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他.可是任性就是错过了.

1.我真的好想他。我快记不清我们是什么时候分手的了。

2.我与他是很纯很纯的网恋。

3.在一个扣字群里,我认识了他,他扣字很厉害,我跟他说:“收徒弟吗。”他说,不收。我有点无奈:“果断拒绝啊。”然后就没怎么说话了。过了一会,他给我发信息:“加这个群,网名改了。”……那是个扣字群。他是管理。群里发生过的事我大致记不清了,只记得群里有这么一个女孩,林逸书。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当时我问她:“你男女?”她没有直接回答我,而是告诉我是男是女又怎么样。

4.我加了群后,就好久没与他聊天了。我也不知道群里发生了什么,他和林逸书都退群了。直到有一天,他来问我,有没有林逸书qq号。我当时顿了一下。他们的关系进展了吗。

我没有林逸书的号。因为她的性格太冷淡,我们不在同一个世界里。可是当时他很急,很急的样子。我就说:“你等下,我帮你找!”我去了群里,所有认识林逸书的我大概都问了一遍,可是,要么不在线,要么不搭理,要么就是抱歉不知道。我觉得他要失望了。我没有帮到他,我也好失望。

过了一会,他跟我说:“林逸书不理我了,我想加她了怎么办。”

“那就加啊,林逸书这个女孩那么独特,你肯定惹她生气她才不理你,既然你想去做一件事,那么就去做啊,后悔了就来不及了噢。可是她号我没找到……”

……

许久。他没理我,而我一直在期待他的回复。

“我找到了。”他说。

“好,跟她道歉吧!”我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明明这样心里会很失望的。

他又是许久没理我。

“睡吧不早了安。”

我心里给自己一个很好的说法,他对人都是这样的不用在意。

5.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给我发信息,处对象吗?

我当时愣住了!真的!好开心,好激动,我从床头跑到床尾,从地板上爬到床上。我怎么了?

“你逗我干嘛?”这是我在想过好久,又经过删除键,才打过去的信息。

“我没有逗你,我说真的。”他说。

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什么了,真的好激动。

“好。”我压抑住了激动。

“真的?”

“嗯!”

……后来我与他聊了很多。我也想过很多,他为什么突然问我处不处对象?气林逸书的吗?他应该不喜欢我吧?不对啊,他不喜欢我干嘛问我处不处对象?

现在想起来还真挺搞笑的。

不过,我感觉我好贱,像小三一样。

6.我生日,我没告诉他,他就没知道。直到第二天,我聊天的时候说出来了,他才责怪我为什么不告诉他,生日都没帮我过。我当时特别开心。

我与他相处了很久,可是一直没问他林逸书怎么了。知道今年快过年的时候,我家网断了,总之就是特殊情况。我没跟他聊,晚上九点,我偷偷一个人坐公交跑到我姐姐家里,想蹭点网,可是,我姐夫给我爸打电话,我爸让我立刻回家。

回到家,爸把我骂了一顿。说我怎么这么不懂规矩,这么晚了还跑出去。你就不能跟别人学学,以后不许去了……还没说完,我就上楼了。不想听!好无聊。我想他了。

后来终于过年的时候,网又好了。直到我打开q时,才发现,他发了好多好多信息。过年之前,他问我为什么不理他了,新年那天,他发了好多,说他跟我cdx是因为我跟别的女孩不一样,告诉他喜欢就去追,不要后悔了之类的,说了不要不理他,林逸书是他的哥们了。

总之他说了好多好多,我也快记不清了他说过了什么。

他把我拉到他的师门群里,他是群主,他让他徒弟喊我师娘。

7.情人节那天00.00整,他发了好多好多,也对我说了好多心里话。我很感动。

可是情人节当天,我出去汤山泡温泉的。一整天不在家,回来的时候,群里发生了好多事。雨熙,二婷,她们都与他发生了争执,我真的记不清是怎么了,只记得我当时是责骂他,不要这么对她们,可是他更气了:“我今天被她们欺负一整天,你都不在,她们这样,我无力反驳,完事你还这样对我?”

嗯。我当然知道了。她们俩都这样。可是她们是女孩。我当然要帮着她们。

师门解散了,他是这么跟她们说的:“背叛师门?解聘!滚蛋!”

后来我与他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我都记不清了。我手机里与他的聊天记录几百张截图,都被我删了。

后来为一个女孩,我说了分手吧我累了。他拼命的去挽回,不要离开他,他错了。我看他这样的挽留,我心又软了,当我正准备说,好。可是他把我删了。

后来,我才发现我是真的那么不要脸的任性,我怎么可以这样!他那么好,我怎么这样对他?我哭了好久好久。

嗯。我任性。我觉得他不在乎我了。我们淡了。所以累了。我真是傻逼。

他回网了。一个浪子。我至今还能把他的q号码倒过来都能背的很熟。

有些人失去就是逝去了。

8.他叫顾一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现代的父母面对自己的孩子,竟然是那么的无助,他们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那么难教育,她们太爱孩子了,可不知道怎么做才...
    小墨的育儿书库阅读 314评论 0 0
  • 君子不言阅读 175评论 0 1
  • 经济学是关于人类行为的科学。人和人之间的交往既有陌生人之间的交往,也有熟悉人之间的交往。在熟人社会里,我们依赖的是...
    cd_8395阅读 452评论 0 0
  • 我感恩生命的富足美好!我感恩健康!我感恩天气!昨天早起时很晒,后来儿子踢球时有云又有风,没那么热。我感恩老公和儿子...
    淘淘的简书阅读 1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