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四岁一个月➕我又老了一岁!

实际上,不得不承认:心里总是矛盾的,一方面希望儿子快快长大;一方面又觉得等孩子长大了,我就老得老不得了!

今天毛毛满四岁一个月,同时也是我的生日!

回想自己这一生,唯一后悔的事情是没有及时生二胎!其他任何事情,说穿了都是TM的命!

岁月匆匆,生命有限。

只想在有限的余生,好好地享受生活,享受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安全放心的食品;耐心滴陪伴毛毛成长,至于能够陪伴毛毛到什么时候,那也不仅仅是我的命,也是他的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亲人!

我姐说,如果三天没见我发朋友圈,也没有微信电话短信等任何消息,她就紧张,深怕我有任何意外!

千里之外亲人的牵挂,时时刻刻!



感谢同学、朋友们,挂念、关爱、帮助无处不在!

如果我不好好的、如果我们一家人不好好的,都对不起您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毛毛现阶段主要是培养生活习惯和一些基本的意识时期。

基本分得清楚事情的对错,知道为自己做错了的事情道歉,也会毫不客气地指出我们的错误,也要我们错怪他的时候给他道歉。

酒店长大的毛毛,不“岔生”,见到陌生人还主动打招呼说“欢迎光临”、“您好,叔叔阿姨”等等。

以前吃饭慢拖拖拉拉的习惯基本上纠正过来了。



有趣的事情:

以前吃饭慢,我们催他快点,他就拿着勺子光做动作使劲快速地刨,一粒饭都不刨进嘴里!让人哭笑不得!

在床上跳,鼻子撞到墙上,哭了,我问他“撞傻没有?”他急忙摇头说“没有”。

帮我提鞋子还要帮我穿上。

一个美女在酒店大厅,他说:“这个阿姨我在iPad 上见过!”

放假在家呆烦了,晚上要出去玩,我带他出去转了一会,他还是不回家,我就说:“那我带你去游乐场玩吧”,他说“(天这么晚了)那爸爸会不会担心呢?”

外面放鞭炮,他躲进屋里说“这下终于安全了!”

指着iPad 说:“妈妈,那个英雄最爱很美的人!”

臭手拿我闻了,又拿到嘴里吃,被我说了一顿。后来我又说他这事,他说:“妈妈,我都洗干净了,你还说我!”我说:“好,妈妈不对,不该又说你,你都知道错了”,他说“妈妈,我勇敢认错了!”

一次拿好几盒甩炮出去的时候,我说他了,他不开腔;后来拿回来的时候我又说他了,他就说:“妈妈,我都放下了,你还说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趣的对话:

“你站要有站相,坐要有坐相,吃要有吃相!”答:“跪要有跪相!”

“怎么幼儿园还没有上学?”“你想幼儿园了吗?”答:“嗯”!

“小猫咪为什么长大了会跑掉?”“因为它们长大了就独立生活了。你以后长大了也会离开爸爸妈妈独立生活的!”答:“不会,不会,我不会跑掉,我一直跟爸爸妈妈每天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毛毛精彩语录:

“妈妈,我不会让你和爸爸失望的!”

“宝宝巴士叫我快快成长!”

“妈妈,胖嘟嘟是什么意思?”

“你觉得我还小啊?我的脚都这么长了!”

“两个人都不接电话,好讨厌!”

“哎呀,这下麻烦了!”

“妈妈,我爸爸能变身吗?”

“我是小老鼠,我上灯台,我偷油吃,我下不来,咪咪咪,猫来了,我叽哩咕哩滚下来!”

“妈妈,那天我错怪你了!”

“卖火柴的小姑娘好可怜噢,比我还可怜!”

“朋友们都走完了吗?”(好舍不得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哈,毛毛健康快乐成长!

我也健康快乐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久没认真工作了。跑了一天!也是醉! 总结一下外汇学习:点位OK,仓位就一下打进!分开打,必然亏损!坚定一个方向。...
    DeathKnightR阅读 80评论 0 0
  • 在Redis2.0时代,采用Sentinel工具来监控各Master的状态,现在redis3.0已经支持集群的容错...
    kokomal阅读 862评论 0 51
  • 繁星高挂,念头通达,无谓将来,不为过去!思人之恶,贪人之运,做人之善。 当自己虚伪的人生被揭开,才知道自己一无所有...
    永远会很远阅读 234评论 0 0
  • ……,随笔,胡写一通。
    pill图阅读 2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