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距离3

纲吉的身影,看起来是那么的寂寞孤单

街道上没什么人。就在这时,天下了大雨

豆大的雨噼里啪啦的落了下来,落到了他的身上,心里,冷的彻骨,冷的浑身发抖

突然间,感觉好像雨停了。纲吉他抬起头来看去,愣了

。。。。。。

“前辈,你怎么来了?”他努力的扯着嘴笑着问

他不回答

就在纲吉放弃询问的时候,前辈说话了

“雨大,跟我走。”

鬼使神差的,纲吉就跟着他走了

“这里是.....学校”

",也被毁了呢!纲吉笑着靠在窗边看着滑落在玻璃上的雨无奈的笑了笑

"怎么来这里?云雀眯着眼睛问

“那个,就是想回来看看啊。云雀前辈。”他笑了,然后推开窗,伸手去接窗外的雨

“雨是冷的呢,前辈。”纲吉笑着问道

。。。。。。

“前辈,说句话好不好,只我自己说,实在是太无聊了啊。”他转过身来看向他

“草食动物,说实话”

“什么实话?”纲吉有些不理解的反问了一句 

“再不说话就咬杀你。”云雀恭弥直接掏出了拐子,横在胸前,不客气的甩了过来

“云雀前辈,等等,你想让我说什么啊。”纲吉一边闪躲,一边问

“理由”

“什么理由?”

“杀了你。”云雀恭弥毫不留情的就爆发了,拐子一甩就将纲吉他甩到了墙上,愤怒的看着他

“前辈,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纲吉慢吞吞的手扶着墙站了起来,笑着将嘴边的血迹擦干,咳了两声

“你的这副样子很让人生气啊!”云雀恭弥低下了头,看不清脸色 ,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云雀前辈。”纲吉有些不确定的看向他

“你没事吧!前辈。”大着胆子来到他的跟前半蹲着抬着头看着他

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了许久以后,云雀恭弥站起来不理他了,闭上了眼

“前辈这是在发脾气呢,真有趣哈。”纲吉笑着站起来,还没等云雀恭弥反应过来就直接抱住了他,还像小动物似的在他脖子边上蹭了蹭。

“你。。。够了。”云雀恭弥迅速的将人重新甩了到了墙上,空气中再次弥漫了大量的灰尘

“云雀前辈,谢谢你啦!我这人本来就是这样的,放心吧!不至于会死在别的地方的,要死也会选择回到这里的啦。呵呵。”纲吉笑着向他鞠了一躬,接着就离开了

“沢田~纲吉~很好啊!”

云雀咬牙切齿的扔下这话就走了

雨还在下着,可咱这位主人公的心情可比刚刚要好了很多。顺手摘了手边的一株野草就放进了嘴里咀嚼了起来

“真苦啊!”

“真是的啊,以后要怎么办呢?做教练,杀手,还是当个普通的老百姓呢?真是头疼啊!该怎么选择呢?”

带着这个大大的问题,他走到了一个村子

“大叔,能在您家里借宿一晚吗?”纲吉看着前面那个扛着柴,在雨中行进的人问道

那大叔回过头来,仔细的打量了半晌,才点了点头

“谢谢大叔。”他急忙忙的紧跟着大叔去了大叔家

“大叔,是一个人住吗?”纲吉好奇的四处打量着房间问

“嗯,我老婆去世已经快5年了,我儿子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了,现在混的还不错。”大叔笑着道

“这样啊!大叔打这么多柴是用来卖的吗?”纲吉好奇的问

“嗯,补贴家用的,平时也就是靠这些过活的。”大叔笑着给他倒了杯水

“谢谢大叔。”他笑着接过了水,慢慢的喝了起来

“小伙子,是从哪里来的啊!”大叔笑着问道

“从城里刚刚走出来,本想是直接回家的,结果迷了路。真是的,我的记性很是不好啊。”纲吉不想说实话,就扯了个小谎

“这样啊,你也是挺不容易的。什么时候准备离开?”大叔问

“明天吧!我问好了路就离开。谢谢大叔。”纲吉起身向他鞠了一躬

“不用了,今天早点睡吧,小伙子。”大叔把他带到房间里就回了自己屋里睡觉去了

简简单单的一张木床,一个窗户,就是一个小小的安神之所,真好呢。这么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


小小的,很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阴郁了一天的乌云笼罩着整个佛罗伦萨,夜里的雨淅淅沥沥,纷纷攮攮的雨滴打得树木枯皱的细枝随风摇曳。 街道的灰尘扑腾荡...
    无糖熊噢阅读 1,261评论 0 2
  • 上海真的好冷啊!国庆期间还穿着短袖,这两天就一下子感觉进入了深秋的模式!看着满大街都是乱穿衣的人,有穿夹克的...
    batheny阅读 105评论 2 0
  • 宜早起,宜洒扫,宜偶遇美人而窥之,宜网购。忌补作业,忌午饭吃太饱,忌瞎记笔记,忌逐云追月。 为什么人喜欢微醺的状态...
    苏九久酒阅读 205评论 0 0
  • 10月滇川藏大香格里拉环线—梅里雪山、稻城亚丁金秋攻略参考 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寺庙 今年稻城亚丁的火热程度非往年...
    和善的宇子阅读 1,5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