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86第八次小组周检视会(10.11.12小组)

主持人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现在已经是6:35了,在今天这个日子非常特殊,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天是新春佳节之前的最后一次我们三个小组的联合周检视会。这个节点非常的有意思 (而且在这一天当中啊由我们十组来承办)这一次做检视会,我觉得意义也非常重大。那我们真正的从我们个能力的个历法的新年上来说,我们的新的个2017年就已经结束了。新的一年真真正正的马上就要来临,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开始了这样一场个周检视会。特别特别的不同,那今天我们的周检视会,我就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可能不会像之前的周检视会那样地太过于严谨,或者太过于注重更多的流程。而我们今天要更多的回归到我们的个一年的这一个总结当中,我想听到更多大家这样的心声,并且我们更多是一个互相交流的这么一个分为啊这么一个想法,去大家互相的表达。那好,那我们还是以这个分享为主,以一个分享交流为主,并且我们当中后面有小龙教练的个一起聊聊这样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环节。好,那首先呢我忘了给自己做一个啊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我是10组的组长姚俊鹏,

第一个标签是上市公司的投资人,

第二个标签是未来世界的探索者。

第三个标签是现实世界的修行者。

我今天做这个主持人,也是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啊在个最后的啊今年的最后的个优点是会一起共度这非常重要的晨间时光。首先我们要进行的周检视会的这么一个分享和总结,当然我也希望听到可能比周检视会的时间跨度 内容更多一点,自己想说的话也没有关系,我都可以允许,我今天去做一个主场。

好的,首先按照我既定的这么一个安排,好的我的十组的伙伴王玉主给我们做一个时间为三分钟的周检视的分享,你也可以多说一些自己的话。

王玉主

早上好。

我的三个标签

第一个是自由职业者,

第二个呢是时间管理践行者

第三个呢是单身,

我最近的收获是(因为上个星期,我感觉践行的不是很好,彻底的放飞自我,就是没有早睡早起。没有坚持,隔了好几天,但是这个星期就突然间好了,又继续的让自己早睡早起,我觉得可能根本的原因是因为看到大家都在努力,会觉得好像自己没有做到这样不好,所以又开始回归了。)然后我觉得还收获还是有的,因为你有感触了,觉得我们还觉得不能脱离了社群,因为大家都在进步,如果你脱离开来,你可能就会没有鞭策的作用。你在社群里面的话,大家的践行都会

对你形成影响。你觉得如果自己没有进步,好像对不起大家一样。好了,我的分享完了。

主持人

好的,谢谢玉主。我们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这么一个总结,分享。我觉得玉主有时候可能外表看起来安静,但其实内心有时候有点古灵精怪的女孩。我不知道我这样说是不是跟真实的玉主是一样的,但是我跟你接触这么久的时间,我感觉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年末现在有伙伴可能在个回家的途中,可能在家里帮助亲人去做这样一个年末收尾的工作,我们大家能够早上起来来到这里,参与最后年末的最后一场周检视会,也是非常的不容易,那我们继续。接下来我相信我们的小龙教练肯定有更多的话想跟我们诉说。有请我们的小荣教练为我们分享

小荣教练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没想到这么早我就出来了。其实今天的检视会呢也是每一个人都去畅想一下,这一年或者这一个月或者这一周自己的一个收获和成长。我刚才听见玉主她的分享,感受自己当下的时候,确实首先第一个是自己践行的好与不好的时候,其实呢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阶段,带着这份觉知去生活,也就是觉知到自己的一个当下,是否是

在这个目标里面,刚才也听玉主说上一个星期进行的不是太好,但是这个星期呢一下子就觉得自己又早睡早起等等各方面。

我是这样去看待这个问题的。首先 接纳每一个当下,我们每个人真的都是人,是就像我自己在我上个星期,其实我这两天自己有点逼自己吧,是在上个星期的时候,我自己在另一个跑步群里面,大家去分享的时候,需要我就自己给自己说打卡一定要有五次,因为个人践行的时候和集体践行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一个人他的力量他是很有限,他可能有各种理由,我今天可以不去了,我今天不读书了,我今天不泡脚了或者是不怎么样了。如果是在团队里面,每个人大家都在较劲,或者说大家都在看着你,所以团队的力量最强大。就像个我们有一个早起打卡,已经养成习惯了,早上起来第一时间去打卡,就不会去说我早上干嘛,第一个就是打卡。我看到易效能的妙妙总教练,我估计大家也见过,他的打卡时间已经是几百天了,其实它这几百天都是一个沉淀。在打卡的这个环节里面,是每天打卡环节里面,其实那个打卡也挺好玩的,当时我就听说马天义教练,它中间有一天是因为忘记打卡,本来已经打卡340多天,就是因为一天没有去打,他就回归到零。他说,其实达到360几天的时候啊又回归到零的时候,其实当下是特别不舒服的,一直坚持每天打卡已经300多天了,一朝忘了又得重新来过。同时他又去反思,就是因为那一天的不小心或者是那一天以为打卡成功了,现在他又开始重新打卡四百多天了。其实我每天都在关注。我是在易效能第一天就开始打卡的,一直到113天的时候,我以为打了卡,其实就是12号打了一个11号的卡,当下没有注意,回归到零的时候,我心里面在想,好可惜自己打了那么长时间。后来直到今天我又打了一百三四天的卡了。这一次的打卡的时候,呢我每一次都去关注一下,是带着这份觉知,今天的卡是否打的是今天的卡,还是没有打好,有没有达成,都去再去检查一下,因为自己也想去创造自己的一份的奇迹,这是关于打卡的。然后关于在微信里面发朋友圈,我也想很多的家人对于发朋友圈,心想前期可能还会去坚持,后期的时候会想是不是人家朋友觉得我有点傻,或者是有点像是传销一样的。但是到今天为止,从去年的12月23号开始,每天在朋友圈里面,每一个90天不一样,第一个90天是每天是发一百讲朋友圈,第二个90天是自己在发 线下课减肥,每天的体重和每天的饮食。第三个90天的时候又重新一百天打卡,第四个90天的时候,我已经每天早上六点钟开始正能量的去分享,和自己的打卡一并发上去。我发觉自己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收获,就是碰到我的朋友或者好长时间好多年没遇到我的朋友,就像我这次回老家,他们都说唉小荣啊 发觉你现在正能量满满,每天都过得很自立,人的精神气也不一样了!其实这也是源于自己的这一份坚持和这一份自律。在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下,我在朋友圈里面打卡的时候,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的意上的生意。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有很多的朋友或者是我的客户,他看到我的朋友圈的时候,(因为我们现在都很习惯的,新认识一个人先看一下他的朋友圈,)他看到这个人在这么长时间内都去坚持的做一件事情,他相信把这件事情交给你一定会很放心。所以呢亲爱的伙伴们,我们一定是自己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要受外界的影响,而去影响到你的本意和初心。

今天我们所有的环节都是一种自由分享的环节,我也想听听大家在这一年或者在一个月或者在一周啊有什么困惑,或者是有什么好的东西去分享的,我也想去引发这一点,也就是我们真的是在这里开会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就像我现在在我老家已经是零下了,我在厦门的时候好暖和,在这里的时候就好冷啊。大家能够相聚在这里面开会的时候,我们就运用好这个时间。我的分享就先到这里,我把麦交给主持人俊鹏,谢谢你。

 

主持人

好的,谢谢小荣教练刚刚发自内心的分享,里面我听到了一些我很感兴趣的亮点关键词,比方说他最开始说的,我们都是人,接纳当下的自己。还有我经常会想过的就是我们常年在外面工作,在外面生活,我们回到家里过年,那么我们怎样让我们待在家里面的亲人看到我们身上的希望呢。那就是给到他们一个好的状态,让他们觉得我们在外面的经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走向更好的方向。小荣教练说的那样正量能量满满,并且这样一直在自己的朋友圈,这样一个社交的平台,能够让人捕捉到感受到你在不断的进步,而且这种成长的速度是多很多没有接触过易效能的朋友们,他们所无法想到这样一种途径的,只能看着你好像在旁边飞速成长的这种感觉,我相信大家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自己也是用心的去跑步 去发一些这样的朋友圈。线下跟其他朋友见面的时候,他们都会试探性的去问我,

对我的这种状态有点好奇。对,这就是一非常种好的向外去传播自己的影响力,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以及散发自己这种能量场的这么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当然更重要的是在一年的年末,我们其实是要给到自己一点点时间去总结 去回归到心灵的层面去思考,今年我的选择,我的一些可能没有完成的计划,以及我想去做的这些东西,我们这之前就有的一个梦想板,我相信大家都很能明晰来年的规划,该注重哪几个方面。这个提供我们非常好的一个维度。所以在易效能当中,我们的生活,我们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会变得更有效率,并且是一大帮伙伴(一大帮非常可爱,有正能量的伙伴)聚在里面,我们并不会为名利去做什么,而只是更好地在群体的热度当中,让自己收获到更多的成长。这个是我经历了很多的社会培训课从来没有过的,它非常落地,有热度,有粘性,我跟群里面的伙伴一年可能才不过见两三次面,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只要开会,交流,我们的距离就是如此之近,不管你在哪里。这个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地方,很不容易,易效能 能够走到今天能够有这么多的伙伴聚在一起,想必中间经历了很多的变动,这是很有意思的这么一个过程。

好,说一下我自己一年当中的变动,其实2017年我自己的变化,做的选择还蛮多的, 在3月份,我离开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我们去做投资项目。当时对于我个人来说,这个过程是很困难的,为什么呢?因为首先我不是金融出身,第二个我自己没有太多储蓄,没有太多子弹去做这些事情。但是我至少想一下,如果我一直职业里面去做,可能嗯给到我个人的满意度不会太大,为什么呢,我可能年轻,于是一个愿意去冒险,并且比较年轻,这种代价也能够承受,愿意去提升自己的这种见解认知这样一种人。当然中途也经历了很多的抗拒,包括朋友的不支持,其实现在我在朋友圈分享,我的朋友都会以(可能是一种我也无法跟大家说清楚)一种微妙的态度来看待,当然我并不会觉得 (如果你在朋友圈经常打卡,会不会让自己被人误解,这是一种传销组织洗脑的感觉。其实我现在并不会再有这样的一种想法,因为我突破了自己,我过去发个朋友圈,心里也会有另外一个声音,怕被人看到会怎么想?就多虑,其实这是一种阻碍你行动的一种可能。很多人都会遇到的这样一个问题。一种情况我们必须要自个去克服,必须要对自己的选择去充满信心,即使很多时候没有人去认同你。其实真真正正在这个世界上有价值的事物,是很多人都不是立马就能认可的东西,我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在去年做了很多的冒险,那么几次 总觉得是可能要面临到一种快要崩溃,一夜白头的这种情况。但后来都是痛定思痛 调整过来了。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但是我非常舒服,听到小荣教练发自内心的分享,去看待我之前一年的时光,我会觉得个刚刚好,也没有很过。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可能还是会这么选择。对,我就是这样的,当然接下来明年呢,我可以跟大家小小透露一下,明年对我有四个期待。所以我在17年种下的几个果子,非常棒的期待,当然都可以跟大家去交流分享,私下也可以是一些很有意思很好玩的东西。这个世界有一种法则叫金字塔法则,即使(不光地球可能有外星文明,我可能说的有点多,我这人喜欢科幻!)外星文明,其实有外外太空星球,那里面住了很多外星人,那他们的社会结构可能也和地球相似,那是从上至下财富,都是至上而下的形成一个非常有规律的数学模型,三角模型。那么在这样一种过程当中,我们想更高效的去做一个提升也好,去向上认识也好,我们都必须要做出行动。在这个你所处的个层次当中所不具备的,就是说你要超越这个层次所普普遍所拥有的这些人的特质,可能要培养这样一些东西,那易效能是比较有效率的,并且我觉得可以一直走到顶的这么一种方法和技巧。可以这么说,这个世界呢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包括最近的股灾,包括了最近的一线城市的居高不下的房价,很多人其实很绝望地,就心里是忧心种种的,其实大可不必,因为这个世界是非常有意思非常精彩的一个世界。我们只要打开自己的这双眼睛,尽量接纳更多事或者东西,我们会发现这个世界很有意思。这个世界可能并不是说像我们待在学校里面,受学校的这种教育和灌输那样去理解,可能有更多的一些点和面。当然我可能后面要去提炼一下,跟大家如何去分享,去总结,为私下里去聊,当然我可能更多会把这些东西写在自己的文章里面,那很有意思的。今天其实也想跟大家分享更多,但是可能晚一点就要去坐船了,当然我更想听一下大家对于自己践行也好,得失或者感悟都可以,想听你们的分享,很想在进一步的跟你们有这种绑定信息的交流。

我好像看到了张凤同学的麦一直是打开状态,张凤同学一定有很多话想说,我知道你是一个很乐于分享,并且非常积极向外啊传播自己能量的这么一个人。有请张凤同学。

张凤的分享

是吗?你看到我的麦是打开的吗?我没有开呀,我们继续聊,我觉得也是在点名。(主持人:没有我怎么能点名呢对不对?我看到你你开了吗?我以为你是一种暗示)(小荣教练:我也说一下,我一直看着张凤同学的麦点开的时候,我也在想,张凤这会儿很急哦,很想上来分享。给我的一个心理暗示,所以是每个人去看东西,她每个人的角度不一样和自己的理解不一样是不是?所以当你说俊鹏说你是不是想出来说话,其实我的一个感受也是张凤想出来说。)

  好吧我是想出来说话了,其实刚刚听小荣教练你在讲的时候 确实挺有感触,一直在回想着,其实我早起打卡有60天了,这60天的一个过程其实真的很奇妙,一路从我们开始有周检视会开始,我就觉得是一个蛮好的仪式感!每到这个时间点就提醒自己要开会了,要准备了要不要,有没有发言,或者想不想发言了,通过自己的交流跟大家有一个很好的亲密的接触或者是更多的了解,走过来以后会发现有很多感触,大家一直在同步学习,更加紧密,给自己有一种自我提升的感觉吧。

确实是挺好的。刚才我一起床(其实我已经到家了)我妈突然看看见我坐在客厅里头,因为我不想在房间里,怕会打扰到其他人,她觉得哇这个人干嘛呢,这么早就在这里,很奇怪。她也觉得我变化了,这种感觉就是非常奇妙的,我也没想到就是这么几十天走下来自己有这么大的一个改变,因为以前给我妈的感觉就是这个懒虫一到了放假时间回到家,那肯定是睡到太阳晒屁股了都不想起床的人。现在跑起来干嘛,很好奇的看着我。我说我在开会就刚刚的前一段时间,所以我觉得很奇妙,回想起之前的一个心路历程,大家也一起走过了这么长的一个时间,确实也经过了好几次我们的周检视会,有很多的一个知识分享,很多干货,尤其是小荣教练给了我们这么多知识,还有我们自己去践行的过程,也是在给自己一个洗礼吧。说真的,这么长时间,我们对自己的时间管理确实不好,所以才走进这个课堂来学。那学完以后我们怎么用,真的是自己后面去修行的一个过程。不管怎么样,我们也是走进来了,我觉得大家一起在学的过程中,相互的去鼓励,相互的去帮助,大家一起前行的感觉会更好。如果是自己独行,可能真的是很容易会放弃,也还是那一句话,一个人可能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一定是走得更远的。我们这几组的人给我的感觉是挺好,还有我们11组的很多小美眉真的是很很厉害的,但是他们一直没有上线来给我们做分享。其实像

我们11组的张柏林,她其实每次都是最早起床的,最起码每次都是五点钟,(我跟他接触不算太多,我每次看到她发朋友圈很早起床,而且每天都会做很多运动,做很多很好吃的早餐)但是他并没有上来给我们做很多的分享,就我跟她的接触,就是他践行的时候是非常有感觉的。也是通过这种朋友圈的链接或者是线下的见面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他的生活是非常有自律的。虽然他没有上过我们云之家分享,也没有在班会上做个分享,但是他给我的影响是蛮大的,现在他每次在我们组里面早起打卡的也是非常积极。他给我的影响非常大,每次看到他有这种行动的时候,我说我也不能落后,我也要跟这种人在一起。除此之外,我们11组还有很多很厉害的同学,但是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并没有在我们云之家里面做分享,就像我们11组也有很多很厉害的mm,像我们的小茹,终于也看到你在我们的云之家里面分享了,我觉得相互去学习,去影响大家走得更远,这是很好的一个感受,这个群体的感觉非常的好。除此之外就是自己一个践行,真的是从别人的影响下面给到自己一个践行。其实整个过程下来的话,尤其精力不够的时候我会有一种要不要放弃的感觉,但是看到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不能放弃这种早起打卡的行动。这个过程真的是能不能拖,所以每一次我都会保持个打卡的记录,尽量都不要超过六点钟,所以每次我都会在五点多钟我就去打卡,但是真的是也会有时出现能量低的时候,如果是能量低了,你之前没有早睡,所以早起的时候你会很很累的情况下,我会在保证工作质量的情况下,后面有一个补充休息,就是中午或者是在空闲的十分钟之内的休息之类的。其实有时候工作太累了,我工作回家的时候直接在公交车上面或者在地铁上面睡着,我昨天真是就处于这种状态,就是工作压力,工作时状态非常集中精力。上了地铁我马上就睡着了,几乎是坐过了站是人家把我给叫醒,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确实也是把精力给补回来了。那下了车以后就突然精力充沛,这过程会发现不管你是在工作上面还是怎样,你会集中精力把这个事情做完,一旦你有时间休息了以后马上进入休息状态,把休息时间收回来以后,整个人会马上精神百倍,就现在这种状况也是通过冥想这种方式,是小荣教练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提示,就是你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个休息的时间,所以精力的培养,精力的修炼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是有多累,如果你是注重休息,你补回来了,你今天也会不会那么的辛苦。这是我的一个感受,就是从

过去到现在一直在践行的过程中,那我一想未来,今天也刚好是第一天回到家,其实也是蛮开心的,也买了很多东西扛回了家。所以这个感觉还是蛮好的,因为快到过年,整个心情也确实非常的放松,但是也没有落下打卡。回来以后确实有一个新年的计划,就是准备去出游。打算过年的时候开车自驾游去三亚。因为我是在三亚出生的,我已经有快20多年没回过去了,这一次全家一起开车回去,这是期待,非常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之前是确实买了很多东西,做了很多计划,也订好了酒店,也想好了在路上怎么去解决各种的问题,因为开车过去的话,我们要去坐轮船,就是车要上船之后再下船的这个过程,我们要想着怎么处理,之后整一个环节要怎么去订票,怎么去设计整个环节,让人不会太累,整个环节就会感觉到常非常的开心。也想到过年会见到很多想要见到的人,这个给我挺好的感觉。所以不管是怎样,确实是通过易效能学习到了很多,包括列清单,早起,包括我们整个会议我们周检视会,其实相当于在周检视会的这个过程,跟大家一起见面的感觉,虽然说大家可能都在全国各地不同的地方,通过个云之家的话就会感觉你就在我身边,挺亲切的个感觉。这是我一个就是胡思乱想,因为一个早上确实通过小荣教练的启发,也有挺多感受去去分享的。也有很多人去通过不管是云之家或是朋友圈,或是周检视会都能够相互的学习,这个过程我是觉得非常有感觉,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个过程,不管怎么样,我们要一起走下去,不管是90天完结了,还是未来我们都能够通过这个关系很好的维护下去。好,这是我一个很好的想法,主持人赶紧出来。我被你坑了。

主持人

      没有,我其实很想听你说话,我相信其他伙伴。对,包括小荣教练也很想听你分享。你是一个天生(我看来哈)自带这种女强人光环的女孩子。

张凤

    还不够,

小荣教练

        千万别做女强人,我也说这句话还不行,当你说不够的时候,你还要往女强人这个方向走。我是从这个方向过来的,记住一句话,一定要做一个温柔,做一个优雅的女人,还要做一个小女人,真正的小女人,你才会有人去疼,有人去爱。让你爱的人去保护你好吗?亲爱的。

张凤

好好的,我想啊小荣教练刚刚这句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复制下去,给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女性朋友!白琳进来了,让白琳说一下,

白琳,来来,赶紧看看到你刚进来是吗?好的可以,其实我们今天个周监事会,更多的是可以说一下,谈一下自己去年的一些感触,不仅仅局限于一周的践行,可以说更多更大没关系。好吧,那么这个时间交给到你,可以自由地分享,我们都想听你的自己真实的个感触

白琳

好的,我还不知道什么情况,我刚刚才进来。因为早上起来再看书,再吃青蛙,所以我没看手机,不知道今天有班会,不好意思,我分享一下(小荣教练:等一下,先自我介绍一下你的三个标签,因为好像我是第一次在云之家见到你)

白琳

好!谢谢小荣教授,你好。大家好,我是张白琳,我的三个标签

1是宝妈

2是易效能的践行者,

3是一家珠宝公司的生产经理。

这是我的三个标签。我是从2017年3月还是4月接触到易效能的,当时是我的工作特别忙,我觉得自己时间肯定是有问题,事情没安排好,然后就在喜玛拉雅里面去搜时间管理的课程,就看到叶武斌老师的一百讲,然后就相继还学了个十堂课,然后才进入了天使班,我自从加入天使班就开始践行早起。早起最开始其实我是起真的起不来,太困难了,突然是从每天八点钟起床,过渡到六点六点半我都起不来的。后来我强迫自己起床一个星期之后,就已经强迫自己去早睡了,后面就慢慢坚持早起304天了。我早起习惯固定之后,其实也有差不多两个月才完全固定的中度,还是会有有锻炼的状况的。两个月之后我就开始给自己

巩固我的运动。然后早上起来我在家我的运动,一直运动,差不多每天都会有运动,到现在也坚持了,体重也减了差不多有十斤吧。从106到现在的95左右体重减了很多。17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收获了早起这个习惯。第二个是运动,早上运动之后,多巴胺多了,真的是我一整天都开心(因为回到公司是很多是工厂的话,就很多繁琐的事情会让人特别烦)还学会了是怎么去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就学会了个冥想。虽然还不是很到位,但是我觉得对我自己调解还是特别大的作用。我今天就分享这么多,谢谢大家。

主持人

好的,那个我觉得白琳同学,其实你是一个运气比较好的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这么说呢?你在这个比较特殊的分享检视会里面来做一个分享,给大家做一个第一次的呈现,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听到你的分享,所以也希望你能够跟我们一起。以一个群体团队的力量一起践行走下去,我想从你身上交流,学到更多的东西。

冰华的麦打开了,我知道冰华这是有话要说了,冰华你等我说两句,我是很迫不及待的想说两句啊。把你,白琳啊我以为是个白领,我刚才听冰华说白领来了,其实叫白琳,刚才听你的分享以后,其实我还挺挺羡慕你的你打卡对已经打了304天了。听到你分享,其实你整个的践行得非常好,你的个人践行得非常好,同时你需要去提升的就是团队,为什么呢?就是 得瑟光荣、闷骚可耻,我相信你的这份影响力可以影响到我们小组或者是我们的三个小组或者是我们的班级!我自己在整个践行工作过程中间,我就是一直在得瑟,我等会儿要到另一个班级(易效能的线上班,我的娘家)去分享,其实我们在分享的过程中间,别人就能够在你的某一个点上说不定就学习到了,就像刚才我在听你的体重的时候,在我的感受里面104斤是已经非常标准也非常漂亮的一个女孩了,但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去坚持到自己一直能减到95斤,这也是一份的坚持,这也是需要一份的毅力,我在这里给你点一百个赞。真的,其实呢我在群里面也好或者云之家也好,我很少看到你,所以呢在你身上来有这么多光芒点的时候,一定要得分享出来,一定要在我们群里面要有温度,因为所有的温度真的是靠我们每一个人地去创造,我也想你从当下开始,我们在群里面比着谁更得瑟好不好!说实话,那就是性格还是偏内向的不怎么去讲的,然后他们说你就自己在练,你身上要去提升的点就是什么,不要给自己设框我是一个内向的人,而是是说我能够去突破自己的是什么,我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当你有了这种目标以后我告诉你听,白琳你一定是有很多的粉丝也一定会在你的朋友圈和在我们小组里面一定是个很有影响力的领袖。好吧,谢谢你。我对你的这一份的赞美和这一份的期许就到这里,谢谢。我把麦交给俊鹏。

张凤

其实我也想说两句,其实是在朋友圈看到白琳她一个表现非常的好,所以今天我早上就说我一定要分享她的原因就是第一个时间他打卡每次都是4点到5点钟左右,起来以后我会发现他会分享很多(其实都在朋友圈)他会分享他怎么做运动的,看了什么书。尤其是今天早上她发了一张图,就是他在计算从现在开始算他到80岁还剩下多少天个这个东西,我一看很有感触,在我分享之前我已经看到这个图片了,所以给到我一个警醒,你的时间不多了,你要做的事情很多,你要怎么去分配,你下一步你的未来的计划是怎么,你要做什么东西,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其实一堆东西都冒上来了。挺有感触的是吧?你做的挺好的,你一定要跟大家去分享你的所有感受,通过你的这种分享会给我的感觉会是蛮好的。所以你一定要多出来跟大家不管是见面也好或者是分享也好,或者是你的朋友圈你都可以影响到很多的人,这也是我呃跟白琳要讲的,其实你给给我们的影响力也是蛮大的。

小荣教练

张凤,我也跟你说一下,你今天是心想事成,为什么这样说?你看你今天在念着白琳,你看白琳就来了,是吧?其实张凤你身上要突破的是什么?去追求和去爱,

拿到你想要的东西就是你要自己去行动,为什么这样说?你如果觉得白琳他对你很有影响,其实这时候你就要去感召他,和他去聊天,然后让她进到我们的云之家,或者是让他在我们小组里面去得瑟,其实也就是你身上要具备这份影响力和这一份的就是想要的去追求的这份能力,自己去突破这一份的能力,就像你今天在分享的时候,其实你一直在那在念白琳,对吧?其实你今天有没有发觉,你给宇宙下了一个订单,白琳如果来到我们云之家这多好。其实这时候白琳也是能够感应到的,其实这时候如果你再去一部分的行动(或者打电话或者微信)邀请,相信白琳一定会来到你身边,就像你的男朋友一样的,如果你爱一个人大胆的去说出来,然后勇敢的去追求,相信你一定会心想事成。好吧 张凤2018年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那个人,亲爱的。

主持人

哈哈哈哈哈,你看着火。其实你是幸运儿,像白琳她也是幸运儿,因为白琳我刚一开始说了,我说你是在常好的时间节点跟大家呈现,并且得到了小荣教练一百个赞,满满的赞,大大的赞,张凤你也得到了教练以及所有人的祝福,对不对?好像有一种快要过年的感觉。等你找到了对象一定要发朋友圈,不要闷骚,好不好?

(张凤:那必须的)我们等着那一天好不好?我们就说好,可以的话我们给你发红包好不好好?你是大金子,我们都向着你,因为你能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我们都会为你开心的,因为要在这样一座城市里面找到非常契合的另一半,没有那么容易,对需要一定的难度,需要自己去努力的。对,就这个过程我们都很有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都会很认同这个过程。我觉得就像做一个项目一样,想去做一份可能其他人看不到的,长远投资一样去做,这样的努力,很有趣!冰华刚刚你是不是打开了麦,是你像过去那样不小心打开的,还是也是像张凤同学那样的一种暗示?我听到了你背景音乐还常非常的劲爆,你现在可以跟大家分享心理上的一种想说的话吗?

冰华

对,暗示我也想说话,我正在回婆家的路上,我们自己在开车。我老公在开车,有点困难,我们早上2点钟出发的,那这样今天我就不发言了,在这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年心想事成,合家安康好吗!好!

主持人

谢谢冰华,你满满的幸福感,听到你说婆家的时候,我发觉你那一刻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快乐,所以冰华,祝你在婆家过得幸福,新年快乐。好的,我发现我们的伙伴们都非常的善于处理个婆媳关系,对不对?很厉害,你们都是高手,我还没有开始经历这些,那艳军,好像你有想说的跟大家分享。

艳君

我嗓子不行,我已经想办法,终于能说出来话了,我看到大家一直在发言,我很用心的在听,也很开心。一下子走过来60天不知不觉的。和大家在一起非常的亲切,不管什么样的情况我都很坚持和大家一起。我觉得不开个班组会还有我觉得简直是对不住自己,不管是什么样子。首先我也先分享一下啊我这三个标签,

1、首先也是孩子的妈妈,

2、时间管理的终身践行着,自从我学了时间管理,我见人都说我是时间管理一项能的终身践行的,

3、是家庭教育的一名传播者。

我自己的收获就是我自己到了年底有很多东西都要做个总结做个梳理,我觉得学过易效能之后让我清晰的一些方向,尤其是用咱们的嗯排成用咱们的排程,还要用咱们的日历,我觉得让我一下子有了一种工具,也有了一些方向,心里定了很多,呃我觉得这是我过了这么多年呃相对来讲比较轻松的一年,真的特别感谢一下!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感觉和大家之间,多了一群心灵相惜的朋友。记得昨天早上听到俊鹏是神秘班干的身份出来的时候,我当时想好亲切呀,刚好很遗憾的就是我们线下聚会的时候,我去我们训练营做支持,没能参加,不过不管是有没有见过面,我都觉得大家在一起听到每一个人的声音。我突然间发现我真的能说话了,我都好几天不能说话了。我觉得听到大家的声音嗯真的特别的开心。而我自己这一块的话,我觉得新的2018年,我可能会更用心更多地和大家在一起,把易效能这一块进行下来。再说一下和我父母之间吧,其实我自己以前 相对来讲,我和父母关系是亲而不密的。因为我爸妈在我的印象里边是有点想控制我,而我是想逃离的那种状态。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学了易效能然后搞了一次梦想版。我当时就有一个要带父母去北京的想法,我也和大家分享过,等到真的北京之行结束之后,我一下子感觉和父母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很多,我甚至突然间觉得找到了一种感觉。从来没有的感觉,就是我觉爸爸妈妈是如此的爱我,我是如此的幸福。以前我和我弟弟聊起来,都觉得我爸爸妈妈是表面上很爱我,实际上心里边的距离走得很远的那种。最近这段时间感冒了,身体不是特别好。但是我第一反应就是我要躲到我爸爸妈妈那里边去,然后我去找我爸妈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所以真的觉得自己的每一分付出自己没走过的一段路,都是让自己走得更幸福,就觉得呀特别的开心。然后第三个就是再分享一下和老公和孩子的关系,刚才我也看到了白琳都已经坚持400天的早起了,我也相信我也能坚持到400天,就是前前两天我也在群里分享了,因为考车,然后确实特别的,我是很容易一钻进去就忘掉全局的那个人。一下子就有一天没有坚持打卡,已经坚持了47天的时候,五十七五十七天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没打卡,我真的觉得特别的沮丧,但是同时也让我反省了很多。我觉得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今天是第三天打卡,新的开始肯定会有新的一个呈现吧。我自己和孩子,老公这一块的话,今年很特殊,也是为唯一的一次,我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今年没有和我老公一起回老家,我老公自己先回了老家,他也有一些事情,然后我孩子也是自己主动要求一个人坐飞机回来老家。但是有一点我发现了,当我坚持早起了之后,他们两个我老公本来就很早期的都很自立的,我孩子就明显的调整了。在我们的群打卡里边,我看好几次,他都是第一名出来打卡,我突然间发现原来我的影响力很大的。还有我觉得夫妻关系之间的话,可能休的更多的慢慢的把目光放在了自己身上,对自己的一个个梳理,对自己的一种想法之后,可能我会减少了对老公的那一份期待,这样的话双方的感情就会拉近很多。我突然间发现,原来易效能时间管理是是可以用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咱们每一次开会,还有是小荣教练每一次非常精辟的一个点睛之作,我觉得俊鹏每一次总结很舒服很温暖,拉近了距离,而小荣教练的点评帮我们点破了很多东西。我真的感觉小组会议坚决一次都不能错过,其实这一次我本来是想这嗓子说不出来,我是不要说话了,但是后来我就一直蠢蠢欲动上来。那我就简单的分享这些,我也相信2018年咱们一起携手,一起把自己践行好,一起让自己越来越精彩,也有社群就是团队一起践行的这一块,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多点做的不是特别到位,不过我已经接纳我自己,我相信我们可以更加的得瑟起来,越分享越收获更加的越来越好吧,很期待我们90天的一个线下见面会。那我就分享这些,我突然发现真的好像一兴奋了,嗓子真的好了很多。

主持人

好的艳君。

我们一直在听聆听你的分享。我其实对你最大的感觉和印象就是在那次我们的班会上面,因为那天准备的,我都觉得有时候我我可能会出点问题什么的个班会,

但是你作为我的搭档,给了我非常眼前一亮地感觉,你的亲和力,你的前期准备等等。因为我们之前是没有练过没有排练过的。所以你是一个是在事情上面非常踏实,非常靠谱的一个女孩子。我觉得非常好,认识你很开心,而且你也在冰华的小组,冰华现在在车上,我现在准备登船,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大家。

小荣教练。

好,我这边最后说两句话,这边呢我马上还要到另外一个团队里面去开会,去分享啊。艳军啊,刚才听了你的分享以后,我感受到有两个点,第一个你一直是在践行的路上,也一直的是启示不停的去变化的时候也影响到家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同时你需要去提升的是有两个点。第一个,做一件事情以后就会砸进去,有的时候都出不来,这里面我也能够感受到,因为前期有一段时期践行得非常好,有一阵时期就基本上就消失掉了,还做不到就是看不到你自己,其实这时候可能你已经是到了一个疲惫期或者是事业上,工作上会有一些影响,这时候也是需要你提升的一个点就是什么?不光我们在前期的时候做得非常好,同时是需要一个是

一个坚持,也就是有什么东西要说出来,要有困惑的时候要分享出来。当你分享出来的时候,我们这么多人就是一个团队就可以帮到你,或者是帮你去梳理一下,因为我发觉(你是一个其实我发觉俊鹏有点像算命的,虽然他很年轻,但是我觉得他找的点还挺准的)我发觉你艳君是一个死扛、死撑的女人。是你不管有什么东西都会放在心里面,有一些东西,是你自己其实不能扛,这东西你也去单扛,是你是给我的一个感受,虽然我没有跟你接触过或者是没有是见面过,但是我觉得你是不懂得拒绝,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如果说你听你先去,然后自己再去回忆,或者回想你整个的人生当中,或者是这么多年的工作也好,学习也好,家庭也好,你去梳理一下好吧,我也想你一起在群里面去沟通,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或者有喜悦的大家都去一起去分享好吧,然后刚才听到你跟你的父母之间的距离啊越来越近的时候,我特别开心,记住一句话,人有老人是一个福气,当你的父母就像我自己的父母都已经走了时候,你想去孝敬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天底下的父母都是爱孩子的,只是爱的方式不一样,只要你去用心的去爱他们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反馈一百分的情感给到你!好吧,也相信你的家庭越来越幸福哦,越来越好。我今天所有的发言就到这里,最后提一点,我们过年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践行,我的意思定目标的这一段时间,例如过年15天给自己定一些和谐性的目标,但是千万不能落下,落下以后再去恢复的时候有多很多的障碍,因为你的心理障碍已经出现了,所以我也给大家一些示范动作,就像我这次回来以后我的跑步我在老家已经跑不了,不是说其他的不能跑步,外面是非常冷,我原来是一个星期去五次的,我就把它调整为一个星期三次,原来是六公里的,现在把调成三公里运动,然后去看看书,去订订计划,自己也想在春节前后去梳理一下,总结一下自己2017年,18年怎么样去行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个很清晰的计划,因为在这时候头脑里面才会没有工作的打扰和没有应酬的打扰可能更清晰,所以我给到所有的小伙伴们就是什么呢?就是让自己停下来静一下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将何去何从。亲爱的小伙伴们不能停留,只能是调整,就是调整自己目标这一块可以放缓慢一点。记住一句话不能暂停,不能就是说白了的话大吃大喝或者是啥东西都没有了,反正就是两个字快活啊,记住我们是易效能的践行者,还需要不停的去调整自己,哪怕放放缓慢脚步!

我的分享到这里。艳君好像有话要说啊

艳君

我也没有其他的了,我只是想补充一点,我觉得俊鹏和你本来就是算命的,因为你们对人性把握得非常的准。哈哈哈,谢谢,发现你们都是算命的了。

小荣教练

好谢谢,我老公说我是张半仙,其实我的师傅是我老公,是曹大仙。可能大家越来越多的就是了解自己,了解身边人的时候都是会这样。俊鹏啊你做一个总结还是怎么样,他是不是上船了?好,我看一下,就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践行不断。我祝福给到大家,

特别是给到张凤,还要给到我们俊鹏就是单身的,先相信鲜香,也可以给到我们已婚的,不管任何事情记住六个字,先相信后拥有,六个字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那个人,你就一定会拥有你这样的人生。相信我们18年越来越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主持人

谢谢小龙教练,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还有恭喜发财哦。我们在新年就是30晚上,我们在这个小组里面来一个红包大赛,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创造一个意想不到的新年快乐。今天出行的都一路平安,大家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1.21 一、主持人开场(3分钟) 主持人: 我是第十组的组长姚俊鹏, 也是 这一次 周检视会的主持人...
    王玉主阅读 265评论 0 0
  • 186第10、11、12组周检视会 【主题】:亲子关系 时间:1月28日(周日)早晨6:30-7:30 地点:云之...
    契合AEO顾问张凤阅读 391评论 0 0
  • 高山峰顶碧落树 幽泉水旁三生桥 密林丛中渺渺人 深山无名卧古寺
    文倾阅读 233评论 0 2
  • “我知道,是你约我来的?”“不错,我是在找你,因为我一定要杀了你。”燕十三淡淡道:“要杀我的人不止你一个。”高通道...
    浪可阅读 321评论 0 0
  • 妈妈发火了!本来是想买来读给宝宝听的。可结果恰恰相反。这本绘本讲诉的是一个宝宝在吃饭的时候总会把桌面弄的乱七八糟,...
    超级万金油阅读 3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