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荚米、印奇果、薏仁粉都是什么货?正宗西双版纳商家入驻阿兰若素

本期的好物推荐是来自云南西双版纳丰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当地特色产品 ,该公司以经营生态,绿色,环保,有机产品为主导,着力于开发全民健康食品,让当地生态有机农产品走出去,把外面好产品带进来。

西双版纳属北回归线以南的热带湿润区,由于入射角高,冬至时分高度角最低为45°本区热量丰富,终年温暖,四季常青。具有“常夏无冬,一雨成秋”的特点,土地肥沃,自然生态,环境无污染,农产品资源丰富,产品以纯手工制作为主。

产品推荐

1. 纯植物精油——印奇果油

印奇果油被誉为一瓶从嘴到皮肤都可以“喝”的纯植物精油,是公认的“植物脑黄金”。

(阿兰若素修图  点击图片进入店铺,了解产品详情)

品味精谷、健康享“寿”。滴滴精谷印奇油,浓浓健康身体棒!

(阿兰若素修图)

营养价值一览表(数据控请看,小编弱弱的表示看不懂,只是感觉高大上啊)

(阿兰若素修图)

产品推荐

2. 雪莲子——野生皂荚米

皂角米俗称雪莲子、皂角米、皂角仁、皂角精,是皂荚的果实。属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等功效。皂荚米分单荚和双荚,本产品为野生双荚,来自贵州毕节。

(阿兰若素修图  点击图片进入店铺,了解产品详情)

皂荚米更被誉为“原生态胶原蛋白”平民植物燕窝。受众多女性朋友追捧。(爱美的男士朋友们也可以试一试哦!)

(阿兰若素修图)

产品推荐

3. 薏仁粉——五谷粗粮代餐粉

薏仁粉是天然瑰宝,米中第一,具有丰富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是中国传统的食品资源之一,可做成粥、饭、各种面食供人们食用。尤其对老弱病者更为适宜。味甘、淡,性微寒。有健脾利湿、清热排脓、美容养颜功能。

(阿兰若素修图   点击图片进入店铺,了解产品详情)

此款薏仁粉生长在优质的环境中精心种植,用最严格的标准采集,百年传承工艺研磨。粉末细致,色泽纯正饱满,比市面上的粗粉吸收率高3倍。

(阿兰若素修图)

送朋友、闺蜜绝对是高逼格的选择。

产品推荐

4. COCUGAR椰子花露——天然有机饮品

在西双版纳丰弘商贸这个小店里还有一款来自泰国的原装进口—COCUGAR椰子花露,取自新鲜椰子肉榨汁,富含植物纤维椰子精华,口感爽滑柔顺。不含防腐剂色素,天然有机饮品。

(阿兰若素修图)权威有机认证,让您喝着更放心

(阿兰若素实物拍摄  点击图片进入店铺,了解产品详情)

阿兰若素商城有更多良品等着您发现,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阿兰若素素食网购一站包揽,为您甄选更多放心产品!

今日编辑:穿靴子的猫

阿兰若素官网:www.alanruosu.cn

阿兰若素素食商城网站:www.alanruosu.com(关注本公众平台也可直接进入商城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