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是我老婆,不服来solo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是lol门外汉,有不专业的地方勿喷,只为博君一笑。)

【1】

秦浩扭了扭酸痛的肩膀,抬起手表,10点了,生医专业的复习周真不是盖的。

今天圣诞节,舍友三个全出去和女友过夜了,秦浩枕着双臂看着空荡荡的宿舍,非常不想爬床。

唉,单身狗的孤枕难眠之夜啊。

“抱きしめた心の小宇宙,热く燃やせ奇迹を起こせ ”

手机铃声乍然响起,秦浩吓得从椅子上摔下。

“草!王灿,大半夜的你玩什么午夜凶铃啊!”

“召唤师峡谷,来不来?”

秦浩眼睛一亮,摩拳擦掌,“好好好,等我等我。”

据自己机上的360安全卫士显示秦浩这台超高配置笔电开机速度打败全国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电脑,于是他登录游戏不过一分钟时间,上线后立马收到王灿邀请,然而房间里却不止他们同学四人。

他看着那个名叫“剑圣迷妹”的ID,眉头一皱,思来想去究竟是哪位老铁又换小号。还没等他找出答案,王灿发来开黑提示。

“哎秦大神,这是我朋友,你照顾照顾,我们几个技术不够,怕翻车。”

秦浩了然,正要来一句好说好说,“剑圣迷妹”突然开麦,对面传来一道清脆的声音,“喂……”秦浩虎躯一震,诶哟,是个妹子,“请多多指教啊,我打的不好。”

“没事没事,王灿他们也不会玩,你跟着我就行。”

话音刚落,房间立马炸了,几个老铁围着他啧啧有声,哟哟哟,看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

“迷妹”小声的笑了。

选英雄的时候,秦浩看了一眼妹子ID,灵光一现,手快抢了个自己拿手的剑圣,看着对方犹豫不决又再加把劲儿,“你选艾伦打下路吧,艾伦好上手,我到时候给你打辅助。”

话一说完队伍又炸了,秦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拿剑圣打辅助,亏你想的出来!

奶妈怎么办?!奶妈去打野吗?!

秦浩充耳不闻,嗯,就让奶妈去打野吧。

游戏开始,对方打野看到这边的琴女也是一脸懵逼,迟迟不敢进攻,只怕草丛有诈,导致野区暂时安全。

倒是秦浩的下路有些崩溃。

艾伦笨重,“迷妹”的胆子又小,对方ADC和辅助打过来时一边逃一边退,他一个剑圣前期脆皮鸡根本扛不过两个人。

“哎你别跑!治疗丢我一个!”秦浩叫的麦都要炸了,最后还是被对方double kill。“阿西……”他气急败坏的甩下鼠标。

当天晚上,秦浩用自己最拿手的剑圣,三场匹配全跪。最后一场失败时,他有些窝火,想着技术不好还打什么打,对着“迷妹”的头像,差点点开了举报。

“对不起啊,下次你们还是不要带我了……”她怯生生的声音传过来,秦浩的脾气忽然又没了。

算了,他叹口气,这大概是他让奶妈去打野的代价吧。

【2】

一场游戏,秦浩也没放在心上,一觉醒来,第二天还是雄赳赳气昂昂,吃饭睡觉复习,一切照常,于是当王灿的电话打过来时,他还显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请客?干嘛?”

“哎呀人家妹子见你那天输了几场游戏心情不好嘛。”

秦浩吓得眼睛都大了,至于吗,他想。

“再说了她可是你的迷妹呢,秦剑圣。”

这话秦浩爱听,他扬起下巴点点头,也好,给她个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

吃饭地点就在学校食堂,但是秦浩很早就到了,他不太喜欢让女生久等,多失礼啊。

其实秦浩也没等多久,“迷妹”就来了。

她穿着一条白色T恤,下身是浅绿色棉麻长裙,和白色球鞋。因为是跑着来的,一张小脸汗津津,白里透红。

是个很好看的女孩子,秦浩看着她愣愣的想。

“你是秦浩吧?”她跑到他面前,亮出一口雪白的牙齿,俏皮可爱,“我是乔西。”

刚见面两人还有些约束,后来谈到游戏,秦浩的话就变多了。

“你剑圣真的好厉害!”

秦浩嘿嘿一笑,“因为我觉得他杀人的时候特帅,动作跟闪现似的,所以经常玩这个角色。”

乔西一听,忽然低下头去,用勺子胡乱的搅动碗里的剩饭,“那……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女性角色啊?”

“有啊,”秦浩鼓囊着嘴,“都是些ADC,比如赏金,寒冰,女警之类的……哦对了,这些角色应该都挺适合你的。”

“是吗?”乔西眼睛一亮。

“是啊,不仅长的好看还好上手。”秦浩艰难的咽下一大口饭,暗戳戳加上一句,还有胸大。

然而,令秦浩没有想到的是,因为这句话,从那以后,乔西玩游戏,再也没有犹豫,无论旁人怎么说,她总是只玩女性ADC角色。

这让秦浩有些莫名的……受宠若惊。

跟着一众男生玩了几把后,乔西也算渐渐熟练,英雄里玩的最好的是艾希,虽然也会送对方人头,但还算没有拖后腿,复活以后及时给秦浩的剑圣远程开大,给了他喘息的时间,一套技能来了个double kill,乐此不疲。

团战时因为出了攻速流装备,和剑圣配合简直碾压对面不能好好发育的五人,结束后对面哇哇大叫。

卧槽剑圣和ADC有奸情!

对面剑圣请不要带你女朋友去网吧好吗?

对面艾希你能换个ID吗秀恩爱辣眼睛!

乔西被调侃得害羞,静悄悄不说话。

秦浩挑眉,丢下一句,关你屁事。退房走人。

【3】

久而久之,和秦浩打了几局游戏的朋友都知道有个和他配合完美打下路的ADC,还是个妹子,长得挺漂亮,吃饭时有意无意的开始试探他。

“秦浩,摆脱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了呗?”

秦浩揉了揉被撞的肩膀,一脸你别是个智障吧的表情。

“有还是没有啊!没有我上了啊,诶王灿,你那朋友喜欢什么类型的?”

王灿手里的动作顿了一下,开始对秦浩挤眉弄眼。

秦浩又不懂了,“干嘛你喜欢我啊?”

“喜欢你个仙人板板儿!”王灿扶额,“不是大兄弟你怎么就不懂呢,你以为人家ID是怎么来的,为什么要请你吃饭,还玩你喜欢的ADC角色?”

秦浩一愣,刚夹起的饭掉了下来,下一秒顿时有如开启了天灵盖,四肢通畅心情舒爽,饭也顾不上吃了,丢下一句“我先走了”就急匆匆不见人影。

晚上,乔西一上线就收到秦浩的消息。他在线好几个小时了,却一直没有排队,仿佛已经在这等了她很久。

喂乔西,来solo吧。

乔西一看,吓傻了,开什么玩笑,秦浩,我打不过你的。

没事,我先让着你,你要是能赢了我请你吃饭。

乔西看着屏幕,咬着手指头犹豫了一下,答应了。她想着,秦浩这种人,应该不会拿女生来寻开心。

秦浩在另一头窃喜,你错了,妹子,男生恶劣起来是很可怕的。

他一开始就没打算让着她,游戏开始后就不断取她人头,塔也不推,就等着她过来,杀死,过来,杀死。乔西跑到他面前还没来得及出技能屏幕就灰了,游戏打到一半,她就自暴自弃的站在塔外一动不动让他杀,最后,直接躲在营地里不敢出去。

“乔西,你出来。”秦浩的嗓音有些冷,乔西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寒颤。

“秦浩,不带这样的,我打不过你。”

秦浩不说话了,过了很久,久得乔西以为他掉线了,才听到另一边又传来他温柔的声音,“你说你这人怎么这么胆小。”

“玩游戏是这样,对我也是这样。”

“你要喜欢我你就直说呗还这样大费周章的,你这么可爱,我难道还会拒绝你吗?”

心事被剖出,乔西感觉自己的脸“轰”的一下变得通红,她丢下电脑扑到身后的床上去,埋在被窝里,两条纤细的小腿扑棱扑棱的晃动着,既高兴又懊恼,不知如何是好。

她在床上滚了几个来回,忽然想起游戏还在继续,又手忙脚乱的坐回电脑前,发现秦浩已经把塔给推掉,她输了,游戏结束,他离开前在游戏房间里给她留言。

喂,乔西,你去哪了,你怎么不说话。

我赢了,我不要你请我吃饭,我要你做我女朋友。

你不敢说出口的话,我来替你说。

喂,乔西,你去哪了,你不说话我当你答应了。

乔西!你别躲了你给我出来!

乔西心里一跳,忙道,来了来了,我没躲。

说啊,你是答不答应啊?

乔西又捂着脸笑了一会儿,最后轻轻敲了个嗯字。

【4】

乔西是从来不去网吧的乖乖女,但她很幸运,唯一一次,就让她遇见了秦浩。包括,一见钟情这种玄妙的事情。

那天是论文作业上交的最后期限,乔西在寝室紧赶慢赶,好不容易写了一半,突然停电。

笔记本的电量也不够了,乔西沮丧的拿起外套,走在十二月的冷风里打算到学校附近的网吧继续。

她在网吧选了个角落的位置,希望远离嘈杂,安静码字。

但是乔西不懂,在网吧里,坐哪都是一样。乔西敲了一段话后,忍无可忍的停下,旁边几个男生组团开黑的声音太大,吵得她脑袋都快爆炸。

“秦浩!你剑圣哪去了!”

乔西动作一顿, 听出王灿声音,停下手中动作,转头去找好友。彼时王灿已被对面团灭,身子后仰靠在沙发上,表情不虞,乔西眼睛眨了眨,看向坐在他旁边的人,那个玩剑圣的男生。

他似乎很高,坐在沙发上还比一排男生要突出一些,皮肤黝黑,身板很直,对着屏幕神情专注。一打三,有些吃力,乔西注意到他下颌紧绷,隐隐流露出一丝硬朗的线条,心里没由来的乱跳。

秦浩打游戏时不似其他男生,群魔乱舞,脏话满天,他认真至极,手上动作流畅,过了一会儿,乔西看到他的电脑上出现triple kill字样,王灿吹了声口哨,他缓缓吐口气,隐隐露出一丝皎洁又势在必得的微笑。

乔西脸上一热,慌乱转过头,内心软的一塌糊涂。

当天晚上回去后,她立马找好友要他联系方式。

“你说秦浩?”好友吃着她买的抹茶味冰淇淋,语气有些讶异。

“哎我说乔西,你这可想好了啊,别看秦浩这家伙打起游戏来帅得人神共愤的,”他砸吧一下嘴,继续说,“其实吧,他就是一宅男,老幼稚了,手机铃声都是圣斗士星矢的主题曲,半个灵魂都浸泡在二次元的世界里,闲的时候一个人抱着凉宫春日的手办在那傻乐呵。你真要追他?考虑考虑我吧?”

王灿腆着脸朝她笑,乔西笑嘻嘻,红着脸摇摇头,“不幼稚啊,多可爱。”

王灿一个咳嗽,不说话了。

得,陷入爱河的女人都是没有智商的。

【5】

秦浩自从恋爱以后就换了一个画风。

为了让队伍分布正常,乔西好说歹说让他与一直在外打野的奶妈换了个位置,奶妈感激涕零,屁颠屁颠回到下路。

尽管如此,野区还是沦陷了。

秦浩不放心女友,每隔一两分钟就就要到下路转转。

“奶妈哪有我厉害?来来来媳妇躲我后面。”

“哇下路两个人!不行我媳妇这么软很容易被推倒的。”

王灿怒了,“秦浩你好好玩游戏行不行!人家推的是塔!”

“推完塔可不就得推我媳妇了吗!”

“……”

众人: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奶妈翻了个白眼恨不得朝他扔个伤害极大的技能。

某天晚上,由于秦浩的抽风一队人再次连跪三把之后王灿终于忍无可忍的把他踢出了房间,理由是,恋爱中的智障不适合这种需要团结友爱的游戏。

秦浩也不在意,兀自注册了个小号手把手陪女友从低级练起。

很久之后,乔西的技术并没有多大长进,倒是他的剑圣日渐凌厉,在一次比赛的关键局中一举夺冠并拿下MVP,成为地方王者。

偶尔,秦浩还是会用王者号带乔西打匹配。乔西段位极低,碰到技术较好的辅助难免会被埋怨。

“ADC怎么搞的,会不会玩?”

正待开骂,就看见剑圣从野区里气势汹汹跑来,接着,屏幕上出现一行字,“ADC是我老婆,不服来solo啊!”

辅助看了想打人。

神经病,你个王者,谁要和你sol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天早晨我和女儿沿着江边散步 突然女儿捂住鼻子说 爸,我们快走,这里好臭 然后我看到漂在水里的腐朽 我说,闺女,这...
    大圣别走阅读 105评论 0 1
  • 转眼间 一年的时光已过半 唤醒睡眠的依旧是那些鸟语花香 雨季刚过 蝉鸣声起 想起那年 一个网名叫七月的姑娘 一个夏...
    宁波张星星阅读 163评论 0 2
  • 衣柜里有很多衣服但总是感觉少一件,其实买的再多都不及买齐这些基本款。有了这些可以让你轻松时髦一辈子。1.条纹衫 穿...
    拍范阅读 27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