,因为我心里明白,维他并不爱我,所以我要努力让他接受我!维的父母交给我一个任务,让我半年内一定要有孩子,有了孩子维就会收心,就不会惦记外面的女人,我难道不清楚嘛,从结婚第一天起他心里就有别人,所以即使是夫妻之事也要我来主动,从来都只能我主动……

我们的矛盾还是有,一直有,我只是忍,我把家里的钱放在自己手里,我在想如果维没有钱就不能对别的女人好,就只能对我好,他会发现只有我是真心对他的!

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有了孩子,我欣喜的把这个消息告诉维,我知道我们的关系终于有了维系了!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维知道后竟然露出一丝落寞,他的那种厌弃的表情真真的扎痛了我的心了,我再不要忍了,因为我知道有了孩子谁都会帮我,维也只能迁就我!

我丝毫不控制的发脾气,跟维三天两头吵架,而维似乎也很疲惫了,他宁愿在外面待着也不愿意回家,我的心也越来越凉,唯一让我安慰的是他的父母对我百依百顺,现在没有维的爱我也能活的很好,因为有了孩子盼着他出生,我知道,等孩子出生维就一定会回心转意,一定会知道我才是他的家!

过年了,一家人坐在一起,维依然冷漠,偶尔会说跟我句话,但是我知道他不过是装给父母看。回了房间,他又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模样,抱着手机眼皮都不抬一下。我心里明白,他是看不起我,因为我的家里穷,需要他家来贴补,可我爱他的心是真的呀,我死心塌地跟他的心是真的呀,一丝都不参假,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呢。

忽然,一声不吭的维主动跟我说话了:“你最近还好吧,你过来我跟你商量个事”我故作高冷的说:“你能有什么好说的”但是身子还是不由得向他那边倾斜了一点!维一字一句的说道:“你不觉得我们这么过日子太累了吗?我不喜欢你你知道吧!没有感情的生活你觉得真的可以过下去吗?”我心里一抽,我就知道,我吼道:“怎么没有感情?我对你的感情难道不是感情吗?就你有感情我就没有了?”说完眼泪刷的出来了!他却丝毫不心疼的继续说道:“我们离婚吧,好吗?你如果爱我就放了我吧,好吗”我再也不要听这个狠心的家伙说话,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跑了出去,公公婆婆跑了出来问怎么回事,我开始诉苦,公公婆婆骂着维并揪出他来让他给我道歉!维依然一声不吭,我冲着他吼道:“你别想离婚,我肚子里可是你亲骨肉,我们这日子你再不想过也给我过下去,为了他也给我忍下去”我坚毅的说完转头便离开了……

我怎么会不知道,我自己强扭来的瓜我又怨的了谁呢,可即使是我强扭来的瓜我也要死死的抱在怀里一辈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朱有房看着周围这个模式的地方,尤其是河堰上那些凸起的坟冢,不由地开始发慌,匆匆的脚步便停下来,心里也就想着家里的好...
    涤生写青春阅读 151评论 0 0
  • ――写给满周岁的女儿,母女共勉之。 从今天开始 做一个温婉的女子 不抱怨 不埋怨 不悲不愤 不惊不喜 喜欢阳光 ...
    紫月砂雪阅读 460评论 1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