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环美自驾漫游记四十一—Angels Landing 天使降临之顶

昨晚是睡在一个免费的营地。找到这个营地的时候,我问先住在这里的一个人,怎么办手续?他回答很干脆:这是免费的,不用办手续。这是BLM的土地,是属于人民的,免费住。BLM是美国内政部土地管理局的缩写。

因为白天走了6个半小时的山路,所以晚上写日记后就睡了。6号早上7点多醒的,烧水刷牙洗脸,做早饭,然后又煮了8个鸡蛋,因为今天计划去爬“Angels Landing”,中文翻译是:天使降临之顶。听说登顶过程很险要,很刺激!我想去试一下,这是美国最美的登山步道之一。

10点左右到了美丽的Springdale小镇,小镇之美,出乎意料。建筑物都非常有特色,对颜色的运用和感知让人过目不忘,一样的房子,不一样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在一个院子里的两幢别墅简直就跟童话世界里的一样,我很想进去看看业主长的是不是也跟仙人一样,很梦幻!小镇上的旅馆、饭店很多,很繁华。公园大门就在小镇的东边。

我迫不及待的拿出前天买的国家公园的年卡,拿在手里向收费员展示了一下,收费员向我竖起大拇指,同时给了一张公园地图,我问是免费的吗?他说当然,我开心的笑着拿在手里,道谢后往公园里面开进去。

顺着导航来到去目的地的岔路口,发现那条路只有公园巴士可以进,私家车不让进,还有4.8英里。我停车问怎么坐巴士?路边人告诉我要去游客中心乘坐,在大门口附近。我开车又往回走,等找到了乘坐大巴的地方,要找停车位,发现停车位全满了,很多像我这样的开着车在停车场里慢慢转悠,找车位。

以我在拱门公园的经验,在这个时候是不会有游客回来的。我决定开车出公园找车位。出了公园,在大门口附近的停车场都被几家瓜分了,有商场的、有酒店的、有专门用来收费的。不得已,我在商场里逛了一圈,买了三个苹果。然后开车还是进了公园,原计划是停在稍远一点的一个停车场,然后再走回来,有1.5英里。车都停好了,走了一小会,但是想想还是算了,这几天有点累了。又开车去游客中心的停车场转了几圈。

这时候都11:30了,估计会有人回来了。我考虑了一下,那些停在前面车位的游客肯定来的早,他们应该是最早回来的,所以我就把车停在靠前的停车场,人在车上,前后观察,约莫10多分钟,果然有人往我旁边的车走过来,一家人,看来是回来了。我打好方向灯,在旁边看着、等着,这时候又来了一辆车,停在我的后面,也在等这个车走。我想这怎么办呢?等车走了再说吧!

果然,5分钟后车走了,后面那辆车如获至宝赶快调整车身准备倒进去,我伸出头看着那位开跑车的帅哥,他看我在望他,就问我是不是也在等这个车位?我说是的。他非常好,立马开车走人,让我进去。这是正常的,因为他看见我一直停在他前面,没有争执,很绅士的让给我了。我停好车,大笑三声,哈哈哈哈哈哈搞了快两个小时,终于等来一个停车位。附近还有车在那不断的转悠,找车位。

我拿起背包,抓紧去乘坐公园巴士。我走到乘车点的入口处,被拦住了,问我要乘车票。我说我有年卡,小姑娘讲,你还要买票,还只能在网上买票。。。我愣住了,我讲我不懂英文,不知道要买票,上网买票对我来讲太难了。小姑娘问我几个人,我就一个人。这时候小姑娘做了一个非常帅气而又让我感动想拥抱她的举动:她从屁股的口袋里迅速拿出一张打印好的票递给我,讲你可以进去了。我真的是感动万分!和小姑娘对了一下拳头。虽然她戴着口罩,但也能看得出来她是非常漂亮、美丽的!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她!中国豆腐已经送完了。

拿着票感慨万分进了车站,正在我看地图的时候,有人跟我打招呼。我抬头一看,好熟悉,再看那个女的,一下子就想来了,这是前天在拱门公园里帮我照相的那对夫妻。因为这个美女是韩国人,男的是日本人。当时我站在拱门里边,想学那个女的,这时候这个男的走过来,远远的向我招手,并且给我拍了照片。后来我找到他,他说等他们回洛杉矶后给我发邮件。真是太巧了!

我们开心的聊着。他很关心的看看我的鞋,说我应该换一双鞋,服务台那里有出租鞋的,水鞋,可以穿起来在水里走。我讲我去的地方没有水,我去爬山。他也不是很明白,就让我去换鞋。我跟他解释,走水路的那里我昨天去过了,并拿照片给他看,我今天要爬Angels Landing,那里没有水,但是很高、很危险。他俩哈哈一笑,讲他们去不了危险的地方。女的自从第一次见面就戴着口罩,反正个子很高,男的个子也很高,有漂亮的纹身。两人很般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