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我今晚回不了家”怎样回应才满分(下)

图 / Zipcy

不会破解废物测试,能追到妹纸吗。

能。

女生问:我漂亮吗?

你答:漂亮。

女生说:我喜欢这个包包!

你答:送给你。

女生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答:是。

女生问:我跟你前女友比,你更喜欢谁?

你答:你。

女生问:你是不是经常这么油腔滑调地骗女生?

你答:不是。

女生憋嘴:我不信!

你说:真的!

女生说:好吧,你是个好人,但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

你终于忍无可忍,拿出1000万拍在她面前,对她说:做我女朋友,这些钱就是你的了。

从此,女生爱你爱得死心塌地。

好,段子说完了。

请问,你有1000万吗?

如果没有,咱们还是学点破解废物测试的实用技巧来防身吧。

前篇《女生说 “我今晚回不了家” 怎样回应才满分(上)》主要分享了7种最常见的废物测试(没看过上篇的朋友,请查看我的历史文章)。

光看那些「送命题」示例,相信你已经get到了,很多问题根本没有标准答案,而且还带有明显的挑衅、试探、耍流氓口吻。

那么,当你真正面临女生的废物测试挑战时,要如何机智幽默地化解呢?

这就需要一点点应对技巧了。


图 / Zipcy

首先要明白,破解废物测试不是为了说服、讨好女生,而是要让她觉得,你是个有价值、有吸引力、有挑战性的男人。

所以,在破解过程中,我们讲求三大原则 —— 不较真、不解释、价值交换。

1. 不较真

当妹纸向你抛出带有攻击性的废物测试时,千万不要太当真。

比如她说你穿衣很low、没有安全感,你要是当真了,自信很容易受打击。

一旦你丧失自信,那么这场追逐游戏里,彼此的价值就会拉开差距,你的个人魅力也会大打折扣。

所以,一定要保持冷静,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不要太较真。

2. 不解释

地球人都知道,跟女人讲道理有用吗?没用。

那是道理的错吗?肯定不是。

真正的错是错在,你选择了解释。

但凡是卷入了人身攻击和情感纠纷时,你会发现,解释就是最吃力不讨好的废话。

比如妹纸说你小气、说你油腔滑调,你觉得能解释得清吗?

很多时候,恰恰是不解释,一笑了之,反而很能体现你的胸怀和格局。

3. 价值交换

很多男人都有一种错误思维:以为无条件地对她好,就能博取她的欢心。

她让你修电脑,你去了;她讨你要小红包,你给了;她没让你接送,你还主动守人家门口……

可想而知,这无形中给了女生一种什么样的印象?

那就是你的时间、体力和爱意,是廉价不堪,垂手可得的。

很多男人之所以领了好人卡、成了备胎,都是咎由自取。

爱情无论进展到哪个阶段,都需要两人共同付出。

谈价值交换才是硬道理,来之不易才会懂得珍惜。


图 / Zipcy

如果说,原则是用来端正思想和态度的。

那么,下面要分享的6种对话技巧,就是真枪实弹的破解技术咯。

技巧一:反问

「反问」不仅可以将问题直接抛回给对方,还能在你来不及想应对话术时,帮你争取思考时间。

举些栗子:

“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 “你觉得呢?”

“我漂亮吗?”

—— “你觉得呢?”

“你是不是喜欢我?”

—— “你这么问,是不是已经喜欢上我了?”

PS:反问妹纸后,如果她也不会答,也要照顾她的情绪,适时转移话题。

技巧二:否认+夸大

幽默感是怎么来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夸大其词。

当妹纸对你抛出打压式测试时,你不需要解释,只需要用好「否认+夸大」的对话技巧,就能迎刃而解。

举些栗子:

“你就是个胖子!”

—— “你看错了吧?我只是瘦得不明显而已!”

“你是不是经常这样搭讪女生?”

—— “错了,明明是女生经常这样搭讪我!”

“你的车停在哪?”(已经猜到你没有车)

—— “我的车停在4S店,等着将来的女朋友去挑。”

—— “这么早买车多空虚啊,我还没找到副驾位上的女主人呢。”

PS:「否认+夸大」技巧用得好,很容易调起妹纸的情绪,她会用小拳拳锤你哦~

技巧三:承认+夸大

除了say false,你也可以say ture,用「承认+夸大」技巧来应对。

虽说夸大其词可以增添幽默感,但不能太过频繁,否则妹纸会觉得你不正经,很流氓。

举些栗子:

“我是不是很可爱?”

—— “是啊!比恐龙可爱多了!”

“我觉得你很没安全感。”

—— “没错,安全感只能留给我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无聊了才会想起我?”

—— “那当然了,每当想起你我何止不无聊,还心跳加速呢。”

技巧四:正向反馈

「正向反馈」是指无论妹纸对你的评价是好还是坏,你都说 “谢谢”。

当妹纸打击你的时候,「正向反馈」能起到直接忽略和心理暗示的作用,暗示她说话不够得体。

当妹纸向你示好的时候,如果你觉得她别有用心,可以不用急着否认,先给个正向反馈,听她说完下半句。

只是,「正向反馈」会显得你有点高冷,容易冷场,所以一般会搭配转移话题、升级话题来使用。

举些栗子:

“你比我还要笨!”

—— “谢谢。”(微笑)

“哇,你好厉害哦!”

—— “谢谢你的夸奖。”

“你的发型不好看。”

—— “谢谢你的意见。”

技巧五:转移话题

「转移话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避免那些容易引起负面情绪或者负面评价的情况发生,比如:

1. 妹纸的言语中有不尊重、不友善的态度时

2. 某个话题带出了不愉快的情绪时(比如勾起回忆)

3. 当提及性相关的敏感话题时

举些栗子:

“你很无聊耶。”

—— “对了,附近开了家游戏厅,我们去玩会?”

“我和你前女友比,谁更漂亮?”

—— “说起漂亮,最近有部美剧,里头的女主角可漂亮了!”

“你看不看A片?”

—— “看什么A片,看科幻片多好,最近有部新电影上映,一起去看吧?”

技巧六:升级话题

「升级话题」是指在当前话题的基础上,直接跳升到下一个更有执行意义的话题上。

尤其是当妹纸抛出些容易擦枪走火的性暗示话题时,「升级话题」就是很保险的做法,还能体现你的成熟稳重。

当然了,对老司机来讲,也是耍流氓的套路。

举些栗子:

“你看我是不是胖了?”

—— “那得抱一抱才知道了。”(话题升级为抱抱)

“我可能要跟男朋友分手了。”

——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我可以给你介绍。”

“我忘带钥匙,今晚回不了家了。”

—— “附近有哪家快捷酒店?我送你过去。”


图 / Zipcy

可见,光学好对话技巧,就能破解大量废物测试。

但要是妹纸找你借钱、找你干脏累活呢?怎么破?

曾经有一哥们让我很无语。

妹纸凌晨给他打电话,说她和男朋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想找他谈心。

他立即起床,开车出门带她去兜风。

没想到半路上,妹纸的男友发来微信说睡不着,想见她。

于是,妹纸跟他说不用送她回家了,把她送到男朋友家就行。

试想,当备胎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其实他知道,无条件地对妹纸那么好,只会作践自己。

可是,人家妹纸长得漂亮又可爱,向他撒个娇、卖个萌、出门少穿点,他就控制不住他自己了……

他问我怎么办。我说,没救了。

从你被贴 “好人”、“备胎” 标签的那天起,你就已经没救了。

这就是索取式废物测试的可怕之处,也是很多男人 “中途翻车” 的原因。

所以,接下来我们特别针对索取式测试,来谈谈「价值交换」

女人最常索取的,无外乎是金钱和劳动。

当两人还不熟悉时,你要学会拒绝或者提出交换条件,目的就是要让对方意识到,你是个有身价、不随便的男人。

举个栗子:

女生:“我家电脑老死机,你来帮帮我看看吧?”

谈条件:“可以。不过你要怎样报答我?”

拒绝她:“你找其他人吧,我的时间不能浪费在这种琐碎事情上。”

当两人已经熟悉了,那么小劳动、小金钱的付出,就不属于废物测试范畴了。

比如送她回家、生日送小礼物、过节发小红包等等,这些都是朋友间常做的事情。只要对方的索取不高频、不涉及 “备胎” 倾向(跟她前男友相关的),都可以满足。

要是提出重劳动、大金钱索取的话,那就要下意识地谈交换条件咯。

举个栗子:

女生:“你来帮我搬家吧。”

谈条件:“可以啊,不过搬完了你要请我吃饭哦。”

作为男人,千万不能羞于谈条件和拒绝。

要知道,一个好女生,从来不会轻易向男人索取。

如果只因为一次拒绝就拉黑你不理你的话,那只能说明,要么她就是个擅长利用的老司机,要么是你对她的吸引力实在太渺小。

再者,女人是感性动物,她越是喜欢你,反而越不想向你索取。

而男人也要讲求风度,在谈交换条件时,你向女生提出的回报价值,一定要小于她向你提出的,否则女生会认为你太过抠门小气。


图 / Zipcy

说到底,破解女生的废物测试,就像玩脑筋急转弯游戏,每道题都可以有多种应对方法。

回答得好,往往会起到「欲擒故纵」的效果。让妹纸觉得你很 “坏”,同时又喜欢找你聊天,觉得你很有吸引力。

由此可见,在情感方面,女生要比男人细心、主动很多。

她们在给你出难题的时候,其实也是在不断地勾引你。


Q&A 环节

Q:学破解废物测试到底有什么用?

我们的终极目标,当然是让女生主动向你表白。

据我观察,大多数男生以为自己是死在表白被拒的那一刻,其实你早就死在半路上了。

只是女生不会明着告诉你。

你想想,为什么你无微不至的关爱,却助长了她们的理所当然呢?

为什么她会把你的喜欢,视作没挑战性、垂手可得,不珍惜你呢?

你每天宝马接送、请吃饭、送豪礼,最后人家偏偏跟马自达走了,气死你,你能怎么着?

所以,想把女生成功追到手,前提是要确保自己中途别翻车。

不翻车,没被贴上 “好人”、“屌丝”、“中央空调男” 等等标签,才有机会继续升级关系。

学破解废物测试的技巧,就好比是从开车到漂移的学习过程。

Q:为什么要由女生来主动表白?

这是一道常识题。

试想,如果换作是谈生意,你有见过乙方直接帮甲方拍板的吗?如果一个乙方死追着你说 “选我吧选我吧”,聪明的你当然知道要压价蹭优惠了吧?

情场也一样,谁是被追求者,谁就是甲方,只有甲方才有权翻牌。

追求者作为乙方,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配得上、不掉价。

对于那些明明相爱还羞于表白的女生,只能说她们真的是 “五杀小学生”,抢了人头还卖乖。

Q:追女生用得着这么麻烦吗?

追女生很麻烦,这说明了什么?

这就说明了,群众的目光都是雪亮的。

大家能看得上眼的,全是些谈情说爱经验丰富的高情商美女。

至于麻不麻烦,全由情商决定。

追个涉世未深的学生妹,和追个八面玲珑的小白领,难度是完全不同的。

女生情商高的好处有很多,比如知书达理不矫情、善解人意会包容、自信独立不粘人。

但情商高的坏处就是,凡事讲求循序渐进,而且善于利用、控制他人。

这就是为什么,情商越高的女生,越擅长废物测试,越讲究吃饭逛街看电影谈心事牵手接吻等等全套情感Update仪式。

科学证明,情商要比智商更难培养。

你能坚持看到底,真不容易,值得收藏纪念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