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子偕老五九


朝颜镇重的点头。

“小朝儿,你快睡觉吧,我去做好吃的来给你和小风吃。”婀娜很高兴的说。

“嗯,舅娘,舅舅娶到你,真是他的福气。”朝颜笑道。

“不,能嫁给你舅舅,是我的福气。”婀娜说得很认真。

“好吧,不和你争了。”

反正,在她心里,舅舅娶到她的舅娘就是他几辈子才修到的福气。

婀娜笑着离开了,朝颜舒服的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了。

真的好累啊,要好好睡一觉,才有力气去得到东风的人。

她才不满足只得到东风的心,要成亲了才能得到东风的人呢。

水榭里。

蒋书与楚东风喝着酒,品尝着佳肴。

“小风,你打算让我的小朝儿跟着你这样过这样苦的日子吗?”蒋书问道。

“当然不是。”楚东风很认真的回答。

“可是,我没看到你有什么能力能改变它。说不定,到时候,小朝儿只能乖乖的去嫁给蒋辉,而你,也只能乖乖的嫁给蒋千念了。”

楚东风有些急躁,“不会的,不会是那样的。我不会让事情变成那样的,我要跟阿颜幸福美满。若是不能,我宁可死去。”

“好了,年轻人,别这样着急上火嘛!来喝杯茶,我们好好说会话。”蒋书递给楚东风一杯茶。

楚东风接过茶来,却没有心情喝。他说过,要让阿颜快乐的,可是什么事他都不能好好解决。

蒋书给了楚东风一个一切都有他的眼神道:“把茶喝了,这可是好茶,可不要浪费了。”

楚东风食之无味,虽然喝茶的动作很优雅,可是根本没有品出茶的好坏。

蒋书放下茶杯,“小风,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到了绝境了?”

楚东风叹了一口气道:“差不多吧!”

“你可是有丞相之才的人,难道就这么认输吗?”蒋书笑着道。

“当然不。”

“小风,我会帮你的。你不用谢我,我只是不想看到小朝儿跟你受苦。”蒋辉又给楚东风倒上茶。

“舅舅,你打算怎么帮我?”楚东风喝下一口茶。

“要人给你人,要钱给钱,倾尽全力帮你了。”蒋书放下茶杯。

“舅舅,我只想像你借一样东西。”楚东风有些不好意思。

“你别告诉我,你想借我的鹰王吧?”

“真是,什么都瞒不了舅舅啊?”

“你要它做何事,虽然它是只鹰,但是它更是我的好友。”

“我想让它替我送封信去天竺。”

“嗯,答应你了。”

“舅舅,谢谢你。”

蒋书摆了摆手道:“不要客气,我们是一家人嘛!”

楚东风拿出一封信来,“舅舅,这麻烦你了。”

蒋书没有拿信,他大声的唤道:“阿夜。”

一只半人高的黑鹰落在蒋书面前,羽如墨染,眼若明珠,头高高的扬起,不愧是鹰王,王者风范十足。

蒋书摸了摸它的脖子道:“阿夜,这是我的外甥楚东风,他有一封信,想让你送去天竺,可否?”

黑鹰点了点头,伸出鹰爪给蒋书。楚东风急忙拿出竹筒把信装进去,递给蒋书。

蒋书把信绑在鹰爪上后道:“阿夜,快去快回,我们等你回来吃虎肉。”

楚东风,拿出一幅画给黑鹰看了后,向黑鹰行了一礼道:“夜兄,请帮我把信送到我的好友手中。

多谢夜兄了,晚上我一定做好吃的虎肉,等夜兄回来品尝。”

黑鹰点了点头后,凌风而去。

朝颜走到楚东风身边,问道:“你让舅舅的阿夜去给谁送信啊,是天竺貌美如花的小公主吗?”

楚东风握住朝颜的手道:“我的好友,沈西云。”

“听说他可是咱们瑾国的第一首富呢,最喜欢漂洋过海,在各国做生意呢。”朝颜有些惊讶道。

没想到,她的东风居然和他是好友。

楚东风点了点头,“西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所以从不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蒋书问道:“小风,你让他回来帮你吗?”

“嗯,只能委屈西云了。”楚东风叹了一口气。

朝颜把头靠在楚东风的胸口,“东风,我能把事情处理好的,真的不用麻烦你的朋友了。”

“阿颜,我是处理我自己的问题,不是你的。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没用,真的,阿颜。”楚东风理了理朝颜耳边的碎发,有些语无伦次。

他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他是想把一切都解决好的。他要跟阿颜好好的在一起,不想任何事来打扰他们。

他知道阿颜想把所有事都处理好,可他一点都不想阿颜累,也不想阿颜不开心。

嗯,只能先瞒着了。

蒋书蒙住眼睛道:“不想看你们卿卿我我了,我要去找你们舅娘去。”

真是的,欺负他没人秀恩爱啊,太气人了。

楚东风抱着朝颜坐下后道:“阿颜,等这里的事处理完了,我们回蜀山吧!我想跟你在蜀山,住一辈子。”

“好啊,我好想回去了呢!”

“阿颜,你还要不要睡一会。”楚东风很是温柔的看着朝颜。

“不要了,我现在很有精神了。”

“那你饿不饿?”

“不饿,东风,你饿不饿,我去做吃来给你吃吧,你想吃什么?”

“我也不饿,阿颜。”

朝颜摸了摸自己的头,真是的,她这是没话找话说了。

一点都不想在舅舅家啊,太拘束了,不能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很亲近东风,太气人了。

越想越气,就只能抱抱他,拉拉他的手。嗯,不开心。

楚东风双手轻揉着朝颜的头两边道:“阿颜,你头疼吗,我帮你按一按就好了。”

“已经不疼了,东风,我没事的。”

朝颜拉住楚东风的手,“东风,你这么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我当然是你一个人的啊,永远都是。”楚东风看着朝颜,很认真的说。

朝颜紧紧的抱着楚东风的脖子,“东风,其实我很怕失去你的,真的很怕。”

她的东风这么好,那么多人喜欢,那么多人要抢,她真的好怕。

楚东风回抱朝颜:“阿颜,我也很害怕失去你,比你还怕。”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楚东风刚刚穿好衣裳,还没来得及仔细看阿颜给他做的衣裳上,绣的是什么时。 他就被初一扛着,来到了望月楼的雅间。初一将...
    君兮阅读 486评论 2 6
  • “他们都休息了,今天大家都很累。”朝颜笑着回答。 许老太太摸了摸秦语的头道:“吃完了,你们也快去睡觉。” 秦语点了...
    君兮阅读 529评论 3 9
  • 蒋玉拍了一下桌子道:“我是看到他我就来气,不关心小颜儿,还敢去抱别的女子,他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楚东风给蒋玉倒了...
    君兮阅读 199评论 4 8
  • 蒋书把桌上的点心用帕子包了起来,“不用谢,点心给我带走就可以了。” “舅舅,厨房里有新做的,我去给你拿点来。”朝颜...
    君兮阅读 407评论 2 10
  • 今天是周日,前几天就听说奥森公园今天光猪跑,我们也是长跑爱好者,所以准备去一看究竟,顺便自己也活动活动。 ...
    素面lhw阅读 97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