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欣和闫毅的爱情故事

文/童心

这个暑假过得真是简单而乏味,每天都是一样的无聊和死气沉沉。唉!甭提有多难过了,直到有一天一个人的出现。这个人说起来他的身份也奇怪是县城监察队的管理员,因为我们这一区离菜场很远,而我们这里的生活小区又多。所以啊!买菜的人就把我们这里形成了一个小的菜市场了,所以呀!他们才会天天派人过来检查啊!有时常常有青菜满天飞的状况发生呢!

从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名字,闫毅,这是一个不错的名字。一直以来他都成了我的幻想,我也一直对他颇有感觉,所以我就天天担任了买菜的任务。可以天天看到他啊!其实想见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头两回见他的时候他戴着墨镜,好酷哦!可是摘了墨镜的他呀不是那么帅了,只不过比较的清秀和稳重,看他也不过就是24岁的样子吗?而在幻想之余我还希望能够发生些什么,所以就写下了这篇特别的小说,在不同的情况下改变人物的语言、人称和内心活动这就是他的特别之所在啊!OK!你可以开始看了。

*倪欣每次上街买菜都希望能够见到比她长7岁的闫毅,因为闫毅是城管员,只有在固定的时间才会见到他,倪欣并不在乎年龄,只要不超过10岁,她就认为OK了,因为自己的父母也是7岁之差。有一次,倪欣看到闫毅与一位叫薛梅的同事在一起好亲热,言谈举止跟本不像普通朋友,于是乎她便想到了--------女朋友。

倪欣:会吗?真的会吗?她真的是他的女朋友吗?会不会是妻子呢?嗯!不,不会的,他那么年轻,虽然看起来比较老练和稳重,但是不会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过得好快,暑假已接近尾声了,在一天同样无聊的买菜中,倪欣听到了一则消息,闫毅和薛梅准备去登记结婚了。

倪欣:

天啊!真的被我猜中了,他们真的有关系,我真是神算嘢!说什么,中什么,太棒了,YES,但是现在我...........应该采取行动了,如果他当我是白痴,那就当疯一回好了。

*于是倪欣大胆的走到闫毅面前,对他说:“闫毅,你知道什么样的恋爱,才是算是真正的爱情吗?那就是心心相映  。正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只想跟你心心相映,我喜欢你,别忘了我的名字--端倪的倪,欣欣向荣的欣,倪欣。”说罢微笑了声便走了,这时的闫毅脸上几乎没有笑容了,他不明白信好还是不信好。

闫毅:

这个女孩好面熟,对了,天天都会看到她买菜的,倪欣,好名字她只不过也只是17、18岁的中学生,怎么会喜欢我呢?不管怎么样,看他那认真的样子,我不得不半信半疑,不能当儿戏。还是 明天问问她吧。

*在这个时候,他却忘记了去登记结婚,所以只好再等些时候排期了。次日,倪欣  照常出来了,闫毅看到了她,而倪欣却躲开了。

(1)

倪欣:

哇噻!他认识我了吗?靠,搞得我我好紧张,不行,先试试他好了。

*倪欣走到江边,闫毅也跟了过来,他向东向西瞧了瞧都不见倪欣。

“ 你找我吗?”

“昨天的那事........”

“昨天那事是真的,不用怀疑,我真的....喜欢你。”

闫毅:

从来都没有女孩怎么直接、坦白的表白,连薛梅也没有,感觉好欣慰,倪欣的笑容也好灿烂,好可爱。

*沉默了会之后的闫毅,看着倪欣,快乐的笑着走了。

闫毅:

电视剧里有那么多浪漫和刺激的爱情故事,为什么我不能来一段呢?为什么硬要恪守这“媒妁之言”呢?我被她的勇气、灵气和笑容所倾倒,尽管她还是个17岁的高中女学生。

*对于闫毅所做出的决定,即使她意外,也是她意料之中的事,表面上看是有些矛盾,但实际上一点也不糊涂。意外,是没想到闫毅会欣然的接受她,意料之中的是因为她知道闫毅一定会被她的勇气所打动,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当他们决定携手共进的时候,决定抛开所有的流言非语。

闫毅:

同事对于我的决定深思不解,他们始终也不明白,我会为了一个连18岁都不到的小女孩而放弃了恋爱三年便即将结婚的薛梅,直到她们见到了欣欣,才说,原来如此,家人对于我的决定更是不能接受,我妈一听到我不愿结婚了,而且又另有一段新欢,并且又是个在校生,说了一肚子的好话还是余是无补,不过幸好有爸爸的支持,他一向开明,尊重我的决定,而薛梅也从死缠烂打到放弃,其实现在随便想一想就知道我和他一点也不合适,我喜欢看比较轻松和搞笑的电视剧,而她却看柔情蜜意的,我爱穿休闲一点的,而她却老是把自己武装得像个职业女性,我就是不能接受这一点。她为什么一定要刻意去伪装自己呢!

倪欣:

跟闫毅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他很幽默,也很意人,有安全感,也有责任感,还有一点就是他的肩膀很好宽,不可思议的是,我在千百万男子中居然挑中了他,有时想起来还真觉的好笑,我也曾问过闫毅为什么不嫌我小,我只是一个17岁未成年的高中二年级的在校生。而他却反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嫌他大,他只是一个24岁的城建监察队的一名小队长。我们都不能回答对方,所以没有理由。

闫毅:

欣欣,好能干,我真的越来越喜欢她在乎她珍惜她,她常常会带些小点心,像寿司呀!蛋塔、蛋糕之类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她自己做的,我办公室里面的人几乎个个都跟我一样期盼星期三的到来,因为欣欣只有星期三才有空,下午没有正课不去上也没关系,连周六周日都被练舞和练琴占据了所有的时间,欣欣的家庭条件很好,这一点虽然是我妈所看中的,但是她还是对欣欣存有偏激,欣欣好不容易勉为其难的去见了我的父母,可我妈却泼了她一桶“冷水”,之后我便连续一个星期没见到欣欣了。

*一个星期没见欣欣了,闫毅心急如焚,他在校门外等待着下晚自习回家的欣欣,可是他却看见欣欣跟几个男孩在争执。

(2)

“拜托你让我走好不好。”欣欣甩开拉着她的手的那个人。

“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那个人说。

“这不可能,你不要再来烦我了,这是不可能的事。”欣

“求你了,我保证不会再冷落你了,我会好好对你,珍惜你。”

“好啊!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欣

“真的!太好了!我就知道你对我还是有感情的。”

(此时闫毅已经后悔当初没有细心看清倪欣这个人呢!)

“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好好反省一下应该怎么去死,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应该很清楚,我见异思迁,我有情无意,我是一个纯种的花心大萝卜,当我跟你提出分手的时候你装潇洒,如果你当初说好听的说不定我就心软了,可是你呢!一句话也不多说,现在为什么又在这儿死死的央求呢!想当我的男朋友,好呀!以我现在的条件多你一个又如何呢!我的男朋友中,有爱我的,有被我玩的,有关心我的,有看中我的钱的,有我看着舒服的..............你想要当哪一种啊!”欣

“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以前的你是那么的温柔可爱。”

“哈!你白痴啊!人是会变的嘛,你去问一下你的前任女友就知道我到底是个这样的人啦!”欣。

本来闫毅想到骑摩托车离开,但是看到那人对倪欣不礼貌了便上前去。

“欣欣”闫毅。

“毅”欣。

“上车,我送你回家”毅。

“他就是你拒绝我的又一个理由?”那个人说。

“他就是我拒绝你的最后一个理由。”欣欣补充道便上车跟闫毅走了。

“毅,刚才的事你都看见了?”欣

“嗯!”毅

“有何感想?”欣   ,  “哈哈..........................”他们停车在河边细谈。

“其实穆成缠我已经很久了,他是我两年前的男友,我们正式在一起的日子只有13天,那13天虽然快乐,但是长久的等待冲淡了所有的记忆。”欣

“他......为什么说我是‘又一个理由’。 ”毅

“记得我跟你说过倪晨吧!他就是一个理由,本来我想如果我在你这里没有得到结果的话,就再给他一个机会,好好去爱他,可是你没让我失望,所以..........................”欣

“那我是属于你男朋友中的哪一类呢?”毅

“这个嘛!当然是我爱的那一类啰!”欣

闫毅:

我轻轻拥她入怀,我知道她不是一个简单而不会不起眼的女生,对!她是优秀的,所以我是幸福的,她把又一段关于李穆成的事告诉了我,就这样一段又一段去了解她的历史,她的历史好长好复杂。

倪欣:

难得闫毅如此谅解,并没有乱发脾气,看来我真的没选错人。

(3)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甜蜜而温馨,他们彼此都呵护着对方,不愿承受任何精神的压力。

闫毅:

欣欣,很有才能她虽然放弃了文学社社长的竞争,但是她又走进了舞蹈,又一次,我竟然不禁的去偷看她练舞蹈,随去的同事也赞不绝口,眼看着邻里跟我差不多大的儿子几乎都结婚生子了,妈妈也急着给我介绍对象,平日里只敢应付,不敢反抗,其实我也能明白妈妈的心情,她这么做是可以谅解的,我一直以为欣欣不知道这件事,不能明白我的感受,可我居然完全想错了。

“毅,你妈是不是在逼你相亲了”。欣。

“你怎么知道”。毅

“你的眼睛告诉我的,不过我不怪你,我反而觉得高兴,因为这代表着你还是魅力的,薛梅还没嫁人吧?如果你觉得有可能的话,还是可以回去找她的。”欣

“你在吃醋吗?”毅

“你认为呢?难道在吃酱油吗?”欣

“哈.....................”毅

“白痴.”欣

闫毅:

我和欣欣的感情一直平淡的发展着,虽然我们对彼此不是完全了解,但是我们依在这种条件下继续着我们这特别的爱情,欣欣家的家产一路蓬勃发展,即将成为这座城市的首富,但是我母亲还是不喜欢她,我原以为欣欣的家境好,母亲就不会反对了,原来我一开始我就错了,母亲现在在乎的已经不是钱和权了,是称心的儿媳妇和孙子,一般上了50岁的人多会有这念头的,我也好想让她实现啊!

倪欣:

高考几乎不是咫尺天涯了,在 父亲的教唆下,我放弃了我忠爱的文艺,因为像母亲所说的,应该为家庭所做出点牺牲了,此时的我已经19岁了,我仍然在为我的目标所奋斗,毫不松懈。

*这天闫毅的生日到了,而欣欣却因为要去外地演讲比赛而未能与他一同庆祝,当他与同事们正要出去庆祝时收到了欣欣连夜赶制的蛋糕,当时闫毅好高兴啊!在一阵阵的欣慰和甜头之下,闫毅升到了大队长,而欣欣则考入了中央财经大学,面对着四年的学习期,欣欣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而闫毅此时也没了主意。

倪欣:

我好不容易成功了,我不想放弃,但我也不想放弃闫毅,可是如果真的学程归来,闫毅已经成了一个30岁的男人了他能等吗!

闫毅:

“欣欣你去吧!这个梦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做呢!既然你实现了那么我恭喜你,但是你要答应我,回来后一定要嫁给我,现在算我向你求婚了”

*对与闫毅的包容,倪欣很是感动,她带着所有的祝福飞去了北京开始自己的独立的生活。家庭的关爱是她的精神支柱,闫毅的爱是她的心情支柱。闫毅总是不敢给她打电话,他怕自己会失态,而倪欣则全心全意的攻克所有的疑问,并且在学习更深一级的功课,争取提前毕业。

闫毅:

两年漫长的等待,我终于要结婚了,新娘是薛梅,四年的大圈一兜没想到还是回到了这里,心里仍

(4)

然藏着那份刻骨铭心的爱。

倪欣:

两年艰辛的奋斗我终于拿到了毕业证书,父母对于我这飞一般的成绩感到惊讶,在我学程归来那天,听到了闫毅和薛梅结婚的“喜讯”所以我决定从婚礼上把他带走,但是我知道如果闫毅知道我回来了一定会走出礼堂的。那天我急忙的准备了庆祝酒,宴请了亲戚朋友们,在闫毅请喜酒的同一家酒店里。真是天助我也,正好遇到了闫毅的好友小柯,他真的把闫毅给我“带”来了。

闫毅:

我再一次的悔婚对于薛梅来讲真的好残忍。不过薛梅和我母亲商量着先请酒席后领结婚证的。正因为是没领结婚证所以这也是我逃避的好方法之一。我不知道薛梅该如何付起这份责任,我本来就不想跟她结婚,欣欣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她惊人的努力让我觉得好高兴。我的直觉告诉我,欣欣是为了我才会这样的,因为我们彼此相爱。在一系列的问题解决之后我和欣欣终于要结婚了。

倪欣:

嫁给自己心爱的人,和他共组一个温馨的家园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对于刚刚走出校门22岁的我,父母不太理解我的决定,因为我知道闫毅确实不能再等了,他是一个男人,我应该给他一个男人应有的自尊和骄傲。

*就在他们即将步入礼堂的那晚,发生了件竟想不到的事。闫毅和薛梅发生了关系,而这一幕恰好被倪欣发现。欣欣,把手中的结婚证书撕了个粉碎,而她的心也宛如这些碎片无法还原了,婚礼取消。

倪欣:

原本以为真心的付出会得到真情,不受礼教、年龄和父母的约束我极力的让自己超越,但在越过的同时,我又一次的失败了,而且败得很惨。

闫毅:

时间已悄悄的溜走了63天的光景,我全然失去了欣欣的消息,可笑的是,我结了三次婚都没结成,当薛梅告诉我她已经怀孕两个月了的时候,我知道我和欣欣也是无法挽回的了,仓促的时间内,我和薛梅总算结婚了,这代表着我另一段生命的开始,另外一个人和另外一个新生命,但无法忘却的却的那段淡淡的真正的爱情。

倪欣:

摆脱尘土的悲哀,我突然之间有一种再生的感觉,得到闫毅与薛梅结婚的消息,我并没有暴跳如雷,反而为他们高兴,展转八年,他们终于结合在一起了,渐渐地我已经没有那么痛心了,慢慢地淡忘了,也许这就是我做人最潇洒的一点吧!拿的起放的下。

*在万物重生以后,春天的气息又来了,薛梅顺利的产下一名女婴,取名闫霖。倪欣拥有了自己的酒店,可以说是丰衣足食、物质不缺,他们都生活在彼此的生活圈里,终日见不到一面。终于有一天,他们在街上遇到了,那天是闫霖的周岁生日,四目相望,顷刻间倪欣与他们擦肩而过。

闫毅:

倪欣的美貌,善解人意和温柔是薛梅都比不上的,她还是那样的潇洒,自从那天见到欣欣之后,我 心就一直悬在那儿一天到晚,从头到脚想的都是她,唯有女儿一天天的长大,渐渐的深埋了,也许我这一生做的错事太多,我负了欣欣,对不起薛梅,才遭到了老天的报应,霖儿两岁的时候高烧至亡,这对与我们全家来说真是晴天的霹雳呀!薛梅当即提出离婚,在母亲强烈的反对下,我们最终还是离婚了。

(5)

也许是女儿的到来才使我们结合,那么女而的身亡也把我们的感情冲破了。

倪欣:

我在这城市蓬勃发展,成为这城市的焦点,对于男友的要求自然很高,眼看着外甥已经5岁多了,爸妈也催促着我早些结婚,事业发展到这个程度也该满足了,但我此生就是不明白满足是个什么滋味。

*也许这段故事要结束了,但是你们错了,还有下文呢!

倪欣:

如果闫霖的死是我和闫毅重新的开始,那么我并不否认这一点,如果爱一个人那么容易忘掉

的话,世间还存在真爱吗?闫毅表示有意复合,希望我再给他个机会,我真的好难过,爸爸不赞成我们了,因为他结过婚,而姐姐却全力的支持我,爱了就带大胆的去承认。妈妈被我气的没了任何主张。

而我的生活也边得一塌糊涂。

闫毅:

知道欣欣的苦处和矛盾,要知道我做出这样大的决定是需要勇气的,我摆脱了所有的一切,母亲的唠叨,她还是一天到晚的嚷着要我和薛梅复婚,这怎么可能吗?就算她想明白了肯复婚,我也不肯,我已经决定了走出这片被驱使进来的沼泽,过一切新的生活。

*在流言非语中,他们携手走上了红地毯,在所有亲戚朋友的祝福下,他们开始了甜蜜的生活。蜜月回来后,他们住在了闫毅单位分的新房里,是很崭新的新房,因为欣欣要求和父母风开住,但是闫毅的母亲还是常来。

“妈,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欣欣她能干就算工作再忙也会回来做饭的”闫毅说。

“看看表12点钟了,别人的媳妇早就在厨房里忙着动手了,她呢!还没回来真不知道她有什么好,就算你想着她的钱吧!也不用那一生做赌注啊!”闫母刚说完,欣欣这时开门进来听到了也看到了。

“妈,你又来了啊!我买了个烤鸭”欣欣说。

“烤鸭,烤鸭就知道买熟菜这种东西吃多了不好的,你知不知道啊!”闫母严厉的说。

“妈是我想吃的”闫毅圆场说。

倪欣:

每次都是这样讲话刻薄的要死,有时真受不了,但是一看到毅的笑脸就能把所有的气都咽下,没有什么比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更重要了。

闫毅:

其实我知道欣欣的苦处,不过这么多年来直到结婚了我才发现她不仅仅是一般的好,她细心体贴我像生活在蜜里一样,忘却了所有痛苦的历史。

*倪欣准备开发房地产了,在这样的时代里,这是一种艰巨的事业,这是一种挑战。虽然欣欣希望闫毅来帮她但是闫毅还是继续维持着他的工作。

也许是倪欣的工作太顺利了,老天偏偏在婚姻感情上捉弄她来挑战她。当倪欣的曲欣花园的工程建到一半的时候,闫毅终于说要辞职来帮她了,但是他的条件就是要欣欣给薛梅也安排份工作。

“毅,我为什么要给她这个机会来帮我工作”欣欣生气的说。

“她因为丧女失常,严重的影响了工作,违反了纪律,所以被开除了”。

“重点不在这里,是因为你对她还存有歉意和怜悯吧!你丧女之后有了我,而她呢!什么都没有,对不对!”。

(6)

“对,就算是这样吧!求求你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好吗?”

“我---------我办不到”。

几天以后欣欣突然想通了这件事,答应了下来。

倪欣:

曲欣花园一切在进行当中,顺利的很,虽然我答应了闫毅给她安排了份工作,但是我不会让她飞上“枝头”的。我知道闫毅的妈妈不喜欢我。从一开始她就对我有偏见,尽管我再怎么努力他妈妈还是那样对我,我快受不了了。

闫毅:

我在停升保职后,对公司的工作并不能十分胜任,但在我磕磕碰碰的状况下曲欣花园直待开盘,眼看着这一年半的工程建成了,欣欣快乐的像个小孩,因为这是她的心血,也是的成果。

倪欣:

花园是我成功的见证,不管工作多么的顺利,也及不上闫毅对我的好,她的背叛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原谅,我怎么可能容忍一个男人背叛我两次,他和薛梅藕断丝连不苟生活,我不可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决定解脱。

闫毅:

我再一次犯错又被欣欣发现了,但是我起毒誓我不是自愿的,我的心里好难过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毅,从一开始给她安排工作就不妥当了,现在我平静的跟你谈,我们离婚吧!”

“离婚,不为什么离婚,我不离婚”毅说,“欣欣,请你相信我,我没有呀!我是喝了蒙汗药,她给我下了迷药呀!”

“这时代还有迷药,闫毅你不要这样,我们都成年人了,我们成熟一点分手吧!”

“无论如何,我不会离婚的,死也不离”。

“随便你,反正我已经向法院起诉分居,签不签随便你,反正两年以后法律会生效的。这里的东西我一件也不要了”。

“欣欣,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

“我的心已经死了”。

倪欣:

我曾经一直以为真心的付出必然会得到结果,宽宏的心也必然会得到上帝的恩赐。但是上帝却让他一次又一次地打碎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把我推向深渊,所以我决定了分手,让工作把我的份痛压住继续忙着开盘的事,尽管家人再三的劝阻,但是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

*在这个时候闫毅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不能签,也不想签。因为他是那么的深爱着欣欣,他复职后依然觉得这个工作更适合他,但是无论如何他不想失去欣欣,而倪欣却在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她好矛盾,好难过,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母亲劝她退一步海阔天空,别离婚了,一个离了婚的女人即使有再多的声望,也已经不够体面了,但欣欣还是一直坚持着,同时她也决定不放弃这个新生命。

“闫毅,恭喜你了,双喜临门啦!”

“谢了”闫毅说,“我何来双喜啊?”

“别介啊!有了好消息怎么也不说啊!恭喜你当爸爸了”小柯说。

(7)

“同喜!我要当爸爸了”。

“你不会不知道吧!昨天我老婆去医院复查的时候,碰到倪欣了正巧那医生是我老婆的同学,我老婆一问才知道倪欣怀孕了”。

“你说得是真的吗?”

“当然是呀!不过倪欣好象不太高兴”。

闫毅:

听到欣欣怀孕的消息我欣喜若狂我想欣欣还可以再大量一点,为了这个孩子而原谅我,重组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我那么的了解欣欣,她决定的事没有任何人可以改变。在前往倪宅的途中我的心忐忑不安。

*闫毅在大厅里坐着此时他觉得自己在这里像个客人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敢四处走动了,顷刻后大姐回来了。

“大姐”。

“闫毅,你来了啊!怎么在客厅呢!欣欣呢!”

“她好象不肯见我”。

“闫毅,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好男人的话,就对你的行为负责”。

“我知道”。这时欣欣走下来说:

“我们出去谈”。

“如果你是要我原谅你的话,我看就不必了”欣欣说。

“欣欣,我们真的要这样结束了吗?”

“本来就是我当初走错了一步啊!我不想再挽回了”。

“就算是为了孩子,我知道你怀孕了,是小柯的太太说的”。

“那又怎么样,我根本没打算要这孩子”。

“欣欣,你不能这样做,孩子我也有份啊!”

“就算是这样那又怎么样啊!他的生命由我决定”。

“欣欣,算我求你,不要这样,我真的爱你呀!原谅我”。

倪欣:

看着他哭着求我原谅他,告诉我他爱我其实我不是不心软,只是在经过一段一段感情之后,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后悔,所以我不会原谅他,因为我恨他,但是我不会放弃我腹中的小生命,因为我爱我和他的孩子。

闫毅:

此时的我心乱如麻,我担心、害怕、又无助,母亲得到了这个消息死也不肯平静下来,还跑到倪家大闹了一场,结果给赶了出来,看来我是没得救了,看来我最终还是失去她了。

*在曲欣花园大卖之后,欣欣决定去法国进修服装业,而闫毅也因为工作关系被调职云南。一晃晃八年过去了,欣欣生下的龙凤胎也长大了取名倪子贤、倪子姝还有好听的英文名SYD、JO。在幸福的几年中倪欣不仅把孩子带大了,而且也巩固了事业,她觉得时机成熟了,应该回国了。

闫毅也在两年前回去了,并且升为了局长,他一直都不肯再婚了,他的母亲也殷切的希望欣欣早日回国好看看她的孙子孙女,这时她不得不承认欣欣的确很能干,同时闫毅也在盼望着。

(8)

倪欣:

坐在飞往家乡的航班上,我的心里好激动,也好兴奋,不知道闫毅回来了没有如果他看到这一双儿女一定会很高兴的。八年前在我飞往巴黎的途中我看到了薛梅写给我的信,原来那都是薛梅自己搞的鬼,我真的错怪闫毅了。同时姐姐告诉我因为我和闫毅的离婚协议书闫毅并没有签字而我在三年之后也未曾上诉离婚,所以我们还是合法夫妻。

闫毅:

我想欣欣还是跟以前一样的美丽,子姝像欣欣,子贤像我。一想到这里我就不由的一阵一阵高兴,如今我也升到了局长,欣欣也应该会为我开心的。

*倪欣回来后,倪宅上上下下乐融融的。

“爸妈,明天我想带子姝子贤去见一下他们的爷爷奶奶”欣欣说。

“好啊!见一下也是好的,他们俩老也够寂寞的”倪母说。

“去就好啦!可不要再发生什么啦!你任性也任够了,这次你必须听我的,无论如何我也不许你跟闫毅复婚了”倪父严肃的说。

“爸,什么复婚嘛!他们俩根本就没离掉还是合法夫妻呢!”倪盈解释道。

“唉!反正你们的事我管不着啦!”倪父无奈的说。

倪欣带着孩子们去了闫家老宅,闫父闫母高兴不得了。当闫毅下班回来的时候,见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是欣欣,他惊呆了-----------------

“老公,吃饭了”欣欣说。闫毅高兴得忘了自己的表情。

“欣欣这是不是代表,你原谅我了”闫毅说。

“什么原不原谅的,我因为工作关系去了巴黎八年现在回来了啊!”

“爸爸-------”子姝子贤拥上来大声的叫道。

“乖---”。

“对不起,八年来第一次让你们见到孩子们,其实每年暑假他们都有回来的,只不过你们不知道”。

“好啦!欣欣说什么对不起啊!都是妈不好,妈不好你能原谅妈妈吗!”

“好啦!菜都凉了”闫父说。

*闫毅好开心啊!现在他根本不想其他的所以然了,因为幸福融化了所有的一切。欣欣的服装已经成为国际名牌产品了,拥有百万甚至千万的家产。同时她和闫毅过着非常非常幸福的生活。

倪欣:

每次从办公室回到家中,看到婆婆关心的笑脸,孩子稚嫩的呼喊,闫毅欣慰的笑容,真的好幸福,这才是我要的生活。

闫毅:

朋友们都说,是上天怜悯我,因为我失去了年幼的妹妹所以特地赐予了我一个天使做伴,那天使就是欣欣。欣欣告诉我,当他为孩子起名字的时候就想过要在“倪”字前面再加一个“闫”字,原来她早就想通了,他早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了。

*也许,美丽的时光渐渐地退去,有一天当他们身撑拐杖时两个身影还是会贴在一起。直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在人潮涌动的马路上,在热闹非凡的街道边,人与人之间看似杂乱无章,却有条不紊的游动着...
    www妞儿阅读 755评论 2 6
  • 最近一则新闻报道又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上海小青年曹雨,地铁大妈,拍视频大妈三位当事人再次掀起了我们公交地铁要不要让位...
    西顾微微阅读 579评论 8 2
  • 云姐是我老乡,最近乔迁新居,周末,我们几个同乡相约前去拜访。 云姐的新家在成都东二环附近一个高档小区,一进小区,我...
    熊猫女侠阅读 561评论 14 11
  • 日期:2017年7月8日 星期日 天气:潮湿闷热 又临周末,陪妈妈做包子,也是主要的工作,对于老人,我常常想,我们...
    苹果姐姐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