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神》第22章

……

修炼了一天,刘云帆肚子早就饿了,这会儿下楼来吃饭,又是昨天那家小饭店;他还没走进去呢,旁边的车子里就跑出来一个满身刺青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家伙。正是昨天那个许强。

许强一看到刘云帆,眼睛都亮了,连忙跑过来道:“神医,你真是说话算话,说好了今天下午跟我去见林姐,真是一诺千金啊!”

“我怎么忘记这茬了?”刘云帆早就忘记了,没想到这许强今天在这里等了自己一天。

既然被撞上了,刘云帆也就懒得躲了,干脆道:“等我先吃完饭再说。”许强忙道:“成成,神医你先垫垫肚子。一会儿,去了林姐那里,让我们林姐再好好请你吃一顿。”刘云帆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三大碗虾饺,又吃了碗大混沌,这才拍拍肚皮,打了一个饱嗝。

而一旁的许强,看着刘云帆吃的那叫一个香,他也忍不住叫了一碗大混沌,呼哧呼哧给吃完了。

“神医,天色不早了,林姐还等着我们呢。你看是不是……”许强有些为难的道。

“别老是叫什么神医了,听起来怪怪的,我叫刘云帆;你叫我名字就行,既然你那个什么林姐非得见我一面,那我就跟你走一趟吧。” 刘云帆也不啰嗦,对方千方百计想感谢自己,自己难道还能拒绝?

“既然如此,刘神医,这边请。”许强搓搓手,请刘云帆跟他上了一辆奔驰商务车。

……

半个小时之后,汽车缓缓进入了湘潭市东边最繁华的商业街,银乐路。这条路上,到处都是酒吧,歌舞厅,各种夜总会销金窟,到了晚上,这里一片灯红酒绿;到处都是花花绿绿的裙摆,女人们身上充斥着五花八门的香水味,对着有钱的男人抛媚眼。

刘云帆跟着许强等人,来到了一个“夜不醉”酒吧之前;这是银乐路上一个中等规模的酒吧,门口的霓虹灯上有一个小小的麒麟神兽标记;只是这麒麟神兽是用火焰装饰出来的,看起来更加神秘。刘云帆一看到这个麒麟标记,心里就一阵奇怪。

“刘神医,这边请。”进了酒吧以后,许强带着刘云帆熟络的走到了酒吧后边的休息室。

这会儿酒吧还没开始大规模营养,人手还比较空;不过一旦过了十点钟,客人就会饱满,此时,大多数酒吧员工都在清扫地面,整理环境,开始做准备了。

几个人看到许强带着个陌生人进来,原来还想询问几句,不过看到后面许强一脸谄媚的在那个陌生人旁边说什么,那些人顿时止住了脚步;纷纷猜测这个年轻人是什么大人物,居然能让强哥陪同。

“太好了,强哥,您终于回来。”走进休息室的走廊,刚好,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人从休息室里面出来;他看到许强,顿时跟见到了救星一样,连忙拉着许强往包间走去,催促道:“强哥,您可不知道,林姐等你很久了;你再不来,他就要催我去找你了。”

“幸不辱命啊,我终于把刘神医给请来了。”许强笑了笑,好像完成了一个了不得的大任似的。

“强子,啰嗦什么呢?还不请刘先生上来?”一个妩媚而不失威严的婉约嗓音从楼上传来。

“是是。”许强仿佛被电流穿过了身体,顿时点头哈腰,然后拎着,将刘云帆领上楼。

在刘云帆一脸奇怪的表情下,许强对刘云帆连连使眼色,道:“刘神医,我的任务完成了;你们聊,我还有点事要去处理一下。”等许强走后,那女子怔怔看了刘云帆一眼,眼睛忽然泛红了,而后忍不住,吧嗒一下,眼泪掉下来。

她赶忙转过身去,拿袖子擦了一下,随后若无其事的转过来道:“变白了不少,差点没认出你来。

“麒麟,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刘云帆的瞳孔猛烈的一阵收缩。

普天之下,知道他叫麒麟的人,寥寥无几。他眼皮狠狠跳动了一下:“你是……红袖?你没死?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你的脸怎么……我记得你原先不长成这样?你长的又老又丑,而且脸跟僵尸一样,永远没有表情;你刚才哭了,又笑了?你确定,你是红袖?”

林红袖吐了吐舌头,翻了翻白眼,无语道:“笨蛋,我当然没死!那一次,我不过是计划中的假死脱身而已;至于我的脸,我本来就长成这样,你以前见到的那个我,才是带了一层皮脂面具。你能看到表情才怪了!”

“还真是你啊!说话一副我就这样,你奈何我的口气!”刘云帆连连感慨,岁月无常;当初在非洲执行任务时遇到的故人,时隔几年,竟然能在湘潭市这个地方遇到;还真是缘分啊。说到这里,刘云帆忽然沉默了一下,而后道:“对了,红袖,你来湘潭市,这次难道又是在执行什么任务吗?”

林红袖摇摇头,道:“那倒是没有。我来这里,只不过是来度假的。”虽然嘴上这般说,但是林红袖看到刘云帆的见到自己时的那一丝惊讶和喜悦,她心中还是颇为满意的。

不枉老娘在湘潭市等了你三年。刘云帆打量了一下这房间的四周,真皮沙发,纯手工羊毛地摊,最高级的红木家具;这一套下来,估计得几十万了。

他啧啧赞叹道:“红袖,厉害啊。当初那些人里面,就你最抠门;没想到,还是你最会享受。”

“是吗?麒麟你知道的,这些东西,我压根都不在乎;当初,是你说的,最喜欢法国的沙发,阿拉伯人的羊毛地摊,还有意大利的家具,你看,这些东西,不就是你最喜欢的吗?”

“你真的以为,我来湘潭市,是来执行任务的?”林红袖摇摇头,脸上充满忧伤与无奈的道:“其实,我是来这里等一个人;我等这个人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赌一口气,只是想当面跟那个人说一句,我喜欢他;自从他在亚马逊将我一路背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只是,他或许还不知道呢。”略微自顾自怜的婉约声音,柔柔腻腻的,让刘云帆心中不由泛起一丝涟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闻言,刘云帆不由眉毛一挑,不过,他很快意识到林红袖这是在吃叶轻雪的醋,不由笑道:“红袖,你这个激将法对我没用的;我...
    飄雲阅读 305评论 0 2
  • “红袖……” 模模糊糊的,刘云帆的脑袋还有一点疼,他翻过身子,大手想要去把身旁的女子温柔的搂住。 经过昨夜的一番疯...
    飄雲阅读 296评论 0 1
  • 银乐路,“夜不醉”酒吧前。白色的兰博基尼缓缓停下。刘云帆侧头看了一眼副驾驶座。林红袖已经微微的发出了呼声,香甜的睡...
    飄雲阅读 301评论 0 0
  • 刷新朋友圈,一条朋友面试通过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的信息映入眼帘,评论里,朋友们纷纷表示羡慕并为他加油。看着一条条评论,...
    很多人都叫张宁阅读 715评论 0 1
  • 乡村小道旁草长花香 小鸟牵着白云过蓝天 那板砖泥砌的老瓦房 我土生土长的地方 赶路的二叔驾着马车 进城吆喝赚点外快...
    以梦为马ap阅读 1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