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小姐的故事·当Y遇到S

·当Y小姐遇到S小姐·
  正是个浪漫的年纪,可以说是比花还灿烂的17岁。17岁那年怎么了?Y小姐遇到了S小姐。要说准确她们遇见的时间,那是时间倒退一年高一,Y与S都选了美术。就是在美术的教室里,Y与S坐在同个角落,Y瞥到S,心想 哟!还是个T!也正是选了同样的课,Y与S有了见面相处的机会,可是刚开始的一个学期她们一句话都没说。
  “菲菲,菲菲,我昨天减肥又失败了!你知道吗我吃了好多,吃了麻辣烫奶茶炸鸡还有巧克力还有什么我也忘记了。”Y小姐嘟囔着嘴对旁边的同学说道,谁知坐在他们斜对面的S小姐听见了,扑哧的笑了一声。后来S小姐对Y小姐说她觉得那时候Y小姐特别的可爱。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让两个陌生的人有了交集并且纠缠在了一起。
  渐渐的她们一直在美术课上聊天,Y小姐不高考所以选美术只是觉得好玩,也不在课上好好画估计也是画不出来,所以每次都被S小姐嘲笑。后来熟悉了之后Y小姐才慢慢知道了些关于S小姐的点滴。
  S小姐,S小姐属性T,S小姐是个可弯可弯的人。S小姐很有才气喜欢写作,也一直在写文章,S小姐也像男生那般疯狂的打游戏,抽烟,喝酒样样都来。S小姐有点自傲,清高。有趣的事,和Y小姐一样她们都是私立学校出来所以他们天天吐槽学校,不到重样。
  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她们能很快的成为朋友。在那时候,S小姐是Y小姐真正接触到的一个同性恋。可是那时候Y小姐抱着纯纯的交友心和S小姐相处的,并且Y小姐也是男朋友的,男性!所以Y小姐对S小姐抱着真的是纯纯的交友心!!当时的Y小姐估计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年后会是如此的弯。
  时间拉后,快进。
  高一过后的高二。Y小姐也是出于分手边缘,Y小姐也很奇怪明明不喜欢了死也不说分手,拖着。高二的时候Y小姐已经和S小姐关系很好很好了,学校里的好多人也都觉得Y与S肯定是在谈恋爱啊!
  中午,Y小姐会和S小姐一起吃饭。一个长桌八个人,Y小姐还有她的好朋友三个,S小姐加上她的三个朋友。有种家属陪着吃饭的感觉。Y小姐一般都比S小姐早坐在座位上,他们的固定位子就是靠门边,也不是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情到浓时,S小姐每次都会从背后环住Y小姐然后亲昵的叫声 宝贝。这时候的Y小姐已经有点小鹿乱撞了,然后她们坐在一起吃饭聊着趣事。S小姐那时候已经在追一个学姐,那个学姐坐在她们前面一桌。S小姐的同学会起哄,Y小姐探头张望,近视眼的她也看不出来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Y小姐会不开心。好像一副吃醋的表情全被S小姐看在了眼里。
  由于Y小姐住校所以晚饭都是自己解决,S小姐呢她的家就在学校旁边,步行十分钟。所以S小姐都是骑自行车上学。最后一节课结束,Y小姐会回宿舍洗个澡然后这时S小姐也忙完下课了,就会带Y小姐一起去旁边的小店里吃东西。Y小姐每次头发都吹倒半干就出去了,S小姐在校门口等着。“上来”S小姐让Y小姐站在车后面那两个可以站的地方“你每次都要说我一上来车子就陷进去了!”然后她们就骑个两三分钟就到了,有时候S小姐也会推着车走,Y小姐也走在旁边。吃过晚饭,S小姐会再送Y小姐回学校。
  早晨,Y小姐永远都是宿舍里,不整层楼最晚起的。然后Y小姐花个十分钟洗漱穿衣,大概七点到教室。有时候就会在桌子上看到S小姐给她买的牛奶还有早餐还有零食。有时候没有,那一定是S小姐今天晚了,Y小姐就会很期待等等S小姐来。
  一个礼拜五的晚上,Y小姐兴致勃勃的看了个同性电影,就这样Y小姐觉得同性之间好可爱啊!然后Y小姐就给S小姐发了个微信“我好想谈恋爱啊~~~”Y小姐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要发给S小姐这个。于是在未来的一周里,Y小姐就发现了件事情自己好想喜欢上了S小姐!可是Y小姐想的特别清楚,她们都是这么熟悉的朋友,不可能在一起不然都毁了这份友情。可是时间越久,Y小姐就越发喜欢S小姐。于是后来Y小姐偷偷的在手机设了个倒计时:喜欢S小姐的xx天。
  大约13天后,倒计时已经在手机的屏幕上存在了13天。那时候年级组织拔河,轮到Y小姐的班的时候Y小姐把手机给了S小姐。等到拔河结束,Y小姐把手机再拿回来的时候,手机亮着,屏幕就停在了,喜欢S小姐的xx天。
  “鬼知道S小姐到底有没有看见!我不,我装傻我不说!”Y小姐当时心里是这样想的,当然往后的一个礼拜,对她,对她的朋友都是煎熬。Y小姐每天都在纠结,纠结有没有看见,纠结看见了要不要说,纠结S小姐喜不喜欢自己,纠结她们在不在一起。
  2012.12.18 星期二 上午第四节心理课。Y小姐似平常似的和S小姐聊着微信。当时心里老师正在匿名统计班里有几个人在谈恋爱,看到有八个人在谈。Y小姐马上给S小姐发了个微信“我们班居然有八个人在谈。”
  “那你要不要做第九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Y小姐是漂亮的,至少在我眼中是这样的,但是Y小姐也是神秘的,或许是与Y小姐接触不多,也可能是Y小姐本来就是那样的“...
    忆过去往事阅读 1,150评论 0 0
  • 一、实验目的 学习使用 weka 中的常用分类器,完成数据分类任务。 二、实验内容 了解 weka 中 explo...
    yigoh阅读 8,199评论 5 4
  • 注意:使用本例中的代码首先应该导入头文件,代码如下: Working with Subjects Subject ...
    七夕猪阅读 686评论 0 2
  • 2017-11-20 高文宝祝福 《快乐地向前走》 我的老同学, 我的老朋友! 已风风雨雨度过 几十个春秋。 青丝...
    高文宝阅读 499评论 1 0
  • 每个人的大脑里都有各自的操作系统,人要不断成长就需要自己主动地、持续地对操作系统进行升级。而操作系统主要由...
    书春阅读 3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