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时光旅行体验

生活小记录,一直在路上的我,随心所欲,做最好的自己,对每一天未知的期待,又刺激的旅行,旅程中各种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旅行的方式生活一段时间,走过的每一条路都值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看起不是一个正常人,也是一个正常人,像个疯子一样,什么都不怕,像野人,喜欢走野路子的我,喜欢去各种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做自己,去体验想做的的事情,探索未知刻在心里的体验哪种滋味让人回味,刺激,孤独,快乐,这就是我把,一个人要有一个爱好他会陪伴我一生,喜欢走野路子的我,一直野下去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也算是个文艺小青年,爱摄影,爱美食,爱生活,爱宇宙,我是一名自由摄影师,拍照会让我快乐,我是那种拍起来照不觉得饿,也不觉得累那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也很开心,会傻笑,通过相机给拍摄对象,带来开心快乐的时刻,记录当下,享受美好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国一段时间旅程,从尼伯尔做越野车到拉萨,喜欢在路上看风景的我,从来看不够,所以每次可以坐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能选择坐车,我都不坐飞机,坐车很累,但是我很喜欢一切都值得,看漂亮的风景要付出代价的,从尼伯让那段路的吉隆口岸是超级烂的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体验了的人才知道多爽多刺激,晚上有一段路,是身体不舒服的,不光我自己,车里的小伙伴都一样,还有一个小哥哥给我讲有一会儿他超级难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呼吸不过来想说停车,等了一会儿感觉缓过来了,说差点死调的感觉,可能坐车时间太久了路又烂,

我经常在心里给自己说,你选择了,一切好与坏你都去接受,都是自己的选择,你想要的,喜欢,值得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拉萨,和小伙伴找一家青年旅舍,环境不是太好,也有点小贵,坐车太累了,不想动就住一晚,

第二天就找了一家舒服不错青年旅舍价钱还可以,有个小院子,阳光很好,有几个懒人沙发,有几个书架放满了书,书架上放的还有喜欢的植物多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只可爱的狗狗,狗狗名字叫四月,喜欢我们跟前玩耍蹦跳的四月,可爱四月睡觉还打呼噜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住的安顿好了,一觉睡到自然醒,醒来看了一部喜欢的电影,起床洗一个热水澡舒服,那就该出去逛逛呀,吃好吃的呀,出门天气晴朗蓝天白云,拉萨呆着真的很舒服,安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门去布达拉宫,我走到路边一家藏民凉粉店门口,看到很多人排着队等着吃凉粉,我也试试这家的凉粉的味道吧,

排队六分钟左右就吃都凉粉了,味道还不错离开的时候我还在凉粉店买了个酸奶冰淇淋,路上边走边吃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拉萨的天气蓝天白云看着就开心,我一头长发,肩膀挎着我爱的的单反相机,走到哪里就带到哪里,是他一直陪伴着我,

路边骑电动车的一个小姐姐后面带了一个小姐,后面那个小姐指着我给前面的小姐姐说你看,你看他不就是网红吗,我心里想小姐姐你们认错人了吧,哈哈哈哈哈!

走到了布达拉宫面前,漂亮壮观蓝天白云,我也拍了美美的照片儿,去了一家在布达拉宫旁边的一家老字号酸奶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进店里墙上贴满了照片儿,还有机票,火车票,

看到一个小姐姐一直在找她之前来的机票,一会儿找到了看到她开心的样子,又吧这次来的机票,给上次留在这里的机票钉在一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是来找照片儿的呀,找好久没有找到,可能是时间太久了盖在里面了,照片儿是我们2017年徒步走到拉萨,队友吧几张照片儿钉在墙上,时间好快呀一晃两年过去了。

我又来看他们了,这家酸奶店也很好吃,有各种口味的酸奶,草莓味,玫瑰味原味,红枣味!

我吃了一碗酸奶好吃呀,喜欢吃酸奶!吃完酸奶,我又留下几张照片把照片儿钉在了墙上,然后就慢慢离开了!

也去了大昭寺逛逛了一圈,一个有信仰的地方,神圣的地方,安静的地方,有人在朝拜,有人在转经,有人在漫步走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漫步走进了拉萨的大冰小窝,

小院安静书架上摆满了书,有些人儿在安静的看书,有些人儿在喝茶聊天,

安静舒服的地方,还有个小哥哥谈着吉他,唱着歌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燕子书中写的一句话,青春不老的秘诀就是和热爱的事儿在一起!

我也安静的坐在小院里呆了一会儿,点了一杯冰咖啡,阳光刚好,阳光照射在杯子上的倒影暖暖的阳光很舒服唉,享受旅行,享受当下美好的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急不漫,一步一个脚印,跟着那一束光走下去刚刚好。

在尼伯就想找一个适合的地方想辟谷体验一下,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之前接触过一段瑜伽,听老师讲过辟谷,

但是一直都没体验过,最近一直有想做体验一下辟谷,不吃任何东西,只喝水度过六天,一定很刺激吧。

拉萨不错的地方唉,找的这个青年旅舍也很舒服,很适合安静,入住第三天我就开始,辟谷体验了,第一天早饭中午饭都没吃,

到了晚上青年旅舍的小伙伴说去,酒吧喝酒听歌,我是酒鬼哈哈哈,每天不多喝,但是旅行的路上我几乎一直都喝酒,

我说一起去呀,就这样一起去了酒吧,去的是拉萨之歌酒吧氛围还不错,

听着音乐,和遇见的小伙伴聊着天喝着冰啤酒,还玩了一会儿塞子,蛮开心的,差不多我们十二多离开的酒吧,

小伙伴们说一起去吃烤肉吧,我也不能扫兴啊,我说走啊走啊去吃烤肉,他们你不是辟谷不吃东西吗,

我说开心呀,有什么大不了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从头再来呗,我很随性了,也很随和!

大家一起步行走到一家烤肉店,我们几个小哥哥,几个小姐姐,都点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吃烤肉怎么能少了冰啤酒,

我们又叫了些冰啤酒,很开心的一个晚上,都是缘分一起遇见在一起吃个饭,

喝上几瓶酒儿,也可能以后再也不见,也可能江湖在见!

辟谷体验重新开始,信念坚定,相信自己还有一定的毅力的,

有小伙伴说她一天不吃东西就不行,对与美食随又能忍的住呀,拉萨还是高原,客栈遇见的小弟给我说你会不会死在这里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哈哈哈一笑就想做一下从来有做过的事情,想去体验一下里面的滋味呀一定好刺激吧哈哈哈哈,我会有个度的,尊重自己的身体,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就好适量而行!

就这样开始了,一天,两天,第一天早上我五点起床静坐冥想两个小时,每天坐在小院里懒人沙发上看书,

晒太阳,暖暖的阳光很舒服,一天阅读一本书,看了六本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并且享受这场短暂的旅行,深度体验辟谷,只喝茶水不吃任何东西,

第二天的时候肚子就咕咕叫了,哈哈哈哈!我在小院里看书的时候,店里的老板小姐姐还端着一大盘烧鸭叫我吃,来诱惑我,我是饿就不吃忍住了,

想起2017年纯徒步走了两个多月六十六天走到了拉萨一辆车都没有搭,那时候信念坚定,有车停下来喊叫上车都不上车,说了句谢谢,我纯徒步不搭车!

想想在路上很多困难都过来了,小弟还在面前做红烧肉,叫我吃,我也忍着了,就是不吃,哈哈哈哈,

第二天做梦都是在烤羊肉串,烧烤叫花鸡,一下子就醒了,你说这是有多饿哈哈哈哈哈,生死的体验呀,从来没做过这样的梦

就这样很快就第三天了,还是一样每天在小院里看书晒太阳,店里的小姐姐老板很好还免费给我煮了几次甜茶喝,

第三天中午店里小姐姐老板,说给小院里拍一些照片发网上用,我说好呀好呀,跑房间拿起相机,

就咔擦咔擦的拍了几张小院的照片阳光很好,小姐姐还会画画可棒了,墙壁挂有一些小姐姐画的画,很快就有电脑吧照片发给她了也很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很快就第四天第五天了,第四起床有点不舒服耳朵嗡嗡响,不过一会儿就好了饿是肯定的,就是一种体验,

适量而行,第五天晚上就吃东西了,要是到第六天可能真的倒下了,我可不想死在拉萨,还有很多地方等我去体验,探索未知实现梦想。

嘴里都没什么味道了哈哈哈哈哈,还是挺爽挺刺激的,深刻的体验,喜欢走野路子的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结束了短暂的旅行,旅程一切顺利,拉萨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安静,拉萨等你你们来晒太阳,看布达拉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什么是LeetCode? leetcode是个题库,里面有很编程多面试的题目,可以在线编译运行。难度比较高。如果自...
    朱潘阅读 9,873评论 0 7
  • 品味读书快乐享受诗意生活 各位家长,晚上好! 我叫杨连山,92年调到十四中,是教初中语文的,现在管理学校图书室,办...
    瘦竹斋阅读 290评论 2 2
  • 黑色代表的是休息时间 黄色代表精力最旺盛的时间:用来做最重要的事情,也就是a类事件。 蓝色代表反思的时间(早起和晚...
    其乐融蓉蓉阅读 1,041评论 0 0
  • 最近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女人跳楼自杀,或者是心脏骤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状! 背后令人可怕,如今在高喊着女人平等的社会...
    丹牧心阅读 5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