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向这个世界认输,因为你还有牛逼的梦想

1、漫长的人生,其实只是瞬间,一定学着让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后悔。

2、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

3、成功的道路上,肯定会有失败;对于失败,我们要正确地看待和对待,不怕失败者,则必成功;怕失败者,则一无是处,会更失败。

4、个人有个人理想的乐园,有自己所乐于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乐于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环境,也无须艳羡别人。——出自罗兰

5、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种自然的宁静,比天还蓝的宁静。既不需要别人设计,更不需要自我设计。许多年以来,我都在不断地苦苦追求属于我的那份宁静的生活尘土。

6、路是自己选的,后悔的话,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

7、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8、过去的经验要总结,未来的风险要预防,这才是智慧的。昨天已经过去,而明天还没有来到。今天是真实的。

9、当所有人都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不能太拿自己当回事。当所有人都不拿我当回事的时,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这就是淡定,这就是从容。

10、一个人可以不用长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夹雪茄更迷人,对所有红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己的气场,这很重要。

11、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2、不要为小事遮住视线,我们还有更大的世界。

13、过去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无济于事。未来的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忧虑也是会空悲伤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现在人,却是实实在在的,也是感觉美好的。

14、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生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15、事业无需惊天动地,有成.就行;情意无需甜言蜜语,真诚就行;金钱无需取之不尽,够用就行;身体无需长命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需以数而论,有知己就行!

16、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17、开朗的性格不仅可以使自己经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围的人们,使他们也觉得人生充满了和谐与光明。

18、你对人类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自己幸福起来;你对自己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自己内心强大起来。强大不是因为你战胜了自己,而是接纳了自己。

19、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20、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

21、行走红尘,别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别被物质打败做了生活的奴隶,给心灵腾出一方空间,让那些够得着的幸福安全抵达,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实实在在的幸福。

22、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因为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因为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弃……

23、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

24、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25、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26、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无病呻吟,都是因为你活得还不够精彩。

27、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他的爱心往往多于怨恨,他乐观愉快豁达忍让而不悲伤消沉焦躁恼怒;他对自己的伴侣和亲友的不足处,以爱心劝慰

28、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发现你所拥有幸运,少抱怨上苍的不公,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你,我,我们大家都可以经历幸福的人生。

29、我问你在哪里,在做什么,并不是想窥探你。而是想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答案,拼凑还原出一个我并不了解的,你的生活和世界。

30、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31、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命运才给你改变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对眼前。人生一世,如浮云流水,过往是覆水难收的我们有的只是现在。

32、我们可以轻易的躲开一头大象,却总是躲不开苍蝇。使我们不快乐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绿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细节莫轻视,多用点心把幸福掌握!

33、驼鸟为了获得长跑冠军,而牺牲了翱翔蓝天的梦想!世上之事,没有两全其美,有舍总有得,重要的是那一份宠辱不惊的心境!

34、今天付出一分的努力,可换取明天十分安乐,今天透支一分安乐,可换取明天十分饥寒。人一生中最可怕是无所事事,最可恨是无所追求,最可悲是无所作为。

35、态度决定一切,实力扞卫尊严,人要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36、人生失意时须寻一条出路,以乐观的心态看待失败,漫天撒下萌芽种,伫看他日结果时。天道酬勤!丰硕的果实永远属于那些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37、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38、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39、贫穷是不需要计划的,致富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并去实践它。

40、别向这个世界认输,因为你还有牛逼的梦想。

41、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42、生活学会简单,做事大凡认真,思想纠于复杂,人才能在有限的人性光芒面前坐看命运的误差。

43、活鱼会逆水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

44、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45、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46、坚持,选择,信念,带上一盏灯,静下心来做好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是对是错只要自己认真做了,哪怕结局不尽人意,但至少我生无悔!

47、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击败的。

48、自己爱自己最美好、活着又不是给别人看的!

49、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50、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51、美好的爱情就是一个臭不要脸一个假装矜持,千万不要等到臭不要脸的那个走了,假装矜持的那个才哭了。

52、什么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没必要那么着急,事缓则圆。

53、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温情,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明亮的眼睛。

54、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55、你不喜欢我,我一点都不介意。因为我活下来,不是为了取悦你!

56、网络事业创造了富裕,又延续了平等。

57、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

58、你追我赶拼搏争先,流血流汗不留遗憾。

59、任何情况下,背后不说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说,说好话。

60、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又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61、再烦也别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调!

62、有不满,克服它;暂时做不到?避开它,另起炉灶,不发牢骚,不谩骂,不眼红人家。

63、帮别人的事做完就忘记,别人为自己做的事时时记着,哪怕这个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经帮助过你的人。

64、伤害是别人带来的,开心是自己寻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着笑,没有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65、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66、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67、他们能够成功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能。

68、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69、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70、多想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想不透就继续想。

71、不管有多苦,千万要记住:苦难是我们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经历,只有活着,才有幸福的可能!

72、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

73、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74、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75、学会成全,是人生的智慧,也是人生的一种境界。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张扬个性,崇尚自我的社会,成全别人就更难为可贵了。

76、生命的天空,或晴空万里,或阴云密布,或狂风暴雨,无论身处何时,只要坚定信念,乌云必散,暴雨必停,阳光必现。

77、过日子,调整心态,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管什么样的困难,不管什么样的挫折,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忧伤和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有积极面对。

78、偶尔看到那些为生命努力奋斗的人心中就会有一种感动现在受的挫折又算什么呢?

79、剖析自我是一种精神。剖析自我,是对自已人生的考验,是一种精神的升华。就在这剖析中,享受这份精神的快乐,领悟这份精神的骄傲,感受这份精神的高洁。

80、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再好的朋友也是应该亲密有间的,别总把自己不当外人。

81、我们可以悲伤,但一定要坚强!

82、我们要怀有一种健康而活泼的心情,善待自己的生命!要用自己的热情去呵护,去浇灌自己的生命!要用坚强的信念告慰自己,即使生活的道路困难重重,也要微笑面对,从容走过。

83、别总埋怨老天对你不公,其实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84、你越跟我斗,我就越坚强,你越见不得我好,我就越要好给你看。

85、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86、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87、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在这里你给自己加油,打气,继续去完成你曾经的梦想,勇敢的去挑战自己,历练自己!

88、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俞敏洪

89、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

90、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