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飒年会主持

现在播报【注意事项】

1.请大家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 

2.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2.茶水间在xxx,洗手间在XXX

4. 经过与大楼确认,今天没有消防演习。当您听到警铃有意外情况发生时,请跟随逃生疏散指示标志,以最快速度有序撤离。撤离时请不要搭乘电梯

活动将在x分钟过后开始

……………………………………….…………………………………...........………………………...........………………………...........

【上午场开场】

 【Luya】各位亲爱的来宾,朋友们,欢迎大家的光临。

【Jim】这里是 “飒”活动现场,我们是今天的主持人。我叫张敏津Jim。

【Luya】我叫王路雅,

【Jim】  Luya,问问你,什么是飒?

【Luya】简单说就是寻求自我突破,追寻梦想。还记得你曾经的梦想吗?

【Jim】我的梦想是赚很多很多的钱

【Luya】然后呢?

【Jim】环游世界

【Luya】然后呢?                                                                   

【Jim】然后继续赚很多很多的钱

【Luya】你就这梦想啊?知道你为啥一直离梦想差距那么大吗?                     

【Jim 】这个?还真都不知道

【Luya】参加完今天的活动,相信你就有了答案。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下今天的活动安排。今天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上午有一场讲述旅行领导力的主旨演讲,以及两场有关商务演讲和销售技巧的工作坊。

【Jim】下午有四个工作坊,告诉大家如何提高谈判成功率,如何提高逻辑思考力,如何成为卓越的领导,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Luya】嗯,每场分享结束后,都有一个回答问题、赢礼品环节。

【Jim】呃,我最担心被提问了。。。

【Luya】不用担心,问题都太Easy了,比如,我问你,“今天主持人有几位呢?”

【Jim】哈哈,原来是送礼品环节。

【Luya】对的。礼品数量有限,大家要把握机会哦。除此之外,在上午下午的茶歇时间,我们还准备了抽奖环节。

【Jim】还有抽奖?好期待!大家的伴手礼已经十分丰富了。礼品、奖品又会是什么呢?

【Luya】礼品有台历、冰箱贴、书籍。抽奖奖品有,混沌大学礼盒、混沌大学学习卡、太湖雪丝巾、谈判公社线上课程、昆明大理丽江旅游卡价值4680。

【Jim】哇,太丰富了。

【Luya】对的。特此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赞助商广告>

【Jim】谢谢他们提供的丰富礼品奖品,敬请保持全程关注。可别让它们从你的手中轻易溜走了哦。 

1.主旨演讲打造个人IP的旅行领导力 - Flora张飒】

  【Luya】这次活动的发起者是一位叫飒的女孩。她十分热爱旅行, 是一位行走在世界的潜能创客,在过去的13年里,她的足迹踏遍6大洲,33国,200多个城市。她创导旅行领导力,很享受立于风中,飒然而立的感觉。今天,她将为我们带来主旨演讲《xxxx》。

【Jim】让我们掌声欢迎张飒上台。

……………………………………….分享中…………………………………...........

【Luya】感谢飒姐的分享,我也想做个Plan B 。不知道在场的各位是否有同感呢?

【Jim】那好办,我们现场问问下大家。开始之前,先做下简单说明。问题很容易,听了分享的,都能回答出来。大家可以举手,回答者都能获得一份小礼品。回答问题之前,可以先说下自己的名字,来自哪个行业,从事什么工作。这样可以让大家对你有初步印象。大家准备好了吗?请仔细听题。

[提问观众]

【Luya】1) 刚才分享中提到旅行领导力的概念时听到一个英文单词的缩写。是哪个单词?[CREDIT]

【Jim】  2刚才分享中提到的一个日本生活哲学叫什么?也是一个单词,但是是日语. [IKIGAI] 

2.如何让他们听你的 - 吕兰斌】

【Luya】谢谢大家的踊跃回答,也再次感谢飒姐的分享 。相信大家已经对飒,有了崭新的认识。

【Jim】Luya, 我突然想下周找我的老板谈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工资照发”。你觉得老板会同意吗?

【Luya】你的脑洞真大!你真的可以吗?

【Jim】这个我还真没把握。

【Luya】别担心,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大叔,教教我们怎么和老板对话。 他曾经是头马85大区幽默比赛亚军,梦讲成

程真青少年演讲培训创始人。他目前在诺基亚担任项目管理负责人和商务英语演讲讲师。他给我们带来的分享是《xxx》。

【Jim】喔,快快请上来。

【Luya】好咧,话不多说,掌声有请大叔吕兰斌。

……………………………………….分享中…………………………………...........

【Luya】感谢兰斌大叔的分享。Jim,现在你知道怎么跟老板对话了吧?

【Jim】嗯,有点儿思路了。现场观众有没有收获呢?答题送礼的环节又来了。大家准备好了吗?请仔细听题。

[提问观众]

) 商务演讲要记住的第一个要点是什么?【

一分钟商务演讲,你的观点至少要表达几次? 【3】

【茶歇】

【Luya】感谢大家的抢答,也再次谢谢兰斌大叔的分享。

【Jim】这么多干货,需要慢慢消化。

【Luya】好的,接下来我们进入茶歇时间,休息30分钟。

【Jim】啥?30分钟?

【Luya】没错,30分钟茶歇休息,但需要同时完成一个游戏。我先给大家介绍下游戏规则要求。

分别与不少于2位之前不认识的新朋友交流。建议两两深度交流

交流至少涵盖到名字、特长、最近感兴趣的人/事物

茶歇时间回来后,我们会邀请个别小伙伴上来介绍一下你的新朋友。特别提示,游戏中建议大家尝试兰斌老师刚教的技巧,让别人对你感兴趣。现在茶歇开始。

……………………………………….茶歇游戏中…………………………………...........


3.  1招助你拿下大单 - Joann杨兴桦】

【Luya】各位来宾朋友,欢迎大家回来,相信大家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有哪位可以上来介绍下你的收获呢?

【Jim】就请那位吧。。。

……………………………………….现场提问…………………………………...........

【Luya】谢谢这位朋友的分享,真是收获匪浅啊。 Jim,茶歇时间,你有认识新朋友吗??

【Jim】 你是想说有人对我感兴趣吗?

【Luya】也可以这么说,把自己当成产品,你卖出去了没?哈哈

【Jim】我这么优秀,能卖不出去吗?

【Luya】哈哈,这我就不知道了。现代社会,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质量是一方面,销售能力也不能或缺。而且销售是门技术活,我们还是来听听专家的吧。接下来的工作坊是《xxxx》。分享者是一位资深销售专家,国际认证培训师。她有超过15年、在世界500强企业销售和管理的经验。让我们掌声欢迎杨兴桦,桦姐!

……………………………………….分享中…………………………………...........

【Luya】非常谢谢桦姐的分享。看来要赢下大单,确实需要努力提高提问的效率。不知道现场的大家都Get到了哪些呢?

【Jim】那就让我们再次进入答题送礼环节。请听题。

 [提问观众]

) 挖掘客户需求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找到伤口,撕开,撒把盐】

挖掘客户需求的手段时什么? 【提问】 

【集体合影】

【Luya】再次谢谢桦姐。接下来是集体合影时间,我们来拍个大合照。 大家不用移动位置,整理好你的妆容就行。请老师们到前面来,一起拍。 我们一起来摆个手势,双手握拳,张开拇指食指,然后左手拇指与右手食指相连,呈一个S字母,飒。

……………………………………….合影中…………………………………...........

【Jim】接下来我们有1个小时的午餐时间,附近有。。。。。下午的分享有罗丽娜老师的谈判技巧,仝文权老师的逻辑思考力,李海华老师的领导力,还有常志云老师的如何讲好故事。

【Luya】下午场我们1:00准时开始,记得回来哦,别错过下午的精彩。

--------------------------------------------------上午场结束------------------------------------------------------------

【下午场开场】

【Luya】欢迎大家回来。下午的活动包括四个工作坊,如何提高谈判成功率,如何提高逻辑思考力,如何成为卓越的领导,以及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Jim】在下午的茶歇时间,我们也安排了话剧表演活动,敬请参与。

【Luya】下午同样,我们又礼品赠送和抽奖环节。 礼品有台历、冰箱贴、书籍。抽奖奖品有,混沌大学礼盒、混沌大学学习卡、太湖雪丝巾、谈判公社线上课程、昆明大理丽江旅游卡价值4680。

【Jim】特此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Luya】是的。特此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赞助商广告>

【Jim】谢谢他们提供的丰富礼品奖品,敬请保持全程关注。可别让它们从你的手中轻易溜走了。

【Luya】全程关注很重要,不知道大家准备好了没有。让我们先来玩个小互动,乌鸦游戏。我来介绍下规则,

有一天,天上乌~~云密布,一只小乌~~~龟在地上爬呀爬~~~去找它的好朋友。它的好朋友是,乌鸦

吗?不不不,它的好朋友也是乌鸦的好朋友,Jim。Jim认识一个美丽的巫~~~婆。巫婆有个水晶球,叫乌~~~龙茶。她总是对着乌龙茶说:“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乌龙茶会回答:“是乌~~~云底下的小可爱,小乌~~~~龟”

  ……………………………………….<乌鸦游戏>互动中…………………………………...........

4. 人人能谈判-人人能掌握的谈判技巧罗丽娜】

【Luya】谢谢大家参与互动。Jim, 年底快到了,你们涨工资吗?

【Jim】也许吧。也不知道涨多少。每次都是告诉我一个数字,很被动。这次我想主动跟公司提提我的需求,但是, 我不知道怎么讲。

【Luya】 你今天又来对了,这是一个典型的谈判问题。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国际教练联盟ACC认证教练,来教教我们如何谈判。她目前是谈判公社中国区首席谈判顾问。谈判公社,也是今天活动的主赞助商。她给我们带来工作坊是《xxxxx》掌声有请罗丽娜老师 。

……………………………………….分享中…………………………………...........

【Luya】非常感谢丽娜老师的分享。答题送礼环节又来了,大家请仔细听题哦。

[提问观众]

)谈判是赢的艺术还是的艺术?【输】

)在谈判中,是对方先出价,还是你先出价?【你】


5. 提升职场高度的逻辑思考力 -仝文权

【Luya】再次感谢丽娜老师的分享。Jim, 你现在知道如何向公司提涨工资了吧?

【Jim】有了些头绪。看来谈判不像我当初想的那样。

【Luya】商场不是演电视剧。谈判不是长得帅、穿得帅、讲话帅、简单帅帅就能成功的,靠的是智慧。

【Jim】智慧这玩意,你瞧我还少吗?

【Luya】哈哈,你果然聪明绝。。。了。不过,话说回来,要想提升职场高度,就必须有不错的思考逻辑力。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老师来教大家即学即用的逻辑思维,让大家快速提升职场竞争力。

【Jim】是哪位老师?

【Luya】他是一位清华毕业的学霸,有着多年世界500强公司技术管理经验,目前供职于苹果。他的分享主题是《xxxx》,让我们掌声欢迎仝文权老师。

……………………………………….分享中…………………………………...........

【Luya】感谢仝文权老师的分享。同样的,我们提几个问题,大家抢答拿礼品。

[提问观众]

1)  问题的定义是什么?

2)  发现问题的四大名捕有哪些?

3)  问题描述的标准是什么?

4)  冒烟的手枪说的是什么?

5)  Why提问法起源于哪家公司?

【茶歇话剧表演】

【Jim】今天的内容都好烧脑啊,我们休息下吧。

【Luya】好嘞,那就有请丽娜老师带我们一起玩一场沉浸式话剧。

……………………………………….话剧表演中…………………………………...........

6.以身作则 - 领导力的基石 - Linda李海华】

【Luya】谢谢大家回来。下午前两场工作坊,相信大家都意犹未尽。Jim,你在公司是领导吗?

【Jim】这个应该不难看出来吧?

【Luya】哈哈,是不是领导,不光看气质,更得看你的下属是否听你的。领导力是个大课题,接下来的工作坊就与领导力相关,《xxxxx》。分享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曾经担任外企全球物流负责人和领导力讲师。掌声有请李海华老师。

……………………………………….分享中…………………………………...........

【Jim】非常谢谢海华老师的分享。不知道大家对领导力是否有了些新的感悟。

【Luya】这个简单,我们提两个问题,就知道了。大家请注意听题目哦。

[提问观众]

) 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是什么?

最佳领导者的五个习惯是什么?

7. 你的故事就是你的金汤匙 – Always 常志云】

【Jim】谢谢二位。也再次感谢海华老师的的分享。今天我们已经学到了不少理念和技巧,我迫不及待地想融会贯通找机会试验一下。

【Luya】有道理,学以致用。可以先从如何包装自己、讲好自己的故事、打造自己的品牌开始。

【Jim】讲好自己的故事,是 “忽悠”的意思?

【Luya】你这门外汉才会认为是“忽悠”。讲好故事,并不简单。 接下来是今天重磅压轴的最后一个工作坊《xxxxx》。我们将学到快速创作故事的套路,找到个人金句。分享嘉宾是一位世界500强企业的演讲教练,曾经担任第一财经《理财精英评选》全国总决赛评委。让我们掌声有请常志云,常老师。

……………………………………….分享中…………………………………...........

【Luya】感谢常老师的压轴分享,内容很精彩。看大家已经再搓着小手,急不可耐地等着答题赢奖品。

【Jim】大家请听题,抓住最后两个赢礼品的机会。

[提问观众]

) 故事有几个共鸣层次?【3个】

让故事生动的方法是什么? 【对话】

【结尾】

【Luya】谢谢大家的回答,也再次感谢常老师分享。不知不觉,今天的活动到了尾声。我感觉我收获满满,学到了好多,比如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如何提高自己的思考力,如何提升谈判影响力。这些技能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有帮助。Jim,你呢?

【Jim】我仿佛功力陡然大增。回去后,我要在老板和公司高层面前试试演讲秘诀。我也打算去卖卖货、做做直播、推销下自己,看看有没有人给我下个大单。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也要立于风中,无论东南西北风,无论秋风寒风,都要勇敢面对,迎风超车,实现我的梦想。

【Luya】祝你早日达成梦想, 也祝愿现场的各位都能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次活动的举办,离不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努力。首先有请接待员,摄影师上台来。

【Jim】活动的举办更离不开嘉宾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与分享,再次有请各位老师上台。。。。

【Luya】各位亲爱的来宾,朋友们,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光临 “飒”活动现场。

【Jim】分享嘉宾暂时不会离场,有兴趣进一步交流的小伙伴,欢迎私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