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半个月的生活费+3天时间,为了听那天的分享——见老铁篇

这次行程,除了听了那48场分享外,最重要的就是见了好多好多的老铁。


有句话说:线上聊千次,不如见面一次。那么,我见了哪些人呢?


花姐姐:花姐姐和安迪是我们在路上走碰面的(是提前说的,不是偶遇)走着走着我一眼就认出了花姐姐,给人的那种感觉,那种气质,天下不会有第二人。

而且真的感受到了不管在哪都要读书,我们一堆人在大成一片,花姐姐说,接下来安静半小时,咱们都读会书。而且就像是那天那样的情况,花姐姐依然坚持打卡。那天晚上,她说,她要打五个地方的卡。简直佩服到不行。


安迪:在五期时安迪很少出现,感觉有点冷。这期她出现还是蛮多的,挺亲近,说话还挺幽默。见面后感觉她更亲近。而且,超级关心人,因为乐树是晚上11点多的火车,担心乐树的安全,她就主动承担的接机的任务。而且,安迪说话很温柔,听着超级舒服。


如风:人如其名,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沐春风。如风还给我们带了吃的,老公饼,老婆饼,甜的咸的,好几样呢。(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老公饼这个东西)


叮当:叮当简直不要太活泼,我觉得我们玩的那么好,放得那么开,有她的多半功劳。而且不管见谁都来一个“叮当扑”。不过,我没有被她“扑”的很惨,虽然我没她个高,但是我胖啊,哈哈哈哈。下次要见面的老铁们,你们要注意了。


悍将:从电梯里出来的悍将,一袭风衣,利索的丸子头扎起,像她的昵称一样,很悍将。但处理起事情来她又是另外一种,那天晚上,我们都在想着多呆会,她却想到花姐姐第二天要演讲,让她好好休息。第二天也贴心地帮我都订好了午饭。而且身材超级好,就像群里老铁说的,她就像是沙漠里的红玫瑰。那么耀眼,那么吸引人。


老邢:老邢是第二天见到的。当我们去到酒店时,她们已经都在一起了。知道老邢是那天晚上到,再加上之前看过照片,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虽然跟照片长得有点不一样)真实的她,不像照片中看到的那样,而是像做事的她一样,一看就是那种“刷刷刷”的利索的人。


雪萍萍:雪萍萍长得贼漂亮啊,我们一致认为比照片上的她漂亮。然后她说:“照片还是她用美颜相机照的。”萍萍,你以后不要用美颜相机了,拍出来还没本真的你好看,用它干嘛。她不仅漂亮,还很温柔,这么一个美人根本没法跟她的职业联系起来啊,脑海中律师都是那种凶神恶煞,面无表情的。怎么会是这么个美人呢?


火星喵:火星喵是大早上去的,去时我和安迪已经开始当“门神”了。知道她去了,就在群里说:“你在哪啊,举个手看看。”说完就继续忙了。一会就有个人过来跟我说:“花花,我是火星喵。”之前看她的照片,是那种美美哒,还以为是个冰美人呢。见过之后发现,也是一个很放的开的姐姐。


娟娟:娟娟是她进场的时候认出来的。跟照片长得一样,跟你在群里感觉到的她一样,一眼就认出来了。给人感觉就是很稳,很踏实。之后就是跟她吃了一顿饭都没好好交流,呜呜呜。


南希:南希好像也是进场的时候见到的。贴心的南希,还给我们每个人带了礼物,还由我们挑选。南希的感觉就是很有才华,就是那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


W君:W君是上半场完了之后才见到了。这个姑娘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震惊。有着像自然卷的头发,长得也很小嘛。震惊的是:这样的她,是大掌柜那天的组长,还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还把它写成了一篇分享文章。所以,对她的感觉就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乐树:乐树应该飞机取消,第二天才到了。没有很多交流。她给我的感觉是之前就有的,太勇敢了。坐飞机,还是晚上的飞机,反正我做不到。


娉娉:这个“行动之王”去迟了,只我见过她,她没见过我。她还欠我一个拥抱呢。


媛姐:媛姐的声音很治愈人,而且一站那儿,气场立马就出来了。媛姐那天嗓子还不舒服,还坚持分享,抱抱她,向她学习。但是因为她去的迟,我走的早,我们俩都没说过话,拥抱过,一大遗憾。呜呜呜呜呜呜


星辰:他是能量三连的,因为在三连群里,知道他也是一个在行动营收获很多的人,而且他好像自己在写小说。再加上他前一天发了他了一条朋友圈,一身西装,很有辨识度,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说了我的昵称,他居然也知道我,很震惊,看来多蹦跶还是没错的。哈哈哈。


还有花姐姐的儿子:一个帅哥。哈哈哈哈。


之后,还见了读书营和其他的小伙伴。

因为上一个月大多时间都在行动营了,所以在读书营这边没多露脸。而且因为午饭也是跟行动营的小伙伴吃的,没有去读书营,所以只见了3个人。


连长:说实话,我们连长分享时,真没认出来。之前因为他是连长,职业又是老师(从小见老师见跟猫见老鼠似的),再加上他头像是一张很严肃的职业照,总感觉很高冷。但是那天他分享时,很幽默,而且笑容很温暖。还比头像中的照片瘦,跟照片完全不搭么。


吴少轩:他说读书营清单体的“行动之王”。因为他在群里的活跃度很高,很多人都知道他,我虽然群里看的少,但也知道他很厉害。从网瘾少年到以身作则影响身边人,真的很厉害,而且他也仅仅只有20岁。我还以为,20岁会是那种很稚气,还是属于玩的那种,但是他给我的感觉一点也不像一个20岁的男孩,很成熟,很阳光。对了,这是我唯一一个合过照的男生老铁【捂脸】


veevee:veevee姐很厉害,她那天在帮一伊老师画【视觉同传】,所以也是简单说了两句就分开了。而且,veevee姐每天都分享一张画,也已经坚持了好久。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再就是见了日报组的小伙伴。

寒色渐远:她也是这次读书营清单体的“行动之王”。因为那天我在汉庭时她去朋友家了,等她回来我又走了。在上午的时间,也只是见了个面,打了一下招呼。下午她分享完我们聊了一小会。在校对组,她找错误超级犀利,我还以为是一个很干练的小姐姐呢,但是发现是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很温柔的小姐姐。因为在日报组的相处,跟她真的就像好朋友,一见面完全没违和感。


静静:她也是日报组的小伙伴,只不过她是文案组,我是校对组。那天加好友的时候才发现的,一个很爱笑的姑娘。那天,我和安迪看入场票,她发士力架,那默契,超级好啊。希望,我们日后我们在日报组也配合融洽。


一天见了这么多老铁,简直赚到了。要是我一个一个的去见,可不是半个月生活费可以解决的,感觉自己赚了一个亿呢。


这篇文章发出去,感觉会收到好多好多嫉妒,哈哈哈哈。先让我开心一会。


老铁们,咱们下次有缘,有时间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