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世家族(五十)

小山村来了个奇怪的女孩,长得像洋娃娃一般可爱漂亮,不爱说话也不爱搭理人。

“走,咱们去摘果子吃。”一个十二三岁的男孩子来拉谢瑞衣袖,他是村长家的男孩。谢瑞从顷川逃离后来了这个不知名的山村里。山村居民朴实,没有那么多勾心斗角,肆意残杀

谢瑞看了男孩子好几眼,起身跟着他跑出去

山里的孩子习惯了崎岖的山路,谢瑞跟在他后面跑,但是谢瑞个子娇小,有时候穿过灌木丛时,她小小的个子完全被挡在里面,男孩子时常走走又停下来等她,偶尔还倒回来接她

终于穿过重重密林,男孩子站在一颗巨大的树下,仰起头看着上面挂着还有些青涩的果子

“你等着,我去给你摘下来。”男孩子脱下外套交给谢瑞,脱去鞋袜熟练的爬到树上

谢瑞默默抱着他的衣服看着他很快的爬到第一个枝丫处,男孩子应该是经常来摘这里的果子,在树枝中穿梭轻松自如,较矮地方的果子都被摘得差不多。男孩子想要爬到更高的地方

“你别走开啊,我扔下来,你在下面捡!”男孩子朝着站在树下的谢瑞喊

谢瑞仰头看着他,男孩子飞速向上爬。一颗颗橙黄的果子被他往下丢,谢瑞站在原地,伸手正好接住一颗男孩子扔下的果子。谢瑞咬了一口,酸涩的口感让她忍不住将手中男孩子费力摘下的果子丢弃

“啊!”男孩子突然大叫,脚滑身子下坠一段,好在树枝繁密,他紧紧抓住周围的枝丫,但是小腿被树枝刮了深深的一道口子,鲜血往下流

男孩子被吓到,疼痛感袭来。谢瑞站在下面面无表情,男孩看了谢瑞一眼,知道指望不上她,强忍着疼痛慢慢从树上下来。男孩子痛得坐在地上,谢瑞在一旁看着他。

“你能找到路回去叫我爸爸来接我吗?”男孩子眼含泪水期待的看着谢瑞

谢瑞看了一眼他还在流血的小腿,瞳孔变成金色

“走吧。”谢瑞将衣服还给他,男孩子突然站起来接过衣服穿好,又将鞋袜穿好,仿佛忘记了腿上的伤痛,自如的随着谢瑞往回走,满地的果子也不理睬

回到村里已经是黄昏。男孩子妈妈见到他时吓得腿一软,他蓝色牛仔裤被染成黑色,伤口像一股流水不停向下流淌,可是男孩子却像感觉不到疼痛一般直直站立在门口

“强子,你咋了?”男孩子妈妈一把将男孩子拉住,挽起他的裤腿,一道发黑的口子不停淌血,伤口周边的血液都已凝固

男孩子面色苍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谢瑞低下头瞳孔再次变成金色,等她抬头恢复正常色时,男孩子已经因失血过多昏倒在他妈妈怀里。男孩子妈妈一把抱起男孩飞奔出去,赶到村头卫生院,医生立即接手

男孩子经过抢救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男孩爸爸也赶来,医生将他们喊到办公室

“怎么会流这么多血?伤口本身不大,你们大人怎么不给孩子处理一下,再晚些他恐怕这条腿都保不住了。”医生责怪家长看管不利,但是又碍于面前这个人是村长,语气中又蕴含几分隐忍

男孩妈妈转头将目光向谢瑞投来,一股子怨恨全部显露在脸上。“你们去干什么了?强子怎么会伤了?”

谢瑞瞥了她一眼,将目光停留在医生身上

“吵什么吵?大人不好好看管孩子,往孩子身上撒什么气?”医生突然发火,之前的隐忍一并不见

村长夫妇被吼得一愣,惊讶于医生突然而来的发火,但是自己的孩子刚被人家救过来,夫妇两只能听着

“赶紧回去炖点有营养的来给孩子补补!”医生嗓门猛然提高,两人被吼得一愣一愣。反应过来,女人觉得医生说得有道理赶紧跑回家去

谢瑞本来只是嫌麻烦,控制了男孩让他自己走回家,又厌烦受到村长夫妇的指责,控制了医生让他为自己开脱。但是这种控制人的感觉让谢瑞有种前所未有的快感,谢瑞眼里惊现亮光

......

“走快些,把后面的尾巴甩掉。”谢黎紧紧拉着木月,两人在各个街道商场游逛

木月很不配合拖慢谢黎的脚步

“你在等你主子来救你?”谢黎将头靠在木月肩上,从后面看两人好不恩爱

“您想做什么?”谢黎在商场兜兜转转好几圈,木月猜想她必有其他企图

谢黎嘴角扬起一丝笑,拉着木月突然跑起来,向商场外飞奔出去

“我们要去哪里?”木月边跑边问

后面跟踪的人紧追不舍,追赶了半个多小时,后面的人越来越觉得不对,谢黎木月貌似有逃跑的意思

谢黎和木月速度渐渐降下来,后面的人立即围上来,他们不敢让谢黎逃跑

“哼!”谢黎冷哼

木月和谢黎将手放开,被围在欧阳家下人手中,来人大约十几个,里面两三个欧阳家军队中人

“小姐这是要去哪?”一人问道

谢黎扯出一丝笑容,不多说,直接向面前那人扑去。那人躲过,其他人也不放过木月,手持匕首向木月袭去,一时间几人陷入打斗中

“你们要做什么?我是颜炘主子的人,还不住手!”木月大喊

欧阳家人根本不理睬,他们才不管木月是否是颜炘的人,谢黎若是脱离他们的掌控才是最危险的事情

眼见对方不为所动,因对方人中有几个是军队中人,木月渐渐不敌,还负了伤。谢黎在一旁早就被拿下,几乎不存在战斗力

很快木月也被控制住,准备将他们押回。一前一后两个车,木月和谢黎都被捆绑起来。

谢黎坐在后座的中间,旁边两个男人将她死死架住

突然谢黎身旁两个人不见了,司机反应过来时,谢黎一只手已经搭在他肩上

“给我撞前面那辆车!”谢黎盯着前面的车吩咐,“不然我杀了你!”

后面两人凭白消失,司机如何不明白是谢黎的秘术,全身冷汗直冒,脚下油门踩到底向前面那辆车撞击过去

两车之间距离本就不长,前车丝毫没有防备。两辆车撞击的瞬间,谢黎从后门翻身滚出,轰的一声车子爆炸燃烧起来,谢黎赶紧冲进去将昏迷的木月一把提出放到路边,两人被她腐蚀,正好制造出她被人带去别的地方的假象

谢黎一路悄悄潜入拜迖,清早起来看见守在大门的守卫右手上多了条黑绳,这是谢黎与帝卡的暗号,帝卡在召唤她。

推开宾馆大门,一股熟悉的清香扑面而来,帝卡坐在中间的软沙发上,看见谢黎进来张开双臂

“我美丽的谢黎小姐,一路辛苦了。”帝卡笑着,温柔的看着她

谢黎脸上浮现出笑意,几步上前扑进他怀里。

“大人叫我何事?是姐姐那里有进展了?”谢黎欣喜又期待的问

帝卡摇摇头,“非常遗憾美丽的谢黎小姐,谢棋小姐那边暂时没有太大进展。”他叹了口气,让谢黎枕到他腿上

“可以待多久?”帝卡问

“一天。”今晚谢黎不归,加上欧阳家人不回禀,一定引起欧阳瑶月疑心,她若派人来看就会发现木月,到那时,所有人都会以为谢黎被绑架,一定四处寻找她。不过一天时间,他们肯定找不到拜迖这个地方来

“好久不见,想您了。”帝卡把头歪在沙发靠背上,轻柔的抚着谢黎的脸庞

谢黎坐起来,“帝卡大人,您突然叫我来,有什么要紧事?”

“要紧,非常要紧的事。”帝卡认真的与她对视

“怎么了?”谢黎问,看帝卡的样子,确实出了大事的样子

“有人逼我,让我不得不去追求谢棋小姐。”帝卡垂下眼眸,无奈又伤心

谢黎一愣,“追求我二姐?”她心里一顿

帝卡点头,“是的呢。”一个无奈的笑容在他脸上绽开

帝卡这个笑容,让谢黎心里紧张,“有什么人能逼迫大人您?”谢黎带着玩笑的语气,故作轻松

“还真有人呢。”帝卡说话中叹着气

谢黎眼里的神采暗淡下去,帝卡将她的失望看在眼里,谢黎的反应让他心里无比欣慰,这个女人,心里应该是有自己的

“什么人?”谢黎目光突然一狠

帝卡拉住她的手,“一个我无法让你伤害的人。”他知道谢黎做事的风格,谢黎必然是想到将对方毁灭

“女人?”谢黎问

帝卡皱眉,“算……是吧。”

谢黎别开目光,又是女人,他们总会为了别的女人抛弃自己

“是我师傅,她以我做谢家家主为条件,同意我帮助你们!”帝卡见她伤心的神色急忙解释

谢黎对帝卡有所了解,知道他并不属谢家军队直系后代,从小受外人培养。帝卡这般出色,他的师傅也一定不是普通人,帝卡对她,想来也万分敬重

“好。”谢黎沉默良久,最终吐出一个好字

“谢黎小姐!”帝卡身子前倾将谢黎推倒,谢黎躺在沙发上与之面对面,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帝卡看清她眼里的不舍

“真的,真的好想您。”帝卡深情的吻上她的唇。从第一次在城堡谢黎主动将自己送上之后,因知道她心里有人,帝卡一直保持着绅士风度再没碰过她,此刻的他,在见了谢黎眼里的不舍之后,再也无法忍受对她的占有之心

谢黎紧张全身一僵,对这个男人她一点也不陌生,但还是有些抗拒,帝卡将她压在身下,温柔的在她耳边轻语

“我美丽的谢黎小姐,您是我第一个女人,也会是最后一个女人。”

谢黎惊讶,风流的帝卡,这么多年居然只碰过自己一个女人

“我,我二姐是个好女人。如果您和她成婚,还请善待她。”谢黎明知道这是一场无奈,她却无力反驳

帝卡皱眉,解开裤子,将谢黎冰凉的手贴紧在自己僵硬的腹部

“可您说过,我是您的所属物。他人碰不得。”帝卡轻吻着她的耳朵

帝卡的这句话彻底打动谢黎的心,她也承诺过,自己一生只属于他,一生都是他的人。谢黎侧头吻上帝卡,弯曲右腿使身子与他更加紧贴

“咔!”

门锁被人用金属划开的声音,二人一惊,帝卡迅速抱住谢黎坐起来,将抱枕放在腿上

谢黎紧张的盯着门外,该不会这么快欧阳家就找来了吧

门被打开,一个油麦色肌肤的性感漂亮的女人,穿着驼色大衣,里面配了翻领衬衫和长裤,长发束起走进来,后面跟着流岑流画二人

“是你?”谢黎看到她有些惊讶,这个女人不就是刺杀自己的那个女人吗

“帝卡,你失踪两日就是来找这个女人?简直堕落!”古娜愤怒的看着帝卡

“师傅,您怎么来了?”帝卡强忍着不适站起来,宽松的毛衣挂在身上还有些凌乱

古娜看到了帝卡身体变化的地方,眼里的怒火几乎要喷出来

“帝卡,你果真那么喜欢她!”古娜拔出匕首指着谢黎,“这个女人居然让你有了反应!”

话毕,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帝卡身体某处,流岑流画小脸一红,眼里也是饱含妒意

谢黎起身将帝卡挡住,“您是帝卡大人的师傅,我也敬您几分,上次您杀我不成,我不与您计较,还望您也不要与帝卡计较。”谢黎目光直直看着古娜

古娜不理会谢黎说了些什么,沉浸在帝卡刚才的打击中。她从小将帝卡带大,帝卡越长越好看,甚至好看到让她都自愧不如难以自拔的程度,她爱帝卡不是秘密,也曾多次诱惑过他,可是帝卡对她从来没有反应,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体。帝卡心性高傲,又放纵不羁,喜欢世界一切美丽的事物,但对再美的女人都不曾碰过,今日一见,古娜有被羞辱的愤怒和嫉妒

“师傅您刺杀过她?”帝卡突然目光变得凌厉,盯着古娜

“是又如何?今天,我就杀了她!”古娜抬手准备对谢黎出击

“师傅!”帝卡大喊,古娜突然停住

“我很难受,请您出去!”帝卡紧握拳头,将谢黎圈进怀里

“你!”古娜说不出话来,只觉得脸上一烧,心里发痛

“师傅您请出去!”帝卡再次对古娜驱逐

古娜保持着最后一分尊严转身离开,流岑识趣的关上门

“帝卡。”

古娜三人一走,帝卡便将谢黎扑倒在沙发上。将她的手放到自己发烧僵硬的小腹

“帝卡大人。”谢黎慌乱的喊着他,经过古娜的打扰,帝卡忍到了极限,快速褪去谢黎的衣裙

帝卡吻过她的脸颊,脖子,锁骨……这个女人的一切他都爱。虽然她身体遍布伤痕,不仅不美观甚至有些吓人,但是在帝卡看来,这些伤痕是这个女人最美的印记,不是那些出身娇贵的名世家族小姐所能比拟的

“谢黎小姐,您可曾想我?”帝卡额头渗出细汗,不停的在她身上运动着

谢黎双眼迷离,伸手将他搂住

“帝卡……”她呼唤他的名字,却把心里的话关在肚子里

半夜谢黎醒来,穿上衣服在冰箱里拿出一瓶冰水,靠在落地窗边欣赏着这灯火辉煌的夜

“睡不着?”帝卡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他穿了件睡袍,诱人的锁骨显露出来

“美丽的谢黎小姐,天亮您将去往那个人身边,我,舍不得。”帝卡展开双臂,让谢黎靠近

“他是我此生最大的仇敌,终有一日,我要他欠我的一切,千百倍还回来!”谢黎呼吸急促,恨意将她包裹,“对不起。”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帝卡轻轻抚摸她的后背

“对不起,我让您,丢了十年寿命。”谢黎后来知道,她恳求帝卡救颜炘那次,帝卡用了十年寿命才将颜炘救回

谢黎紧紧将他抱住,她对他,有所亏欠

帝卡在她发间一吻,“不用在意。”

十年寿命,她不敢不在意

帝卡将她拥在怀中入眠,天刚蒙蒙亮,谢黎便起身,她得赶回去才不会引起他们怀疑

谢黎轻轻走动,生怕吵醒了他

“谢黎小姐!”帝卡突然从后面将她抱住,谢黎搭在门把手上的手一停

“您说一句反对,我就不娶谢棋小姐。”拥有了这个女人后,帝卡心里装不下别的女人

谢黎沉默,“我该走了,您保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黎跟着颜炘不远不近,离他最安全的距离,颜炘受伤后的身体摇摇晃晃,这样的速度要赶往盘龙城天都黑了,谢黎跟在后面忍不...
    范伊莎瑞阅读 280评论 0 4
  • “大人,古娜小姐请您去一趟。”流画进来通禀 帝卡“嗯”了一声,起身 “大人。”谢棋突然进来,身边未带仆人 帝卡站定...
    范伊莎瑞阅读 238评论 0 1
  • 婚礼的日子转眼便来,玉涵带人去了亚拿塔,那边情况复杂严重,走在路上,他也是电话一个接一个,辰东国王拒绝了见他。以樊...
    范伊莎瑞阅读 264评论 0 1
  • “帝卡大人,你把兵力部署在外围,内部空虚,会很危险。”谢黎来后了解过谢家兵力部署,她不懂帝卡的用意 帝卡正色,“明...
    范伊莎瑞阅读 270评论 0 1
  • “老爷,出事了!”樊家管家悄悄在樊蔚耳边低语 樊蔚表情一变,挥手让周边人下去 “老爷,出事了,谢瑞已经将两个国家的...
    范伊莎瑞阅读 33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