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想要的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方法得到…

这个秘诀来源于我参加的一次活动…

参加活动来源于李鹃战友给我分享了笔的故事…

有趣的灵魂就这么上路了!下面通过对故事来龙去脉的描述解开这个方法的神秘面纱!

当时李鹃战友给我分享的时候听着似懂非懂,但听到她讲她因为这个方法拿到了她挂科三次只有最后一次机会的驾驶证,我还是选择了相信!

我记得很清楚在当晚我做梦就梦到我种下了一颗高中好好学习的种子,真的是很神奇呢!

于是我就很想探索它的神奇,终于在我搜索济南读书会的时候让我发现了两位在金刚商学院修炼过的香港老师要来济南做分享活动,机缘就是这么神奇,果断报名!

整场分享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整个活动流程是这样的:

一、李奕菲老师的分享,她提到天赋、激情、使命,是我们成功的条件,我们往往第一个找的是天赋,我们每个人都想找到自己的天赋优势,都知道它是我们成功的捷径,去做自己擅长并喜欢的事才会更快的出结果!

在这里老师提到了一点是我没有考虑过的,她问我们现场都是通过什么方式去自己的天赋优势的,找到了么?

有的说是通过学习、有的说是通过测评,甚至有的说是通过算命,当然我是属于通过测评一类的,所以在此之前我是很相信测评的!

在这里老师就问我们,那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天赋优势了吗?是不是发现存在这四种情况:

1.有部分人通过测评找到了自己的天赋优势,于是她深信测评的价值!

2.有部分人没有通过测评也找到了自己的天赋优势,有可能是学习啊尝试啊弯路啊不管怎样是找到了!

3.还有部分人做了测评却还是没找到自己的方向!

4.另外一部分人既没做测评也没找到自己的天赋优势!

那我们综合四种情况来看,测评它本身改变了吗?

没有是吧,那为啥会出现四种情况呢?

因为主体变了,也就是使用它的主体,人变了,所以这属于什么事件?概率事件!就是有时可行有时不可行!

她还举了一个例子,朋友的小孩经常发烧,小孩发起烧来都是很担心的是吧,而且她小孩一发烧就抽搐。她朋友就给小孩试了各种退烧药,最后发现一个叫布洛芬还是啥的退烧药很管用,就好心安利给了分享老师。

有一次朋友半夜给老师打电话,说孩子发烧了半夜跑去了医院,结果这次那个布洛芬退烧药不管用了,还跟老师说,这个药不管用以后都别用了,最后老师问了句,大家觉得她还会继续找其他退烧药代替吗?

答案是肯定的!这也是正常的现象!

现在我们来回想一下,这个药是不是还是一开始的药,那它变了吗?一点也没变是吧!那它的本质没变,也就是说它不会出现失灵或显灵的情况,应该是一直只有一种情况,那现在出现这两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是因为受用主体改变了是么

这也同样说明概率事件的存在,我们每天都在玩概率游戏,现在有一种方法是百分百成功事件,你们玩不玩呢?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至少我就会选择,哈哈!

接下来老师就带我们了解了《金刚智慧》的来源,还观看了金刚商学院的震撼场景,当时看金刚商学院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很牛了哈哈!老师说如果你想要财富、健康以及和谐的关系,应用这个智慧方法百分百成功,绝对不是概率游戏!

接下来是另一位金刚商学院研修的老师分享:

二、这位老师分享了《金刚智慧》最最核心的两个点,也是掌握了之后最受用的两个点!

1.第一点:笔的故事,这个故事虽然我在李鹃战友那里已经听到过,但是老师说这个故事听多少次也不为过,而且如果想真正了解它的道理要至少讲3000次以上,它的故事很简单但隐藏的寓意很深很深,于是竖起耳朵瞪大眼睛,生怕漏掉每一个细节!

通过笔的故事我对种种子的理念有了一定的认识,老师讲到理解了笔的故事也就理解了世界运行的规律!(想听此故事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分享给你们哦),当晚听完越发的想知道我们是何时种下了种子,又如何种下未来我们想拥有的种子!

第二点:如何在当下种下你想未来拥有的种子!

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种种子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演示。

老师说自己现在很渴望财富,目前给自己设置的目标是六月去学习,在这之前想挣回自己的路费,那现在就要种一颗针对这个目标的种子。

此时,老师从自己口袋里拿出300元人民币,问现场我们有没有人想要的啊!

果然山东人还是矜持不敢表现自己啊!

老师说她在香港的时候一说出这句话,大家都往台上窜…

最后一位粉色小姐姐被选中上台,老师让她把手伸出来。

然后我就看到老师把自己手中的钱给了她!

此刻!一颗种子种下,不光我们看到了,老师的脑子里更印下了这个画面,这个画面是很关键的,这就是老师真实演示,我们想得到什么要先给出去!先助人才能成己!想拥有财富想赚钱要先帮同样需要财富的一个人获得!(是不是疑惑我们把钱给了另一个人我们怎么能再从他身上得到更多呢?这里其实是涉及了另一个智慧,而当时老师没有再深入讲解,我也带着疑惑离开了,后来我找到了答案,答案就是我们的世界是存在第三方循环的)

三、之后老师分享了金刚智慧最最核心的四步操作步骤,助我们在实际中去实施:

1.一句话说出自己的目标,刚开始最好是三个月内能看得见的能获得的!

2.找到一个跟自己有同样目标同样需求的人

3.列出详细的计划去帮助这个有同样需求的人

4.最最重要的一步,保证种子开花结果的步骤:咖啡冥想!

晚上睡前放松的状态下,想象这一天帮他人做的好事,想的细节越多越好,越有画面感越有效,而且要带着笑容去想

最后三位金刚智慧的受益者进行自身经历分享:

第一位宝妈自从接触金刚智慧,一周时间内读完这本书,参加大大小小学习金刚智慧的活动,到了疯狂的程度,之前婆媳关系不好,学习之后说看婆婆哪哪都是优点,哪哪都好,后来被评为县最美家庭,后来又被评为市最美家庭,现在被评为了省级最美家庭,经常组织义工服务捐赠等方面,不仅改变了自己的家庭,还影响了周边很多人!

第二位小创业公司经理,他在他们当地读书会是唯一的一个男士,当时练习瑜伽的时候他也是唯一的一位男士,在他学习金刚智慧之后,给自己定了一个可以看的见的目标,三个月内挣到50万,写下目标之后,开始帮助有同样需求的朋友,每天去到人家店里打扰卫生收拾东西,三个月结束的时候问财务,这三个月结果如何?结果超额完成!

他很开心,又继续深入学习,又学到了里面的一个新方面,六时记法!这次给自己定的目标更大了,80万的目标!

他说当时来的客户只要要优惠就给,只要来了就有礼物,全公司上下都这样的态度,三个月结束问财务收益如何?结果是,比预定的目标多完成了5万!!!

第三位分享者,在活动还没开始之前我就留意到她了,很多人跟她打招呼,她还带了孩子和丈夫一起来的,在台上她刚一开口,我还想这姐姐真温柔,声音不像前面两位有力量。在她分享之后才知道她去年八月份查去乳腺癌,后来癌症扩散,瞬间暴瘦,当时几乎没有力气再讲话,在没生病之前她知道有金刚智慧,当时觉得方法太简单不值得去做,生病之后很多朋友都关注她,都推荐她运用金刚智慧,就这样她开始学习并运用,现在检查癌细胞小了很多,也可以重新站在舞台讲话,现在的她每天都去帮助癌症患者,励志今年帮助一百位癌症病人走上康复之路,在她分享之前收到消息,她之前帮助过的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癌细胞从5公分缩小到了1.5公分,这结果给了她更大的信息,也坚定了她对金刚智慧的信任和传播!

最后是抽奖环节,这个环节我之前从来不感兴趣,因为自己从来没有中过奖,绝奖体!

这次我关注了,虽然没有得奖心里有小失望,但更多想的是,这些获得奖励的小伙伴肯定都是在之前就种下了种子,现在开花结果了!

好啦,故事描述结束了,你get到这个方法了么?没有的话来找我听笔的故事吧,据说我已经开始养护我的种子喽,一起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