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丽塔

Lolita,light of my life,fire of my lions,mysin,my soul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亨·亨伯特在一个有着图画书、干净的沙滩、友好的狗、海景和笑嘻嘻的人脸的欢快天地中长大。14岁那年,他已长成英俊的少年、有着干净的眉眼和挺拔的身材。在一个鲜花充满小树篱的明媚夏天,年轻的亨伯特和漂亮的安娜贝尔陷入了无法自拔的初恋。安娜贝尔有着蜜黄色皮肤、长睫毛、健康而匀称的身体。他们和很多初尝爱果的人一样,笨拙、热恋、而又小心翼翼。沙滩上扬起的沙和碧蓝干净的海水印刻了那些纯洁善良美好的瞬间。青春期旺盛的荷尔蒙和让人目眩神秘的美好爱情,让他们无尽渴望全部吸收和交融彼此的肉体和灵魂,于是他们尽一切的可能寻找完全交付彼此的机会,但是命运作弄,美好的安娜贝尔四个月后死于伤寒。

        巨大的震惊、悲痛、未满足的欲望,让亨伯特的爱情和欲望永远停留在了14岁那年的夏天。时隔二十多年,尽管亨伯特已经长成英俊而阴郁的中年男子,安娜贝尔的美好和纯洁,以及那份让人目眩神迷的早夭爱情却一直占据着亨波特的记忆。他无法和年纪相仿的女子正常恋爱,无论对方多么美丽或富有,只有9到14岁的年轻的性感少女才能唤起他的爱与欲望。

          起初亨伯特企图压制自己的欲望去正常的恋爱和生活,亨伯特对于成年女性有着致命的诱惑力,他有着儒雅而阴郁的气质、英俊的外表、丰富的学识和才情以及富有教养的举止。因此他辗转周旋于各种女人之间,但是因为恋童癖,他对成年女人难以有欲望,更别提爱情,他厌恶与他们的身体接触,也拒绝和他们的精神交流。直到他在一次找房子的过程中遇到了风韵犹存、举止优雅的夏洛特以及她叛逆而充满热情的女儿洛丽塔。

          夏洛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亨伯特,寻找一起机会和亨伯特接触,而亨伯特却对她的女儿洛丽塔一见倾心。洛丽塔符合亨伯特对于心中性感少女的全部标准和幻想。她和安娜贝尔一样年轻、性感,有着富有光泽的头发,健康而匀称的身体,充满朝气和活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见洛丽塔,便打开了亨伯特尘封已久的心,那天的阳光散发着圣洁的光辉,温柔的披散在洛丽塔的身上。洛丽塔稚气未脱的脸上洋溢着天真的微笑,紧实而年轻的身体是像是时光赐予的最美礼物。他一眼便认出了她便是他一直在寻找的走失了的灵魂,她是他美好的性感少女,让他想起了年幼时那个单纯、美好、干净的少年以及他早夭的美好爱情。

          为了得到她,亨伯特先是租住了夏洛特的房子,然后答应了爱慕者夏洛特的求婚。他成为了洛丽塔的父亲。夏洛特是他和洛丽塔的关系的牺牲者,他们相处的时光非常短暂,夏洛特在疯狂的迷恋和纠缠中幻想着和亨伯特的今后的美好生活。亨伯特则一直游离在这段关系之外,他在痛苦和厌恶中逃避和夏洛特的接触、拒绝夏洛特的示爱。最终夏洛特发现了亨伯特的日记,那残忍的真相,以及亨伯特对她女儿畸形的爱恋,击溃了她的世界。最终将自己葬送在滚滚车轮之下,至死这个可怜的女人都没有放下对亨伯特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洛特死后很亨伯特就成为洛丽塔名正言顺的唯一监护人,这个疯狂、叛逆、天真、漂亮的女孩,早已像一头野兽狠狠的撞入亨伯特的心房。洛丽塔是个早熟而又矛盾的孩子,她了解自己的魅力,像个顽皮的孩子急于展示自己的玩具,他挑逗着亨伯特以及其他任何她见到的男人,当男人们臣服于她的魅力之下时,她顽皮而又快乐的欢笑。她主动亲吻亨波特,在亨伯特的引导和控制下最终双双陷入这迷人却又危险的欲望的漩涡,亨伯特甚至不是他的第一次。

        同时她又像许多12岁的姑娘一样天真、浪漫、充满热情、并终于自己的内心,喜欢画报、漂亮的衣服、美味的糖果和有趣的玩具。洛丽塔的野性和叛逆、单纯与复杂,像一味美丽的糖衣炮弹,吸引着亨伯特全身心的陷入到这危险的游戏。

            在夏洛特死后亨伯特带着洛丽塔一路旅行、学习,他利用洛丽塔的幼稚,用爱、零食、玩具、金钱、礼物、以及恐惧控制并占有着她,品尝着她美好的身体和纯洁的灵魂,而洛丽塔也在排斥、享受、挣扎中徘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人最终会长大,幻想最终会破灭,他们不分彼此的生活了2年后、亨伯特在洛丽塔身上看到了成长和颓败的痕迹,洛丽塔开始长成成熟的少女不在年轻鲜活,同时在这段畸形的恋爱中洛丽塔变得不在天真浪漫和单纯美好,她的热情逐渐消灭,她变得渴望逃避这段关系,开始偷偷的哭泣,并计划逃离。

        在洛丽塔一次出走未遂后亨伯特答应了洛丽塔的要求,进行一次由洛丽塔计划的旅行。有种强烈要失去洛丽塔的预感让亨伯特感到恐惧;他变得更加疯狂、敏感多疑,变现出更加强烈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望,最终这份恐惧谋杀了他和洛丽塔残存的感情。洛丽塔最终逃离了他的生活。

        再一次失去灵魂的亨伯特像一具失了灵魂的木偶,麻木而痛苦,他疯狂的寻找洛丽塔的一切踪迹,却一直无果。直到三年后洛丽塔的一封信给这段关系和他的生活画上了句号。

          洛丽塔写信告诉亨伯特她已经结婚并怀孕,但是急需一笔钱,需要他的帮助。亨伯特带着痛苦和泪水读完了这封信,他找到了洛丽塔,给她超出她预期许多的钱。他带着最后一丝残存的希望卑微的祈求洛丽塔能够和他走,继续和他一起生活。但是洛丽塔用沉默拒绝了他,并告诉他她唯一疯狂爱过的男子不是他现在的丈夫,也不是亨比特,而是一个把他从亨伯特身边带走的色情小说作者、肮脏的瘾君子-奎尔蒂。

          亨伯特最终怀着巨大的悲痛离开了洛丽塔,他最终接受了洛丽塔已经长大的事实,她会和众多普通的妇女一样,和平凡的丈夫、结婚、生子、在邋遢潦倒的屋子里过完这一生。绝望中他找到了奎尔蒂以戏剧化的方式结束了他的一生,亨伯特也最终会接受属于他的审判-乱伦与谋杀。

          故事的最后与其说亨伯特打死的是带走洛丽塔的色情小说家,更不如说他渴望打死的是这无奈的现实的生活和这握不住的时光。时间带走了初遇时的美好,现实将天真和美好磨平。我们都由最初美好的少年少女,长成庸俗而现实的大人。年少时那些不沾染世俗干净的如同水晶纯粹美好的爱恋、无忧无虑的梦境、如明镜般的心境,都随着时间一去不复返了。

          但是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一座美丽的花园,里面住着天真美好的洛丽塔,她可以是干净单纯的自己,也可以是永远无法忘却的美好梦境。愿你一生能安守纯洁的本心,灵魂不被世俗玷污。

            在遥远的未来,你是否还记得那天温暖的阳光,以及阳光下披着光晕的天使

              My lolita

图片发自简书App

                                                          -by 未来

                                                            2017.9.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