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行走的力量戈壁81远征行策划书

2018年度戈壁81徒步大赛执行计划书

              戈壁81徒步大赛介绍

活动名称: 2018年度首届成长型企业家戈壁挑战赛

赛事(活动)区域:甘肃.敦煌

赛事类别:A

报名对象:企业团队、个人

申报单位:深圳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

发起单位:深圳市原力探索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行知明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活动)分类:自由徒步、定向徒步

赛事(活动)申报时间:赛事活动前6个月完成申报

赛事(活动)设计方案申报:赛事活动前6个月完成申报

赛事(活动)现场把控方案申报:所有赛事(活动)物料设计、制作和场地布置,赛事活动前6个月完成申报,由赛事(活动)组委会统一审批。

原力探索徒步赛事启动仪式申请表格:

原力探索徒步赛事启动规则:

第一部分:报名规则:

登录或者扫码微信小程序或者公众号报名:

按照赛事规则享有参赛城市徒步的距离和时间

参与运动赛事的项目和时间

(一)参赛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或者持有相关护照的国际友人

(二)、报名方式

团队和个人均可登陆“原力探索”微信公众号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10月1号

第二部分 奖励规则

本规则只针对已成为会员开放

中国籍会员为已缴费800人民币以上注册成功

(一) 奖励计划:

按报名人数开通参与原力探索赛事(活动)奖励机制2018年1月份开出原力探索年度是最高奖励(见2018年赛事活动公告);

(二) 奖励标准:

积分制:按公里为基本计算方式(包括各种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的积分标准见赛事公告)

第三部分 具体活动流程

(一) 报名成功登陆开始参赛(活动),原力探索-行知明道组委会视报名人为参赛选手,参赛选手有资格参与大赛中所有环节的活动(包括奖励计划、赛事分享、比赛邀约等);

(二)根据戈壁81赛事规则,从2018年起每年的第1个月最后一天公布上一年度参赛选手获奖名单和颁发奖励和奖金;行知明道文化传媒将在深圳市举办徒步大赛交流分享相关会议;

(三)根据赛事规则,行知明道文化传媒不定期的在全国所有参赛人员所在城市随机产生日、周、月、季度等幸运获奖参赛选手

(四)戈壁81远征行赛事(活动)流程由赛事组委会的执行、宣传、公共关系、健康管理、保险核定、监督联系、咨询管理、法务保障等部门协同完成

(五)为了进一步提高与完善赛事(活动)的规范性、完整性,使其呈现出预期的价值与成果,赛事组委会将不定期举办赛事创意活动,参赛选手可以自由报名参加,具体规则解释权归原力探索-行知明道赛事(活动)组委会所有。

(六)赛事(活动)组委会不定期在全国提供城市徒步训练的健康培训和分享相关活动

第四部分 年度冠军产生规则

最高奖项(冠军)产生基本条件

(一) 赛事徒步有效里程最长

(二) 赛事徒步参与时间最久

(三) 无安全事故和身体损伤

(四) 合法的国家公民

(五) 选手在严格遵守赛事规则基础上,可以通过获得的积分积极购买自己需要的交通工具,积分平衡有效里程。

组委会积分制:按公里计算(包括各种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的积分标准见赛事公告)

公益金:根据扫码报名成功后,每个参赛人员将收取800元基础的报名费用基础上,将原力探索赛事(活动)官方宣传信息上确认的收入中提取1%作为永久性原力探索公益基金

第五部 不可违背规则公约

1、 在戈壁81赛事(活动)中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和第三方辅助器械都必须购买积分,否则按时间、距离和其他第三方参考因素结果,组委会将不计算当日结果,如果认定为恶意竞争和非法获取将取缔本人所有比赛记录--清零;

2、任何参加戈壁81赛事(活动)选手每年都将提供体检报告(在参赛选手方便就近的县级医院),没有年度体检报告的将取消当年所有成绩,该项规则的取消以参赛人员参加体检并有资格参赛批准后解除(坚持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实现健康管理的每公里每天换算增加0.1、1、10、100、1000公理);

3、戈壁81赛事(活动)所有选手根据实际徒步难度和危险性购买不同的运动及交通类保险,在赛事审核中未办理保险事宜的任何人都将被取消比赛积分资格;

4、戈壁探索提倡公益赛事服务,本赛事所有利润将抽出一定比例捐赠给儿童、女性和养老健康运动产业;

5、违规处罚的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原力探索

第六部分 活动及赛事通告

(1)未筹满:

众筹日期截止未筹满的,您可以选择支持资金金额原路返还(众筹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或保留名额顺延到下一次活动;

(2)筹满:

(1)筹满正常参与的,组委会工作人员会定期告知您装备筹备、体能训练及远征事项注意等,您只需按照指引操作即可。

(2)筹满无法参与的,组委会会将您的名额顺延至下一次活动使用。

A、赛事(活动)

原力探索赛事是鼓励国内企业家或管理者人群通过手机等被组委会认可的工具,记录所有在戈壁81赛事全域徒步时间的科学运动竞赛,原则上通过最长的有效距离和有效时间完成健康徒步为各赛事(活动)优胜者。

B、参赛资格

(一)参赛资格:

(二)参赛人员的权利与义务

1、熟悉并遵守戈壁81赛事比赛规则、规程及有关规定。

2、尊重戈壁81赛事组委会裁判、服从赛事裁判,积极支持和协助赛事活动工作。

3、在比赛中有权通过原力探索或行知明道文化传媒官方途径向裁判裁定提出询问问题。

4、有对比赛中赛事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有效建议由赛事组委会裁定增减适用性条款。

C、计时与成绩

(一)总则:

每个组别比赛的名次将以每名队员完成赛事里程该赛段的时间快慢决定,赛事数据库将实现每天比赛的积分和公里数、时间综合元素累计;在赛事开始后开始加分计时,任何退出或者暂停的参赛人员都可以随时关闭组委会官方发布并认可的赛事平台停止计时;

竞赛成绩分为团队和个人成绩、并且按名次顺序取得相应积分。累计加出最好积分为团体和个人总积分,得出团体和个人不同的排名。

(二)参考成绩

1、终点计时,以参赛人员冲过赛事终点,到赛事指定现场打卡点打卡完成为准。

2、依据参赛人员完成全赛程的打卡数量和确定先后排列名次,如由2名以上参赛人员取得相同成绩,则他们的名次并列,空出下一名次,在成绩单上排在同一位置,但姓名的前后顺序按出发表的顺序排列。

3、如果参赛人员漏过检查点,则参赛人员的成绩无效;

(三)积分办法

1、每次参加比赛且完赛的参赛人员将累计获得相应积分

2、积分按以下办法计算:具备积分为1公里=1积分,其他积分换算方式见赛事评审公布的积分换算方式。

(四)装备

1、 参赛人员自备装备根据赛事的条件不一样承办方将提供不同的装备计划给赛事组委会备案审批。(详情参考原力探索公众号关于费用的具体说明)

2、 注意事项:(详情见原力探索公众号众筹页面注意事项说明)

(五)比赛组别

选队长+队长选组员

(六)补给站和打卡点

1、所有打卡点要备有充足的水、能量食品;

2、根据路线长度和特点设置能量补给站的位置;

3、补给站的水和食物要放置在参赛人员容易取用的位置,并提前拆除所有外包装不至于造成拥挤或浪费时间;

4、赛事中参赛人员自行准备并携带的能量补给须提前交给领队或工作人员,并放置在指定位置供参赛人员取用。

(七)路线标志:

在技术会议上,将告知关于路线标志的精确信息。

(八)安全性要求:

1、在地形、地势复杂路段应有明确的标识。

2、在危险路段必须设置相关的保护或者修缮路面。

3、保护的设置必须保证不会帮助、妨碍或危及到行进中的参赛人员。

4、在特殊天气情况下要注意某些路段的风险监控,确保路线安全。

(九)比赛代码

为简化比赛项目名称,易于区分和便于阅读,特地将赛事类型、难度、赛事距离和竞赛装备进行编号,将其排列组合成为某一单项的编码。在举办赛事时,可以根据实地情况定制赛事数量,并非每次都要涵盖所有的赛事类型。下面是代码的详细规则:

1、赛事路段类型:

“A”路面编号为1;

“B”路面编号为2;

……

赛赛事类型编号在单项编码中列于第1位的位置。

2、赛道长度:81公里

赛赛事类型编号在单项编码中列于第2位的位置。

3、赛事难度:中级偏高难度

赛赛事类型编号在单项编码中列于第3位的位置。

4、比赛装备:

不必穿戴指定背包及补给品和衣物等编号为A(仅限于短距离赛);

建议穿戴指定背包及补给品和衣物等编号为B;

必须穿戴指定背包及补给品和衣物等编号为C;

比赛装备编号在单项编码中列于第4位的位置。

举例说明:沙地路面、中距离、中级难度,男/女组,其单项编码为:男121B和女121B。依此类推。

(十)技术组

1、在赛事前(通常是正式比赛前2天)应召开技术会议。会议由裁判长主持,技术代表、参赛队领队或教练员必须参加。

会议时间、地点必会提前告知与会人员并实时跟进到原力探索公众平台或活动群。

2、技术组须详细介绍本次赛事(活动)的路线情况并解释有关赛程的任何问题。

(十一)报名

赛事信息及报名信息将发布在原力探索戈壁81远征行赛组委会或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上面,参赛队员应在赛事(活动)信息发布时日起至规定截止日期前递交报名表及健康证明,经原力探索戈壁81徒步赛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即获得比赛资格。

(十二)奖项设置

1、 赛事对获得比赛的各组参赛人员颁发原力探索相应证书及奖杯。

2、 赛事对获得每站比赛的参赛人员颁发奖励,(具体额度根据赛事情况由组委会确定)

3、 赛事可根据比赛具体情况增设拼搏奖、健康运动道德风尚奖等。

4、 赛事颁发的证书须由原力探索徒步大赛组委会统一印制,奖牌、奖杯按统一要求设计与制作,上面须注明赛事名称、届期、举办地点和时间。

(十三)罚则

违反赛事规则的参赛人员将受到警告、加罚时间、取消比赛资格、停赛或禁赛的处罚。应视情节严重和责任给予参赛单位处罚。下面所列仅为大纲,仲裁委员会保留最终决策权。

(十四)活动及赛事相关内容(重申部分)

1、任何参赛选手都不可以在比赛中作弊,一旦违反比赛规则将受到重罚,直至本次参赛资格作废;

2、违规选手的违规行为披露权:组委会有权把违规信息在比赛中的微信和网站相关信息中公开披露;

3、违规处罚的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原力探索

4、符合国家相关法律,符合大赛规章制度等要求,用手机、相机等任何方式记录比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在任何媒体发表都将给予积分奖励

5、城市徒步大赛的注意事项及措施

a) 报名参与人员应积极健康安全的参加赛事;

b) 所有参赛人员在参赛期间手机保持开机状态,确保其电池充足;

c) 参赛人员原则上要求身体健康,参赛人员必须参加并通过赛事相关体检。

1)、提供医院3日内的相关体检报告

2)、参与赛事当日的现场体检

3)、鼓励参赛者购买相应的保险,每场赛事必须具备个人保单才为有效参赛资格,主办、承办和参与者必须确保参与本赛事的安全;

d) 在参赛过程中如果发现有身体不适,要及时通知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或者寻求身边参赛人员的帮助;

e) 戈壁81赛参与人员出于自愿原则,原力探索文化传媒和行知明道文化传媒不承担任何在参赛过程中的身体和意外伤害法律责任和风险,所有参赛报名人员必须确认方可参加比赛。

以上内容为原力探索赛事准备项,由申办单位严格认真填写,并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戈壁81组委会准备。

戈壁81组委会:原力探索-行知明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秀山的冬天是要烤火的,每家每户一个火桶。我小时候,大家用木炭烤火,现在都用电暖了。我上小学的一个寒假,在屋子里烤火...
    梦想家佳阅读 165评论 2 2
  • 昨夜,我点燃了岁月, 看到狰狞的倒影, 在一个角落里, 我开始慢慢习惯冬天的黑夜。 窗外,冬雪絮絮。 挥霍完仅有的...
    百字生阅读 180评论 8 19
  • 鹏傲天下阅读 109评论 0 0
  • 读书一万多,跳舞将近5千,还有每天打30块零食水果钱,还吃奶粉,玩具衣服还有去一次医院好几百,一年最少4万(幼儿园小班)
    风嘻嘻阅读 95评论 0 0
  • 我是一个卖菜的姑娘。 每日早早起床,从自家的菜园里摘了新鲜的果蔬,用一辆小破单车运到菜市场。哦,最近我的小破单车换...
    禾本阅读 42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