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入学第一天



   

     费咪怀着特别兴奋的心情 一个人拖着笨重的行李箱 背着大大的书包 踏进他梦寐以求的大学 费咪盼了这一天很久了 俩个月在家枯燥的暑假生活终于结束了

她心里想着 如果再让我重新在老家读一遍 小学 初中 高中 我肯定会崩溃的 心里庆幸的想了想 还好时间不会倒流。

费咪面带微笑 一步一步的走在校园里 环顾着这所有名的大学  心里那是开心啊

 费咪想着 她当时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考上这所大学 才来到上海这座城市。

      校园里处处是人 开学季 难免到处都是人 虽说九月一号开学大夏天的很热 但是费咪她可感觉不到 她心里那股兴奋劲早早地就把热这个词抛老远去了。

       费咪一头及腰乌黑的长发 非常精致的五官和让人流口水的身材 真是让人看了有犯罪的冲动啊 !

    费咪拖着行李箱慢慢的走 走到宿舍楼下傻了眼 拿出手机再次确认了自己住几楼  五楼! 问题是没有电梯!!!费咪看着自己的大行李箱和大书包 顿时头疼了 。

     “那位同学你好,我叫费咪 大一新生 ”

     “你好!我叫方泽 金融系大二”才帮女朋友搬好东西准备宿舍的方泽看了一眼费咪 本来身上没汗的 顿时大把大把的汗就流出来了“那个,有需要我帮忙的吗?”

“可以帮我把行李箱拿到五楼去吗?”费咪用她那一直被家乡人称赞为倾国倾城的脸带着温暖笑容看着方泽问。

方泽脸马上就彤红彤红的 心脏也砰砰跳 这身上的汗也止不住的流 看着费咪话都说不出来了 脑子里一直打转说什么好呢!

“方学长!”

“哦!好的没问题 这点小事交给我了!”方泽脸红彤彤的立马接过费咪手里的箱子 三下俩下的就一口气冲进了宿舍楼里。

费咪也三步俩步的跟着方泽 打量着方泽 心里想怪不得是大城市 这里的男生也比家乡里好看许多倍 心里那是乐开了花 费咪虽不是那种颜控 但是好看的人看着也舒服。

虽说方泽长的白白净净的 看着让人越看越喜欢 一米八的大高个 但是也不算会让所有女生痴迷的男神 大帅哥。

“那个,就放这可以吗?我也不好走进女生宿舍里去的”方泽把费咪的行李箱放在五楼的楼梯口 眼睛特别舍不得离开费咪的脸蛋 等待着费咪回答。

“就放这吧,真的太谢谢你了!方学长 有机会我们会再见面的 ” 费咪那又温柔 又甜蜜的声音 真的让方泽彻底彻底对这个女孩感兴趣了。

费咪接过行李箱 背着书包 在五楼找着自己的 1004号宿舍 经过三间宿舍 就看了1004号 看见门是开着的 费咪拖着行李箱就进去了 。

宿舍环境真的是不错 四人间 空间又大 费咪走进去 看见宿舍里以后自己的同学早就到了 连床都给铺好了 。

“你们好,我叫费咪 很高兴能和你们一个宿舍 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小咪” 费咪温柔的说着 还有脸上那甜蜜的笑容 真的连女的都会被迷死一大片

“真漂亮啊!”三个室友的眼睛感觉像是被锁在了费咪的身上 离都离不开

“你你你你好,我叫周如 我也跟高兴能和你一个宿舍”

“我们也很高兴能和大美女一个宿舍,”

“小咪 你知道吗?我听说啊 这所学校 也就是我们学校啦 有个公认的大美女诶!虽然贴吧上看过图片 不过今天看到你 我真的感觉你把她好看上亿倍!!!”她们围着费咪叽叽喳喳的说着

“确实!确实!费咪真的比她好看多了 看她那一脸破尿酸的脸 再看看费咪这个纯天然的脸” 周如 心里在想 怎么这样的美貌降临不到我的身上呢 都是命啊!

“没有!没有 !” 费咪客客气气的回应着她们 这让她们三个 又一次迷死了费咪。

费咪 把行李放在选剩下的空床位旁边 很快的就把床铺好了 整个人躺在床上面 感叹到“第一天来学校真是累啊!这要弄那也要弄的”

感叹完 费咪享受的躺在床上脑子里不知怎么就冒出方泽学长的影子 心里想着 太像了 太像了 太像我梦里对我非常好的那个人了 。

想着想着 费咪躺床上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 费咪又看见那个人了 费咪在梦里笑的特别开心 。

开学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