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才子”陈思诚与3个师妹,7个嫩模之间的浪荡情史

01

《唐人街探案3》自上映后,票房以飞快的速度飙升,据不完全统计,该片上映12天时,票房突破了41亿,再次刷新该系列电影的记录!

《唐探3》不仅将日本元素与探案的惊险刺激巧妙结合,而且加上Cosplay时的反差,和对战相扑选手时的体型差,都令人捧腹大笑。

作为春节合家欢影片,《唐探3》在制作方面是一再升级,影片中所蕴含的东西是更多,可见导演的用心良苦!

但不少观众反馈口碑不行,上座率快速降低便是必然的结果,陈思诚也感慨道:“越来越难拍了!”

由此可见系列电影虽然经典,但后期的续集电影口碑会随着下降,难度也会越来越大!

虽然电影中的硬广着实令人反感,但内容还是很不错的,陈思诚的导演天赋更是不容置喙的。

可说起陈思诚的情史,我不得不吐槽他的“渣男”行径了!

他曾公开幻想一夫多妻制,甚至用烟头烫伤佟丽娅,找外围、约嫩模,2年便出轨6次,被公开的聊天记录,更是不堪入目。

02

年少时的陈思诚便很文艺,初恋女友的离去,他便写了一首歌祭奠死去的爱情。

公开的第二段恋情,是在他刚刚成名之时,29岁的他遇到了24岁的清纯美女沈佳妮,一段爱情故事就此开始。

两人初相识于《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年轻气盛的小伙遇到清纯可爱的小美女,自然心花怒放,暧昧之情跃然之上。

当时的工作人员曾透漏出:“有时候沈佳妮演戏演累了,陈思诚还坐下来给她捏脚!”

但暧昧终究不能长久,两人很快便分了手,至于分手原因,当时有两种说法:一是因为陈思诚花心浪荡,二是沈佳妮父母对陈思诚不满意。

但不管真正的原因如何,分手后的沈佳妮遇到了如今的老公朱亚文,结婚9年也没曝出过花边新闻。

而陈思诚与沈佳妮分手之后,戏剧性的场景发生了,他遇到了前女友的同班同学曹曦文。

和沈佳妮相比,曹曦文的颜值是更高一些的。

而且,被称为“小刘涛”的曹曦文,仅仅比刘涛小5岁而已,按照如此势头下去,曹曦文的事业一片光明。

但遇到陈思诚之后,“恋爱脑”的她恨不得将所有都给陈思诚,为了男朋友,她可以放弃一切。

刚开始是媒体拍到两人同出同进,后有曹曦文小手一点,大方曝吻照,宣布喜讯。

陈思诚更是洋洋洒洒几千字,宣布两人的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女友,真是男友力十足!

此时,爱得火热的两人恩恩爱爱,自然日夜“水乳交融”,好不快活!

3年过去,新鲜感早已消失殆尽,陈思诚准备“拍拍屁股”走人了,独留痴情的曹曦文在原地痛哭流涕。

03

相信他如此绝决地离开,肯定是有更好的选择,那这个人便是佟丽娅!

虽然陈思诚曾公开表示,高圆圆是他的理想型,但质朴的佟丽娅看起来更容易掌控,更合适结婚。

但佟丽娅刚开始对陈思诚没有太多想法,因为她说:

“其实我不太接受交圈里的男朋友,而且他还那么优秀,觉得他不太有安全感。我倒希望找一个很普通的人,过很普通的日子还挺好的。”

最终还是在闺蜜杨幂的鼓励,两人的恋情才有了一点点进展!

两年后,佟丽娅主动在《快乐大本营》上公布了恋情,佟丽娅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而那时的陈思诚,则一脸疑惑和尴尬,他没有想到,一向听话的佟丽娅会暴露他们的恋情!

但碍于佟丽娅的名气也不小,和她结婚有利无弊,于是在2014116日,他们在大溪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现场,陈思诚说道:“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对家人、对朋友,对我爱的佟丽娅也一样,结婚就不会离婚!老婆,就这一个!”

誓言如此美好,所有人都羡慕佟丽娅嫁给了爱情,但没过多久,陈思诚的本性便暴露了!

不仅用烟头烫伤佟丽娅,甚至还公开表示自己向往一夫多妻制,可见他的风流!

2014年6月,刚结婚不到半年的他,便被媒体爆出和女演员张璇,幽会6小时的劲爆新闻。

此时的佟丽娅很相信老公,便急急忙忙的赶来辟谣。

而且当时双方都坚称两人在对剧本,没有奸情,这可将众人弄迷糊了,谁真谁假难以分辨。

之后,有媒体恰好拍到了张璇和男朋友街边秀恩爱的照片,此时也就到此为止!

2015年,网上又流传出了陈思诚和一女子的亲密合照,甚至是很露骨的聊天记录,出轨事情真的是实锤。

此后几年里,陈思诚的桃色新闻一直源源不断的冲击着人们的三观!

夜会两个模特、和女演员举止亲密,甚至互叫“宝贝”,反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出轨不到的对象!

甚至在2017年,陈思诚被媒体拍到和两名女子在酒店共处多时,被疑出轨。

虽然佟丽娅力挺老公,但也是此后,她不再和陈思诚秀恩爱,夫妻关系也并不好。

但更有意思的是,佟丽娅曾说:“即使他和别人发生一夜情,我也会调整好自己,只要不劈腿,彻底跟别人好上就好了。”

而陈思诚则表示:“出轨这个东西是会有的,每个人的背叛或者游离一定会有,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

或许有人会钦佩陈思诚的坦诚,但对妻子不忠的事情却是违反道德的,着实令人唾弃!

虽然陈思诚很有才华,但他的风流终究是他这一生的败笔,而处在婚姻牢笼里的佟丽娅自然也是不幸福的!

04结语:

不过,佟丽娅也没有一直待在原地,她开始有了自己的规划,有一种独立女性的味道,她再也不是那个放任丈夫出轨的妻子了!

如今,他们离婚的传闻仍然层出不穷,但真相到底如何,我们无从得出。

不得不说,陈思诚凭借着《唐探》系列电影,在导演路上一骑绝尘。

但他的婚姻到底能维持多久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筱筱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