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境外收款注册个人PingPong账户教程

目前,个人及企业卖家均可申请PingPong收款账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PingPong个人注册流程,以及PingPong如何绑定亚马逊店铺。

一、大陆个人用户注册时需准备的材料

·用于注册账号的邮箱

·用于注册账号的手机号码

·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手持本人身份证拍的照片

二、完成PingPong注册

1. 注册邮箱验证

注册链接: https://us.pingpongx.com/external/inviteReg.htm?inviteCode=Mbqyma091

第一步-在注册界面填写注册邮箱并验证。

填写注册信息

第二步-进入邮箱查看,点击继续注册,激活账户。

激活邮箱

点击邮件内的激活按钮后,完善账号信息,完成注册。

完善个人信息

2. 账户类型选择

image

3. 实名信息认证

image

大陆个人账户实名认证需要提交资料:

·身份证照片(正面、反面、手持身份证照片)

·常住地址信息

图片需要清晰可辨认,能清晰看到身份证上信息。

三、PingPong绑定亚马逊店铺(已开设店铺)

image

提示:

·获取MWS需登录店铺后台,请在相应电脑环境登入;

·登录PingPong系统可在不同电脑登录,均不会造成商家店铺关联。

审核提示:

需添加店铺后系统才会进行审核,同时审核资料及店铺等信息,审核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

1. 如何获取店铺MWS信息

第一步 请先登录http://developer.amazonservices.com 点击“ Sign up for MWS”按钮

image

第二步 登录您的Amazon账号

image

第三步 选择“I want to access my own Amazon seller account with MWS.”

然后点击“Next”按钮

image

第四步 勾选“I have read and accepted the Amazon MWS License Agreement.”

然后点击“Next”按钮

image

第五步 复制Seller ID、AWS Access Key ID、Secret Key三个数据,粘贴到绑定店铺页面相应的输入框,然后点击“绑定提交”按钮。

image

2. 填写PingPong收款账号

image

第一步 收款账号查看方法:

登录 www.pingpongx.com

点击 店铺管理 → 店铺名称 →账号基本信息

收款账号组成:

·账号专属店铺

·9位汇款路线号码(9-Digit Routing Number)

·14位银行账号(Bank Account Number)

·店铺专属-账户持有人姓名(Account Holder Name)

第二步 将收款账号添加至Amazon后台

添加步骤:

·登录亚马逊后台;

·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账户信息,点击存款方式;

·选择amazon.com,点击编辑/添加对应PingPong账号添加输入。

image

四、PingPong绑定亚马逊店铺(尚未开设店铺)

第一步 收款账户申请

image

第二步 收款账号生成中,请您耐心等待。

image

第三步 收款账号生成后,在店铺中查看收款账号

第四步 前往Amazon平台注册新店铺,填入申请的收款账户。(步骤参考P14-15)

第五步 Amazon店铺注册完成之后,回到PingPong金融进行店铺绑定。

image

第六步 等待审核

·如注册资料和店铺信息缺其中一项未完善,账户则不会审核。 注册资料和店铺信息均完善后,账户才会进入审核状态;

·审核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

·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发送邮件至注册邮箱。

imag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