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的肯定语句


我的身体是无比的健康的,我的身体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

我的每一个细胞里面全部都闪闪发光,

充满了自己的智慧,它有能力自己去调整自己的状态,


调整自己的频率和磁场,它是聪明的,


它是智慧的,他不需要我引导,也不需要我指令,更不需要我去恐惧,


我只需要离开挡路的位置,全然放松,把决定权交给它。


我的身体是这个世界最完美的组合,它是这个世界造物主最完美的创作品之一,

我知道以往只是我不满意我这具身体而已,可是它依然忠实的执行着我每一个命令,

它是那样的爱我,那样无条件的服从我,

那样无条件的忠诚,我每一个细胞都在等待着我的指令,

每一个细胞都在承受着我的欢喜,愤怒,悲伤,烦恼。



我的每一个细胞里面都充满了我的意识,

现在我决定好好的爱我这具身体,我知道我这具身体,

它就是我最好的伙伴,它就是我最忠诚的伙伴,

我知道我的细胞里面全部都是爱,都充满了闪闪发光的爱意,

我知道我每一个细胞里面都有着我的喜悦,

我知道我每一个的细胞里面,

都有着自己完美的可能性,

我知道每一个细胞它们都是一个个精灵,

它们有着自己最健康的一份追求,我只是因为恐惧而存在于挡路的位置。



从此以后,我的身体开始慢慢的放下这份恐惧,放下这份担心和焦虑的投射,

我知道,我就是完美健康的,我知道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是健康的,

我拥有完美的头发,我知道我的头发它们是有智慧的,

我拥有完美的脸颊,完美的眼睛,完美的眉毛,完美的皮肤,

我知道我有很好的身材,虽然有时候对于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满意,

可是我知道它就是最适合我的。



我是如此的欣赏我自己的身体,我是如此满意我自己的身体,

从内到外,我是这样的喜欢我自己这具身体,

我轻轻的抚摸着我自己的身体,我发现它是最完美的创作品,

它是最完美的制作品,是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组合,

我知道它是这样的爱我,我又是这样的爱它,

我的头发是完美的,我的肌肤是完美的,

我的眼睛是完美的,我的眉毛是完美的,

我的额头是完美的,我的鼻子是完美的,

我的嘴巴是完美的,我的脸颊是完美的,

我的脖子是完美的,我的胳膊是完美的,

我的胸是完美的,我的腹部是完美的。



我的臀部是完美的,我的腰是完美的,

我的腿是完美的,我的膝盖是完美的,

我的小腿是完美的,我的脚踝是完美的,我的脚趾头是完美的。



我身体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的气味儿也是完美的,

我就是这样的健康,阳光,快乐,喜悦,

我身体散发出一份阳光的味道,我身体每一个细胞都散发出健康快乐的气息,

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迷人的味道。



我知道我是完美的,因为我与造物主是一体的,

我知道我是完美的,因为我就是这世界里面最神奇的创造,

我赞美我的身体,我知道我的身体就是神的创作,

我知道我的身体就是这样的健康。当它体验完我所有的情绪,

自我谴责之后,细胞会自动恢复到阳光状态。



我是健康的,我是完美的,

我知道我的身体是完全放松的,

我每一个细胞都是放松的,

那些压力慢慢的从我的后背,我的腰开始消散,我知道压力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我知道那些压力慢慢的开始随着我的意识的放松,

随着我对于自我的接纳,开始一点点的消散,

每一天我都开始接纳和允许我自己,肯定我自己,

每一天我都知道我是完美的,每一天我都在健康回归的路上。



我知道每一天我都在走向健康完美的路上,我正在回家的路上,阳光,健康,才是我的家。


健康,快乐,阳光是我的本质,每一次的一呼一吸,就是我吸进阳光和呼出去阳光的本质,这就是呼吸的本质,阳光,喜悦,我的每一个细胞,都产生着越来越多的与光同在的能量,

我就是这样的欢喜,我就是这样的快乐,我就是这样的健康,我就是这样的完美。


我就是健康的,我就是完美的,我就是这样的喜悦,我就是这样的如实如是的存在,我知道我是完美的,我知道我就是健康的。


我的每一天都带着这份健康,带着这份快乐,带着这份阳光,像小孩子一样欢喜地看世界。


不仅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是健康,快乐,阳光的,而且周围的人也越来越能够感受到我的这份健康,

这份完美,这份阳光,他们都能感受到我身体里面所有的细胞震动出来的越来越强大的健康,阳光,快乐的气息。


他们也越来越健康,快乐,阳光。


每一天都是这样的美好,我的身体里面都会发出真美好的气息,每一个细胞都在振动着美好的气息。


我很爱很爱我自己,我很欣赏我自己,

很欣赏我这具身体,很欣赏它的健康,

它的放松,它的阳光,它的快乐,它的完美,

我很爱很爱我自己,我知道我就是健康的,

我知道我就是阳光的,我知道我就是完美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