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从我的身体开始!爱我

        有一个女孩儿的故事,开场令我觉得震撼。

      “有一个爱我的男人,从外地给我打来电话,说想要我一夜的激情和时间。我想,我成为如今的不单纯,全是因为他们的原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变得暧昧。作为一个同学,朋友,陌生人,看到的故事,听到的传闻,还有遇到的人们,都充满着暧昧的味道。诱惑,同居,放肆还有性,充满了这些……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儿,到现在能理解,并津津乐道着各种各样的成人笑话。也越来越多的遇见许多性暗示和性诱惑。很多男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优秀的不优秀的,有钱的没有钱的,从政的从商的,英俊的平庸的,各种各样的……我和他们接触交往,然后确定我们之间的普通朋友的关系。这是一个不太简单的过程,问题就在于我如何从他们恶狠狠的眼光中逃脱出来。

        曾经有一个男人,29岁,政府某部们的某领导,自己开了一辆宝马轿车。每天春风得意的出现在我的面前,他曾经很体贴的对我说‘没关系,我不会强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吃,你想穿什么我带你买。认识了我,就不用你父母再养你了,我养着你。’然后他开始每次换一个地方带我吃饭,吃了他许多喜欢吃的东西。他看起来很像一个君子。直到某天晚上后,他向我提到他200平米的房子和家庭影院的VCD,拐弯抹角的暗示我去他家里看看,唱唱歌,只唱十几分钟就行。当时已经晚上8点多了,去到他家里的话估计得9点了。晚上9点,在这个暧昧的时间段里,一男一女共处一室,会发生什么呢?可想而知吧。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个钉子。从此,这个男人再也没有找过我。我想,他是不会在这样一个看起来有风情,实际上却无趣的女人身上浪费时间的。很平常的一个例子,举不胜举。

        当然,也有例外。一个喜欢了我五年的男孩子。明知道我不同意做他的女朋友,却还是把我当宝贝儿一样宠着。连我的手都不牵。但那毕竟是少数。”

        她问我,是不是,你们男人是不是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很确定的给了她一个让人沮丧的答案——“是的。”

        她笑了笑“是的!我也知道是的。很多爱我的男人,爱我到发狂,爱到纯粹,爱到真实,但是他们都无一例外的想得到我的身体。在他们看来,只有身体的接触和纠缠,才是我也爱他们的表达方式。”

        她吸了一口烟,似笑非笑的说:“曾经有一个男人问我‘你爱我吗?’我说是的。他说‘那你看,你爱我,我也爱你,我想跟你发生关系,那有什么不正常吗?我不明白’其实我也不明白,我爱他,就要和他发生关系?这是什么逻辑。我不和他发生关系就是不爱他,这又是什么逻辑!从来都没有办法解答,这世上为什么就是充满了这样的逻辑,男人的逻辑。

        你知道吗哥,她们都说我是个漂亮的女人所以才这样,所以才要面临更多的诱惑。呵呵,漂亮女人。其实很多时候,还是习惯称自己为女孩子,或者是女生。我觉得女人的这个词离我太远。我只不过是面容精致,身材高挑而已。其实我不会化妆,连眉毛都休不好。我身材窈窕,但是并不丰满。我的胸很平没有魅力。我21岁了,却很多时候还很青涩。偷偷的告诉你,因为我还是个处女呢,你信吗?在这么多的诱惑面前,我还是处女,这真的让我佩服自己。这让很多的男人有更多的格外的想法,令人丧气。

        其实我一直都想找到一个男人来欣赏我,不仅是我的容貌还有我的灵魂。不仅看到我纤细的手指,还能看到我手尖下细腻的文字。不仅能看到我漂亮的眼睛,还能看到我眼睛里脆弱的内心。不仅能看到我穿着漂亮的服装走在模特舞台上的样子,还能看到我穿着制服在学生会里忙里忙外的样子。不仅能看到我跳迪斯科的时候激情扭动的狂舞,也看到我每天学习到深夜的辛苦和坚持。

        我想被人爱,疼爱,喜爱还有宠爱。我想找到一个男人来珍惜我。欣赏我精致的容貌,也能平静下来细细的品味我的灵魂,倾听我灵魂里的喧哗与叹息。如果能这样,那么我知道,这爱情是确凿的了。他能给我的才是这一辈子最大的疼爱和地久天长的幸福。”

        桌上散乱着着的酒瓶,映射出她泛红的脸庞。“所以,你爱我,请别从我的身体开始,好吗?”

        看着眼前这个迷醉且言语中透着哽咽的女子,一时间竟也想不到任何可以安慰她的话。因为我知道,任何宽慰的话语在真正的悲痛面前都只不过是苍白的抚慰剂。

        她呆坐着,借着窗外高楼闪烁的霓虹,依稀能看到她澄澈的眼眸里闪动的晶莹。此刻,气氛显得有些凝重。尽管我知道,她说的并不是我,可却不敢说出一句安慰的话。因为害怕,一开口,那眸子里的泪光就会潸然落下。

        窗外灯火通明的街巷,涌动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此时死寂一般的我们,跟繁华生气盎然的街道仅隔着一扇窗,却像是在两个世界。

        也许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也在某些角落里藏有着许多,无人察觉的伤痛吧。白日里人们平凡的繁忙与奔波,也许只是为了掩盖深夜痛哭的假象吧。

        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也许是伤痛里的共鸣,也或许是于心的不忍。给了她一个拥抱,像是拥抱着曾经那个深夜里的自己。“走吧,太晚了,我送你回去。”

        看着她坠落的泪水,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还是错。可是我知道,她需要有那样一个拥抱,一个不抱有任何目的的拥抱。它就像是黑夜里的繁星,尽管生活已经如此昏暗,但至少总会有某些渺小光芒,照亮些什么吧。

        所以,别从我的身体开始!爱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