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7 2019年第3周复盘

一月努力

第3周过完了,目前我的计划进行的还比较顺利,虽然中间有一些小插曲,不过我依然在努力着,就像小强一样。

1.打卡项
早起打卡

读书写作打卡

这一周早起7天,读书6天,更文6天。

因为晚上睡太少,早上又早起,所以没有读书。因为给孩子们买新年服,一直在网上逛啊逛,耽误了更文,真是罪过,最后衣服还没有买成,以后千万不能这样了,不要再做无用功。(警告)

2.读书一本
《爆款写作课》

读完了《爆款写作课》,里面有许多内容值得学习,这不是一本看完就可以放下的书,还需要经常拿出来阅读和学习,去践行书中说的观点。通过吸引、打动、说服的3步法,摆脱文章无人青睐的窘境。

3.参观工厂店
衣帽间

第一次去北京工厂店参观,有很大的收获,整体是我喜欢的风格,这样以后工作起来是不是更开心!见识过美好,才不愿将就。让我想起这句诗:“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1.18
4.画葫芦

去北京的前一天晚上,半夜起来画葫芦我也是醉了,但是答应了朋友,不管怎样也要守信,一定要做一个靠谱的人。

只是由于晚上睡太少,第二天还要早起去北京,所以没有读书,(囧)。

我画的葫芦
5.和好友见面
荔枝香辣烤鱼

老朋友来市里开会,约我见面一起吃午饭,中午回家买了药给闺女安排好了就赴约了。这是多年以后我们又坐在一起吃饭,上次因为都带着孩子连句话没顾上说。我们吃了烤鱼,喝了好喝的饮品,还逛了饰品店,给闺女买了发卡。

1.14~1.15

6.公司同事聚餐
八大碗铁锅炖

因为上个月店里圆满完成任务,奖励500元奖金,同事们出去聚餐,找了一个铁锅炖的饭店,在村里,有二人转表演,但是现场超级吵闹,二人转表演的内容也比较低俗,大家一致认为不会再来第二次,这种场合实在是不适合年轻同事聚会,面对面坐着也听不清对方说什么。所以说吃饭也要分人物分场合,适合很重要。

1.16
1.17

1.16~1.17

1.18~1.19

1.19

当然这一周还经历了一次心情的过山车,在之前的日更中写的很详细,后来诊所的大夫还给我退了验血的钱,说是她的机器坏了,我说跑医院没关系,主要是吓得够呛。

经过挑选最终在唯品会上给孩子们买了新年的红衣,没有买拜年服,不过我觉得我买的更合适,我还给自己买了一件红毛衣,一起红红火火过新年。

我的新年手帐《2019,开启新篇章》阅读量已经1400+了,而且还在缓慢的增长着,很开心!

接下来再上一个星期班就要放年假了,这一周继续努力,大人孩子感冒都好的差不多了,精力也恢复了。这周安排扫房收拾屋擦玻璃,打扫干净过新年。当然早起、读书、写作还要一直进行下去……

执着向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