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喊我老婆的人 是个骗子

如果不是最近维密秀大火  如果不是昨天喜欢的人喊我老婆  这是第二次有人喊我老婆 我愣在当场  不知道如何回应这场  盼望已久的告白

打出的曲字  后面跟着的名字让我一怔  这个人第一次用他雀跃的声音唤我老婆    已经很久想不起来这个人了  因为现在的我  有了更想要的那个人

那是年少天崩地裂的欢喜 他是我最不敢提及的秘密️ 也是我思前想后都认为自己配不上的人 离开之后输入法仍然记得的人  带着全部的雀跃喊我一声老婆  但他是个骗子 占据我很长的时光里 所有的梦境

这世间的情动 无非看对了眼 也能因为一副好皮囊轻易俘获了你的心  也能因为一副好的嗓音把你牢牢抓住心弦 而我全都中

我必须承认我喜欢他低沉的声音  不似一个十七岁的男生该有的活泼 听着尤其安心 喜欢他魔鬼般的身材 我一直坚信自律的人能成就自己

他做为一个模特专业的学生身材极其好  每一天的早安问候带着青春的气息 带着全部的快乐 他实在太年轻了

做为一个天天看电视上的帅男流哈啦的我  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  但我最为动心的 不过是言语间的温情

青春是个冲动的年纪 是激素猛增又愚蠢的高歌  带着所有的幻想和所有的美好一步步去试探这个世界  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 所以不顾一切 想着在一起会很开心 全然无视相距几乎两千里带来的劳累

可那是我最糟糕的年纪 糟糕透了 满身的防备 工作刚刚有起色 每一次都小心翼翼 寄人篱下的恐惧 每一秒都感到压力

白天冲业绩 黑夜的灵魂盛满了不安  那是我第一次被流言伤害 不被信任不被爱 用爱的名义一寸寸将我摔伤 直至跌入泥潭  而这个人 带着阳光走了进来 最终我还是放手了

他是优秀的 带着少年的骄傲 也没有成熟的人该有的对生活的妥协  也没有一个大人该有的低调内敛

他只是一个十七岁的男生 得不到他就闹 就像一个孩子 希望得到糖果 得到夸奖 喜欢的人就要牵到手 十指相扣然后在大街上尽情恩爱 全然忘记他自己趁着赶通告 辗转到来时带着周身的疲惫

那不是我第一次拒绝曲的视频电话️ 现在想来自己仍旧会自卑 不对等的经济条件是横亘在我心脏上过不去的坎

他什么都有 在经济方面从不欠缺 但也不会铺张浪费 他走秀接广告挣的钱 足够他过的滋润  根本不需要他富足的家庭给他生活费  他说起的轻奢品我一律不知道 收到礼物时 只剩下无措 不知道要如何度过这个难过的心情

我简直捉襟见肘  因为房间昏暗又杂乱而难堪  那是第一次发现贫穷能令人抬不起头 仍旧无从忘记  他说 我家别墅装修好了 接我视频给你看看 你喜不喜欢 不喜欢我让他们再改一下

我愣在当场 第一次被贫富差距冲击 想的是自己怎么敢拥有这个人 如果是现在的自己 是有足够的能力承受的 大概是因为旗鼓相当  所以有勇气宠辱不惊

我不愿细想其中的合不合适 这是一个很郑重的称谓 也是一份责任  但年少时候就算没有真正在一起 也会用这样的称谓  填补着一些东西 大概是快乐吧

现在听到喜欢的人喊我老婆 却没了年少时的娇羞 那时候会警告他不要乱喊 又带着甜蜜 现在听到这称谓 想起自己也是一个可以合法结婚的人  不免有些怅然

时间的流逝带走的不只有青涩 还有更多的责任压在肩上 不肯多付出一点 不敢轻易赌上一生就为了他说的永远 赌错了这辈子都无法快乐

早已没有当场被人喊做老婆时的娇羞 他真是个骗子 给足我美好的幻想 给我足够奢华的感情 唯独我用自己的懦弱一步步将他推远

你这个骗子 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婆现在应该是在熟睡了,真想靠着她,看着她均匀的呼吸然后轻轻地亲她一下。我后悔为什么今天早晨没有早起,这样就可以...
    墨梓草阅读 3,313评论 12 11
  • 叶子和花长在土里 根在风里摇啊摇 柜子里面有玻璃杯和笔记本 你今天有点可爱 头发和昨天是一样的麻黑色 可是不要在中...
    逮个鱼阅读 216评论 0 0
  • “与其说越长大越孤单,不如说,越过节越孤单”! 对于几年回家一次的我,“家”早已没有了所谓“家”的意义。 由其是“...
    呆丫阅读 292评论 5 0
  • 程序员客栈的宗旨是汇聚最优秀的华人程序员,做程序员的经纪人。 我们会不定期整理客栈优秀程序员的好产品推荐给感兴趣的...
    喵在野阅读 2,624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