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

        当你做好了自己,你的世界就好了。我用一颗不骄不躁的心,用心做好自己。可是,为什么我的世界并没有我要的喜悦平和呢?我一点也不贪心,只是希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好好的,我们共同迈入爱与喜悦之中。

        我的姐姐却饱受病魔的煎熬,我的婆婆却刚刚去世了,一位常在微信上联系的朋友又传来了噩耗……

        我积极传递爱与健康,在微信群里做分享,参与各种活动,可手中的笔沉默了,我不知是什么卡住了我的喉咙或是手指。

        从婆婆的灵堂前回家,我就开始辟谷。朋友说辟谷要多喝水,每天吃多少包159代餐粉。而我随意的喝点水,早晚使劲灌两口药糖,最后的几天一天只吃药糖和2包代餐粉果腹。我浑身没有力气,也练不动奎亚。我对自己说,这是辟谷造成的,等辟谷完再说吧!

        我每天都在盼望老姐的消息,却又害怕听到她的消息。每天都在给爹妈、外甥女传递正能量,挂了电话却像泄了气的皮球。

      我如同安慰外甥女儿一样安慰自己,允许自己哭一会,就一会儿,然后该干啥干啥去。

        所以我今天安排的满满的,早上铜锣浴,下午参加布拉格海外落地分享会。

        铜锣浴就是一场身心盛宴,用声波好好把身体清理了一遍。下午的分享会,伙伴我都不熟悉,有的也只是共同参与过几次铜锣浴。一位伙伴分享她从布拉格得到的收获,她说语言其实不是障碍,只要你是敞开的,一切都不是障碍。我用心的听她说,也验证了她的说法。因为她急速的四川话在之前我是无法完全听懂的,但事实是她眉飞色舞的分享的全过程我一点也没有错过,听得很入神。

        她说的那些其实我都知道,可她的神采在宣告她就是!她就是她说的那样,她就是允许一切经过她,她就是不在意世俗的评判,她就是那股通过她肉身的能量,她就是活出了真实的自己!

        我是谁?我究竟是谁?我如果是那个连接万物的,无所不能的能量,那么肉身只是承载我的道具。

        活在爱中,就会看到一切都是受到祝福的,不执着任何相,不贪恋一段关系,不嗔怨每一个结果。

        现在我被卡在了生死当口。我无法看穿生死,想到死亡,我感受到痛苦,无法接纳,所以这种感受就卡在了我的身体里,流动不出去。

        看着这位伙伴生机勃勃的面孔,我知道我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把自己躲在辟谷的借口后大口的吞噬恐惧。

        林博说,无论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救人的路都要走下去,正是因为他的父亲、哥哥都走了,所以他要救更多的人。我想这就是爱,付出爱的当下,就是最好的感觉。

        爱的力量,是允许一切的发生,不以世俗的眼光去看待评判,一切都是奇迹,一切都是祝福。爱是无条件的付出,是无分别的付出。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散发自己的光与热,就是照亮自己的生命,也照亮姐姐的生命,照亮了一切!

        我要做的,能做的,不是找一个借口软弱,而是成为,真正的成为!接纳、放下、穿越,成为……拥有爱的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