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igger

人这一辈子。这五个字从一个好朋友哪里看到的,他说他很害怕这几个字,因为我们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去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十出头的年龄,经历的不多不少,感受到的或多或少,需要面对的都太艰难。最近的事一波一波的袭来,我快撑不下去了,经常听着耳机闭着眼握着拳。学业的压力,害怕让父母失望,朋友的去世,心酸再也不能一起喝酒聊天,自己的过去,压抑得抬不起头。失去二字真的很沉重,再怎样看得开也不能完全解放自己。总有那么一刻会想,如果能给一次机会重新选择,如果那时候的自己脑子能像此时的自己一样清晰,音乐可以重复,但岁月无从借还,我没能力改变过去,我只能选择继续走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音乐,时而给我鼓励,时而给我打击。它对我而言,永远都是那样模棱两可的存在,我想要握紧它却又在不知不觉中遗失了它,想要丢弃它却又有一个声音在心里对我说不。记得以前睡觉前不听歌睡不着,慢慢的变成听歌睡不着,如今才发现,睡着睡不着与听歌没有丝毫关系,只是自己为自己的悲伤找的出口罢了。一个人听歌发呆的时候,睁眼看看天空会很平静,闭眼屏住呼吸却很煎熬,歌词说着:“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留。”我不知道我该怎样面对人生的去和留,有人说交给时间,有人说看淡点,有人说自己过充实一点,但我想遗憾之所以称之为遗憾,也许就是因为【离别】割去了心里的一块肉,那块空白会一直这样空白下去。也许这才是每个人活着的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用言语表达不出来,即使表达出来也不是完整的。就好比前段时间我对一个人的思念,一天二十四小时,每个小时想念的程度都不一样,好像她身边的每件事我都想象到了,心里一直期待着手机屏幕亮起她的名字,想着她是否也一样对我有所想念,哪怕一点点,但是渴望的却总是得不到的,最后忍不住主动联系了她,得到的回答让我再一次陷入了苦痛挣扎,她说得简单直接,我听得却模模糊糊,回过神来才发现是眼眶湿润了。就这样吧。这四个字竟然是我和她的缘分终点。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能反省过去的自己,那个无法原谅的自己和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我知道那个我很丑陋,做的决定和事情都如此丑陋,但请原谅我不要脸的为自己做一点解释,在那个丑陋的平行时空是我的真心,我无意伤害任何人,却因为我的真心变化方向而伤害到别人,我能做的就只有说对不起,然后离开你们。过去的一切过不去,但真心希望你们能原谅那个我,好好生活接下来的每一天。关于爱情,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怎样才算爱情,我想以后的我不会那么认真的对待爱情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不管什么事,我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我愿意陪伴着我的影子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之前想要的一切,梦中的一切,未来的一切,我做了一个决定,属于我自己的决定,我选择抹去它们,不拖泥带水,不庸人自扰,不郁郁寡欢,不委曲求全,不带半点希望。我不管以后会不会后悔,我只求此刻的自己能摆脱一切开怀大笑,笑得真实。从此不再依赖 {IF} 这个单词,得不到的不要,留不住的不哭。坚守 Nothing bigger 的思想准则。

图片发自简书App

                               ﹉Mr.airplane.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imple-editor: 基于javascript和css开发的 Web富文本编辑器,轻量、简洁、无依赖。 ...
    旅行着的魔法师阅读 895评论 0 0
  • 一个纪念日 痛饮往昔的风暴 和我们一起下沉 风在钥匙孔里成形 那是死者的记忆 夜的知识
    柳晴阅读 5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