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超凡九班第一次班会

0517-2020第五期超凡九班第一次班会暨开班仪式

0517-2020第五期超凡九班第一次班会暨开班仪式

时间:5月17日(星期日)早6:30至7:40

YY:1452459510

主 题: 早起的意义

会议统筹:

指导教练:冠清教练 娉婷教练

主  持 人:马仁  杰

时间大臣:  王  珏

记录大臣: 吴小艳

录音大臣:  孔  超

排麦大臣:  德  吉

宣传大臣: 杨  阳

文推大臣: 吴  娜

班会流程

一、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3分钟)

二、教练主题分享:早起的意义(10分钟)

三、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目标和学习心得(每人5分钟,计30分钟)

1. 一组:禹    静

2. 二组:周    丽

3. 三组:江燕丽

4. 四组:李同兰

5. 五组:何    丽

6. 七组:马仁杰

四、班主任致开班辞:(15分钟)

五、主持人总结,会议结束(2分钟)

主持稿:

效能天使,成就彼此。

亲爱的第五期超凡九班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美好的夏日清晨,我们相聚在此。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马仁杰,我在美丽的首都北京向大家问好!

本次训练营已践行第7天了,我们超凡九班的每个人都走在学习的路上,每天的早起,每天的跑步,每天的输出,都让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不知道此时此刻的你感受到了自己的改变了吗?

今天是我们超凡九班第一次班会,相信家人们和我一样无比的期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本次会议流程,本次会议共五项

班会流程

一、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3分钟)

二、教练主题分享:早起的意义(10分钟)

大家好,我是王冠清!坐标:银川!1.拥有美丽妻子和7岁男孩宝爸!2.终身学习和终身运动践行者!3.在书法家道路上的践行者!

很高兴和大家在,自律小白第一次班会上相遇,非常感恩大家,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写的意义古人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不管所有的万事万物,一定都要有它的道,什么是道太阳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一呼一吸就是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就是道!现代人的生活基本上是早晨不起,晚上不睡,导致日夜颠倒。所以做任何事情早晨都没有精神,而晚上精神充足,但是人类的社交是基本上是在白天的,你晚上去跟谁社交呢?所以导致现在好多的年轻人变得沉默,不愿意与人交往,害怕社会交往信心一落千丈。所以为了改变或者让更多的人一起来改变自己的这种生活状态,我们设立了自律小白训练营,我也是其中的受益者,现在晚上已经把手机放下,和小孩儿一起读书看书,一起睡觉,我基本上每天9:40上床给小朋友讲1~2个故事之后10:00或者10:30就已进入梦乡,第2天早晨因为要打卡运动,6:00起床,进行写晨间日记,把今天最重要的三个青蛙写出来,这样一天的工作就会不那么繁琐或没有重点。早晨的能量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早晨去吃好,什么叫吃好就是要丰盛,什么是丰盛呢?一定蛋白质要补充啊,蔬菜要补充,谷物碳水化合物也要补充所以呢早晨起来你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去为家人为自己做一顿丰盛的早餐,还有自己的时间去写重要的事情,还有可以思考自己这一天应该去做什么,这样自己的思想都在早晨最清醒的时候列了出来,你这一天就不会盲目的去做,或者盲目的去想你的时间,早晨自己已经安排的好很好了,你的工作重点也已经写出来了,你就这一天就是为这几件事情而忙碌着也有记录不会害怕去忘,再加上营养早餐的补充,我相信你更会信心百倍,精神饱满的去处理你所有的重要的事情,这样一:时间安排合理,二更高效地处理所有的事务,三.有时间去陪伴家人,这样何乐而不为,而且你的身体也是按照大自然的规律顺势而为,这样天地人三种能量合成,你做事是不是会更轻松呢?最终还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其实就是早起的意义,早起的意义非常非常非常简单,只有早起你才会早睡,只有早睡你才会有更好的精力去完成第2天的工作,这样你才能为自己拥有更好的梦想,更重视你的人生,活出更精致的自己,谢谢大家,我的分享完毕把麦还给主持人。

三、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目标和学习心得(每人5分钟,计30分钟)

1. 一组:禹    静

大家好!我叫禹静,坐标:甘肃·甘南我的标签:1.让万千女性拥有美丽容颜的护肤顾问!2.终身学习和终身运动的践行者!3.女性创业道路的实践者!

今天的会议主题是《晨起的意义》,那我首先来跟大家说说我参加自律训练营的初衷吧,我是80年的人,今年40岁,每个人的成熟期是不同的,而我是比较晚的那一类,在接近不惑之年的时候创业了,创业是艰难的,我无不细致处理每一件事,因为不懂得有效利用时间,顾不上跟家人、朋友相聚,顾不上吃早餐,顾不上最喜欢的一个人静静的读书、健身,整日忙乱到身心俱疲,后期甚至都在怀疑初心是否值得坚持下去,人生的意义何在,我搞不明白我的时间去哪里了?2020年初的这场人间浩劫,给我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也让我终于抛开事务性工作,腾空大脑,认真思考。易效能时间管理曾经在我好友德吉,也是今天我们会务组的排麦大臣那里听说过,她曾推荐与我,而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忙乱了,所以没有静下心来接受这份大爱的分享,直到再次看到她的分享,决定参与进来,短短几天的坚持,就已经让我拨云见日,看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我本以为爱睡懒觉的我没有闹铃是起不来的,却不曾想每天清晨在叶武滨老师的分享下,看着群里小伙伴们的互动与鼓励,会非常愉悦的开启新的一天,在得到时间管理的方式方法后,我会第一时间去执行操作,比如把大脑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记在习惯用的软件上,清空大脑,用来思考,每天吃3只青蛙,利用情景时间来管理事件……每一个方法都那么简单易操作,都那么行之有效,我甚至感叹自己参加的时间太迟了,感恩遇见,我也会带着这份感恩将这份大爱分享给身边人,分享给陌生人,我们一起成长,感恩遇见更好的自己,感恩遇见自律训练营的小伙伴,感恩我的家人,谢谢大家聆听!

2. 二组:周    丽

亲爱的热爱早起,热爱学习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九班二组的周丽,我来自河南,一个历史文化浓重的城市,七朝古都,十三朝古都都坐落着这里,美丽南阳是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三个标签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我:

1.房产顾问

2.终身学习践行者

3.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宝妈

很高兴在自律小白训练营这个大家庭里与各位优秀的小伙伴们相遇,来到这里并非偶然,源自于我们内心深处共同的声音,我要越来越好,我要更加优秀!今天能在自律小白训练营与大家分享我的49天践行目标以及加入训练营这一周的感触和收获,我感到十分的荣幸,谢谢大家,谢谢聘婷教练,谢谢陈玉惠班主任,谢谢时间管理的平台!

我49天践行目标是:

1.和大家共同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并践行(这是我第三次听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每次听都有新收获,这次与大家共同学习更有节奏感,里面的时间管理理念与APP工具应用了解更加详尽)

2.坚持早睡11点,早起6点前(这要感谢陈玉惠班主任,我俩已经在小来早晚安坚持打卡352天,谢谢您!刚开始早起的计划是因为我对自己的生活现状不满意,安逸,没有危机感,只是想有一点点改变。后来,坚持了一周左右,我慢慢爱上了早起,这段时光被我命名为‘我自己的时间’,可能大家会好奇,自己的时间,这不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的吗?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宝4岁半,小宝2岁半,白天我要工作,下班我要陪孩子。工作一天没有与孩子见面,晚上我们形影不离,弥补白天缺失的时间。只有早上,我起床,孩子还在睡觉,一切是那么的安静,我听着音频给孩子准备早饭,收拾家务,有空闲时间还可以看会书籍,我真的太爱这段时光,已至于每天都期盼‘我自己的时间’快点到来!

3.学习晨间日记的奇迹,学会并坚持写晨间日记

成功人士都有写晨间日记的习惯,听了叶老师推荐晨间日记的奇迹,我决心深入学习,掌握方法并坚持写好晨间日记,记录,反思自己的人生。

4.养成每周运动4次的习惯,由室内慢慢过渡到室外运动

运动我比较倾向于快走,跑步,近期坚持学习冥想,后期计划约朋友到室外跑步锻炼。

5.践行二八法则,学会事件委托他人,留出时间学习提升自己,陪伴家人,孩子

6.用行动影响另一半,提升他的责任心,行动能力,改掉拖延症。

加入训练营这一周来,我最大的感触是,我的执行力在提升,看到组里小伙伴每个人都那么积极,那么负责,踊跃报名班委等各个职务,我也真的忍不住想报名,最终止步于我的工作和孩子,害怕耽搁大家,这也是我的借口。不过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我在工作以及家庭事务上尽量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内心有稍许安慰。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聘婷教练的每日分享让我们的内心每天都正能量满满!每天两节课的时间管理学习与感悟输出,让我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时间管理理念和相关工具APP的应用。大家虽未曾谋面,但因声音以及班级里的互动感觉是如此熟悉,如此靠近。每个人每天都能量满满,不抛弃,不放弃,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信我们这一群人在各个城市的各个工作岗位都是一个发光体,做好自己以及工作的同时,吸引着无数个人向我们靠近,学习,散发。我们不是一般的普通人,我们是一群不甘平凡的普通人!加油,未来的自己。

我的分享到此结束。感恩大家的聆听!感恩我们最美的相遇!

3. 三组:江燕丽

大家好,我是三组的江艳丽,我代表我们小组分享一下我这段时间的一些,在这边的一些原动力以及自己的目标和学习心得,首先我先介绍一下我来自于福建的泉州,同时的话我的个人坐标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同时是教育生活的践行,以及是心理学线上平台的传播者,我首先要感恩玉惠教练,因为他的不断践行,生活他是可以获得非常不断的持续,因为他也不断的在坚持运动,我平常的话会比较少,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同时也是一个挑战的自律营,在这个自律营学习的过程中间我发现非常多优秀的人很自律很精进,而且很厉害的伙伴成长者,他们在这个学习您的成长中间,我看到他们每天非常早的起来运动,然后去分享,包括我们的班主任还有非常多的教练,他的他们的这种大爱和付出让我非常的感动,所以呢,我也主动的报了这个纪律委员,因为我觉得就是在这个这里面不单是自己的成长,也需要学律他,那在这个自律营的学习过程中间,我特别感触深的就是我知道每天的话时间的管理是这么的重要,同时的话,我们通过每天的两节课的音频的话,我知道说原来的话,我们每天可以有三个青蛙,然后我们去消化它,以及有效的运用到一些工具,去把我们的时间有效的进行管理,以及是4D的原则特别多,49天的时间管理。我的目标呢是有几个方面:睡眠方面我想做早晨5:00就起床了,不过我现在也非常感恩我自己,已经已经在坚持的在做,晚上呢我早点睡,以及中午有休息时间。运动方面,我通过参加自律营我也开始在践行,每天的话带着我的老二和小孩子一起笑,一起到公园里去慢跑,散步,同时也增加了我跟我儿子之间的。特别有趣的一个非常好的一个互动的一个时间段,那同时的话在学习方面的话,我也觉得说每天早晨的这个早起让自己有一个学习的一个输出,有自己的学习的那种心得和氛围特别好,还有就是让自己有个非常好的一个学习规划,亲子方面,我也知道如何更好的跟我的老大,还有跟我的老二进行相处,很有效的去规划我的时间,以及呢,在这个自律营里面让自己更好的去服务大家与更多的优秀的伙伴进行链接,所以呢,我很感恩这个平台也希望在这个接下去的时间下去的时间里面向更优秀的伙伴们一起学习,我们一起成长,好,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

4. 四组:李同兰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非常荣幸在今天早上的班会,我代表我们第1次和大家一起来分享,长期坚持早起的意义,我是一个长期坚持早起的人,早睡早起身体好,我们都知道,有一句话我认同的,世界是你的,是我的,但归根结底属于身体好的,过得久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我呢,是一名能量医学的专家顾问,学习中医也有13年的历史,起源是因为孩子的身体不太好,那这里求助无门,所以开始学习中医,让我学习的时间来自于哪里呢?就是坚持早起。每天早上5点起来到上班时间大约有三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所以,最后我创业是因为我学习了中医,掌握了一些技巧和技能,包含后期学的芳香疗法,还有能量医学,在健康领域里面崭露头角,不论我加盟哪家公司,不论我做任何的项目,我始终是最优秀的那一个,难道我是天生优秀吗?不是的,是我每一天早上5点钟起床,这三个小时的学习让我比别人更努力更勤奋,所以每一次的成长都来自于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对自己的标准,所以早起可以让我们身体变得更好,还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的优秀,成长的更快,有本书叫《一年顶十年》。每天早起有效的去创造,那么你的一年就顶别人10年。早起可以让我们认知得到一个改变,对时间的思考,富兰克林曾经说过,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良好的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的意志,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打败的,对自己的人生进行管理,一天就是一年,怎样过一天就怎样过一年就怎样过一生,年复一年,一生就这样过去了,所以我们能够从一个人的1天里面看到他一年以后的样子,也可以看到他一生的样子,我们拥有的时间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拥有24个小时。多用就多赚,慢慢会发现早起会上瘾,运动会上瘾,你自己的成长会越来越快,变得越来越强,遇见更好的自己。每天早起,你将比别人获得更多的成功的机会,5:00起床,那你坚持一年,将有很多的收获,每天坚持早起,有时候甚至更早一些,感觉精力充沛,充满自信,很多职场的硬本领的训练都来自于早起的这段时间,比如说演讲能力的构建,比如说沟通表达的强化,创业的系统知识等等,因为我自己利用早起的时间学习打卡完成作业,所以我觉得早起能够让我们学习很多硬本领,成长得更加的优秀,我自己身上感受到的就是只要你坚持早起,你一定会变得越来越优秀,如果说自律是成功的标配,早起就是自律的低配,所以我们要让我们的早起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个自律的习惯,没有自律是什么都解决不了的,让自律成为我们血液中的一部分,感谢大家的聆听,我的分享到此结束。

5. 五组:何    丽

超凡九班的优秀伙伴们大家早上好,很高兴有缘和大家相聚在这个集体,我是来自5组的何丽。三个标签介绍我自己,第一个中医养生爱好者,第二个时间管理的学习践行者,第三个追求终生学习成长者,49天的目标,第一个减重6斤,第二早睡早起,早上6:00起床,11:00之前睡觉吧,第三个每天学习一个小时。通过这一周的学习践行,我原来是8:30上班的话,我要7:00~7:30起床,然后再去参加小白训练营之后呢,我早上的话基本是在6点自然醒,不用闹钟,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赖床,起来做个早餐,不会像以前一样吃那些垃圾,就是外面买的那些食品,在运动方面的话我以前也是坐就不站的那种,现在我每天也是骑自行车上下班,周末的时候呢就会打打羽毛球,然后多走走路,在学习方面呢以前就是看书就想睡觉,在学习100讲之后呢,现在会运用蕃茄钟每天看上两三个钟的时间,看自己的专业书学方面的,我相信叶老师说的,让开始好开展好结果,这是我一周最大的收获,我相信抱团成长的话,对我来说是更有动力的。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快,所以很感恩遇见大家。我的分享结束。

6.七组:马仁杰

我叫马仁杰,来自于美丽的哈尔滨,坐标于北京,三个标签介绍我自己,1酒店管理者,2时间管理者,3学习爱好者,之前学习了国学,教练技术啊等等的时候,在13年之后一直守在一个叫什么学习道路上,也是这个领导这方面有优势一些。49天这个过程当中呢,早起的一个习惯呢能够继续养成,还有阅读的一个习惯哦,一起去做,然后我们一起去成长啊,还有一点我们最主要的话,最近的时候有一个我坚持最好的一个习惯叫什么?写晨间日记,现在是从去年的8月份,一直到现在的情况下是已经是大约是100多天了,效果是非常棒的,能够回忆起了很多的一些反思和总结习惯。49天养成早起,运动过程去学习和成长。一年顶十年。我不想过毋庸的人生,我想过有意义的生活,运动方面通过49天的时间可以十公里跑步。能够的有机会可以参与一个斑马。非常羡慕大家一直能够一起来,大家一起学习成长,在不远的将来在49天,有可能我们会彼此一起去,组织会议也好,或者我们一起来共同进步也好。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小组。

四、班主任致开班辞:(15分钟)

请各位爱学习,爱分享,能把我们的这个学习付诸于实践的,各位优秀的有能量的小伙伴们,我是9班的班主任杨珊珊,首先非常感谢我们的非常有能量,我的一个建设,然后我对我自己进行一个自我介绍,嗯,我的。位置在美丽的山东青岛一个海滨城市,欢迎大家有机会的话都可以来到青岛啊,我们可以聚一聚,我可以带大家吃海鲜喝青岛啤酒,带大家游山玩水,那我用我也用三个标签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个用自己的行动引领自己的孩子的一个,10岁孩子的一个宝妈,我有一个男宝,第2个就是我是坚持终身学习终身终身运动的一个上进的女青年,第3个呢,我是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定制产品的一个定制产品品牌的一个经营者,那以上这就是我的三个标签啊,不是像仁杰说的那样,是一个企业家啊,就是我我只是拥有自己的一个公司而已,我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把这个公司越做越大越做越强。首先感恩感恩我们的这个所有的刚刚为我们带来分享的所有的小伙伴,包括我们的啊,周丽啊,包括我们的这个,所有的这个还有仁节呀,还有我们刚刚分享的我们的班长让我们感受到了那个很大的能量,那也非常感恩,我们所有的教练对我们的这个小组进行一个引领,教练最近都非常辛苦,非常付出,一边上班,一边在带领我们的小组去打卡,梳理,各种各种规则非常非常的辛苦,在这里为我们的教练们点赞,3感恩今天的所有的服务大臣,感谢我们的主持人,感谢感谢我们的两位统筹,感谢我们的排麦大臣时间大臣,感谢我们的这个文推大臣,包括我们的音乐大臣,各位服务大臣非常感谢大家,那下面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个学习过程啊,在这里就是让大家更熟悉,我啊,因为我觉得咱们的第1次班会呢,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我们的60多个伙伴一起聚集在这个线上,聚集在我们的这个9班进行学习呢,首先它是一份非常非常深的缘分才让我们聚集到一起,让我们一起学习,这也说明了我们是一群非常高能量的非常同频的人,因为同频相吸啊。那我的这个学习过程是这样的,去年的5月份我是接触了时间管理的这个学习,从此以后我跟大家一样,踏入了时间管理的大门,然后打开了自己的很多的认知,学习到了很多的很多的知识,通过早起呢,去完成早上完成自己三只青蛙,然后更有目标更有方向感。然后让自己的生活从一地鸡毛变得井然有序,每天早起呢就是去看书学习,规划一下我公司的将来是怎么样的,刚开始能规划可能一个周一个月,然后三个月,然后一年甚至三年5年,然后规划出自己公司的一个方向。带领我们公司的员工去不断的向前走,那这个是我的这个时间管理上的收获,后来呢,我就是因为在时间管理当中接触了很多很多优秀的伙伴,又接触了身心灵课程,然后学了奇迹感恩课程就是教会我们去感恩身边的一切事和物,还我在这里也是非常感恩大家,感恩非常重要,我们现在的人,说实话,我们的工作生活节奏都非常非常的快,我们每天匆匆忙忙,每天匆匆忙忙的上班下班然后回家,然后就是感觉自己的一天就是匆匆忙忙的过去了一个周匆匆忙忙过去了一年匆匆忙忙的过去了,其实我们就是忽略了去,有的时候忽略了去感恩周边最亲近的人,其实大家想想大家有多长时间没有没有跟父母说过我爱你,多久没对父母进行感恩,感恩之后的回馈呢,它是不一样的,就像我对我的每一个员工我都非常非常感恩他们的付出,我们经常沟通经常聊天,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好,就像家人一样,但是如果是说你作为一个领导也好,作为子女作为父母也好,你不感恩的话,其实别人是很难感受你的爱,如果你感恩的话这个爱是就是相互的,他是有能量的,然后后面我又参加了幸福力训练营,在这里面也学到了很多,让我知道了就是幸福,是可以自己去创造的,幸福不是依赖别人,幸福不是,去向外求索,是内求得,是我们要去做什么而不是别人为我们做什么,然后后面呢,又学习了这个读书营啊,像写作营这种的,然后也让我的就是演讲啊,然后写作水平得到了提高,那最值得一说的是我今年年初的时候3月份的时候疫情期间学习了辟谷训练营,非常非常的棒了,我在这里也给大家稍微的分享一下,不多说呢,辟谷就是让我有了这个身体上的这个改善,我的这个因为这几年也是应酬比较多。创业嘛,应酬比较多,然后嗯,工作有时候作息也不规律吗?这几年然后自己原来就是100斤上下的这个体重啊,长了大概15斤,15斤的话其实长在自己身上,用两年时间也看不出来,但是就是形象啊,就是,昨天我跟一个客户在一起,客户说你你现在的这个形象其实跟我去年见到你的时候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那这就是辟谷给我带来的好处。通过两次辟谷我瘦了15斤,然后净化了我的心灵,让我的思维更敏捷,这个值得说的呢,就是我参加了这个戈壁的108公里的这个徒步的这个活动啊,经过众筹,其实大家可能不太清楚这个众筹啊,我的这个这次去活动呢,是自己没有付钱,完全是我的我周边的朋友客户家人为我买单,因为他要求是众筹啊,其实众筹说实话,有机会的话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我昨天跟安然说有机会我带他。是什么呢?对冠清教练这次也是跟我们一起去对,我通过一次众筹就可以检验自己的朋友圈,很顺利哈,那个举办方就说,众筹顺利的伙伴是因为平时的跟别人的相处啊,人脉圈呀,这个层次比较好,就是把自己的这个人脉经营的比较好,我觉得这个我们活在社会上,除了这个我们的亲人我们周边所有的人人脉经营这个很重要很重要,经营着人脉并不是说我们就是说和别人处好关系,然后委屈自己啊,这方面不是只要我们拿出自己的真诚,我们就是真心对待每一个人,别人也会对爱的回流,也会真心对待我们,所有的众筹就是很轻松就完成了,我非常感谢感恩我的客户,有的客户在国外,然后他有时差,他看到了我的信息,他也第一时间来支持我,甚至有的客户还主动打电话过来,就是你要参加什么活动呀,然后了解了之后说,非常非常棒给你加油给你助力啊,有个客户跟我说,你做了我一直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啊,那个你带着我对你的这个祝福走完这108公里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众筹期间经常感动得流泪,再一个就是我前两天。你就把这个重头比较比较,再一个就是我前两天又参加了我们众筹当中的一个活动,就是在戈壁滩种下了一棵树,种下了一颗挂着我的名字的树,其实我在这里呼吁大家如果有机会能走到隔壁的话啊,有机会能为戈壁添上一抹绿色的话,大家也可以一起来,因为我们就是通过更多的人的传播吧。能在这个戈壁上把我们的沙漠变绿洲,在戈壁上留下一片绿色。是造福子孙后代的事情,学习过程我就说到这里。就是说一下我做班主任的这个初衷,我其实说实话,从去年吧,其实之前的时候我就是一个不爱看书比较爱读书的人啊,有时间静下来就自己去看一些东西成长自己,后来我在想你输入的再多,如果你不输出的话,你输入的是对其他人没有帮助的,我之所以这次选择做班主任呢,就是想把我学到的这些东西,然后通过自己的分享传播出去啊,无论是说这个时间管理啊,包括后面的身心灵这个课程,包括其他的等等等的一些课程,就是输出去,不是都说教是最好的学吗?就是我去把我学到的东西教给大家,让大家去成长让更让更多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份怎么说呢?我说这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事情,这是我的想法,然后,我前面就介绍我自己就介绍到这里,我也不说太多的什么啊,是那个给大家承诺太多呀,不说很多美丽的词语,那下面的话,我就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这个践行规则,因为这是身为一个班主任必须做到的,因为大家既然来学习了,虽然是只是一天一块钱,但是只要进入了我的班,进入了超凡九班要对我们的每一个学员负责任,就让我们的每个学员都通过这49天的学习能够得到成长,能够得到提升,那想要让我们的这个班级更好更优秀呢,首先把规格肃立好,让我们的每一个小伙伴不能对规则就是模模糊糊,然后我在这里先宣导一下我们班的这个积分规则,因为我们这次践行的话是三个班同时在践行,除了我们超凡九班还有超凡7班8班,,我们一共是230多人,所以说呢,我们这三个班之间也是有比拼的哈,这个比贴的这个方式就是通过我们的这个积分来体现,因为他没有办法,他就是这样的规则。

【超凡9班自律训练营打卡积分规则】

为了规范班级学习秩序,确保大家都能按时高质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取得预期的学习效果,制定此学习规则。

一、早起打卡

1、以时间管理100讲学习心得输出或朋友圈转发截图为打卡依据,完成打卡后,把打卡时间在小组群内接龙。

2、全体组员在当天上午8:00前完成打卡的小组计10分(不足10人或是超过10人的均按10分计),一人未完成扣该小组1分,以此类推。8:00之后分享学员不计分数。

3、小组最晚一名学员打卡时间为小组打卡时间,全体组员在当天上午7:00前完成打卡的小组额外奖励3分。

二:参会学习

1、每次班会、联合大班会、小组会,全员参加的小组加10分(以参会YY房间截图为准)。2、未能全员参会的组,每少一人扣1分。

三、运动打卡

1、运动打卡每周4次(不限项目内容和时长,以运动截图为准)

2、全体组员一周内(周一到周日)全部完成打卡的小组计10分(不足10人或是超过10人的均按10分计),一人未完成扣该小组1分,以此类推(特殊情况可报组长备案,不扣分)

四:每天早起学习打卡是训练营最基本的入班条件与规则,学员在当天14:00前没有完成打卡分享的视为没有完成作业,不完成作业:

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组长约谈,取消个人评选优秀学员资格;

第三次,不打卡组长约谈,处理方案:

1、发10元以上红包到小组群,继续留在群内学习;

2、直接下车,下次训练营有缘再见!

五:请假制度。

若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请报告给组长,组长与班长沟通后确定是否准假,并报纪律部备案。学员请假期间,该小组打卡积分按正常积分,但不予以奖励,不给予警告等其他处罚。学员请假结束要及时向组长销假,参加正常学习打卡。

六:打卡积分公布流程

1、每组组长负责督导组员每天在小组群内按时打卡,并完成打卡接龙。完成打卡接龙后,组长于每天上午9:00前上报小组打卡情况给本组纪律委员,并集中发大班群。

2、纪律部及时进行统计汇总、校对审核,于每天12:00前将积分汇总情况发送到班委群和大班群。

3、对纪律部发布的积分情况存在异议的,可及时向驻组纪律委员或是纪律部长提交,由纪律部进行复核,予以答复。

五、主持人总结,会议结束(2分)

接下来我们有请时间大臣王珏为我们演示!

当您发言时间剩余30秒时会听到以下提示音:

当您发言结束时会听到以下提示音:

非常悦耳动听的声音,感谢关振霞为我们所做的演示。

下面鲜花666有请我们的教练上麦,为我们带来分享:

  感谢教练为我们带来了。。。。的精彩分享。。(根据分享内容总结一两句)

一日之际在于晨,一直在于晨跑感谢

三.下面到ee了我们学员代表分享的环节:

花掌声刷起来

下面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答疑环节,有请最爱我们的班主任杨纱纱班班上麦,请各位有问题的伙伴上麦进行提问

五有请我们的杨纱纱班班进行15分钟的答疑解惑!

感谢纱纱班班为大家答疑解惑,班主任为我们班级的付出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所有的伙伴不要辜负纱纱班班对大家的期待,不要辜负自己,砥砺前行。

结尾: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分享的乐趣总是让人受益的。

相信在杨纱纱班主任的引领下,在各位学哥学姐榜样带动下,在各位优秀学员的积极参与下,大家一定能做到早睡早起,养成运动学习的好习惯。

相信我们超凡九班的伙伴们在这49天里可以改变自己,可以不断接近梦想。

超凡九班是最棒的,超凡九班是最棒的,超凡九班是最棒的

今天的班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聆听,祝大家周末愉快!

我爱你们,我爱我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