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个案

彼尚个案疗愈课程笔记

1.骨骼问题:

是因为你不停地抗争,不停地奋斗,其实你真的没有什么可做的,去玩,去享受自己,在当下,不要去等取得了以后再去玩,去改变这一点,去平衡,别总是工作,去玩。

2.与男人的关系:

先考虑你和自己的关系

当你爱自己,所有人都爱你,你也会爱所有人,到时一切都改变了

如果你和自己不亲近就会评判对方

当你不爱自己,你就无法遇到这个男人,当你在自己身上工作,爱自己,所有人在看你第一眼都会爱上你;

3.不要对任何事情担心

其实没什么可担心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担心都只是思想,去减缓思想

停止担心的方法:学英语,在未来五年整个世界都会说英语,你不会将被淘汰,赚不到更多钱,或者学任何你喜欢的东西,让头脑忙碌起来。

不要计划未来,允许事情发生。

当你想正面的,你就会创造正面的,当你想负面的,你也会创造;

4. 对宇宙说你已经有的

“我拥有很多的财富,也许我还没有察觉,但我知道有,而且会越来越多,”

“我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公,也许我还没有发现,但我会有,知道他一定会来到我身边,那个让我开心,快乐的人。我们一起过幸福的生活”,只是有时没有,但我会有,而且会越来越好!”

“我全然爱我自己,但有时忘记爱自己,但我会爱自己而且会越来越爱自己”  “我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和非常完美的性

对宇宙要诚实,才能与宇宙保持一致。

不要去看爱情故事情节的电影和电视剧,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爱自己,深深地爱自己,放下这些所有的问题,给自己找事情忙起来,做帮助别人的事情,写一本关于奇迹的书,自己的奇迹,,每天写,记录下来你一年的奇迹。点点滴滴,任何小的奇迹都记录下来。  放下内疚,内疚是让你再做一次的理由,做让自己感觉好的事情

要让自己自由,对自己诚实

当你接受自己在这儿,你就可以去那儿,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活在每一个当下,忘记过去,放下对未来的担心。

内疚才是真正伤害婚姻的

5. 你没有任何问题,不要相信医生说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相信宇宙会把它照顾的很好,我是完美的。

问题时你的信念系统,你不需要吃药,你的信念系统和你周围的信念系统认为你需要吃药,放下这些。

不要阻抗任何事情,顺流,越顺流能量越高

人生是一个旅程,要有乐趣,所有的一切都是游戏,任何事情都不要去认真,不要执着,太严肃了,放下它,快乐生活。

6. 对待孩子:

不要说话,只是听

去向孩子学习,引导他而不是教育他,他的能量比你高,不要用你的负面信念系统去教育孩子

“你想要什么?”

“如果这样你感觉和平吗?”

“你认为是对的人吗?”

如果以上回答都是YES,就去做,反之放弃。

为孩子最好的做事就是站在他背后支持他,给他爱,宇宙永远站在你背后。

“无论你选择什么我都支持你!”

告诉孩子“我爱你,无论你想要什么我都支持你”

试图告诉人们她应该怎样是假我,是最糟糕的事情。

7. 控制:

放下控制,允许对方学会教训,不要把你的经验给对方,让她去经历,这是她的人生。  不要为孩子做任何事情,让孩子一个人呆着,给他独立空间,允许他去体验,这是他的体验。

8. 如何做决定:

你想做的一切就问自己是否感觉好,我要做什么能让自己开心?

对于假我,不阻抗,越阻抗越持续,对假我说:“谢谢你的分享”,允许它去说,  如要采取任何行动,问自己的心,感觉如何。

生活的意义是喜悦和轻松,我做任何事情让自己开心,因为我热爱我的事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无论何时你去到逆流,你就会不开心。

9. 关于单身:

自己非常独立,爱独立,故没有好的情感关系,如与某人走的很近就会被控制,但自己不想,所以结束了,

把我的独立带走,我不愿意

放下愿望,只是开心,更开心,宇宙会看,说有那个男人会让你开心,然后因为你已经开心了并且充实、满足就可以了,现在你控制,如有人来就会相互控制,所以要先敞开自己,和平就会来,你和平了才能吸引来和平的人,你的任务是说你想要男人,我为什么想要男人是因为他能让我开心,如果你开心,开心的男人就会来到你身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